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上海电气吧] 不知道上海电气是续于哪个板块的?????? 股友nJbQWF 07-0907-09 11:16
- 108 2 [中铁工业吧] 喝汤哥,坚定持有中铁工,,你的走势如此差劲, 舞动艺术 07-0907-09 11:16
- 82 1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1%的换手率,至少还要再洗几周 股友981V3N2022 07-0907-09 11:16
- 115 2 [范式智能吧] 进一退十,这种股远离! 文之豪 07-0807-09 11:16
- 71 0 [新特电气吧] 棒继续观望 王子1101811 07-0907-09 11:16
- 234 0 [大东南吧] 博傻赚了25个点溜了 体贴的黎婉 07-0907-09 11:16
- 90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不放量,没有戏 马上H有钱 07-0907-09 11:16
- 32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太可怕了,还好卖了,不然又是十几个点下去了 给大家送福利了 07-0907-09 11:16
- 86 0 [中文在线吧] 没实力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11:16
- 88 0 [恒大高新吧] 好,好,砸得好,外面个个红光满面、喜笑颜开, 基民IZeKn2 07-0907-09 11:16
- 89 0 [协鑫能科吧] 哪个板块跌跟哪个也是挺佩服的 只抓龙头111 07-0907-09 11:16
- 91 1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操盘手就是250 勇敢de萧峰 07-0907-09 11:16
- 132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昨天已清仓,实在看不下去了 基民bsANrW 07-0907-09 11:16
- 124 2 [国海证券吧] 3500与证券板块无关,也无感!变异的大盘??? 有适应能力的耿焱 07-0907-09 11:16
- 421 6 [安泰科技吧] 笔记:主力我*** 重生一世我要当 07-0907-09 11:16
- 113 2 [东阿阿胶吧] 我的成本是51.09元没有一根大阳线我是不会离开 股友102999K1O5 07-0907-09 11:16
- 150 2 [新通联吧] 股性太差连做差价都没机会 虎股威武 07-0907-09 11:16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穷小主力天天量化做差价,赚生活费的。浪费 运到钱来888888 07-0907-09 11:16
- 78 0 [金龙汽车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11:16
- 74 0 [爱建集团吧] 直接板块垫底了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0907-09 11:16
- 83 0 [深证成指吧] 越拉高银行股,场外资金越不敢入场,都担心银行 火眼金睛看市 07-0907-09 11:16
- 91 0 [渝农商行吧] 目标价7.80,补仓补仓买入 鑫哥暴富 07-0907-09 11:16
- 118 2 [新联电子吧] 上午一直不温不火,难道是你想下午拉涨停给人一 股友366977pO52 07-0907-09 11:16
- 146 1 [华锋股份吧] 斯莱特凌学院:会暴力补涨的。拿到下周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0907-09 11:16
- 448 1 [R东方1吧] 谁要一块钱卖给他? 善心1314 07-0907-09 11:16
- 382 6 [长春高新吧] 金磊对公司的未来愿景是普惠全球患者 勇敢的美子琳8 07-0907-09 11:16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402种药品新增进入国家医保药品目录 股友3955679C0l 07-0907-09 11:16
- 97 0 [苏大维格吧] …… 重构股战 07-0907-09 11:16
- 89 0 [日海智能吧] 嗨害嗨。惊不惊喜意不意外。在这里能让你完美的 大吉大利中签 07-0907-09 11:16
- 85 0 [美元吧] 日元太拉夸了 王子不是我A 07-0907-09 11:16
- 95 0 [航发控制吧] 非要玩发动机的换航发科技吧,听劝,股市专治犟 求你别跌了8492 07-0907-09 11:16
- 84 0 [青龙管业吧] 好好洗 短线客888 07-0907-09 11:16
- 74 0 [中马传动吧] 一根大阴线,爽不爽 茅台韭 07-0907-09 11:16
- 91 0 [山东海化吧] 进来你就走不了 股友272111i20x 07-0907-09 11:16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恶梦! 星火相传 07-0907-09 11:16
- 79 0 [林洋能源吧] 散户朋友们,外面的滞涨股涨了50%了,唯独这个 衰王之王 07-0907-09 11:16
- 4779 0 [中科曙光吧] 太了 股友aH2Yl4 07-0907-09 11:16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等或换 股友695F55c511 07-0907-09 11:16
- 86 0 [振华重工吧] 绿烂重工割韭菜啦!家人们快跑呀! 温州古神 07-0907-09 11:16
- 77 0 [卓翼科技吧] 我问你,你上市来干啥来了,只是为了亏钱吗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7-0907-09 11:16
- 80 0 [博信3吧] 冲冲冲,涨停时代到来 友好的妮妮 07-0907-09 11:16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吗的割了,赚20块 啊蟹买红啊 07-0907-09 11:16
- 70 0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7月9日快速反弹 昂利康资讯 07-0907-09 11:16
- 84 0 [科森科技吧] 等你下来我再上车。 勇敢无畏的喝红牛 07-0907-09 11:1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华商 dafeng_zt 07-0907-09 11:16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:7月9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1:16
- 115 0 [XD长电科吧] 根本没有资金关注,长电也不配上600y,管理层半 花开多谋得兰陵王 07-0907-09 11:16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拟收购上纬新材,机器人ETF基金(56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1:16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医药ETF(159718)逆市走强涨超1%,绿叶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1:16
- 700 1 [汉朔科技吧] 今天开盘这走势,跌下来,至少还要洗一周,熬吧 龙渊乘势 07-0907-09 11:16
- 90 1 [达实智能吧] 难道还想让我接回吗 月照西海1 07-0907-09 11:16
- 144 1 [和而泰吧] 大股东清仓式减持为哪般?莫非公司未来有大利空 长宁府 07-0907-09 11:16
- 202 2 [中粮资本吧] 多元金融卖了,继续买电商票 敬发2026 07-0907-09 11:16
- 75 0 [华电辽能吧] 这股没有少缺散户 古都wqy 07-0907-09 11:16
- 76 0 [全志科技吧] 所有银行上天,怎么玩,这是地雷,天天跌 股友093p6190T2 07-0907-09 11:16
- 86 0 [协创数据吧] 这时候要是被洗你就亏大了 积极的谷全1 07-0907-09 11:16
- 83 0 [豪威集团吧] 真是服了涨一天又跌回来了 股友Q1x3728190 07-0907-09 11:16
- 76 0 [红太阳吧] 绿太阳 大树宝宝 07-0907-09 11:16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叫你们拉红跑吧。哈哈哈。没跑那继续买呀。降低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7-0907-09 11:16
- 77 0 [杭州热电吧] 看看京能 只赚两公分 07-0907-09 11:16
- 90 0 [跨境通吧] 这波大部分出得都是散户 新手小做空 07-0907-09 11:16
- 86 0 [高乐股份吧] 感觉要加速了 股友59Y72u6765 07-0907-09 11:16
- 84 0 [好利科技吧] 发公告没什么用! 万事广进得尔康 07-0907-09 11:16
- 72 0 [贤丰控股吧] st那个呢? 股友138671AP62 07-0907-09 11:16
- 78 0 [中央商场吧] 快退市了,st中商 东财网友3612513813226368 07-0907-09 11:16
- 1350 1 [京北方吧] 稳定币概念震荡回升 京北方4天3板续创历史新高 京北方资讯 07-0907-09 11:16
- 106 1 [东信和平吧] 这股日线高位横盘是出货嘛? 不如睡觉做梦 07-0907-09 11:16
- 74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还没上车啊,给机会不 何以解忧666 07-0907-09 11:16
- 105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急涨慢跌,出货不断,没得玩。 韭菜也要面子的 07-0907-09 11:16
- 89 0 [中金公司吧] 磕他 大作手10086 07-0907-09 11:16
- 79 0 [瑞芯微吧] 冲!继续目标130! 基民9076531qO6 07-0907-09 11:16
- 83 0 [满坤科技吧] 跟隆扬电子很像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907-09 11:16
- 79 0 [中国平安吧] 呕,走势真让人恶心 股市银狼 07-0907-09 11:16
- 83 0 [凯美特气吧] 这玩意大盘涨了时候拖拖拉拉跌得时候一点不客气 大度的小白 07-0907-09 11:16
- 55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军工最近的上涨趋势挺强的,持基待涨了 小小华华 07-0907-09 11:16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离异动15个点,怂货你在怕什么 基民UQrQO9 07-0907-09 11:16
- 117 2 [亿联网络吧] 买的一两手,卖的几十上百手的卖 深情的郑燕5 07-0907-09 11:16
- 83 1 [天舟文化吧] 耐心 好运五姐 07-0907-09 11:16
- 240 3 [云南锗业吧] 请问公司每年磷化铟产能销售占比公司总营业额有 张素芬观察 07-0407-09 11:16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在诺德躲牛市 擒牛破局者 07-0907-09 11:16
- 96 0 [博威合金吧] 涨的少,跌的多,跌的急 股友63x73061l1 07-0907-09 11:16
- 20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也能上3500?真能忽悠,比本山大叔还能忽悠。 股友q29016l322 07-0907-09 11:16
- 94 1 [卓胜微吧] 快来波急跌吧 招财利市得孙悟空 07-0907-09 11:16
- 90 2 [维维股份吧] 这是要干啥,天天一分磨, 一网无钱 07-0907-09 11:16
- 131 1 [金力泰吧] ST金泰如中报再出亏损。那今年股价破3元。散户 笑在春夏 07-0907-09 11:16
- 109 2 [中公教育吧] 我昨天晚上做梦,中公今天涨到了3.10,真的 股友3A6D632226 07-0907-09 11:16
- 78 0 [ST天玑吧] 收盘下跌4个点左右 有毅力的戴皓5 07-0907-09 11:16
- 82 0 [大北农吧] 这么么 c9977014406262932 07-0907-09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