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巨星科技吧] 60日线磨了快两个月,120日线又要两个月? ZYF9 07-0807-08 14:00
- 99 0 [万向钱潮吧] 没戏了,还在出货。 股友0ig6566738 07-0807-08 14:00
- 82 0 [保变电气吧] 先让大哥睡好午觉的 向上的哦 07-0807-08 14:00
- 94 0 [中泰化学吧] 大A芝麻开花节节高,这厮就没领悟吗 行难陌路 07-0807-08 14:00
- 83 0 [先导基电吧] 先导三熊,一个比一个差 坚持一下再坚持 07-0807-08 14:00
- 94 0 [森马服饰吧] 这种走势就赚我这种人的钱,前几天脑子一热全仓 股友5437DX65788 07-0807-08 14:00
- 91 1 [海南华铁吧] 盘面看的昏昏欲睡,主力把万手哥又笼进去了! 短线突击zyb 07-0807-08 14:00
- 338 1 [日发精机吧] 真厉害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0807-08 14:00
- 172 3 [*ST宝实吧] 补仓都补不了,提示风险警示啥情况 股友p5319027F0 07-0807-08 14:00
- 123 1 [*ST京化吧] 走了,熬不住了 邹坤铭 07-0807-08 14:00
- 263 8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今天低于30个点,我都不会交出筹码,宁可等着下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7-0807-08 14:00
- 127 0 [浙江震元吧] 这个量不是一般的废!增发这么就都没下来肯定出 剑心437663533 07-0807-08 14:0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稳定币来助攻上3500吧 财财路 07-0807-08 14:00
- 90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盘面有异动! 股友62z73390u6 07-0807-08 14:00
- 77 0 [雄帝科技吧] 量被量化玩没了 a红魔 07-0807-08 14:00
- 72 0 [景嘉微吧] 大盘估计3600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0807-08 14:00
- 169 3 [秦川机床吧] 12.00会到吗,补仓太多,有点恐慌 一头驴 07-0807-08 14:00
- 87 1 [精华制药吧] 为什么压着不让涨 热情的情如幽4 07-0807-08 14:00
- 125 1 [翔楼新材吧] 今天干嘛要去买呢?奇怪?今天卖的是不是有病! 闲晴者钓鱼 07-0807-08 14:00
- 83 2 [力劲科技吧] 宝子们没故事只有数据是没用的,赶紧卖赶紧砸去 股道行森 07-0807-08 14:00
- 91 1 [光明乳业吧] 啥时候分红 Yutong666 07-0807-08 14:00
- 89 0 [华工科技吧] 拉高出货是正道,为何要压盘出货?事出反常必有 股友F97296123u 07-0807-08 14:00
- 156 0 [惠城环保吧] 热烈庆祝:惠城环保东粤化学今日投料成功,股市 股友18a3c08212 07-0807-08 14:00
- 99 0 [粤电力A吧] 主力在出逃,骗了一波散户进来接盘 铁面无私的龚怡萱 07-0807-08 14:00
- 74 0 [工业硅吧] 分分钟拉涨停剩下时间折磨你不是高手别玩了包搞 一手战神 07-0807-08 14:0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[为什么] 柳树条 07-0807-08 14:00
- 174 0 [航天环宇吧] 收盘上不去明天清仓 yt萨拉 07-0807-08 14:00
- 89 0 [合盛硅业吧] 多晶硅期货要涨停了 取个名字8想半天 07-0807-08 14:00
- 90 0 [旭光电子吧] 你吗的 李1某1某 07-0807-08 14:00
- 207 0 [常山药业吧] 你是要埋我吗? 符虎资本 07-0807-08 14:00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不会反弹一下? 一定学会止盈 07-0807-08 14:00
- 106 0 [红星美凯龙吧] A股3.03元,起飞 韦广生 07-0807-08 14:00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陈小群一顿操作猛如虎,手续费亏2万5 上海一枝花 07-0807-08 14:00
- 4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前十大权重股也就泰格医药有点价值,其他全是高 股友252501h13u 07-0807-08 14:00
- 94 0 [金刚光伏吧] 这样走是想退市了!让它们自己玩吧 无风无浪 07-0807-08 14:00
- 109 2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必涨5个点以上! 股友07R5876o01 07-0807-08 14:00
- 118 1 [天马科技吧] 此马非马乎??? 大猫带小猫 07-0707-08 14:00
- 90 0 [万胜智能吧] 你牛叉 有进取心的温扬 07-0807-08 14:00
- 99 0 [江河集团吧] 这种图形很强 自在地白羊 07-0807-08 14:00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收盘39.66 大国主力 07-0807-08 14:00
- 103 0 [美畅股份吧] 高测、岱勒一季度亏损,都涨成这样了,美畅真的 把钱还我行不行 07-0807-08 14:00
- 312 15 [中京电子吧] 有没有早上追高进来的 多多快發财 07-0207-08 14:00
- 77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跌破20元可以买入博反弹 先手局 07-0807-08 14:00
- 307 0 [苏州龙杰吧] 就你最废 进口原木板材 07-0807-08 14:00
- 100 0 [恒华科技吧] 大盘涨这么好,现在连偷鸡摸狗的拉高都不玩了, 股友5k57e07627 07-0807-08 14:00
- 131 4 [赢时胜吧] 都到这个份上了,难道大主力不助力冲上3500? gaga1001 07-0807-08 14:00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不会绿吧,一直在流出 散户一日游 07-0807-08 14:00
- 83 0 [东岳硅材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没用的庄,走人 心若尘 07-0807-08 14:00
- 79 0 [吉祥航空吧] 连跌七日后势不明 乾坤生辉 07-0807-08 14:00
- 175 0 [天阳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66989LG318 07-0807-08 14:00
- 109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C吧] 这到底买了啥?光伏反弹它还跌? 大国救市主 07-0807-08 14:00
- 99 1 [深圳华强吧] 要死不活的,能不能给个痛快的 向往222999 07-0807-08 14:00
- 88 2 [卫宁健康吧] 暴力砸盘呗我还有子弹 山顶capital 07-0807-08 14:00
- 122 2 [江西铜业吧] 破铜烂铁啦基成色,要不得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7-0807-08 14:00
- 223 5 [ST葫芦娃吧] 11割掉以后换了个票今天涨停了,亏损已经基本填 遺夨80124 05-1407-08 14:00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易中天都涨到天上去了 资深古董 07-0807-08 14:00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创新药龙头,海正药业 股友E2YvSY5314 07-0807-08 14:00
- 81 0 [盛屯矿业吧] T神们,又要追高了 如鱼得水7676 07-0807-08 14:00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你觉得2015年大牛市会重演吗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0807-08 14:00
- 97 0 [ST任子行吧] 悄悄地问一下 股友56r5607R95 07-0807-08 14:00
- 86 0 [德业股份吧] 不涨停就得跑 股友380M8872x1 07-0807-08 14:00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快跑兄弟们,拉高出货 股友W721918i76 07-0807-08 14:00
- 76 0 [蓝盾光电吧] 此股白瞎了 挣钱养家66 07-0807-08 14:00
- 98 0 [三超新材吧] 明天会更好 做T养家的菜碧 07-0807-08 14:00
- 90 0 [四川九洲吧] 都按在手里别动,别被洗出去了。。三年后一起倒 不要这么来呀 07-0807-08 14:00
- 81 0 [中天火箭吧] 垃圾 财华横溢1688 07-0807-08 14:00
- 84 0 [中坚科技吧] 反弹太弱了 股友FnBLwZ 07-0807-08 14:00
- 94 0 [长久物流吧] 主力盯着我薅羊毛,有意思吗202别说不知道,搞 东旭蓝天之战 07-0807-08 14:00
- 95 0 [美邦服饰吧] 买入的都是散户吧 股友1093926mX2 07-0807-08 14:00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刚卖就涨 股票是我的上帝 07-0807-08 14:00
- 109 0 [万马科技吧] wc我44.55卖飞了进了宝莱特,9.52进。 豪气9 07-0807-08 14:00
- 94 1 [深南电A吧] 尾盘必跳水。 也想回到过去 07-0807-08 14:00
- 108 1 [恒瑞医药吧] 大盘3500了,你是真的一路上来一点力没出 司马北勾 07-0807-08 14:00
- 80 1 [芯动联科吧] 就问恶不恶心吧,这股已经被玩坏了 忠于原味乐事 07-0807-08 14:00
- 117 1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不如柳钢,当小弟吧 股友8VwyOk 07-0807-08 14:00
- 128 6 [南方泵业吧] 水牛顶呱呱,加仓干 愿者上钩123 07-0807-08 14:00
- 207 6 [双良节能吧] 这姿势绝对要套人 冲天炮7799 07-0807-08 14:00
- 206 0 [渤海汽车吧] 公司重组有啥进展了吗 渤海汽车股友 07-0407-08 14:00
- 223 0 [国联股份吧] 请问近三年各多多平台的GMV分别是多少?今后的 国联股份股友 07-0407-08 14:00
- 379 0 [山东药玻吧] 您好,之前引进的欧洲进口设备和生产线,目前, 山东药玻股友 07-0307-08 14:00
- 299 0 [山东药玻吧] 尊贵的领导,最近贵司实控人变更,国药领导班子 山东药玻股友 07-0207-08 14:00
- 243 0 [山东药玻吧] 请问贵公司,年产5.6亿预灌封注射器扩产项目, 山东药玻股友 07-0107-08 14:00
- 226 0 [龙蟠科技吧] 贵公司业绩与基本面都乏善可陈,二级市场股价表 龙蟠科技股友 06-2607-08 14:00
- 152 0 [济民健康吧] 公司在新消费领域是否有布局 济民健康股友 06-1807-08 14:00
- 292 0 [济民健康吧] 何清红私刻印章,目的是帮助济民健康销售其生产 济民健康股友 06-1807-08 14:00
- 262 0 [济民健康吧] 请问,针对公司副总裁私刻公章案,受害的公司购 济民健康股友 06-1707-08 14:00
- 128 0 [杭华股份吧] 一点点涨好过拉大阳线后就掉头向下,看好此股今 东财网友1258113140190624 07-0807-08 14:00
- 77 0 [宝莱特吧] 宝莱特7月8日快速回调 宝莱特资讯 07-0807-08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