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北陆药业吧] 套人货,还诱导人 股友969A98m897 07-0807-08 14:00
- 91 0 [浪潮信息吧] 去运动一下,看看能不能破52,能的话继续加仓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7-0807-08 14:00
- 93 1 [乐山电力吧] 还好早上割了打大东南了。该割的时候就得果断。 每天一个涨停888 07-0807-08 14:00
- 197 3 [京运通吧] 今天这算试盘? 鸿财贯日 07-0807-08 14:00
- 93 1 [永安药业吧] 刚卖完 鑫鑫鑫来啦666 07-0807-08 14:00
- 88 1 [ST棕榈吧] 大盘跌,它跌。大盘涨,4000家涨,它还跌。 飘洒剑仙 07-0807-08 14:00
- 79 1 [捷荣技术吧] 跌停吧,求你了 炒股周伯通 07-0807-08 14:00
- 95 1 [海洋王吧] 怎么没人气了 古16古20梁翔 07-0807-08 14:00
- 99 1 [中国国航吧] 我在这躲牛市 股友65en156137 07-0807-08 14:00
- 87 1 [*ST沐邦吧] 我们小虾米坐等4.75就行,大不了不入,现在好票 第十行星 07-0807-08 14:00
- 132 2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加仓了,成本降至4.26 选择好方向 07-0807-08 14:00
- 172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手续费就你最高1.5%涨起来就你最废 炳炳垚垚 07-0807-08 14:00
- 255 2 [华润微吧] 启动了,拿住 短线修行 07-0807-08 14:00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冲击3500! 吾同子 07-0807-08 14:00
- 112 4 [肯特催化吧] 今日高点还没出 基民697P55278Z 07-0807-08 14:00
- 217 7 [剑桥科技吧] 请君入瓮,瓮中捉鳖。 韭韭得韭 07-0807-08 14:00
- 411 3 [中国飞鹤吧] 冷老板,小心把自己玩进去本来以为7日大雷,散 LS_599 07-0807-08 14:00
- 83 0 [奥瑞德吧] 这股好像丢掉了涨停基因,下一次涨停不知何时来 siger001 07-0807-08 14:00
- 72 0 [泰和科技吧] 哈哈哈哈,外面全红,你们呢 逆性心法 07-0807-08 14:00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很好的低吸买点,可惜今天资金用完了 荒野求生之飞沙刀 07-0807-08 14:0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量化好多了 坚毅的纳兰皓轩 07-0807-08 14:00
- 87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单一直压盘啊怎么办 股友63i878q070 07-0807-08 14:00
- 161 3 [利欧股份吧] 天呀!大盘都涨疯了,你为什么不涨呀欧儿子,雄 咕咕炒股 07-0807-08 14:00
- 241 2 [沃格光电吧] 这是什么玩意 别闹了i5 07-0807-08 14:00
- 128 2 [燃油吧] 看结构形态是往上冲,2985压力,但我就是不敢追 驱动超光速 07-0807-08 14:00
- 8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但凡上攻一下布林线中轨今天就算它赢了,天天浪 欧皇0001 07-0807-08 14:00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发改委加大对农业养殖业补助培养优质农产品企业 鸿运当头333777 07-0807-08 14:00
- 118 0 [蔚蓝锂芯吧] 割了,被板块和大盘带起来都不能反包,弱势无疑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7-0807-08 14:00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些钱你们赚吧,涨停送给我都不要 我和小松 07-0807-08 14:00
- 91 0 [老百姓吧] 一个搞药店的,还不如高速收费的。 木星石 07-0807-08 14:00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没什么量 慢慢买入 07-0807-08 14:00
- 83 1 [乐山电力吧] 无量拉升,诱多出货 温婉可人的钟桐琪 07-0807-08 14:00
- 98 2 [亿纬锂能吧] 我55的本啥时候能回本啊?一直在回本的路上 富可亨通地波风 07-0807-08 14:00
- 626 11 [信通电子吧] 谁有我惨 基民1M1933796m 07-0807-08 14:00
- 687 9 [永安药业吧] 一个半月翻倍的股,经过我的SB操作,怒亏10个点 菜狗勇闯大A 07-0807-08 14:00
- 100 1 [恒宇信通吧] 该走的看到外面的好风景都走了,留下的也是洗不 沐水收金 07-0807-08 14:00
- 137 1 [绿茵生态吧] 这股八元以上大胆卖,七元一下接回 股友t861w73097 07-0807-08 14:00
- 164 2 [*ST数源吧] 一点量都没有怎么走…… 你叫我大 07-0807-08 14:00
- 426 4 [霍普股份吧] 28日低位提示同学,稳定币+反内卷光伏强势涨停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7-0407-08 14:00
- 79 0 [巨星农牧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基民6p 07-0807-08 14:00
- 4233 0 [海光信息吧] 短期的波动不影响长期向好态势,未来肯定得涨 股友7gR7729169 07-0807-08 14:00
- 82 0 [博彦科技吧] 托是最垃圾 就在元方 07-0807-08 14:00
- 100 0 [航天智造吧] 哪个都不跟 股友g8v1868580 07-0807-08 14:00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50几万散户。不可能有行情的 股海神洋 07-0807-08 14:00
- 82 0 [深科技吧] 叫你们别买,不听就等着吧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0807-08 14:00
- 86 0 [华西证券吧] 你好意思吗 山韭菜花 07-0807-08 14:00
- 78 0 [恒生电子吧] 压力山大 n169813374185930 07-0807-08 14:00
- 79 0 [汇金股份吧] 2点开始跳水 股友560F6A7013 07-0807-08 14:00
- 89 0 [三德科技吧] 才开始跌,后面直接暴跌,赶快换股,粉丝们 大松鼠888 07-0807-08 14:00
- 95 1 [奥瑞德吧] 火鸡火鸡快点上车,收盘3.50左右。 北龙智算 07-0807-08 14:00
- 114 1 [永鼎股份吧] 美克家居可以进了,兄弟们 卧薪尝胆得杜鹃花 07-0807-08 14:00
- 140 1 [腾讯控股吧] 炒股看段永平的东西就够了,这个大咖25年连续年 大道无形我更行 07-0807-08 14:00
- 145 5 [掌阅科技吧] 兄弟们跟我一起梭哈万向钱潮 彼时吾方 07-0807-08 14:00
- 99 1 [泰永长征吧] 又被奥特曼超过了 第九流通股东 07-0807-08 14:00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稳如 和气亨通得白鹤 07-0807-08 14:00
- 88 0 [润泽科技吧] 不要睡了,该起床搬砖啦 山就是山 07-0807-08 14:00
- 85 0 [唐人神吧] 别涨啊,还没买回来 潇洒不羁的砚白3 07-0807-08 14:0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加油 股友73098q1u86 07-0807-08 14:00
- 81 0 [万泰生物吧] 庄家太坏了,坏的毫无人性。万泰还是万泰,庄家 木榔头 07-0807-08 14:00
- 132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7/9了,大盘这是为明天做准备? 新手2014 07-0807-08 14:00
- 95 1 [谱尼测试吧] 8.81这是个坎吗? 刘666大顺 07-0807-08 14:00
- 108 3 [北自科技吧] 量化依然猖狂,耐心等待36再买 股友7o1520522p 07-0807-08 14:00
- 113 1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美中不足的就是,我部分仓位挂的15元挂单没 牛气的麦兜 07-0807-08 14:00
- 108 1 [中电鑫龙吧] 600万减持完毕 东财网友1805513729672528 07-0807-08 14:00
- 131 3 [瑞贝卡吧] 谁能救我,死在瑞贝卡上面了 平等的谷浩源 07-0807-08 14:00
- 201 6 [东信和平吧] 它不涨反而下跌什么鬼??? 炒股养家大A 07-0807-08 14:00
- 77 0 [一博科技吧] 围着均线上下几分钱的波动,C,老子第一次买这 王榜wang 07-0807-08 14:00
- 86 0 [恒银科技吧] 2234再来一次 吃面就用面条鲜 07-0807-08 14:00
- 103 0 [宏昌电子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涨,选一只好票不容易,兄弟们别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07-0807-08 14:00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卖了以后就拉上去比赔钱都难受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0807-08 14:00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上午4.07刚卖完,然后就开始涨了 李计槐 07-0807-08 14:00
- 99 0 [中铁工业吧] 喝汤哥语,,喝汤哥买了这么多,,天天躲牛市, 舞动艺术 07-0807-08 14:00
- 74 0 [工业硅吧] 你这个老六真不靠谱 何方是我的道 07-0807-08 14:00
- 98 0 [综艺股份吧] 一个非波纳妾周期了,该好好来个涨停冲冲喜了。 打板算命 07-0807-08 14:00
- 93 0 [汉嘉数智吧] 大盘3500了,此股不动弹,白瞎了 挣钱养家66 07-0807-08 14:00
- 96 1 [晶科科技吧] 是谁在压? 股友hegsTp 07-0807-08 14:00
- 80 1 [深南电A吧] 散户全跑了,看庄家几十亿怎么收科 股友93g2017h19 07-0807-08 14:00
- 101 2 [宝丰能源吧] 庄的筹码应该吸的也差不多了吧。 股友903o8O5667 07-0807-08 14:00
- 111 1 [恒宝股份吧] 为什么昨天异动偏离是30天,今天变成29的? 好韭好蔡 07-0807-08 14:00
- 110 3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是真废了废了废了 新513 07-0807-08 14:00
- 180 2 [龙源技术吧] 绿源技术 有深度得喜鹊 07-0807-08 14:00
- 122 1 [克明食品吧] 不挖个坑吗 MIMK 07-0807-08 14:00
- 92 0 [远东股份吧] 最近全国高温,电力电缆股还是有很多空间的 砚青金陵 07-0807-08 14:00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板块不行,华为汽车,没一个龙头。看看科技就知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0807-08 14:00
- 450 1 [凯盛新材吧] 看看这有啥区别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7-0807-08 14:00
- 109 2 [松炀资源吧] 走吧,撤退 看窗外的雪 07-0807-08 14:00
- 142 2 [新集能源吧] 刚刚,6.63元处,精彩呀,大笔成交,太精彩了! 大王普度众生 07-0807-08 14:00
- 86 0 [宝莱特吧] 不要高兴的太早了,前几天我买的大烨智能,涨到 Goodluck学 07-0807-08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