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深南电A吧] 看筹码结构。筹码越来越松动。今天至少不知道跑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7-0807-08 13:44
- 107 2 [宸展光电吧] 怎么突然钱少了几百块,是扣税了吗 绿色的池塘 07-0807-08 13:44
- 79 1 [盟固利吧] 还不如电池指数,垃圾股! 日进的萧晟 07-0807-08 13:44
- 86 1 [常友科技吧] 不是吧? xsx675321 07-0807-08 13:44
- 121 2 [华鲁恒升吧] 没庄的股,早点放弃才对。 堆金为富的荆轲 07-0807-08 13:44
- 127 1 [海洋王吧] 还得跌一波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0707-08 13:44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2个板,不至于a下来吧 简单明洁 07-0807-08 13:44
- 86 0 [万里石吧] 拉升 股友r180t27503 07-0807-08 13:44
- 80 0 [新华医疗吧] 早跑还能穿个裤衩 股友nsNibn 07-0807-08 13:44
- 96 0 [证券Ⅱ吧] N形走势,早盘上车了! 文哥3buk6t 07-0807-08 13:44
- 77 0 [首航新能吧] 开板,开板,开板 善茶的益籦 07-0807-08 13:44
- 81 0 [柳钢股份吧] 洗的应该挺干净了,这么点封单还是很稳,今天主 斗金天天进888 07-0807-08 13:44
- 67 0 [微盘股吧] 远离分时,落袋为安 南宫梦莹 07-0807-08 13:44
- 91 0 [亿纬锂能吧] 心态已崩 股友91736lx923 07-0807-08 13:44
- 104 0 [襄阳轴承吧] 光洋股份低空竞技机器人减速器核心零部件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0807-08 13:44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诱多,这股一会就跌停 股友a7320H0588 07-0807-08 13:44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吧 小小的他 07-0807-08 13:44
- 85 0 [黑芝麻吧] 此股玩出条码状来了 与羊共舞6666 07-0807-08 13:44
- 77 0 [新亚强吧] 有肉啊,兄弟们,做T 芯蕊材料 07-0807-08 13:4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严严实实123 07-0807-08 13:44
- 76 0 [舒泰神吧] 20均线稳住就可以介入 股友wgk 07-0807-08 13:44
- 84 0 [金圆股份吧] 十万火急紧急通告;紧急通告;兄弟们,趋势已经 大富牛牛牛 07-0807-08 13:44
- 74 0 [江龙船艇吧] 不骂你们这些人。对不起前面买的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0807-08 13:44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了,个股微红,还没有指数涨的多 基民yQzTcE 07-0807-08 13:44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搞心电图有意思吗 镇定的赵杰 07-0807-08 13:44
- 85 0 [华软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还得织布半年 陈股特 07-0807-08 13:44
- 72 0 [楚天龙吧] 每天中午都杀一波,尾盘两点半又拉起来 大兵用盆接 07-0807-08 13:44
- 102 0 [澳柯玛吧] 天热了,还买冰柜了 要尔命3000 07-0807-08 13:44
- 84 0 [光明乳业吧] $光明乳业(SH600597)$ 大度的哥宜仲 07-0807-08 13:44
- 109 0 [*ST宇顺吧] 第一波20第二波30 蓦然回首t 07-0807-08 13:44
- 90 0 [东方证券吧] 拉涨停 lawer811295 07-0807-08 13:44
- 89 0 [贝因美吧] 红这一点给谁看啊,还不如下来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07-0807-08 13:44
- 72 0 [熵基科技吧] 今天都能绿? 股友i6b7I9 07-0807-08 13:44
- 90 0 [舍得酒业吧] 电池爆发了,光伏爆发了,难兄难弟都起来了,白 股友927g20F301 07-0807-08 13:44
- 97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今天一定涨停的 不吃花椒和姜 07-0807-08 13:44
- 77 0 [欣灵电气吧] 90%的流通股,做了一遍换手,散户手里筹码有多 基民E170121c62 07-0807-08 13:44
- 86 0 [长春一东吧] 一汽又要砸盘了吧? 咿呀咿呀噢 07-0807-08 13:44
- 83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吧 股友030598Om83 07-0807-08 13:44
- 80 0 [武汉凡谷吧] 哪些GR在抛中单 股友lwXHby 07-0807-08 13:44
- 80 0 [菜油吧] 9600等着你 股友w50L800365 07-0807-08 13:44
- 77 0 [东岳硅材吧] 300656民德电子高性能硅概念 抱利来4846 07-0807-08 13:44
- 86 0 [飞利信吧] 涨不跟,跌立马跟进,恨不得做马前卒 股友22187VC890 07-0807-08 13:44
- 100 0 [陕国投A吧] 硬邦邦要来了 率真de白桦 07-0807-08 13:44
- 85 1 [南京商旅吧] 垃圾,垃圾 福星一路长虹 07-0807-08 13:44
- 87 1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底部筹码走了 买涨不买跌哦 07-0807-08 13:44
- 83 1 [双杰电气吧] 呵呵,还得起来吧 潇洒不羁的眠云坞 07-0807-08 13:44
- 103 2 [银座股份吧] 压盘疯了 小苏的 07-0807-08 13:44
- 98 0 [深桑达A吧] 感觉死了一样 勤恳得惊奇队长 07-0807-08 13:44
- 82 0 [尖峰集团吧] 此股十几年都是这样,持有此股只有亏钱 股友6966X120R2 07-0807-08 13:44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夏播接续夏收 主产区合力打牢秋粮丰产基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44
- 90 1 [宏海科技吧] 这万手哥的有意思啊不拉垫什么啊直接拉升啊 赚一个小目标就跑 07-0807-08 13:44
- 108 1 [紫光股份吧] 上面压到很多啊,不让涨?? 绿太阳LTY 07-0807-08 13:44
- 323 1 [星辉娱乐吧] 就这么出货? 老虎820 07-0807-08 13:44
- 144 1 [华工科技吧] 大单不断往下打压,大单申报价格不断走低,这就 玉玉生辉 07-0807-08 13:44
- 85 1 [王子新材吧] 看不懂 章响0001 07-0807-08 13:44
- 110 2 [科力远吧] 散户那么多,不会拉的,再跌10个点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7-0807-08 13:44
- 182 3 [汇量科技吧] 汇量很久没有大涨过了,资金都去了光伏,创新药 改啥都说有人用 07-0807-08 13:44
- 150 1 [*ST高科吧] 庄家自己在玩呢 股友M15q595263 07-0807-08 13:44
- 120 2 [西麦食品吧] 区间震荡了快2个月,也该突破25了 n142733397259176 07-0807-08 13:44
- 116 1 [海洋王吧] 这股死了完蛋了 赤道星君 07-0707-08 13:44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精准出击 剧终昨天的李 07-0807-08 13:43
- 67 0 [东岳硅材吧] 硅宝一般涨幅都没有 稳为先行 07-0807-08 13:43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漂亮就是这样慢慢下来,等我接一点吧 股友kpkW2K 07-0807-08 13:43
- 84 0 [比亚迪吧] 小迪我劝你善良 上帝手中只有稻草 07-0807-08 13:43
- 97 0 [四方科技吧] 拉胯 盘叶浆再造华帝 07-0807-08 13:43
- 94 0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有个性,走出了自己独立的行情, 显示出 07-0807-08 13:43
- 135 0 [金晶科技吧] 这走势无敌了 要记得空仓 07-0807-08 13:43
- 90 0 [保税科技吧] 你抽啥风 股友209Z9d7613 07-0807-08 13:43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拜拜我先用点资金帮东山拉个板过几天再来 股友81JmMu 07-0807-08 13:43
- 76 1 [永安期货吧] 哎,跑了 八方州鹤地王昭君 07-0807-08 13:43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你是差在哪里了呢? 基民qBMePh 07-0807-08 13:43
- 67 0 [微盘股吧] 今天这走㔟,是后知后觉的人买进的,其实主力就 招财为富得杜飞 07-0807-08 13:43
- 84 0 [真视通吧] 无论大盘还是板块都涨不过,有这么恶心吗 底部教授 07-0807-08 13:43
- 80 0 [方正电机吧] 垃圾 股友i88761303L 07-0807-08 13:43
- 127 2 [屹唐股份吧] 上市第一天就这么直接套现? 坚挺的韭菜花 07-0807-08 13:43
- 217 0 [奥泰生物吧] 你好, 贵司目前市值52亿;一季度财报显示账上 奥泰生物股友 06-2507-08 13:43
- 88 0 [沪银吧] 虽然不可空,但此时盲目追多也是不理智的~ 乡下来的韭菜 07-0807-08 13:4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干马上到住了 股友I69e129798 07-0807-08 13:43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谁在砸盘?出来说说 一方343408 07-0807-08 13:43
- 107 1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刚获得奥洲最大储能订单 股友ffiARd 07-0807-08 13:43
- 228 1 [大丰实业吧] 这盘控的,跟涨停了一样。 新股民不做韭菜 07-0807-08 13:43
- 93 2 [国瑞科技吧] 终于要起飞了 再想想再看看 07-0807-08 13:43
- 129 0 [多尼斯吧] 受行业并购重组影响,今年也有一些保代打算换换 漂方准备开始表演了可扶持 07-0807-08 13:43
- 116 2 [万林物流吧] 想买的慎重,两个月了,亏了20个点出不来了,割 盈捷有道 07-0807-08 13:43
- 173 5 [华贸物流吧] 压这么狠,散户连口汤都不给,真牛,我们不赚庄 你的真钞掉了 07-0807-08 13:43
- 115 3 [旷达科技吧] 注意下午要打 生龙活虎龙哥 07-0807-08 13:43
- 165 2 [中体产业吧] 大家是在中体躲牛市么。。。。这货已经被量化搞 雨如帘 07-0807-08 13:43
- 162 5 [纯碱吧] 我看一些期货实盘大赛的冠军,他们的做法就很好 韭天猫神 07-0807-0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