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没有板的命 清风吹落叶 07-0907-09 14:15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织布传媒 as168df 07-0907-09 14:15
- 381 1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不跌不涨可以 基民Z2UJM5 07-0807-09 14:15
- 99 0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这世道,有点看不懂了。如果启明能收红,我 荒_骨 07-0907-09 14:15
- 88 0 [*ST聆达吧] 该睡醒了吧 股友rH6rjj 07-0907-09 14:15
- 80 0 [东百集团吧] 拉着玩呢 红苦茶子丶 07-0907-09 14:15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憋的相当难受 居安思危呀 07-0907-09 14:15
- 100 0 [大金重工吧] 尾盘加仓 千山不渡 07-0907-09 14:15
- 76 0 [双良节能吧] 又开始套人了 股友12958Qa207 07-0907-09 14:15
- 83 0 [通化东宝吧] 害人 股友x060302m99 07-0907-09 14:15
- 80 0 [玲珑轮胎吧] 大忽悠一个 坦诚的付竞薇 07-0907-09 14:15
- 97 0 [光云科技吧] 吃人每份,挨揍跑不脱 fhjkiofkeoo 07-0907-09 14:15
- 265 0 [东阳光吧] 唉,不幸言中,高位不走了很容易掉头向下 手机看极光 07-0907-09 14:15
- 103 0 [中稀有色吧] 股票 股友K9w2936575 07-0907-09 14:15
- 71 0 [多晶硅吧] 200个点的止损来回打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7-0907-09 14:15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,粉笔不挣 必须要空仓等待 07-0907-09 14:15
- 112 0 [锐嘉工业吧] 看来企业效益极差,天天恶心人 zbgxqxsj 07-0907-09 14:15
- 126 0 [沃尔核材吧] 已经很好了,昨天买进来的今天也没有被锁,卖了 云云888 07-0907-09 14:15
- 73 0 [惠城环保吧] 不知道哪个幸运儿会接最后一棒!!!!下一个仁 洋河76元被套股东 07-0907-09 14:15
- 87 0 [康弘药业吧] 完了 恒心的蒋锦鹏 07-0907-09 14:15
- 75 0 [中旗转债吧] 什么意思? 金金刀割股 07-0907-09 14:15
- 75 0 [长盛轴承吧] 哎幽你一默 Connor513 07-0907-09 14:15
- 81 0 [恩捷股份吧] 别人是真挖坑,这里是真减持套人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0907-09 14:15
- 89 0 [ST能特吧] 等机会低吸 基民9T7917F010 07-0907-09 14:15
- 160 1 [沪电股份吧] 该回来一点了吧,还降啊 随缘0511 07-0907-09 14:15
- 100 1 [三维通信吧] 挖槽下跌跟大盘牛逼 麓鹿麓 07-0907-09 14:15
- 91 1 [天壕能源吧] 垃圾股,,天天都是大卖小买 生意善贾de雁若 07-0907-09 14:15
- 116 1 [新宝股份吧] 涨停过后调10天,大盘这10天红红火火,说明这股 股友6718p1U625 07-0907-09 14:15
- 165 4 [东山精密吧] 28买的36卖了,这票只有天空才是尽头呀 你偷偷摸摸的 07-0907-09 14:15
- 200 6 [伊之密吧] 这个股票挺有意思的, 基民586d231k13 07-0907-09 14:15
- 104 0 [中国石油吧] 机构假托单,小散赶紧掏钱抗住、否则跌下30日线 CNBL多盟 07-0907-09 14:15
- 89 3 [南华期货吧] 破均线了,我先出了 从不抄底的韭菜 07-0907-09 14:15
- 1282 6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大盘再次挑战3500点,光伏CPO大涨,该如何操作 今晚吃鸡2018 07-0807-09 14:15
- 84 0 [康强电子吧] 垃圾 A老李23803 07-0907-09 14:15
- 9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票看来短期上不去了,不要因此耽误了其他板 zhuzhenguo388 07-0907-09 14:15
- 74 0 [赢时胜吧] 北北抄底了 大鹏飞驰 07-0907-09 14:15
- 80 0 [伊戈尔吧] 被那些唱多的搞下来了 水下操作工 07-0907-09 14:15
- 87 0 [大为股份吧] 大涨两天没涨利,赶到你这大亏 股友nyrwB7 07-0907-09 14:15
- 78 0 [江苏国信吧] 7.4安全价位,从速掉头 不学习吃大亏 07-0907-09 14:15
- 84 0 [赛轮轮胎吧] 哥,来真的? 有点鼠了 07-0907-09 14:15
- 87 0 [英洛华吧] 挺住,我的英洛华,爱你(3)~ 西贝涵宇 07-0907-09 14:15
- 94 0 [湖南黄金吧] 此地无金? 神兴絮语 07-0907-09 14:15
- 95 0 [南凌科技吧] 早上七个点出来,还在犹豫尾盘要不要再次进去! 股友33918t7m82 07-0907-09 14:15
- 94 0 [ST云动吧] 各位好,最少三连板。 金瑞股谋天下 07-0907-09 14:15
- 81 0 [万达信息吧] CTM万达,天天跌 ZYT43214149 07-0907-09 14:15
- 84 0 [英联股份吧] 割了金一个兄弟科技买了你这个烂泥 大唐集团 07-0907-09 14:15
- 104 0 [潍柴重机吧] 均价位置可以加入了 只赚认知以内 07-0907-09 14:15
- 79 0 [舍得酒业吧] 开盘板块第一,收盘板块垫底 虎头虎脑小韭菜 07-0907-09 14:15
- 94 0 [特发信息吧] 加速出货了跌到5元 股友31193yv921 07-0907-09 14:15
- 70 0 [兄弟科技吧] 主力给力明天要是跌了厉害老子继续买回来 舒心的龙眼 07-0907-09 14:15
- 92 0 [拓普集团吧] …… 哒哒哒312 07-0907-09 14:15
- 90 0 [南网科技吧] 调整最少会回踩5日线 Sky72 07-0907-09 14:15
- 92 0 [电投产融吧] 真,他,马垃圾,烂股 股友5F0f051296 07-0907-09 14:15
- 91 1 [丰立智能吧] 大盘都突破3500了,你都没杂涨,有必要高开低走 股友190Ah83590 07-0907-09 14:15
- 371 3 [中粮资本吧] 一卖就涨,中粮专门是来收我的吧 fighter2005 07-0907-09 14:15
- 82 0 [淮河能源吧] 垃圾股 懂得感恩得宝瓶座 07-0907-09 14:15
- 81 0 [杭齿前进吧] lj 股友sTj6bh 07-0907-09 14:15
- 84 0 [秀强股份吧] 站不上五日线就去十日线,撤退! saszt2115 07-0907-09 14:15
- 89 1 [水羊股份吧] 割肉了走了,祝明天大涨 可恶的搅尸棍 07-0907-09 14:15
- 2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只基金了,真好笑!!!! 随缘逢财 07-0907-09 14:15
- 40 0 [风范股份吧] 别人砸能拉回来,只有你是真砸a 股友3It3670850 07-0907-09 14:15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留了点底仓,跑了几个亿,不敢拿了 量化是毒_流 07-0907-09 14:15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听我的18再买,别墅靠海 红信电子 07-0907-09 14:15
- 76 0 [捷荣技术吧] 拖全仓了 有爱心de小草兰 07-0907-09 14:15
- 95 0 [美的集团吧] 笑死,你图它分红,它图你的本金。 哎呦喂1314 07-0907-09 14:15
- 44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比创业板AIETF差太多了 dare1880 07-0907-09 14:15
- 102 0 [华电能源吧] 好了,今年夏天电力板块高点以现,等下一次机会 股友9e92763u57 07-0907-09 14:15
- 113 0 [云南白药吧] 唱空唱多都很正常,都有各自的理由,为啥不能让人 咽拭子 07-0907-09 14:15
- 96 0 [中国广核吧] 刚买了100股主力就砸盘 三八抠门草盘手 07-0907-09 14:15
- 126 0 [南京银行吧] 去年比江苏银行贵几块钱,现在股价低了几毛钱, 股友QQNY0P 07-0907-09 14:15
- 74 0 [金一文化吧] 不是吧大哥我这19手你也看得上??非要把我甩出 山的那边是海 07-0907-09 14:15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看看还涨多久 游民一哥 07-0907-09 14:1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能骗一下是一下 挖煤二号 07-0907-09 14:15
- 56 0 [大连友谊吧] 大连友谊7月9日快速回调 大连友谊资讯 07-0907-09 14:15
- 84 0 [ST华谊吧] 随波逐流而已 热情的夏浩源 07-0907-09 14:15
- 86 0 [远东股份吧] 还不跑?过了2.30分必定砸绿,上方压力大就得砸 卖个小单 07-0907-09 14:1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该减仓躲避黑天鹅了 一生二生三生万物 07-0907-09 14:15
- 98 0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能涨一分就已很牛了! A明天会更好A9605 07-0907-09 14:15
- 95 0 [大连热电吧] 真有散户买这个吗? 有判断力的尹博 07-0907-09 14:15
- 75 0 [爱施德吧] 跑了拍了,实在是不太行,太弱了 吃瓜大侠 07-0907-09 14:15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上30有的,给点时间 洋洋喜欢 07-0907-09 14:15
- 100 0 [华明装备吧] 尾盘阻击推荐的,拉几一个 似是我 07-0907-09 14:15
- 86 0 [嘉诚国际吧] 硬又硬不起来没射就扔套套了 有那么巧吗 07-0907-09 14:15
- 83 0 [开勒股份吧] 就这么点本事吗,这就不砸了,主力你不行啊 新方新侠 07-0907-09 14:15
- 87 0 [川润股份吧] 不行了哦 股友310595W3O2 07-0907-09 14:15
- 9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13 估值播报:- 0.76% 估值播报员 07-0907-09 14:1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站不住3500点,整个市场就是一地鸡毛,惨不 管管22x8 07-0907-09 14:15
- 77 0 [中毅达吧] 原来大盘跳水是你导致的啊 股友2198e7c317 07-0907-09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