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一大堆知道消息的跑了,明天是不是得看谁跑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07-0907-09 23:06
- 187 0 [宁波韵升吧] 我觉得你爸叫波升更好听些 涅槃乐队 07-0907-09 23:06
- 180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次最高点赚了7个多点没走,当时想的会涨停, 股友b8EJgA 07-0907-09 23:06
- 199 2 [深圳能源吧] 深圳能源: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深圳能源资讯 07-0907-09 23:06
- 1038 10 [永泰能源吧] 关于永泰能源注销股份 永泰熊源懂蜜 07-0107-09 23:06
- 279 0 [东方甄选吧] 永远不可能有了媒体也不会免费报道东方甄选和新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3:06
- 1069 7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封板又炸板,指数连续上涨有调整需求,明天 股友2367ql0608 07-0907-09 23:06
- 259 8 [中创智领吧] 什么时候改股票简称啊? 首席非执行CEO 07-0907-09 23:06
- 159 3 [雅生活服务吧] 半年报有没有6个亿 必然逻辑 07-0907-09 23:0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英伟达登顶4万亿:AI算力时代的新王者 风口解码站 07-0907-09 23:06
- 581 8 [汇金股份吧] 友情提醒,无缘无故加监管,估计公司有什么雷, 幽默之康乃馨 07-0907-09 23:06
- 309 2 [拉卡拉吧] 我觉得那减持的家伙嫌转让太低了,主力又不想出 柏阳张 07-0907-09 23:06
- 144 2 [利能5吧] 外面错过了3500点。现在还是在这里安全。反正上 有激情的雁花秋13 07-0907-09 23:06
- 177 0 [道琼斯吧] …… 罗小宋8976 07-0907-09 23:06
- 200 0 [特斯拉吧] 求你俩赶紧飞升,我的娜娜需要你们 韭是太菜了 07-0907-09 23:06
- 819 6 [退市海越吧] 连续三个了,这要一直封到四季度? 东大东大 07-0907-09 23:06
- 1270 19 [牧原股份吧] 兄弟们,下车了了吗?明天吃大肉!庄家玩的溜, 股友PKRH7U 07-0807-09 23:06
- 176 0 [ST凯利吧] 伦财力甬金绝对是第一的国金证券都是甬金旗下的 炒股养家7799 07-0907-09 23:06
- 456 1 [湖南海利吧] 湖南海利要回购150亿元吗? 老股友不求人 07-0907-09 23:06
- 204 1 [橡胶吧] 有榜一大哥刷火箭了!冲冲冲 萌萌哒杀庄哥 07-0907-09 23:06
- 313 1 [包钢股份吧] 【品牌强企之四十八·其他类型用钢】包钢股份工 包钢股份 07-0907-09 23:06
- 459 2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: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合肥城建资讯 07-0907-09 23:06
- 248 1 [花园生物吧] 7月9日市场称天新药业B1停报。 剑走偏锋0 07-0907-09 23:06
- 182 1 [R长生1吧] 问题是她还有没有创新的权利。 小g菜 07-0907-09 23:06
- 168 6 [宿迁联盛吧] 做价投的不关心技术指标,此股已具备万亿市值的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0907-09 23:06
- 197 2 [协鑫能科吧] 这一波调整,得调整到十块 今年目标翻五倍啊 07-0907-09 23:06
- 313 4 [星网宇达吧] 冲大牛这个节点公布减持,难到还会要低价套现? 股友322190G9A9 07-0907-09 23:06
- 691 6 [和而泰吧] 英伟达市值四万亿美元了,摩尔线程假如能达到英 老美不靠普 07-0907-09 23:06
- 114 0 [兴业银锡吧] 股吧,但凡很多韭菜在吹,一定要小心,这些都是 n516513403414300 07-0907-09 23:06
- 257 0 [东方财富吧] 谷民经过几年操作,见证绿绿20多个交易日,见证 憨韭黄 07-0907-09 23:05
- 200 0 [高新兴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中报亏转盈,分红,然后定增审 重回大A 07-0907-09 23:05
- 5897 8 [小马智行吧] 从“技术验证”转向“场景落地” 自动驾驶赛道 小马智行资讯 07-0907-09 23:05
- 4666 15 [退市锦港吧] 退市整理期,高管被批捕! 退市锦港资讯 07-0507-09 23:05
- 187 0 [*ST纳川吧] 好公司太多了,这垃圾没必要看。全是一群散户。 只买多头排列 07-0907-09 23:05
- 185 1 [华光环能吧] 恭喜,第5板!!! 葫芦大侠侠 07-0907-09 23:05
- 168 0 [棕榈油吧] 砸外盘了,明天低开 股友757678812 07-0907-09 23:05
- 267 0 [苏交科吧] 市场监管总局、工信部印发《计量支撑产业新质生 Z8899g 07-0907-09 23:05
- 179 0 [大位科技吧] 近一个多月都是主力在做T。连试盘都没有过,有 坚韧的吕然8 07-0907-09 23:05
- 979 7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山子高科不能到期回购 惠州好哥 07-0907-09 23:05
- 527 1 [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两个鸟经理可以领盒饭走人了! 吹沙始见金 06-2407-09 23:05
- 3952 0 [中科曙光吧] 事实胜于雄辨!资金不认可都是求的!!!!! 豪迈奔放的千隅6 07-0907-09 23:05
- 206 2 [多晶硅吧] 明天42000开盘嘎嘎嘎嘎嘎嘎空仔开盘就爆,赶紧 喜欢大皮古 07-0907-09 23:05
- 203 2 [恒宝股份吧] 庄股太恐怖了 华西退 07-0907-09 23:05
- 130 1 [德邦股份吧] 大家成本也不高啊急啥,慢慢等呗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7-0907-09 23:05
- 216 1 [银河磁体吧] 北稀业绩59倍,按理说银磁也不会差 心若向阳一路芬芳 07-0907-09 23:05
- 262 3 [宏昌电子吧] 保底30%个点 下一个茜洛 07-0607-09 23:05
- 592 2 [华工科技吧] 突破3400点,谁为中坚力量 投资神股 06-0907-09 23:05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移动一票难求,人多人多还是人多。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3:05
- 811 1 [信雅达吧] 全球最大的稳定币巨头在瑞士秘密储备80吨黄金事 余生看世界 07-0907-09 23:05
- 260 1 [中航成飞吧] 一时不需要这么多,有个几十架就行,飞机是慢慢 启航华星 07-0907-09 23:05
- 351 1 [德林海吧] 我知道的德林海 每天长肌肉 07-0907-09 23:05
- 229 5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那一下,是不是明天都要被埋了 如雾如幻如电 07-0907-09 23:05
- 128 3 [中百集团吧] 敢不敢尾盘拉升6个点怂货 股友11l38380D9 07-0907-09 23:05
- 170 0 [诺德股份吧] 5.8还可以再上车 如如不动B1B2B3 07-0907-09 23:05
- 166 0 [鲁西化工吧] 实在不行咱重组吧,一天天的多膈应人啊 A一桶金 07-0907-09 23:05
- 181 1 [烧碱吧] 尾盘加了几首空,明天开盘看看我的如来神掌 经纶万贯的雅筑 07-0907-09 23:05
- 189 1 [甲醇吧] 看着样子明天肯定一个大高开呀! 你太自信了 07-0907-09 23:05
- 152 2 [美诺华吧] 尾盘让你感觉主力还在,明天一开盘韭菜们拼命买 亚洲精光集团 07-0907-09 23:05
- 119 2 [中闽能源吧] 等我赚够3000万我就收手 巴菲特Wj 07-0907-09 23:05
- 343 3 [华电新能吧] 中了500,不管怎么说,我认为到6块的概率还是很 股友k86165v238 07-0907-09 23:05
- 544 5 [云南铜业吧] 2024国际金价涨,中金黄金从8.52元到18.65元, 唐宁街3800 07-0907-09 23:05
- 167 5 [吉鑫科技吧] 明天华银不行了资金会不会来这里呀 有激情的梅昂5 07-0907-09 23:05
- 178 1 [海南海药吧] 玛德,卖飞了。 清风的石炫 07-0907-09 23:05
- 247 5 [渝开发吧] 开盘下砸差点出了,明天能否继续板? 买尔涨 07-0807-09 23:05
- 166 1 [纯碱吧] 做什么都比这纯碱09好!失算了 风里雨里我在等你 07-0907-09 23:05
- 429 5 [智立方吧] 发行价72元,现价41元左右,属于严重破发。此种 Coco东东 07-0907-09 23:05
- 169 0 [XD兴通股吧] 这是卖公司? 股友aClrdk 07-0907-09 23:05
- 851 1 [海南海药吧] 明天大涨!!! 戒贪戒燥误乱操作 07-0907-09 23:05
- 181 2 [博彦科技吧] 明天收盘17 翰墨书香 07-0907-09 23:05
- 193 2 [天有为吧] 全是套牢盘,-3%开盘 侧耳只为倾听 07-0907-09 23:05
- 137 0 [传智教育吧] 稳就业来了,你把握的住吗? 不吃香菜Zz 07-0907-09 23:05
- 389 0 [鹏华盛世创新混合(LOF)C吧] 鹏华伍旋:被规模低估的投资老将 股友380m0z9717 07-0907-09 23:05
- 189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发来贺电!!! 市场派2021 07-0907-09 23:05
- 238 2 [玻璃吧] 减仓上涨不留多 J9xLVu 07-0907-09 23:05
- 300 17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北证最近资金全面出逃不单是国航其他个股也是 佳许炒股 07-0907-09 23:05
- 173 0 [中鼎股份吧] 什么垃圾,几个月了,就没涨过,业绩好有屁用, 今年只求回本 07-0907-09 23:05
- 169 1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股评说,下跌两天,后面还要超过3512点。真 你好大AA 07-0907-09 23:05
- 910 8 [纳斯达克吧] 上次最高点和今天一样,过不去前高了,美结束了 Lucky055 07-0907-09 23:05
- 775 23 [康达新材吧] 看龙虎榜吧,格局到了最后一刻,零轴走了,这个 琰616 07-0307-09 23:05
- 481 1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公司子公司纳极科技致力于口腔龋病预防 爱迪特资讯 07-0907-09 23:05
- 262 1 [创金合信货币C吧] 涨了会后悔为啥买了货币,可是哪有那么多早知道 半仓权益半仓债 07-0807-09 23:05
- 13806 25 [退市锦港吧] 600190,连续多年财务造假,退市! 退市锦港资讯 06-2007-09 23:05
- 187 0 [卓胜微吧] 看走势中报一定也是亏损了!近期把目标调到60元 秋的风1995 07-0907-09 23:05
- 157 0 [英伟达吧] 真的是持有一万年都不过分 小韭菜11 07-0907-09 23:05
- 194 0 [大恒科技吧] 回本就跑,太多人在意银~ AAA风向标 07-0907-09 23:05
- 329 0 [赛意信息吧] 下跌趋势已经开始扭转了 股民农民市民 07-0907-09 23:05
- 175 0 [英伟达吧] 在A股绞尽脑汁的学习各个方面知识与技术最终砸 晚安股市我走了 07-0907-09 23:05
- 192 1 [光华科技吧] 股票跌几个点涨几个点不是很正常,看你们分析就 股友02911V639m 07-0907-09 2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