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大东南吧] 妖股就是妖股,这新仓开的我七上八下的 土豆发财yy 07-0807-08 13:47
- 84 0 [金健米业吧] 走了,此股太差劲了,无希望! 客在濠梁5898 07-0807-08 13:47
- 97 1 [台基股份吧] 最后忍你一天了,明天再没动静就当看错了 咔咔发呀 07-0807-08 13:47
- 84 1 [海联金汇吧] 谁干的?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7-0807-08 13:47
- 86 1 [瑞华技术吧] 这个交易量,跟什么都没有用 都是安排好的 07-0807-08 13:47
- 170 2 [深信服吧] 真是垃圾,这几年的走势,今年稍微有点起色,现 暖阳止语 07-0807-08 13:47
- 86 0 [双良节能吧] 祝留下的发财 拉萨9队 07-0807-08 13:47
- 90 0 [掌趣科技吧] 股!26号冰川网络和,选了桶!错过30% 银包金 07-0807-08 13:47
- 96 0 [兆威机电吧] 又套一批…这个股,太恶心了 股友27X3860E98 07-0807-08 13:47
- 85 0 [晋控电力吧] 兄弟们快跑,这个股又要套人了,来买光伏股大全 随疯飘扬 07-0807-08 13:47
- 66 0 [东材科技吧] 庄家 飞龙在天806243 07-0807-08 13:47
- 89 0 [大众交通吧] 什么时候涨涨涨? 有趣的薛雯丰 07-0807-08 13:4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给老子破! 抚顺钢铁 07-0807-08 13:47
- 98 1 [玻璃吧] 30空单30出了,多晶硅干啥要涨停?气死我了 股友22g0T77135 07-0807-08 13:47
- 92 0 [英唐智控吧] 短线见顶了 都是忽悠人 07-0807-08 13:47
- 84 0 [禾川科技吧] 886 游龙02 07-0807-08 13:47
- 87 0 [*ST国中吧] 快打电话,投诉 股友2m1g5E 07-0807-08 13:47
- 103 0 [金马游乐吧] 换手太低都散了吧 拨拨鼠 07-0807-08 13:47
- 81 0 [华人健康吧] 已死,拜拜,不玩了 股友51v26918y8 07-0807-08 13:47
- 132 2 [万向钱潮吧] 可以先出来干603980下午火箭发射拭目以待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3:47
- 75 1 [汉宇集团吧] 呼则操盘手,你快砸,我在13.5等你 火龙至尊 07-0807-08 13:47
- 91 1 [科创信息吧] 金桥信息启动了赶紧切过去 红绿小迷糊 07-0807-08 13:47
- 106 1 [强力新材吧] 这个票的主力就一招用了多年,拉高出货套现,低 能红就行了 07-0807-08 13:47
- 106 2 [岩山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啥时候退市 股友APzdob 07-0807-08 13:47
- 120 3 [云南白药吧] 这货是怎么了 优雅的温涛 07-0807-08 13:47
- 297 6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涨了,会不会又出现一大批股神 初来乍到0607 07-0707-08 13:47
- 92 0 [*ST华西吧] 2块7是顶吗10多分钟都是在2.7交易 笑风吹2312 07-0807-08 13:47
- 95 0 [合力泰吧] 真的是选了个LJ 刘黑娃龙虎榜相遇 07-0807-08 13:47
- 99 0 [东港股份吧] 还好昨天换到了集友股份,这个太弱了 重庆999 07-0807-08 13:47
- 188 4 [捷强装备吧] 问卷调查:这个时候卖出捷强装备的,是准备追哪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47
- 90 0 [利柏特吧] 洗盘还是出货???主力你挣到钱了吗 狗来了都摇头 07-0807-08 13:47
- 79 0 [双良节能吧] 呼叫万手哥 五天涨停版 07-0807-08 13:47
- 90 0 [深桑达A吧] 达子牛市来啦,你还不起来吗 小强不是蟑螂oo 07-0807-08 13:47
- 95 0 [紫建电子吧] 我是主力两点半有惊喜 反向做t第一人 07-0807-08 13:47
- 88 0 [岳阳林纸吧] 疯了 默默等待起飞 07-0807-08 13:47
- 91 2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想拉涨停,我们跑什么啊? 乘风899 07-0807-08 13:47
- 111 2 [华工科技吧] 举报,是谁压单撤单 哦哦哦的 07-0807-08 13:47
- 100 1 [众信旅游吧] 在这种市场里,所谓的价值,看业绩,看基本面做 山和水总相逢 07-0807-08 13:47
- 174 5 [TCL科技吧] 还是看明天,明天涨就拿好,明天跌直接跑。 股友k15216226a 07-0807-08 13:47
- 65 0 [南山控股吧] 目标市值200Y NB阿汤哥 07-0807-08 13:47
- 81 0 [碧水源吧] 一卖就涨 扫地僧秃秃 07-0807-08 13:47
- 82 0 [中储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K39f63317 07-0807-08 13:47
- 93 0 [红塔证券吧] 外面都涨疯了! 股友S6AqeQ 07-0807-08 13:47
- 92 1 [中文在线吧] 唉,去光伏了 紫气东来战法 07-0807-08 13:47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箱体做了一个月了 风度儒雅的卢芷梅 07-0807-08 13:47
- 87 0 [宝莱特吧] 人才 响尾蛇的尾巴 07-0807-08 13:47
- 77 0 [赢时胜吧] 卖掉中油进的你和合力泰没想到你俩都这么废 赚钱养小喇叭 07-0807-08 13:47
- 134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紫光的目标很明确就是破24,价格如果是24-2 抛硬币吧 07-0807-08 13:47
- 117 1 [平安银行吧] 把我们也拉个涨停呀,。。。 老练的余莉萍 07-0807-08 13:47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3500要今天拿下还是明天拿下?中小创要出来助力 马丁未 07-0807-08 13:47
- 79 1 [冰山冷热吧] 这票就是神经病,撤 股友P5590528Y6 07-0807-08 13:47
- 136 3 [宁沪高速吧] 要不要卖了 就想整点小钱 07-0807-08 13:47
- 101 2 [万通发展吧] 拍卖完成前,不可能大涨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7-0807-08 13:47
- 106 0 [森远股份吧] 扫垃圾…玩意 股友0p89702t81 07-0807-08 13:47
- 91 0 [安泰科技吧] 全仓买这个 大坝股神 07-0807-08 13:47
- 86 0 [闽东电力吧] 跟京运通二选一,人家飞7个点了 股友82c326z819 07-0807-08 13:47
- 123 3 [多晶硅吧] 没人管吗?想怎么玩都可以啊 股难操9533 07-0807-08 13:47
- 99 2 [时代万恒吧] 868就那么难拿下吗。垃圾 砌杯开水泡美女 07-0807-08 13:47
- 198 4 [怡亚通吧] 明天开始小通通要统一大市场了,大家不要换来换 通通壹佰元 07-0807-08 13:47
- 180 4 [慈文传媒吧] 这里这多看好,事出反常必有妖,清了走人,感觉 无言以对吖 07-0707-08 13:47
- 87 0 [科新机电吧] 该放放量了!!!加油 n1410800397cc03d8073 07-0807-08 13:47
- 80 0 [博敏电子吧] 还有个无人驾驶呢,真真万金油呀 幸福如蓝海 07-0807-08 13:47
- 90 0 [桂冠电力吧] …… 基民252z081k93 07-0807-08 13:47
- 78 0 [新城市吧] 就在均线晃悠,晃悠一天了,拉一下啊 大海大海王 07-0807-08 13:47
- 82 0 [曼卡龙吧] 也 岛哥6 07-0807-08 13:47
- 148 4 [顺网科技吧] 四个月的煎熬,终于赚钱了,但是理智告诉我,必 春江沐泽 07-0807-08 13:47
- 91 1 [星徽股份吧] 瘟股。 深奥的林雨2 07-0407-08 13:47
- 181 0 [广发成长智选混合C吧] 今日通信板块大涨了,和游戏动漫走势类似,不过 菠萝头和凤梨头 07-0807-08 13:47
- 88 0 [中超控股吧] 无话可说 股友15Z792f525 07-0807-08 13:47
- 95 0 [易明医药吧] 持有此股的人也是被现在的空头喊进去的 拔都西征2 07-0807-08 13:47
- 80 0 [爱朋医疗吧] Nobirdnofly 诺优 07-0807-08 13:47
- 89 0 [ST合纵吧] 在这里的散户都是憨憨 股市不败神话 07-0807-08 13:47
- 102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大家过来,云星宇他应该要准备启动了。 目标3500点 07-0807-08 13:47
- 77 0 [津荣天宇吧] 量化就知道砸盘,前有小米汽车,后有光伏,业绩 万物皆有法 07-0807-08 13:47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它在干甚?磨的我想把长城推倒,暴躁了 快乐炒股金多多 07-0807-08 13:47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这么好,,这个股还是绿的,,出货两个多亿 来财来财必爆发 07-0807-08 13:47
- 414 1 [小鹏集团-W吧] 休息今天先这样吧,71的压力位估计不好破 最强对抗路 07-0807-08 13:47
- 88 1 [国科微吧] CAO什么玩意儿啊! 股友Y726772m58 07-0807-08 13:47
- 94 1 [川能动力吧] 上一分钱真难咯 八方广进的傅红雪 07-0807-08 13:47
- 318 2 [德福科技吧] 主利,几点开始说一声,我好助力 科创111 07-0807-08 13:47
- 227 2 [鲁西化工吧] 去年的今天业绩业绩已经预告了,今年为什么没有 静待春暖花开时节 07-0707-08 13:47
- 273 2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关于终止发行股份购 中核科技资讯 07-0707-08 13:47
- 386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给力了,新消费大反弹,今天股市大涨,行情不错 平生1952 07-0807-08 13:47
- 68 0 [中洲特材吧] 割肉了,不玩了,耍耐皮的地方,多少钱都不够亏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47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英气俊朗的温佳茜 07-0807-08 13:47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可惜卖光了 火车已经启动 07-0807-08 13:47
- 81 0 [美邦股份吧] 今天还能绿,真是找骂!!! 平安喜乐90 07-0807-08 13:47
- 80 0 [中科电气吧] PCB板块没少涨,还好这股买的少,要不然太耽误 丁未fc 07-0807-08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