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0 [双成药业吧] 今年双成要发生的事情,其一,肯定不会重组;其 northforest11446 07-0907-09 23:01
- 193 0 [安泰集团吧] 明天煤炭要板吗? 我用一生来投资 07-0907-09 23:01
- 156 0 [纯碱吧] 空头完了 成有面 07-0907-09 23:01
- 224 0 [盛弘股份吧] 华泰证券:大功率充电桩产业链迎来政策催化 菱溪韭菜根 07-0907-09 23:01
- 184 0 [平安核心优势混合C吧] 创新药很强,老师会继续看好的 派老师爱理财 07-0907-09 23:01
- 166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败类!看好你倒闭 蒙业友 07-0907-09 23:01
- 159 0 [COMEX黄金吧] 剑指4000盎司特朗普要的就是黄金涨美元跌懂吗 招财满斗de苗人凤 07-0907-09 23:01
- 159 0 [纯碱吧] 大盘涨一纯碱也涨一,跌的时候大盘跌一纯碱跌三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3:01
- 186 0 [富春股份吧] 7.99走了到现在没敢回来,补了6.74哪个口再说吧 嗯到处都是坑 07-0907-09 23:01
- 548 1 [弘业期货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股友vpxwAB 07-0907-09 23:01
- 180 1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高开秒板 专抓牛股 07-0907-09 23:01
- 522 5 [中航成飞吧] 仙人指路了!订单越来越多,朗哥想买也排不上号 惊奇的齐文君 07-0907-09 23:01
- 220 0 [凌钢股份吧] 有跳的机会 股妖知秋 07-0907-09 23:01
- 169 1 [法拉第未来吧] 前几天打窝子,今天开始收割工作 股市一小菜 07-0907-09 23:01
- 207 1 [燃油吧] 老美库存增加,老鹅减少出口。值得深思 自信的赵琦1 07-0907-09 23:01
- 375 5 [航高5吧] 兄弟们,有没有注意到这点,早上飘红应该是庄与 雅博总舵主 07-0907-09 23:01
- 108 1 [九联科技吧] hetui 纯纯话梅糖 07-0907-09 23:01
- 187 0 [朴荷吧] 奇怪了,这家公司之前的成交都是谁在做的?10倍 简单爱723 07-0907-09 23:01
- 187 1 [天邦食品吧] 明天有希望了 股友02015Dd075 07-0907-09 23:01
- 657 4 [恒宝股份吧] 大胆猜想一下明天不会低开主力直接开盘控在红1 股友VNEmjI7035 07-0907-09 23:01
- 234 1 [中超控股吧] 到4.4才买,没买的等等别急 剑走偏峰527 07-0907-09 23:01
- 159 0 [纯碱吧] 龙头完了 成有面 07-0907-09 23:01
- 185 1 [*ST香雪吧] 明天应该是低开平走或者低开低走的剧本了 赵丰年足矣 07-0907-09 23:01
- 181 3 [晓程科技吧] 加入你自选很久了,一直没有下手可一买就跌,实 n143372037395aa68724 07-0907-09 23:01
- 585 3 [东方精工吧] 理解“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47.77%”,可以从以下 持续赢利OK 07-0907-09 23:01
- 102 1 [昆船智能吧] 换手率这么高,大股东派发完了没?是不是准备出 股友73Z5P26658 07-0907-09 23:01
- 189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年气候大热,空调大卖,散热网大卖,业绩大好 股友7p7363E798 07-0907-09 23:01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发布《北京数字经济发展报告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3:01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文旅部: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对强迫购物“零容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3:01
- 196 0 [甘李药业吧] 主力,我们不接盘,你继续拉。。。。。拉升之前 惠州呆瓜 07-0907-09 23:01
- 171 0 [跨境通吧] 这龙虎榜。。。。看谁明天跑得快吧 fivecg 07-0907-09 23:01
- 158 0 [达利凯普吧] 民企股以后不能买,还是买央企国企靠谱 丁未fc 07-0907-09 23:01
- 133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市场不确定性加剧,资金涌向避险资产。平安上证 西瓜q 07-0907-09 23:01
- 167 0 [尿素吧] 明天又是一个好收成阿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0907-09 23:00
- 186 0 [沪铜吧] 大多头中信也撤了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07-0907-09 23:00
- 215 2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跳水,5块6。 禅心慧语 07-0907-09 23:00
- 174 0 [*ST金科吧] 恭喜你们啊,五千多家公司我只对金科情有独钟虽 吟花名 07-0907-09 23:00
- 258 4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站上3310,下面3298空单直接不拿。 林鹰24451712 07-0907-09 23:00
- 772 4 [苏奥传感吧] 收购通过。。。。 利落的夏杰 07-0907-09 23:00
- 183 1 [中科微至吧] 中科微至这样的股票也能解禁吗?上市就破发从90 基民BOUKY7 07-0707-09 23:00
- 737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关税威胁引爆美国铜价 分析师警告:恐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3:00
- 167 0 [长信科技吧] 300088股票最起码两三年不会再涨了因为散户太多 股友987f15o976 07-0907-09 23:00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why?tellmewhy? 高风亮节的蔡云卉 07-0907-09 23:00
- 4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明天一定格了你! ontheroadabc 07-0907-09 23:00
- 142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经理纯属! 基民2x870129x9 07-0907-09 23:00
- 187 0 [酒鬼酒吧] 股息这么低还有的时间要跌 K线之皇 07-0907-09 23:00
- 123 1 [风范股份吧] 上次利好,一个高开砸了三天 破相立新 07-0907-09 23:00
- 115 2 [丰原药业吧] 指数在全天的高点附近震荡,你的股价在全天的低 股友0873977kG2 07-0907-09 23:00
- 143 1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今年再次发债的概率很大。 有远见的沈锐5 07-0907-09 23:00
- 95 2 [昆船智能吧] 跌破5日线了,兄弟们,赶紧跑啊 打杂家 07-0907-09 23:00
- 196 0 [欧元吧] 晚上好,黄金上涨3313-3316美元附近建议做空单 金都财神 07-0907-09 23:00
- 169 0 [燃油吧] 外盘跟3点差不多你跌20-30点 记住教训不能硬扛 07-0907-09 23:00
- 175 0 [NYMEX原油吧] 晚上好,黄金上涨3313-3316美元附近建议做空单 金都财神 07-0907-09 23:00
- 174 0 [中国中车吧] 让美国修高铁 股友VgqdKo 07-0907-09 23:00
- 160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一字跌停吧 华哥大善人 07-0907-09 23:00
- 184 0 [ST创意吧] 明天高开 农村人A 07-0907-09 23:00
- 212 4 [纳斯达克吧] 唱空跌了有什么好处吗 涨得严重仓了 07-0907-09 23:00
- 180 1 [华电新能吧] 最多值1.8 大发来财得韦小宝 07-0907-09 23:00
- 204 2 [金一文化吧] 能像恒宝一样翻几倍吗 低头服输 07-0907-09 23:00
- 470 7 [德新科技吧] 课代表出来回答一下公告说了啥 股友G09781O799 07-0907-09 23:00
- 11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净值是增长的,收益却是负数?怎么理解? 股友650I13X175 07-0907-09 23:00
- 178 1 [焦煤吧] 没有基本面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907-09 23:00
- 304 1 [欧陆通吧] ai服务器量产第一股$欧陆通(SZ300870)$,彭博社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7-0907-09 23:00
- 257 0 [玻璃吧] 一晚上减仓三万多手,那天太阳减仓了十几万手,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7-0907-09 23:00
- 155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好,黄金上涨3313-3316美元附近建议做空单 金都财神 07-0907-09 23:00
- 190 0 [英伟达吧] 这个点睡,就是为了看达子突破人类历史[大笑][ 金金金鑫鑫 07-0907-09 23:00
- 205 0 [露笑科技吧] 周杰伦入住抖音,买巨星传奇 牛跑了快追 07-0907-09 23:00
- 182 0 [香溢融通吧] 典当行是放高利贷的 星辰大海深处 07-0907-09 23:00
- 181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 深谋远虑的范浩源 07-0907-09 23:00
- 986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、京北方与创新药ETF沪港深投资策略报 股友1021D383W2 07-0907-09 23:00
- 165 0 [宏和科技吧] 见顶了,但会给机会你们跑,不会跌很厉害,阴跌 吾股丰登满仓红 07-0907-09 23:00
- 184 0 [常山药业吧] 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,说你不行行也不行,不服 股友OngXa0 07-0907-09 23:00
- 219 4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至少低开五个点 大道至简250 07-0907-09 23:00
- 139 5 [航高5吧] 明天会跌停 股友I7860i7822 07-0907-09 23:00
- 99 1 [昆船智能吧] 明天10日线上不了就拜拜吧 股友1q630U7723 07-0907-09 23:00
- 231 4 [锦江航运吧] 这几天应该要出业绩公告了,至少要5个点左右哦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3:00
- 530 7 [ST华铭吧] 今天价格开的太高,没有任何进去的欲望。观望吧 慈祥的武慕银 07-0907-09 23:00
- 92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跌跌更健康 股友iO78722370 07-0907-09 23:00
- 173 0 [恒生指数吧] 每天都在卖公司。 聪明的许枫 07-0907-09 23:00
- 353 6 [璞泰来吧] 有谁比我价格低的。我就是不卖,有本事继续跌, 小龙我来了 05-2607-09 23:00
- 200 1 [惠城环保吧] 27块钱的时候加入自选,到现在一股没买过 黄金巨坑 07-0907-09 23:00
- 210 1 [工业富联吧] 笑死了,成交了70亿,收盘涨不到一个点 价值投资者6668 07-0907-09 23:00
- 240 0 [西部黄金吧] 我买的不多也就200万现金西部黄金主要期货实在 招财满斗de苗人凤 07-0907-09 23:00
- 171 0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不起就割 害害害非菜 07-0907-09 23:00
- 178 0 [宝莱特吧] 7月10号会怎样 好学的严念念6 07-0907-09 23:00
- 172 0 [金山办公吧] 前面是炒过了,现在是估值回归 Arthas7 07-0907-09 23:00
- 163 0 [海能达吧] 这个月是没希望了, 扶摇直上得荔枝 07-0907-09 23:00
- 171 0 [棕榈油吧] 诱空洗多在8600位置横盘在套一波空头直接飞9000 股友1W9y073758 07-0907-09 2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