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2 0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还成功交付了一款15米侦打一体无人艇, 股友D2vLaT5507 07-0707-07 11:59
- 96 0 [华峰超纤吧] 140满仓满融,明天就可以出来了。 财入我库 07-0707-07 11:59
- 80 0 [德福科技吧] 27.5出了,12连阳,心理压力有点大 姜鑫勇 07-0707-07 11:59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波看到25,吃了20个点了 搏最后一口鱼尾肉 07-0707-07 11:59
- 102 1 [冰山冷热吧] 不涨停,一直涨 水城大道 07-0707-07 11:59
- 111 1 [南方精工吧] 这周就看你会不会跌破20块 股友72eE503738 07-0707-07 11:59
- 93 0 [海通发展吧] 有句天天跌 金凤归巢 07-0707-07 11:59
- 100 0 [千里科技吧] 真的一泻千里 高升莫测yy 07-0707-07 11:59
- 242 0 [皇台酒业吧] 第6日签到皇台酒业成本13块 潘博宁 07-0707-07 11:59
- 99 0 [天富能源吧] 全国担保第一,股票就样董事长阳伟一样, 股友00993w26H3 07-0707-07 11:59
- 104 0 [百傲化学吧] 看看狗托们还有什么屁话说 加州旅馆m 07-0707-07 11:59
- 95 0 [胜宏科技吧] 注意啦,科创债ETF鹏华551033今天开始发售~我 微服务更换 07-0707-07 11:59
- 97 0 [旗天科技吧] 兄弟们不唱多了,在这里浪费时间行情,散了吧 无问西东H 07-0707-07 11:59
- 110 0 [中科磁业吧] 如果中午,全球重点关注的美铜,跌破五块,有色 佛照楼 07-0707-07 11:59
- 220 7 [*ST宝馨吧] 直接封板主力就跑不了了,主力想在这个位置一直 一卖就跌买就涨 07-0707-07 11:59
- 134 2 [市北高新吧] 再不碰杂毛,天天一两个点玩,弹性太差 巴菲特靓仔 07-0707-07 11:59
- 207 8 [康美药业吧] 尾盘偷袭涨停可能性非常大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7-0207-07 11:59
- 245 0 [广信科技吧] 卖飞了。怕时就是涨 勤勉的贺珂昊 07-0707-07 11:59
- 313 4 [R新纺1吧] R新纺1:进入实质合并破产清算程序的进展暨风险 R新纺1资讯 06-2507-07 11:59
- 86 0 [双杰电气吧] 拉跨得很呀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0707-07 11:59
- 98 2 [楚天龙吧] 杂毛虫,每次都涨最少! 炒股有幸 07-0707-07 11:59
- 107 0 [国盾量子吧] 这是下午要冲上去吗? 量子哥哥 07-0707-07 11:59
- 99 0 [立昂技术吧] 每天亏,这是什么魔咒 啥也不懂啥也不会 07-0707-07 11:59
- 110 0 [蓝焰控股吧] 可以了啊差不多得了.该拉升了 龙的股票后代人 07-0707-07 11:59
- 98 0 [黄山旅游吧] 只剩量化了 勇哥撩财 07-0707-07 11:59
- 130 0 [吉宏股份吧] 有一种回到两年前疯狂蹭概念时期的恍惚感。。。 博尔赫万 07-0707-07 11:59
- 116 2 [福斯特吧] 今天华电发行,说明什么呢?说明新能源开始登台 流水不腐2508 07-0707-07 11:59
- 149 5 [湖南天雁吧] 请问一下,跌到多少可以建仓啊? 认真的李亦凡 07-0707-07 11:59
- 48314 18 [信雅达吧] 【明日三大板块前瞻!资金青睐这几个方向】 账户已注销 07-0607-07 11:59
- 3917 10 [ST际华吧] 不盲目看多,也不盲目看空,说下个人的看法,该 如果墨白 07-0607-07 11:59
- 148 2 [国药现代吧] 机构持仓百分之61。还剩下百分之39在散户手里。 多文州鹤得戴沐白 07-0707-07 11:59
- 893 9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(600111)今天走势让我想到稀土管制是 杨顺清 07-0407-07 11:59
- 373 24 [金时科技吧] 明天最后一舞,盈亏暂时空仓,最近火的几个赛道 淮艺001 07-0207-07 11:59
- 232 4 [XD大胜达吧] 感觉三天之内必有突破动作,向上还是向下全看主 用风发电 07-0207-07 11:59
- 109 0 [西创5吧] 说得有鼻子有眼,还2020年5月20日,那天你潜到 山转水也转 07-0707-07 11:59
- 113 0 [多晶硅吧] 任何产品你愿意低价买没有那个机构部门规定不可 大隐于网 07-0707-07 11:59
- 103 0 [通光线缆吧] 今日震荡向上 大青山王老师 07-0707-07 11:59
- 80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$信澳稳鑫债券A$如果长期闲置资金可以选择这个 独角兽财富树 07-0707-07 11:59
- 89 0 [大东南吧] 亏麻了 股友20325QQ051 07-0707-07 11:59
- 97 1 [长城电工吧] 这个逼选择了上攻 低头服输 07-0707-07 11:59
- 110 0 [新产业吧] 今天给我狠狠反包 慢慢赢 07-0707-07 11:59
- 99 0 [青岛金王吧] 如今的大盘没主线基本一日游, 道至简返璞归真 07-0707-07 11:59
- 335 0 [明冠新材吧] 固态电池第三梯队股,今天是买点一,瑞泰新材二 留侯世家国学妙用 07-0707-07 11:59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想到周五清仓对了,开盘买入骑士 火花思维 07-0707-07 11:59
- 109 0 [弘业期货吧] 资金和股价背离了,下午不跳水就万幸了,嗨!这 金佬大77 07-0707-07 11:59
- 93 0 [协鑫能科吧] 看好你 我就相信我自己 07-0707-07 11:59
- 138 1 [柳药集团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。 短变长再成股东 07-0707-07 11:59
- 105 0 [南京新百吧] 7.2的本啊还有希望吗 焦网吧 07-0707-07 11:59
- 91 0 [南山控股吧] $南山控股(SZ002314)$ n249613647305756 07-0707-07 11:59
- 107 0 [合金投资吧] 多钩太多,急拉缓跌出货无疑 无名游子 07-0707-07 11:59
- 95 0 [先达股份吧] $先达股份(SH603086)$ 厚德载物er 07-0707-07 11:59
- 264 1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股份平均研报给出了未来3年,年复合增长率5 xs大森 07-0707-07 11:59
- 218 1 [美锦能源吧] 筹码中位数成本431,这个获利大概一半,局面基 阿嚏_感冒了 07-0707-07 11:59
- 119 0 [歌尔股份吧] 21.85附近博弈反弹。哥尔反弹一般都是中阳线 七五一 07-0707-07 11:59
- 119 2 [科大讯飞吧] 给阿凡达低吸够再买,吸了几年了还不够 喜欢吃龙虾4553 07-0707-07 11:59
- 147 3 [领益智造吧] 还要跌,下午跳水 光光光砸光 07-0707-07 11:59
- 173 7 [大叶股份吧] 我走了你可以涨了我个反向风向标 ALLEN海海 07-0707-07 11:59
- 106 0 [*ST天茂吧] 科创债ETF鹏华551033今天闪亮登场~我前阵子玩 微服务更换 07-0707-07 11:59
- 101 0 [中远海发吧] 国泰君安国际目前不错这个不降到一块左右不好买 珺汐倾营 07-0707-07 11:59
- 307 0 [盛屯矿业吧] 感觉下午7元以下还可以接回来 大A釘子户 07-0707-07 11:59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小非不断减持套利,请问这个局怎么破? 退休去开股东会 07-0707-07 11:59
- 103 0 [万科A吧] 下来吧,你不适合上桌。 等待山谷 07-0707-07 11:59
- 183 3 [ST东尼吧] 这个股会变成ST吗!我有点怕,有几个股票也是这 股之年 07-0707-07 11:59
- 223 6 [青农商行吧] 早盘3.79清仓了18万,主要是不想分红,可以再买 股友6331339L5d 07-0707-07 11:59
- 95 0 [浙江荣泰吧] 40以下随便买 分手炒股2025 07-0707-07 11:59
- 155 4 [S佳通吧] 保持定力,坚定自己的操作理念。不减仓、不下车 铁杆石友 07-0707-07 11:59
- 99 2 [招商蛇口吧] 这是传说中的底分型吗? 推车老汉 07-0707-07 11:59
- 137 4 [泛海3吧] 我的天啦0.18跑的还差五个点回本呢,怎么连板了 十六姐 07-0707-07 11:59
- 108 0 [红豆股份吧] 上下夹单,恶心啊,T都没法做,操盘手逼着割肉 我是狗拖儿 07-0707-07 11:59
- 125 3 [宜搜科技吧] 下午不会翻倍吧,难受 成功了就是GM 07-0707-07 11:59
- 81 1 [氧化铝吧] 空空道长!空空道长!空空道长! 富有多谋de钟馗 07-0707-07 11:59
- 88 0 [*ST天箭吧] 记录一下,都这个时候了主力给砸碎还换手,真坏 蛋蛋扯扯丶 07-0707-07 11:59
- 753 12 [南京高科吧] 紫薇堂,紫馨堂,动辄上千万,地处荒郊野外,现 股友5585N36V72 07-0607-07 11:59
- 567 2 [中国飞鹤吧] abn在,谁也不行 ja莫兰特12 07-0707-07 11:59
- 133 4 [海南海药吧] 啥时候能能回本啊?6.31 猫兄弟 07-0707-07 11:59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拿了这么久的债了,债市都是熊短牛长,看长拿长 芝麻呢 07-0707-07 11:59
- 88 0 [京北方吧] 让我14卖掉的情何以堪 盆满有余de珮青 07-0707-07 11:59
- 130 0 [上汽集团吧] 一根你可能不信,三根你就来追了 贾健日 07-0707-07 11:59
- 121 0 [华谊集团吧] 换了8月摘帽的盛屯已涨20%,在华谊要等到天荒地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1:59
- 133 2 [巨轮智能吧] 潮州佬做生意就这样厉害,进来才发现老板潮汕人 端庄秀丽的韦韵蓓 07-0707-07 11:59
- 99 0 [迈瑞医疗吧] 全是散户在买,没用。空头太强了 股市里的我们 07-0707-07 11:59
- 98 0 [钒钛股份吧] 中山矮人五块五的本可笑可笑 基民VL59n7 07-0707-07 11:59
- 171 6 [弘业期货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皮包公司,对到出货,大爷我挣 股友tjORRX 07-0707-07 11:59
- 143 2 [大禹节水吧] 这个票可转债不结束,不可能大涨,五年老股民在 恭喜来财de江淮 07-0707-07 11:59
- 104 0 [比亚迪吧] 150快了 日进斗金张老大 07-0707-07 11:59
- 92 1 [奋达科技吧] 买了这个票就是浪费生命 玩的就是解套 07-0707-07 11:59
- 122 0 [塞力医疗吧] 消息提前透露了,赛力涨了一周,现在消息公布, 百炼成钢5152814 07-0707-07 11:59
- 100 0 [A50期指吧] 你跌,我亏,你涨,我也亏,什么东东 鲜红的曹佳玲1 07-0707-07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