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报废票。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7-0807-08 13:44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凤雏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7-0807-08 13:44
- 256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下半年盈利或将呈现结构性景气,估值继续主 兴业基金 07-0807-08 13:44
- 71 0 [长城电工吧] 主力顶住 曹成功2024 07-0807-08 13:44
- 84 0 [华丽家族吧] 庄吗 股友081c8Z8596 07-0807-08 13:44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点火大吉大利 股友T8e7090010 07-0807-08 13:44
- 71 0 [南山控股吧] 要干涨停了 NB阿汤哥 07-0807-08 13:44
- 77 0 [电工合金吧] 再次提醒大家,本人15元满仓,到了这个价记得一 富可利市得雅筑 07-0807-08 13:44
- 108 0 [粤万年青吧] 跌跌跌跌跌,我没买,哈哈哈 团结地卡丽妲 07-0807-08 13:44
- 108 1 [光环新网吧] 有没有被洗出去的,这下估计是完蛋了 心想事成877 07-0807-08 13:44
- 146 6 [二六三吧] 是不是又有人被套了,说出来庆祝一下 小晃晃 07-0807-08 13:44
- 144 7 [山子高科吧] 红了,又有猪脚饭吃了 亦天之 07-0807-08 13:44
- 100 0 [上海瀚讯吧] 还不如买超捷股份 股友H632002O20 07-0807-08 13:44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严严实实123 07-0807-08 13:44
- 4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已做好了下一波科技股为主行情的基础准备 荒野狩猎人 07-0807-08 13:44
- 455 0 [通威股份吧] 激动人心的时刻,值得回味。 持续稳定盈利点 07-0807-08 13:44
- 78 0 [海联金汇吧] 一起砸 有决策力的168 07-0807-08 13:44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走弱但指数照涨,侧面反映护盘力量集中在非 欢快的纳兰佳玉 07-0807-08 13:44
- 79 0 [中文在线吧] 下蹲两天就该有起色了…… 追高猛抛 07-0807-08 13:44
- 115 1 [三安光电吧] 挂个涨停睡觉了,看着都着急。 勤劳善良的栖迟9 07-0807-08 13:44
- 85 1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有毒 桀骜不驯oo1 07-0807-08 13:44
- 94 1 [中瑞股份吧] 补涨行情启动 股友Z6771l9067 07-0807-08 13:44
- 86 1 [商络电子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? 炒股养娃8888888 07-0807-08 13:44
- 631 10 [中通客车吧] 给我亏惨了,进来就吃套!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7-0807-08 13:44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无畏的司马梦香 07-0807-08 13:44
- 86 0 [宁波韵升吧] 尾盘拉涨停 泰然人生 07-0807-08 13:44
- 92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瘟猪 创新的爱博弘 07-0807-08 13:44
- 126 1 [秀强股份吧] 一年两个多亿的利润走成这弱样,果然不能买基本 芝麻开花886 07-0807-08 13:44
- 92 1 [广百股份吧] 通常这种情况就是要起飞的样子。卖单已经诱惑到 跟着我做套 07-0807-08 13:44
- 94 0 [*ST中岩吧] 睡觉,,,,等待两点半,,,,, 大愿所成 07-0807-08 13:44
- 90 0 [光莆股份吧] 开盘发一堆子拿着杆子梆枣的消息......有枣没枣 n211013780901592 07-0807-08 13:44
- 82 0 [明星电力吧] 看看京运通 一只玉蝴蝶 07-0807-08 13:44
- 80 0 [协鑫集成吧] 涨不过板块的小渣渣 直视自我 07-0807-08 13:44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老乡别跑 股友0x7175m567 07-0807-08 13:44
- 436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大行情下的波动,机会往往也伴随着,先跟着上一 快人快语的荷风1 07-0807-08 13:44
- 77 1 [雄帝科技吧] 雄还是熊? 红霞艳 07-0807-08 13:44
- 97 2 [宇信科技吧] 走了,希望你香港上市那天股价破发 股友5P7078v295 07-0807-08 13:44
- 73 1 [金一文化吧] 跌停吧,的 欢快哥 07-0807-08 13:44
- 179 3 [美康生物吧] 美康有治疗铅中毒的方案 叫我雕兄 07-0807-08 13:44
- 145 4 [焦作万方吧] 怎么感觉有人在特意打压股价 花开如意得邀月 07-0807-08 13:44
- 246 4 [*ST聆达吧] 转型半导体,年度牛股之一。 潮汕大兄 07-0807-08 13:44
- 207 7 [山西焦煤吧] 平常都是6.3买,6.5卖,昨天最高6.49没卖出去, 御坂17506号 07-0307-08 13:44
- 73 0 [国瑞科技吧] 清仓 豪爽大气的姜泓宙 07-0807-08 13:44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以后封版别买,十有九回被套买在了高处! 我稳赚上升 07-0807-08 13:44
- 69 0 [红相股份吧] 还要大跌,快割肉走人, dggchm8 07-0807-08 13:44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我是韭菜,解套就走,没有伤害,放心拉你的! a与你同在 07-0807-08 13:44
- 118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国泰这支债基继续收大蛋了股债跷跷板明显,连续 菠萝头和凤梨头 07-0807-08 13:44
- 90 0 [遥望科技吧] 还没大盘涨的多,有意思 花蚊子 07-0807-08 13:44
- 85 0 [天士力吧] 哈哈大盘三千五啦这货还在睡觉快睡过去了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7-0807-08 13:44
- 85 0 [科力远吧] 在洗下来买50% 股友00a8k97557 07-0807-08 13:44
- 93 0 [红塔证券吧] 需要支持点火 已跟股神 07-0807-08 13:44
- 66 0 [欣灵电气吧] 真会玩,敬而远之 基民63099P9U07 07-0807-08 13:44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有隐患不能碰,否则不会趴着不动 梦里翔 07-0807-08 13:44
- 108 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问学通过pipeline技术和智能版面识别系统, 画梦江湖 07-0807-08 13:44
- 120 2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砸盘明显,主力意欲何为 xyhrzzx730321 07-0807-08 13:44
- 1048 4 [襄阳轴承吧] 好好好,这么玩是吧 木子笑毛线呀 07-0807-08 13:44
- 98 1 [三维化学吧] 快醒醒了,人家都走远了 股友7V792k9565 07-0807-08 13:44
- 135 4 [浙江东方吧] 为什么要压盘,大神解释一下 戈壁老鱼 07-0807-08 13:44
- 381 2 [浙数文化吧] 这是几年前我从美国回来后做的第一个股,庄比较 马踏祥云来 07-0807-08 13:44
- 326 4 [曼卡龙吧] 的亏早上跑的快,不然差点就赚到钱了 炒股养dior 07-0807-08 13:44
- 84 0 [康希诺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股友EuCef0 07-0807-08 13:44
- 92 0 [润都股份吧] ,啥都不是 悠闲的盛虔1 07-0807-08 13:44
- 78 0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 机灵的戚舒茜 07-0807-08 13:44
- 220 0 [恒宝股份吧] 清了东信和平,进南方精工,南方精工应该明天出 诚鹏复利体系 07-0807-08 13:44
- 90 0 [香溢融通吧] 一枚 专用汽 07-0807-08 13:44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40多元的股一下跌了6元,260多元的股也跌不了6 股友P286617k59 07-0807-08 13:44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等最后一下放量大跌就可以杀进去了 斐然利市的珮青 07-0807-08 13:44
- 115 1 [华伍股份吧] 你在7月1号和逸耗新材就走反了。不然现在应该到 股友2e33536x61 07-0807-08 13:44
- 185 1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酒吸金2600万,缺德尿业流出26万 股友1171PT8633 07-0807-08 13:44
- 103 1 [永东股份吧] 无语 n812813690131988 07-0807-08 13:44
- 211 3 [芯海科技吧] 忍不住了 求财_心_莫急 07-0807-08 13:44
- 136 1 [福蓉科技吧] 这封单弱的一批 玩股挣零花 07-0807-08 13:44
- 104 3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一股不卖 韭菜阿伟 07-0807-08 13:44
- 89 0 [苏州天脉吧] 咱聊聊创50ETF159681,从操作角度,现在市场波 阻塞爆发 07-0807-08 13:44
- 78 0 [赢合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快给我点赞 07-0807-08 13:44
- 98 0 [保税科技吧] 这一两千万进来是搞着玩的吗?要筹码再拉高点我 yyq如我所愿 07-0807-08 13:44
- 77 0 [拉卡拉吧] 开始你的表演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7-0807-08 13:44
- 111 0 [ST云城吧] 等待礳底~鳖个大招~炸个坑~还是炸飞天 为启航加油 07-0807-08 13:44
- 98 0 [美凯龙吧] 要涨了!!拿稳了! 炒来炒去 07-0807-08 13:44
- 85 0 [招商证券吧] 上一波的领头羊,这一波真的拉胯 天衣居士1 07-0807-08 13:44
- 74 0 [拉卡拉吧] 今天应该减持了 再分一杯羹 07-0807-08 13:44
- 78 0 [巨力索具吧] 709进了,中期望10 舒心de布莱克 07-0807-08 13:44
- 114 3 [大东南吧] 拉高出货,活埋 股友fNTVyv 07-0807-08 13:44
- 89 0 [海顺新材吧] 出啥问题啦?涨一分也很乏力。 股友9382Oh7711 07-0807-08 13:44
- 93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及时补仓 股友M111l90582 07-0807-08 13:44
- 80 0 [长城电工吧] 真墨迹,跟你着不起这个急。留下发财,走了。 北风捉妖驯龙 07-0807-08 13:44
- 83 0 [国脉科技吧] 天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 聪慧睿智的星阑 07-0807-08 13:44
- 86 0 [中青宝吧] 毛病胡 闲散的冀缈 07-0807-08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