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福华尚纬吧] 主力不知利空,现在横盘诱多出货 deng201312 07-0907-09 14:12
- 85 0 [中毅达吧] 7月15日前出中报预告前放心拿 股友X693x96028 07-0907-09 14:12
- 77 0 [多晶硅吧] 没有耐心了,打算40000开仓80手空,等了一天了 股友v1V8168016 07-0907-09 14:12
- 112 0 [御银股份吧] 被淘汰了,楚天龙还是那么强,昨天换股就有肉吃 耐心等不上头jy 07-0907-09 14:1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还得绿,这种东西 有条理的冷锦鹏 07-0907-09 14:12
- 68 0 [扬电科技吧] 垃圾啊 绝世狂飙 07-0907-09 14:12
- 66 0 [兄弟科技吧] 卖到最低点了 地铁侠AAA 07-0907-09 14:12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假龙头太多了,他现在已经不是龙头了 股友2327689 07-0907-09 14:12
- 104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克莱特大跌开始! 远影523 07-0907-09 14:12
- 98 1 [长春一东吧] 今天出龙虎榜吗? 抓妖养家 07-0907-09 14:12
- 167 4 [千里科技吧] 除了吉利以外第二家合作车企没有吗?这么几个月 中航2027 07-0907-09 14:12
- 188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GF拉板,你抓到没 金牛一哥v 07-0907-09 14:12
- 68 0 [柳钢股份吧] 又套了一批 股友5U2566a567 07-0907-09 14:12
- 75 0 [*ST沐邦吧] 洗洗更健康 看空就涨看多就跌 07-0907-09 14:1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了吧,量化太恐怖了,有其是对上市新股砸得 n396413638733776 07-0907-09 14:12
- 97 0 [中泰证券吧] 等收盘再扫货 在升起和降落之间 07-0907-09 14:1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跑 c2331671419531789 07-0907-09 14:12
- 80 0 [屹唐股份吧] 昨天进去的也止损出逃了 l56l56 07-0907-09 14:12
- 97 1 [赤峰黄金吧] 创新低了C 点石州鹤的苗采金 07-0907-09 14:12
- 97 1 [航天彩虹吧] 俯冲式下跌,快来吧,拉高出货的烂股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7-0907-09 14:12
- 93 1 [红日药业吧] 这百强企业咋这差劲儿。 珂珂爱 07-0907-09 14:12
- 94 1 [中哲精化吧] 我真是怎么会跑来买他,服了 炒股还钱赚彩礼 07-0907-09 14:12
- 111 2 [高新发展吧] 等一个异动,我的巨量资金就进来了 发财发总 07-0907-09 14:12
- 136 3 [山东赫达吧] 先建个底仓,本来想等等的,多人唱空,先买点 调七钓四 07-0907-09 14:12
- 77 1 [融创中国吧] 一号厮又无言乱语了,这厮下午得走了 网红哥 07-0907-09 14:12
- 77 0 [中工国际吧] 卖了剩下100股看着大家表演骂人 善茶的卞湉 07-0907-09 14:12
- 61 2 [众泰汽车吧] 真的好不过一天 有魄力的冷小泥 07-0907-09 14:12
- 79 1 [泸天化吧] 从2012年股价到底以来,在这个底部整整盘整了13 股友wbGKit 07-0907-09 14:12
- 352 6 [电声股份吧] 这不是拉尾盘,这是抢筹,估计有重大利好! 坚守梦想888 07-0807-09 14:12
- 186 4 [精锻科技吧] 在精锻里躲疯牛,有锻炼身体之神效,心态好,身 风度儒雅的黎谦鹃 07-0807-09 14:12
- 222 2 [北陆药业吧] 有这票的朋友们,这两天你不用害怕。就是说明天 股友lBJWk8 07-0807-09 14:12
- 94 0 [光智科技吧] 典型的出货行情 股友B9kQx3 07-0907-09 14:12
- 98 0 [明月镜片吧] 舒服,哈哈 股友15015r5I03 07-0907-09 14:12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积累的人气又耗尽了 股友02z0o59386 07-0907-09 14:12
- 153 0 [华西证券吧] 我无得救啦,救吾到啦。 掂过碌蔗8888 07-0907-09 14:1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到齐了吧,开焖 新农民3 07-0907-09 14:12
- 98 0 [中国中免吧] 百货股都反弹了,它却怂了,看来我买还是有杀伤 天剑绝刀x 07-0907-09 14:12
- 91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完了,又新低了 好运来好赚钱 07-0907-09 14:12
- 147 3 [京源转债吧] 如果强赎,高位套着的就看谁跑得快了 梁岳鸿 07-0907-09 14:12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下来吧 金融巨鳄江河霸主 07-0907-09 14:12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快涨停了,各位快吃,拉升了我好出货 股友66O7o73905 07-0907-09 14:1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往下冲不是梦 俺的杠杆树123 07-0907-09 14:1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个涨停,大盘肯定上去了 觉醒de沈浪 07-0907-09 14:12
- 89 0 [嘉实稳福混合C吧] 大盘站上3500点,今天混债继续吃肉! 红红火火lucky 07-0907-09 14:12
- 109 0 [航天智造吧] 88的盘口语言主力应该不会容许它破掉,只有这样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7-0907-09 14:12
- 78 0 [西部矿业吧] $西部矿业(SH601168)$ maray888127 07-0907-09 14:12
- 85 0 [恒银科技吧] 开始大单抛售了 股友730G1e3971 07-0907-09 14:12
- 176 4 [航天智装吧] 军工中最惨的就是航天系了吧! 星闪荣光 07-0907-09 14:12
- 76 0 [景兴纸业吧] 套了半年终于解套了溜了拉黑删自选 股友226l79w622 07-0907-09 14:12
- 77 0 [鹏欣资源吧] 坚持持有,等待拉升 观雨听潮 07-0907-09 14:12
- 80 0 [兆龙互连吧] 又被骗了 可爱的大军2462 07-0907-09 14:12
- 70 0 [兄弟科技吧] 嘿嘿嘿嘿嘿嘿,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一招锁喉 07-0907-09 14:12
- 94 0 [华工科技吧] 好稳啊 股友orqz9F 07-0907-09 14:12
- 113 0 [湘潭电化吧] 中报预增里面你是最垃圾的 股友25hl073531 07-0907-09 14:12
- 93 0 [*ST闻泰吧] 各位大哥T吗? 风险越大鱼越大 07-0907-09 14:12
- 202 0 [华峰铝业吧] 华铝业,-整年都是跌跌不休,已经当上了行业跌 股友6ajDhA 07-0907-09 14:12
- 84 0 [三角防务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着三角裤头啊。。涨没有他 牧园园林绿化4977 07-0907-09 14:12
- 80 0 [五洲新春吧] 什么玩意,这样还能绿毫无作为 股友63I6281W83 07-0907-09 14:12
- 6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唉,你又拉鸡了吗? 基民KDUwfy 07-0907-09 14:12
- 74 0 [山西焦煤吧] 不怕你下跌,最烦你无量。 再唱映山红 07-0907-09 14:1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了,赶紧上! 德而康 07-0907-09 14:12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早上我以为卖飞了,现在不言而喻 我有十条鱼 07-0907-09 14:12
- 98 0 [垒知集团吧] 现在买入,下周三卖出 股友n06ALI 07-0907-09 14:12
- 81 0 [工大科雅吧] 砸盘的咋这么多呢 烟霏云敛 07-0907-09 14:12
- 72 0 [纯碱吧] 买反了,跌吧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12
- 114 0 [兆威机电吧] 今天104.4能止住跌吗?今天如果大盘不拉回3505 炒锅过热 07-0907-09 14:12
- 77 0 [神开股份吧] 杂毛 聪明的苏衡13 07-0907-09 14:12
- 81 0 [中兵红箭吧] 是真啊 长城666 07-0907-09 14:12
- 99 1 [同花顺吧] …… 天下无双挡我者亖 07-0907-09 14:12
- 138 3 [中信证券吧] 多头排列,滞胀吸筹吗? 田园牧歌的哥哥 07-0907-09 14:12
- 79 0 [工商银行吧] 目标价15 满仓大宗化工 07-0907-09 14:12
- 74 0 [众安在线吧] 哦豁。瀑布 选择果断 07-0907-09 14:12
- 84 0 [海程邦达吧] 独立行情,看心情,加油干,要不成仙要不成魔。 A12345679 07-0907-09 14:1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路咯 股友69Q1819l23 07-0907-09 14:12
- 82 0 [深圳华强吧] 真的是跌起来第一名啊 如意快显灵涨涨涨 07-0907-09 14:12
- 95 0 [招商证券吧] 涨不动,跌的时候跟瀑布一样 Donci88888 07-0907-09 14:12
- 45 2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意思,大盘拉冒烟,个股不涨,大盘一调整, 股市小散追随者1805 07-0907-09 14:12
- 90 7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大涨 有魄力的冷小泥 07-0907-09 14:12
- 75 0 [蓝宇股份吧] 不走!让你无法涨!更无法发展!! 泡沫与空气 07-0907-09 14:12
- 87 0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这个走势我是服气的 冒险家乐园 07-0907-09 14:1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好运哥咋晚还在吹上2万点,今早果断清仓 发仔记系我 07-0907-09 14:1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唉,这是怎么回事啊 严厉的凌辰轩 07-0907-09 14:12
- 81 0 [海陆重工吧] 一定会砸穿 股友nOy1yC 07-0907-09 14:1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要大跌了 林75093602 07-0907-09 14:12
- 79 0 [普蕊斯吧] 居然还在发行价附近 白云554245129 07-0907-09 14:12
- 75 0 [五洲医疗吧] 又是个仙人指路 寻龙猎人 07-0907-09 14:12
- 84 1 [联化科技吧] 是不是主力不在了,还是睡着了… 旭峰9858 07-0907-09 14:12
- 103 0 [剑桥科技吧] 庄已出货完毕,下跌开始 股友V7022f2108 07-0907-09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