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盛产什么??? 冰河里游泳 07-0807-08 14:00
- 487 6 [凯撒旅业吧] 6月23号我就连发好几条...提醒过... 股德猫呢 07-0807-08 14:00
- 198 3 [贝瑞基因吧] 拍卖成功=连续涨停 股友290K505t76 07-0807-08 14:00
- 204 0 [思瑞浦吧] 思瑞浦科技含量不用说。财务显示公司财务状况很 杰克微笑 07-0707-08 14:00
- 1568 27 [兰花科创吧] 兰花科创:随着用电高峰期来临 预计煤价将会有 兰花科创资讯 05-3007-08 14:00
- 70 0 [工业硅吧] 差点就涨停,怎么不一鼓作气拉上去?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0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4.95都上不去?几分钱又玩一天? 桃之夭夭88520 07-0807-08 14:00
- 93 0 [青岛双星吧] 没有影响形势不错 翻转上扬 07-0807-08 14:00
- 95 0 [双成药业吧] 大盘3500点。还是原位。看来中报不咋的。7月30 股海谨慎捞金 07-0807-08 14:00
- 100 0 [新雷能吧] 量化稳定控盘,大盘调整时就是雷爆天线破10之时 红孩行动 07-0807-08 14:00
- 101 1 [韶能股份吧] 一个2进3的妖股走成了僵尸股 股友53196vk951 07-0807-08 14:00
- 104 2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大跌没敢进 赚稳定的钱 07-0807-08 14:00
- 312 11 [太极实业吧] 该股能不能借利好放量突破6.69元-----6.83元的 聚财的金蟾 07-0807-08 14:00
- 88 0 [华业香料吧] 水军,小心! 寅在前头4236 07-0807-08 14:00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发改委加大对农业养殖业补助培养优质农产品企业 鸿运当头333777 07-0807-08 14:00
- 86 0 [北方铜业吧] 上压下拖,摇出货了 股友9731mZ8966 07-0807-08 14:00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啊啊啊我又卖飞了 坚韧的香雪柳15 07-0807-08 14:00
- 118 0 [洛阳钼业吧] 二选一买了紫金 波波古古 07-0807-08 14:00
- 106 0 [*ST春兴吧] 大盘都上到3500了,你还在2700 持股红满天 07-0807-08 14:00
- 8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今天这个情况是不是可以适当的买点了?我看股市 hdinroapj 07-0807-08 14:00
- 80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还是在震荡区间 三哥不行了吗 07-0807-08 14:00
- 95 0 [鼎龙股份吧] 永远赶不上创业板指数 静待华发 07-0807-08 14:00
- 78 0 [立昂微吧] 无良企业 柔美的钟霖寒 07-0807-08 14:00
- 130 1 [方正科技吧] 洗干净了,就赶紧拉板,需要高兴 销户救苍生 07-0807-08 14:00
- 93 1 [百利电气吧] 买了你真是的 股友GKmgua1748 07-0807-08 14:00
- 110 1 [千里科技吧] 大盘涨了100点,你趴窝,等大盘回调,你小子估 彩九朵莲g 07-0807-08 14:00
- 94 0 [歌尔股份吧] 市值最小,脾气最大 寻常WS要爆仓 07-0807-08 14:00
- 81 1 [招商南油吧] 恶庄!!1 wwzd112233 07-0807-08 14:00
- 190 1 [恒源煤电吧] 6.76买不完。散户买点主力又压上一点。这是为何 铁掌水上漂哦耶 07-0807-08 14:00
- 107 2 [通策医疗吧] A杀! 耐心的谢睿博 07-0807-08 14:00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业绩为王,二市业绩增速第一的股票肯定要涨 dzz197969 07-0807-08 14:00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你个垃圾 RNM 07-0807-08 14:00
- 83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简直了, 股友5D886890H0 07-0807-08 14:00
- 80 0 [国货航吧] 我认为是稳指数的,哎,还需要大盘来拯救 红色的高粱 07-0807-08 14:00
- 85 0 [珠免集团吧] 做个人吧大盘都要上3500了,明天大盘回调,你又 满仓煮面国际 07-0807-08 14:00
- 101 1 [南天信息吧] 出了,小赚两个点,搞了半个月伙食费,后面有回 股友oHq80h 07-0807-08 14:00
- 88 1 [DR海程邦吧] 看来涨停不了了 我滴个乖乖啊016 07-0807-08 14:00
- 114 2 [中远海发吧] 及时终止错误的交易,果断换股!再见,再也不见 股友6537FM7659 07-0807-08 14:00
- 94 0 [协创数据吧] 卖了,赶紧涨。 基民2AKWQK 07-0807-08 14:00
- 91 0 [豪威集团吧] 垃圾 甜美的唐昀棋 07-0807-08 14:00
- 70 0 [多晶硅吧] 开始砸盘!天地板今天有了! 吾乃最强反指 07-0807-08 14:00
- 105 0 [北鼎股份吧] 大盘涨冒烟了 清茶与酒对酌 07-0807-08 14:00
- 75 0 [捷强装备吧] 割肉走人了。后面估计还有大跌。大盘这么好都付 来两个涨停 07-0807-08 14:0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不觉都3500了 进取的任芝菲 07-0807-08 14:00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板块快三个点了。这也太la鸡了 小伞what 07-0807-08 14:00
- 247 0 [深南电路吧] 炒股软件间的差异 割肉吃面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4:00
- 69 0 [工业硅吧] 套保吧快跑留下的发财 股友7873D3632m 07-0807-08 14:00
- 82 0 [银宝山新吧] 大类都是不嫌自己臾.的 股友k981167u00 07-0807-08 14:00
- 467 2 [御银股份吧] 这么玩是吧 宠辱两相忘 07-0807-08 14:00
- 101 1 [*ST赛为吧] 来个20厘米 天天吃肉嘎嘎香 07-0807-08 14:00
- 121 3 [华森制药吧] 呵呵,这是打下来等我来重新吃货?之前相对高位 少言多思 07-0807-08 14:00
- 109 1 [西陇科学吧] 密码无了,不想涨那就下去来个跌停好了,别托,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7-0807-08 14:00
- 117 2 [众泰汽车吧] 耐心等待今晚的公告吧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7-0807-08 14:00
- 91 1 [上海沪工吧] 有一说一,上海的票尽量别看 秀丽的蔡浩源 07-0807-08 14:00
- 111 3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散户太多,涨不了 渊明19826060 07-0807-08 14:00
- 588 3 [美康生物吧] 美康董秘找邹老板研究研究,这政策对公司适用吗 吃狼肉的青蛙 06-2007-08 14:00
- 94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我昨天加了一丢丢 基民Xpl97V 07-0807-08 14:0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欲言又止三千五 红叶飞飞1970 07-0807-08 14:00
- 83 0 [韶能股份吧] $韶能股份(SZ000601)$ 收复失地111111 07-0807-08 14:00
- 93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么压着,看来主力是真不打算今天拉起来啊?? 每天赚两千块 07-0807-08 14:00
- 101 0 [宁波能源吧] 股吧吹的帖子多的时候,先出来总没错。。。 招财满堂地高渐离 07-0807-08 14:00
- 81 0 [盈新发展吧] 一口把1.64吃了 干练的车春燕 07-0807-08 14:00
- 74 0 [世运电路吧] 散户扎堆的地方还得得小心哈哈 Dexcaesarxy 07-0807-08 14:00
- 102 0 [信雅达吧] 中油资本跨境支付概念,大单封涨停。 三木2452 07-0807-08 14:00
- 230 2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今天的A股、港股都是放量大涨,成交量明显 慈祥的南宫梦香 07-0807-08 14:00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抗战英雄浩气长存|赵一曼·铁血柔情的母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00
- 99 0 [方正科技吧] 这才涨了多点?我的胃口很好。现在才涨11个多点 可靠的董意蕾 07-0807-08 14:00
- 205 0 [国泰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A吧] 全国用电负荷飙到14.65亿千瓦,创下历史新高, 悦悦有点狗毛 07-0807-08 14:00
- 86 0 [渤海汽车吧] 为了庆祝大盘3500,本庄大发善心,涨1分收 股市钉子户8 07-0807-08 14:00
- 87 0 [中毅达吧] 这垃圾,天天跌 丽兴0163 07-0807-08 14:00
- 77 0 [中科软吧] 这名字起的就和走势一样,实在灰气,估计资金也 股友H4rQHF 07-0807-08 14:00
- 80 0 [中石科技吧] 主力别磨唧了,今天最少也得涨8个点才对啊 股友ffiARd 07-0807-08 14:00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融发核电好歹来个涨停板再调整,你个球毛都不是 多财如意地狄仁杰 07-0807-08 14:00
- 206 0 [川投能源吧] $川投能源(SH600674)$ 股友99aZ666523 07-0807-08 14:00
- 96 0 [富奥股份吧] 水牛来了,加仓干 愿者上钩123 07-0807-08 14:00
- 88 0 [金牛化工吧] 大盘是红牛这是绿牛 实战中成长KOSI 07-0807-08 14:00
- 97 0 [顶点软件吧] 买58万股的抖音群主,不应该早涨停吗? 元宝多多151 07-0807-08 14:00
- 87 0 [维科技术吧] 明明在跌还涨停了? 我稳赚上升 07-0807-08 14:00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准备起飞 坚决的翁金铃 07-0807-08 14:00
- 250 7 [恒宝股份吧] 有大哥发一下这几天的异动价位吗 清雅的沃岚 07-0807-08 14:00
- 101 2 [ST金顶吧] 感觉故意压盘,你们觉得呢 忘忧草的孤单 07-0807-08 14:0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做好两手准备啊。 基民mVNTkg 07-0807-08 14:00
- 76 0 [欢瑞世纪吧] 下午2点,还是这勾样子,大家散了散了。睡觉去 huwei12345788 07-0807-08 14:00
- 84 0 [金融街吧] 往3块钱走呀,搞什么 股友188MQ68083 07-0807-08 14:0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已经开始主升浪拉 右侧起势 07-0807-08 14:00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卖飞了 标致的武研琳 07-0807-08 14:00
- 87 0 [航天彩虹吧] 买了手放兜子里头了 股友Y9870e0186 07-0807-08 14:00
- 88 0 [实丰文化吧] 这种票估计有利空 开朗的冉念茜 07-0807-08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