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盛弘股份吧] 怎么会这么弱啊,大盘这么强 路飞么么哒1807 07-0807-08 14:48
- 97 1 [上海沪工吧] 真的不是一般的差,割肉出局 股友g0186l3735 07-0807-08 14:48
- 82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垃跨 股友0X67a70710 07-0807-08 14:48
- 117 1 [新易盛吧] 今天追涨的人太多,搞得我做T都难。 多文满堂de吕布 07-0807-08 14:48
- 242 1 [恒瑞医药吧] 兄弟们,A股恒瑞又下来了,不卖真的对不起自己 正能量abc 07-0807-08 14:48
- 216 0 [紫金矿业吧] 短线:在19.80-20.10元区间逢低介入,目标20.50 股友1g5825d180 07-0807-08 14:48
- 100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尾盘如果没有回落就说明强势,拿稳坐好! 投资小能 07-0807-08 14:48
- 87 0 [聚胶股份吧] 损 卧鱼亮 07-0807-08 14:48
- 93 0 [中国武夷吧] 下班,2.74收盘 潇洒不羁的巧思9 07-0807-08 14:48
- 60 0 [信通电子吧] …… 股友YG50895966 07-0807-08 14:48
- 94 1 [盛德鑫泰吧] 果然,尾盘必跳水落袋为安才是王道 明锐洞察小股神 07-0807-08 14:48
- 76 0 [百诚医药吧] 怎么还没起飞,可以点火发 股友681g1152f6 07-0807-08 14:48
- 76 0 [日联科技吧] 一直有仓位,除权以后等几天再加仓如何?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7-0807-08 14:48
- 103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你要是不涨停,老子直接把你卖了 坐杀博徒zero 07-0807-08 14:48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砸晕你们,看今天砸的疼不。 跳水大王常山子龙 07-0807-08 14:48
- 86 0 [科蓝软件吧] 等明天吧,下来了 回本了不 07-0807-08 14:48
- 86 0 [东岳硅材吧] 不要涨停,慢慢来,让那些短线手去遗憾吧 股友67v38Q9677 07-0807-08 14:48
- 103 0 [*ST金灵吧] 锁裤边一天 n1421376026c85fa 07-0807-08 14:48
- 88 0 [屹唐股份吧] 26.2是三年内最高价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7-0807-08 14:48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要走的今天赶紧走 方舟上的树人 07-0807-08 14:48
- 106 0 [天孚通信吧] 明日将高位震荡 财富君歌 07-0807-08 14:48
- 162 3 [钧达股份吧] 还不开板,看来真卖飞了 wohenmangy 07-0807-08 14:48
- 226 7 [TCL中环吧] 8.3的本,终于算是回本了 神盾无敌 07-0807-08 14:48
- 161 4 [玉马科技吧] 筹码松动了,反抽记得跑 发仔记系我 07-0807-08 14:48
- 152 5 [物产环能吧] 天量天价见大顶了, 细心的施谦8 07-0807-08 14:48
- 763 7 [大东南吧] 死在了黎明前。。 story女人 07-0807-08 14:48
- 123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已加C 股友n538133k86 07-0807-08 14:48
- 288 1 [龙源技术吧] 在近期全国多地迎来高温“炙烤”下,7月7日,A 股藿仁心 07-0807-08 14:48
- 83 0 [佳禾食品吧] 14.28你都站不上去,明天依旧看跌。 张挺不要停 07-0807-08 14:48
- 102 0 [津膜科技吧] 注意拉尾盘不是什么好鸟 AAAA黑马AAAA 07-0807-08 14:48
- 83 0 [*ST沐邦吧] 有重组预期,困境反转,看你能不能拿的住 原哥只做强势股 07-0807-08 14:48
- 120 1 [浪潮信息吧] 打上去 麦克维斯妖 07-0807-08 14:48
- 94 1 [福蓉转债吧] 拉尾盘行不行 马上有钱小抱怨 07-0807-08 14:48
- 115 1 [兆威机电吧] 买的时候没注意二东家在9月4日前坚持!看来还要 八费特师 07-0807-08 14:48
- 186 1 [中兴通讯吧] 绿兴你不涨以为是板块弱,其实板块很强,是绿兴 z69神人69 07-0807-08 14:48
- 132 1 [*ST聆达吧] 既然看好就坚定持有,看不好的也不用到这来狂吠 端庄秀丽的耿淳美 07-0807-08 14:48
- 297 8 [宇通客车吧] 骗人、骗我做T,先买后卖,刚买进,你就跌,我 对哥_大家说的都对 07-0807-08 14:48
- 111 2 [中船科技吧] 放我走吧,我再也不来了 没救了 07-0807-08 14:48
- 145 5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时刻提醒大家,不要接盘,让恶庄割肉出局 江江江菲特 07-0807-08 14:48
- 82 0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继续涨停 你只管梭哈 07-0807-08 14:48
- 86 0 [金涌投资吧] 午休没看到 股友0MjLZF 07-0807-08 14:48
- 95 0 [吉鑫科技吧] …… Goodluck学 07-0807-08 14:48
- 94 0 [欣旺达吧] 板块大涨它不涨,板块小跌他大跌,其他版块轮动 三民飞哥 07-0807-08 14:48
- 93 0 [恒顺醋业吧] 只托不拉…… 兵临城下2017 07-0807-08 14:48
- 107 2 [康希诺吧] 去年9.24以来,除了退市股,他是最弱的,也就是 远离烂票 07-0807-08 14:48
- 103 1 [冰山冷热吧] 没注意这货是个东北股 峰哥亡命海角 07-0807-08 14:48
- 116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想低吸起来了,您怎么看? 基民0197G51h21 07-0807-08 14:48
- 85 0 [长城电工吧] 尾盘这批资金砸爽了,专套爱追高的 三起六道 07-0807-08 14:48
- 83 0 [明星电力吧] 你们真是tm的,垃圾主力 菜鸟大海 07-0807-08 14:48
- 84 0 [富士莱吧] 板上出货,明天顺势低开下杀 炒股大哥爱跑步 07-0807-08 14:48
- 99 1 [深证成指吧] 2025-2026年预期为自动驾驶产业爆发期。新自动 踏实的老牛 07-0807-08 14:48
- 100 1 [长海股份吧] 又是尾盘砸盘,我去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0807-08 14:48
- 85 1 [宏盛华源吧] 压得死死的,不让涨? 股友956r27M995 07-0807-08 14:48
- 108 1 [远光软件吧] 这么菜你们确定耗在这里? 超哥回本路 07-0807-08 14:48
- 134 2 [莲花控股吧] 终究是算力擦边股 有远见的钉子户 07-0807-08 14:48
- 154 3 [湘财股份吧] 是出货还是压力山大?! 海岛渔家 07-0807-08 14:48
- 146 5 [*ST瑞和吧] 明天开始连板了,今天应该最后一洗 远大的左苍溟2 07-0807-08 14:48
- 313 2 [*ST旭蓝吧] 有卖掉的吗? 股友81852wE356 07-0407-08 14:48
- 8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“小散不动我不动”,儿子,大家都幡然醒悟了, 泰山学者 07-0807-08 14:48
- 88 0 [中国石油吧] 跌多涨少的 坚守登高 07-0807-08 14:4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战上3500 唐胤皓锦鲤本鲤 07-0807-08 14:48
- 86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现在我都不敢说话了,打脸打的不行 小土豆XTD 07-0807-08 14:48
- 366 8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和821都是创业板的票,人家一天涨15%以上, 稳健的赚钱 07-0807-08 14:48
- 196 5 [佰仁医疗吧] 破了100再买一点 一个仙人掌 07-0807-08 14:48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老乡别走 流浪3 07-0807-08 14:48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 House1990 07-0807-08 14:48
- 81 0 [长城电工吧] 这个票和长城军工,真是一个天一个地 专心的挣钱 07-0807-08 14:48
- 90 0 [大地海洋吧] 真是死股一个,比垃圾还垃圾! 花花4381 07-0807-08 14:4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上来了,可是我钱呢??? 抱个金元宝 07-0807-08 14:48
- 95 0 [惠而浦吧] 高位放巨量,绿柱子后面全是阴跌后面来验证教科 海新能科勾专必斯 07-0807-08 14:48
- 87 0 [英搏尔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,退市得了 股友xG91lI 07-0807-08 14:48
- 104 0 [星星科技吧] 唉!赚钱的都走了。。。就剩下死撑的了! 云上飘 07-0807-08 14:48
- 109 0 [格力电器吧] 流入1.5个亿,涨了个寂寞 金地灿烂 07-0807-08 14:48
- 8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磨,接着磨 随时退休 07-0807-08 14:48
- 89 0 [慧博云通吧] 真得冲一冲啊,慧博,给点力啊 那就么么菌 07-0807-08 14:48
- 98 0 [光智科技吧] 这厮没希望,人气又差,中午本来回本没跑,看样 股友957zI11231 07-0807-08 14:48
- 575 6 [利欧股份吧] 已举报 股友8o691w9998 07-0807-08 14:48
- 180 1 [中油资本吧] 2024年的中粮资本,2025年的中油资本。没毛病, 顺势投资平常心 07-0207-08 14:48
- 102 0 [潞安环能吧] 前两次都是冲高回落,这回还不错呢 玉皇天帝888 07-0807-08 14:47
- 101 0 [天士力吧] 这力哥几个意思,天天分巴的,药过期了还是怎么 鱼很贵 07-0807-08 14:47
- 93 0 [广安爱众吧] 5.30收就好 股友87c5t98106 07-0807-08 14:47
- 107 0 [青岛金王吧] 机构买99230.33手,机构卖93552.14手散户卖297. c6251461415286333 07-0807-08 14:47
- 91 0 [亚威股份吧] 一字s人线 开朗的公孙三仟 07-0807-08 14:47
- 93 0 [尿素吧] 出口马上放开了 股友15Z8153w72 07-0807-08 14:47
- 92 0 [中信海直吧] 全部换成双一科技了,,再见再也不见。 清泉的沃瑜 07-0807-08 14:47
- 102 1 [ST太重吧] 要变强势股快了 一石激水惊池鱼 07-0807-08 14:47
- 158 2 [中航沈飞吧] 主力跑了1.22亿了 让我整点零花钱 07-0807-08 14:47
- 179 0 [长信稳健均衡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这真是帮着接盘啊,以后谁还相信招商银行的理财 股友3072w6t755 07-0807-08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