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0 [金逸影视吧] 六月末股东人数多少? 独孤垂钓888 07-0807-08 23:04
- 1265 4 [电投产融吧] $电投产融(SZ000958)$ 壹袁不够花 07-0807-08 23:04
- 555 1 [迪森股份吧] 低位横盘振荡N年的老庄票 金玄武 07-0807-08 23:04
- 294 3 [合肥城建吧] 暴跌开始 股友71O55817G9 07-0807-08 23:04
- 222 1 [帝科股份吧] 为什么三点后还有买入的 股友70r80N3088 07-0807-08 23:04
- 167 4 [维科技术吧] 昨天秒板,今天一点溢价都不给 经纶钵满的晓彤 07-0807-08 23:04
- 96 2 [中铝国际吧] 真的服,重仓位要死不活,大盘涨不跟,跌就有份 宽心的秦仪朔 07-0807-08 23:04
- 435 0 [财经评论吧] 十万亿海洋经济迎来重磅利好,深海装备、智能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23:04
- 235 0 [国金证券吧] 期货+稳定币+虚拟货币牌照 用心的文莉萍 07-0807-08 23:04
- 187 0 [中光学吧] 下方缺口支撑,可以博弈 开朗的卢知潼 07-0807-08 23:04
- 208 0 [乐山电力吧] 我观察了一下,'这支票,他几乎没有一字涨停的 股友166c2y8327 07-0807-08 23:04
- 204 0 [圣农发展吧] 大牛了,连板啦,明天买不到就去晓鸣股份看看@@ 股友wdjhHO 07-0807-08 23:04
- 208 3 [菜油吧] 做空被割,做多被割,控盘太明显 小旭001 07-0807-08 23:04
- 199 2 [宝莱特吧] 明天高开或低开一个点以内就能起飞了 莪芣侢厾慬 07-0807-08 23:04
- 276 3 [ST迪威迅吧] 这星期6块? 泉州昂哥 07-0807-08 23:04
- 176 1 [北方铜业吧] 大盘好,你不跑?老头回头搞燃油汽车,需求量大 佛照楼 07-0807-08 23:04
- 241 4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尾盘10.88入的,这个月看看能不上到11.5, 坤哥是短线大王 07-0807-08 23:04
- 157 3 [欢乐家吧] 明天开盘涨停 我脱了你随意 07-0807-08 23:04
- 190 0 [豆粕吧] 这盘控得丝滑圆润 骑狐狸的老刺猬 07-0807-08 23:04
- 1700 1 [五矿资本吧] 综上,五矿资本通过子公司绵阳银行接入CIPS系统 肉葫芦 07-0807-08 23:04
- 70 2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超过10元一分,也不能买 抓牛大咖 07-0407-08 23:04
- 157 0 [ST云动吧] St了,先跌下3块 金丹期修士 07-0807-08 23:04
- 179 0 [中毅达吧] 跌停 炒股要悟道 07-0807-08 23:04
- 401 3 [商络电子吧] 结合晚上低空消息,强势洗盘明天预估12个点 活灵活现的谷茁 07-0807-08 23:04
- 174 0 [惠城环保吧] 明天我的电工解套我来买你,那什么跌什么,希望 发呀发大财发发发 07-0807-08 23:04
- 1583 4 [杉杉股份吧] 7月15日前要发中报盈利预告,还有一点6月12重组 知行合一太难了A 07-0807-08 23:04
- 174 0 [壹网壹创吧] 这票是假创业板的票吧,纹丝不动 敏睿的弘沛 07-0807-08 23:03
- 220 1 [浙江建投吧] 赶紧看新闻吧!突发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7-0807-08 23:03
- 184 0 [以岭药业吧] 早就想换联环药业,犹豫不决,错过了,以岒争口 基民1999M521g8 07-0807-08 23:03
- 180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大洋 爱画画的诗人 07-0807-08 23:03
- 175 0 [金开新能吧] 坐等僵尸复活 HBL888 07-0807-08 23:03
- 185 0 [辉隆股份吧] 农业股以后打死也不碰没有任何大资金关注的 最无敌的小韭菜 07-0807-08 23:03
- 172 0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跑路!机构就是量化!开盘必砸盘!拭 股友300T7012I6 07-0807-08 23:03
- 289 0 [富国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东方红红利低波展现涨多跌少特性,全市场独苗基 犹如梦一游 07-0807-08 23:03
- 86 0 [辉盛研究系统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辉盛研究系统资讯 07-0807-08 23:03
- 81 0 [Black Hawk Acquisition Corp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Black Hawk Acqui资讯 07-0807-08 23:03
- 245 1 [光迅科技吧] 为什么光讯业绩这么低因为养了一帮不干活的。像 FLX111 07-0807-08 23:03
- 12127 5 [财经评论吧] 广汽菲克宣告破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23:03
- 242 3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压单明显,吃了很多筹码,平时都是盘中发利 股友565p598C76 07-0807-08 23:03
- 603 5 [通化金马吧] 无聊逛隔壁吧发现,神吹们集体装死(有人说本周 一级老韭菜 07-0807-08 23:03
- 785 6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,一家专注于MEMS芯片领域的领军企业, 鹰眼量化 07-0707-08 23:03
- 184 0 [中毅达吧] …… 炒股要悟道 07-0807-08 23:03
- 116 1 [天能重工吧] 让你看到一分钱红盘,我可以早亖十年 向上的夏锦鹏 07-0807-08 23:03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汽车内部架构大调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23:03
- 50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这是t+0吗? li788892547 07-0807-08 23:03
- 182 0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怎么着也要沾着天雁的光涨上去吧,不知道这 爱你就是我常想你 07-0807-08 23:03
- 164 0 [ST云动吧] 还想明天买30万,今天被套不舍得割,不幸中的万 卖香精的阿达 07-0807-08 23:03
- 10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换仓了,是什么呢,但总是对的! 抗住诱惑 07-0807-08 23:03
- 193 0 [大众公用吧] 奶茶的!当时3400点,22元, 云海风雨 07-0807-08 23:03
- 153 0 [ST云动吧] 就ST了? 股友DASB8P 07-0807-08 23:03
- 173 0 [正虹科技吧] $正虹科技(SZ000702)$ 大彻大悟的涛元霸 07-0807-08 23:03
- 185 0 [渣打集团吧] 疯狂了 股友9TLWxP 07-0807-08 23:03
- 312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日内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23:03
- 182 1 [菜油吧] 今晚还有一轮下降,可能跃破9500。 基民8KyqPo 07-0807-08 23:03
- 300 1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是有算力相关业务的公司。国机精工于20 有趣的司马宇航 07-0807-08 23:03
- 328 6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散户抄底了一千多人,价格上不去,哪来这么 欢快的黎睿博 07-0807-08 23:03
- 110 2 [大商股份吧] 下来多少吃多少,不给主力买回去的机会! 股友97592L3l69 07-0807-08 23:03
- 220 1 [泉峰控股吧] 有人说我捡不回来?真的笑亖人了!!!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7-0707-08 23:03
- 196 1 [同宇新材吧] 赚个20万 小鸡吃大米 07-0807-08 23:03
- 240 1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什么时候开盘? 有远见的吕旋15 07-0807-08 23:03
- 213 2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放心,肯定调了,绝对大幅低于估值,太了解他了 浣熊储蓄屋 07-0807-08 23:03
- 1930 24 [*ST天茂吧] 未来大股东择机救场的可能性很大 Jinqiu_99 07-0807-08 23:03
- 3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阳哥: 股友39526h29W9 07-0807-08 23:03
- 104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我要把你清仓了,换永赢,你太烂了烂基 行者无忌 07-0807-08 23:03
- 180 0 [弘元绿能吧] 择机,中长线。 CCF7505 07-0807-08 23:03
- 166 0 [柳钢股份吧] 出货,明天跌 Roger0803 07-0807-08 23:03
- 527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7月8日的复盘 明亮的南宫衍慕 07-0807-08 23:03
- 354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日内跌幅扩大至1%,报36.36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23:03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周治平已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、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23:03
- 171 0 [日发精机吧] $日发精机(SZ002520)$ 股友0H79F73783 07-0807-08 23:03
- 58 0 [PENNON GROUP PLC ORD 61 1/20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PENNON GROUP PLC资讯 07-0807-08 23:03
- 737 0 [中科磁业吧] 黄金期货和铜期货双杀。恶庄自求多福 佛照楼 07-0807-08 23:03
- 57 0 [MJ GLEESON PLC ORD 2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MJ GLEESON PLC O资讯 07-0807-08 23:03
- 194 0 [民生银行吧] 回调完毕 股友17U9805x58 07-0807-08 23:03
- 217 1 [美利云吧] 亏本已经几年,未分配利润负2元多,为什么还没 京ZV9728 07-0807-08 23:03
- 201 1 [ST得润吧] 这货没有连班的基因 股友9310u9d803 07-0807-08 23:03
- 82 1 [雅创电子吧] 逼空式上涨 开心的任琦 07-0807-08 23:03
- 809 22 [实益达吧] 明天可能会回踩 ca99ca 07-0307-08 23:03
- 256 12 [吉祥航空吧] 明天暴跌,几天大盘这样都拉不起来,明天大盘调 股友5m2P371529 07-0807-08 23:03
- 169 0 [中信重工吧] 晦气股 坚决的康逸凡 07-0807-08 23:03
- 198 0 [万科A吧] 这一波我是不是叫你们623开玩,怎么样,牛逼不 艺术名品 07-0807-08 23:03
- 183 0 [中国联通吧] 启动启动 炒股要悟道 07-0807-08 23:03
- 215 0 [玻璃吧] 空头别幻想什么1000以下了,泰君也不是沙鸟,帮 笑看风云93 07-0807-08 23:03
- 61 0 [HOLLYWOOD BOWL GROUP PLC ORD 1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HOLLYWOOD BOWL G资讯 07-0807-08 23:03
- 167 0 [诺德价值发现一年持有混合吧] 给力加油! 鲲鹏智盈 07-0807-08 23:03
- 186 0 [九鼎新材吧] 华亚智能(003043)被严重低估的固态电池“铲子股 股友83c2172a75 07-0807-08 23:03
- 961 7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:储量基础雄厚,可建成4000万吨产能。 牛股遇伯乐 06-2507-08 23:03
- 214 0 [众泰汽车吧] /不信自已去厂里看看:众泰汽车和恒大汽车一样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0807-08 2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