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工业硅吧] 空头就是妥妥的燃料 股友057820Ue60 07-0807-08 14:32
- 98 0 [先进数通吧] 这算不算拉尾盘啊 我做韭菜好多年 07-0807-08 14:3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3500啊磨磨唧唧的 股友5882rL3985 07-0807-08 14:32
- 91 0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这么大个平台才京东一半市值,管理层都换了 兴旺发达888 07-0807-08 14:32
- 82 0 [天龙集团吧] 这垃圾应该是过了更年期了,不会来红了 财神大股东 07-0807-08 14:32
- 96 0 [新国都吧] 你比拉卡拉强多了,分析失误了 股友oCO31e 07-0807-08 14:32
- 145 1 [广和通吧] 移远涨4.6%,广和通才3.2% Hinova9pro825 07-0807-08 14:32
- 111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等三年了 基民3120m73A00 07-0807-08 14:32
- 152 3 [金涌投资吧] 真要拉500点了可惜拉不动国泰那垃圾 平静的柳港 07-0807-08 14:32
- 94 1 [安奈儿吧] 破茧重生,期待你站稳16 散户艰难赚米 07-0807-08 14:32
- 377 5 [亿帆医药吧] 今年上半年,亿立舒中国市场销售超20万支 开朗的邵安容 07-0807-08 14:32
- 173 3 [农业银行吧] 6.11买进来了,不好意思兄弟们,要开始下跌了! 随风而逝9527 07-0807-08 14:32
- 604 2 [第一创业吧] 我是第一创业的钉子户 金不换1981 07-0807-08 14:32
- 263 2 [兴瑞科技吧] 股东大会通过已两个多月,公司还没有开始回购股 兴瑞科技股友 07-0307-08 14:32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20万手哥,666 修一心者 07-0807-08 14:32
- 101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446瑟瑟发抖ing,京老大加油。 缘来如慈BOE1000B 07-0807-08 14:32
- 165 0 [屹唐股份吧] 主力等我上车啊 许泽铭0838 07-0807-08 14:32
- 99 0 [国瓷材料吧] 减仓了,大概率要回调了,回调后盘整再入 多文州鹤的唐晨 07-0807-08 14:32
- 111 0 [汉得信息吧] 大盘天天都在涨,汉得信息,汗了几乎不动,你这 股友O70m865808 07-0807-08 14:32
- 74 0 [烧碱吧] 要补仓了 市场趋势买入者 07-0807-08 14:32
- 103 0 [乐普医疗吧] 出货了出货了落袋为安 日进有余地苏星河 07-0807-08 14:32
- 104 0 [水晶光电吧] 看这鬼样子,收盘20到不了,明天应该能拉个高峰 JC铁杆郑 07-0807-08 14:3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危险了。开始分化了 花开紫韵财富贵 07-0807-08 14:32
- 76 0 [明阳电路吧] 太拉卡 低头服输 07-0807-08 14:32
- 79 0 [东岳硅材吧] 1029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07-0807-08 14:32
- 84 1 [金一文化吧] 没有千手单,万手单 A股三年牛市来了 07-0807-08 14:32
- 76 0 [科恒股份吧] 垃圾啊 基民731z9k6985 07-0807-08 14:32
- 89 0 [金财互联吧] 玩意,卖了,,再也不看这垃圾了 股友912Cw26266 07-0807-08 14:32
- 94 0 [大众交通吧] 笑了,从6月23号以来这股还没大盘涨的多 不想加仓了哥 07-0807-08 14:32
- 100 0 [华金资本吧] 今天涨幅低于3%的! 刺客狙击 07-0807-08 14:32
- 76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$这只基金今天怎么拖后 鸣涧之虎 07-0807-08 14:32
- 125 3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水下四个点刚卖,今天你就拉涨停 努力坚强 07-0807-08 14:32
- 84 0 [泰山石油吧] 买明天晴 lw676988 07-0807-08 14:32
- 90 0 [ST龙大吧] 引进京东,股价不会低于30 金佳智能锁商城 07-0807-08 14:32
- 342 0 [盈方微吧] 这货真是个 股海无涯2 07-0807-08 14:32
- 87 0 [思进智能吧] 思进思进不思上进 生机暴富de夏雪宜 07-0807-08 14:3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氧化铝,烧碱,玻璃这周没戏,下周会有一根 大漠苍狼1965 07-0807-08 14:32
- 80 0 [ST合纵吧] 每个织布机股票都是压单哦哦,压死我了 国家队抬抬轿子 07-0807-08 14:32
- 77 0 [屹唐股份吧] 开始拉升了 股友qJ0TBF 07-0807-08 14:32
- 118 1 [汇川技术吧] 要走一波了 尽职的李茁 07-0807-08 14:32
- 83 1 [ST华铭吧] 放我出去啊 响尾蛇的尾巴 07-0807-08 14:32
- 121 1 [陕西煤业吧] 这还是我原来买的陕西煤业吗?走势就像我买的ST 坚韧的老黄 07-0807-08 14:32
- 91 1 [永泰能源吧] 形势那么好,为啥不涨? 股友CX38128532 07-0807-08 14:32
- 109 2 [九洲集团吧] 这种走势叫常回家看看,沿着五日线走,一旦走远 股票咸鱼市场 07-0807-08 14:32
- 93 1 [万里马吧] 主力真心墨迹哦,13都上不去 天壹生水 07-0807-08 14:32
- 107 1 [新集能源吧] 煤炭股何时爆发?马上,马上了,大家快抢筹码。 老股民不服输 07-0807-08 14:32
- 121 2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最高就13.55吗 果断得小叮当 07-0807-08 14:32
- 198 5 [江河集团吧] 久横必跌,最后逃命机会哦 股市之玩尽杀绝 07-0707-08 14:32
- 104 0 [中科星图吧] 中国卫星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807-08 14:32
- 97 0 [工新5吧] 那位大神来回撤,好玩吗 喜欢老三板 07-0807-08 14:32
- 99 0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显示资金流出这么多,是不是主力在逃呀 股友66965tC651 07-0807-08 14:32
- 87 0 [金发拉比吧] 一坨大便 基民3H723691f1 07-0807-08 14:32
- 73 0 [ST华铭吧] 幸亏周五清仓了 股友aiGNyE 07-0807-08 14:32
- 92 0 [利亚德吧] 卖单多,涨不上去。 欢快的陆晴咏 07-0807-08 14:32
- 135 1 [经纬辉开吧] 静观其变 劳神才肥 07-0807-08 14:32
- 235 1 [三安光电吧] 强拉了一下,放了一些量,量也不够。然后稳在那 世俗多败笔 07-0807-08 14:32
- 121 5 [安科生物吧] 大盘就算涨到一万点,安科都不会超过10元,幸好 A5741 07-0807-08 14:32
- 84 0 [中超控股吧] 满仓发财,没涨明天补涨停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0807-08 14:32
- 96 0 [贵广网络吧] 看来看去还是出货 选择好的股票 07-0807-08 14:3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压力位在3600,沪指还有3个点空间,科技和创业 股友623937am32 07-0807-08 14:32
- 97 1 [科伦药业吧] 妈的,卖假药的公司?割肉走人 大时代玩家 07-0807-08 14:32
- 112 0 [地素时尚吧] 唱空的踏空勾拖们,季线底部我会一直在这里打击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8 14:32
- 115 0 [浙江众成吧] ,还不如600330那个瘟货 恨铁成钢666 07-0807-08 14:32
- 101 1 [首都在线吧] 19.67收盘 俊逸超凡的哥言秋 07-0807-08 14:32
- 103 2 [渤海汽车吧] 从来没有这么无语过,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富可有余的江淮 07-0807-08 14:32
- 105 1 [森马服饰吧] 便宜无好货 股友709Qp16529 07-0807-08 14:32
- 116 1 [海汽集团吧] 看看海汽死不死活不活的早上还好去别处建仓,还 基民27D312G209 07-0807-08 14:32
- 460 4 [连云港吧] 我也来第三次了,第一次大赚,第二次刚卖就涨停 股友f53360703r 07-0807-08 14:32
- 98 1 [安奈儿吧] 离16也是不远了,加油 抄底火锅涮肉 07-0807-08 14:32
- 155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还亏30% 小白一枚888999 07-0807-08 14:32
- 1535 12 [和而泰吧] 本周末摩尔线程IPO可能迎来最新消息期:上市通 九网战神 07-0807-08 14:32
- 186 5 [ST百灵吧] 真是个老男人,每天就早上那一会有点阳气,硬一 百灵很受伤 07-0807-08 14:32
- 110 1 [华润万象生活吧] (1)有关建议收购事项的关连交易及(2)持续性关连 华润万象生活资讯 06-3007-08 14:32
- 828 15 [光启技术吧] 现在是主力压盘在38元一线逐步吸货! 股友fA82332736 06-1707-08 14:32
- 87 0 [良信股份吧] 时不时一个千手扔出来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7-0807-08 14:32
- 94 0 [山西汾酒吧] 快涨啊,我想去看演唱会 宽心的庄晨光 07-0807-08 14:32
- 86 0 [红日药业吧] 创业板2.3个点 股友98w2559P81 07-0807-08 14:3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,我来加壶油,哈哈 冷酷无情1010 07-0807-08 14:32
- 120 0 [岩山科技吧] 跨过10日线吧5.5做个人吧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7-0807-08 14:32
- 89 0 [海格通信吧] 比中国长城还恶心人的股票 衡水旅游达人 07-0807-08 14:32
- 271 1 [肇民科技吧] 加仓加仓,干 上班赚钱买公司 07-0807-08 14:32
- 129 3 [东方甄选吧] 懂个球智商有点逗,跑甄选股吧为教主买力 股友56rp566029 07-0807-08 14:32
- 66 1 [奥克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6026yW196 07-0807-08 14:32
- 80 0 [芯联集成-U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翻倍侠12138 07-0807-08 14:32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尾盘突袭涨停 趋势唯有2022 07-0807-08 14:32
- 93 0 [亚太实业吧] 烂板了,明天低开再看看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7-0807-08 14:32
- 489 0 [京东吧] 京东外卖投入超百亿元扶持品牌 京东资讯 07-0807-08 14:32
- 260 1 [天龙集团吧] 概念挺多!就是不涨!你奈我何?还不缴枪? 每天赚壹点 07-0807-08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