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5 [万华化学吧] 还有人嘴硬不?中报出来直接去40,不服请评论 深沉的梅京城1 07-0907-09 16:19
- 103 3 [长江材料吧] 今天刚买的,会不会连续涨停 益生缘 07-0907-09 16:19
- 438 0 [博敏电子吧] 细数博通公司A股四大供货商股价行情 K线密探 07-0907-09 16:19
- 10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做反就是增加成本 稳中裘 07-0907-09 16:19
- 891 1 [雪祺电气吧] 雪祺电气在合肥成立供应链公司 雪祺电气资讯 07-0807-09 16:19
- 108 0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继续红盘。周五红,本周红彤彤。 股友32077U 07-0907-09 16:19
- 109 1 [万孚生物吧] 无敌的万孚生物!涨上去真的很难,跌下来真的很 天道我有财 07-0907-09 16:19
- 116 2 [新宝股份吧] 挂价14.55,下午改为14.6,手欠,又不是啥能快 思全无莽确信勿蠢 07-0907-09 16:19
- 111 2 [新凤鸣吧] 融资盘全跑光了,这是要大跌了吗? 冰爽凉茶123 07-0907-09 16:19
- 5151 16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A吧] 今天 回本冲锋号vbk 07-0807-09 16:19
- 105 0 [首都在线吧] 真的蛮有意思的,为了几分钱想破了脑袋 路过就是涨 07-0907-09 16:19
- 114 1 [弘信电子吧] 真的就没有预期了吗? 磊磊落落的巨蟹 07-0907-09 16:19
- 530 3 [美锦能源吧] 买阴卖阳谈何容易!欢迎各位新进的新股东大赚, 量入为主价不止 07-0907-09 16:19
- 148 1 [中牧股份吧] 空仓休息,不玩了 刘家港 07-0907-09 16:19
- 117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$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$真好就一只股票红的其它全 快乐的小猫咪 07-0907-09 16:19
- 181 0 [ST豆神吧] 豆子今天点评,只能一个字形容,牛!直接金针探 股海小妖瞳 07-0907-09 16:19
- 146 1 [中国电建吧] 被量化操纵的股不能碰,上下巨单这种股远离,中 时髦de道奇 07-0907-09 16:19
- 136 2 [通达海吧] 炸板后买进来一些,明天吃点溢价,不贪。 百灵鸟识盘 07-0907-09 16:19
- 114 0 [爱玛科技吧] 公司马上公布业绩预告吧,业绩大增加上周董热度 风物长宜929 07-0907-09 16:19
- 113 0 [李宁吧] 蓬蓬呢 泰安太守 07-0907-09 16:19
- 368 0 [新华保险吧] 这月线够狠的, 等待别心急 07-0907-09 16:19
- 129 3 [华银电力吧] 一家电力公司变成了科技公司真可怕 股友ivtQCz 07-0907-09 16:19
- 433 1 [奥赛康吧] 尾盘拒绝下跌明天看来要涨停,可惜又卖飞了! 骑犇任我行 07-0907-09 16:19
- 125 2 [万林物流吧] 还有没有人在 股友67v90g2283 07-0907-09 16:19
- 72 1 [股市实战吧] 7月9号收盘点评多数股票下跌,指数微跌,昨天大 xiawei67 07-0907-09 16:19
- 134 1 [赛力斯吧] 我估计是要破新高了,也就这个礼拜,朋友们让我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6:19
- 224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无论东财和同花顺,玻璃玻纤板块都拉冒烟了! 店小二A 07-0807-09 16:19
- 298 4 [工业硅吧] 求教懂行的:工业硅目前主流现金成本是多少钱? tsxlycg 07-0907-09 16:19
- 495 5 [越秀资本吧] 龟,又接回,不死心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0907-09 16:19
- 284 4 [华媒控股吧] 尾盘出现分歧了,明天可能低开 大A星辰大海 07-0907-09 16:19
- 129 1 [捷顺科技吧] $捷顺科技(SZ002609)$ 股友X912515p99 07-0907-09 16:19
- 100 0 [*ST沐邦吧] 指数天天赚,股票天天亏 有内涵地高飞 07-0907-09 16:19
- 130 1 [中远海控吧] 四连跌了,是不是要来个久连跌… 活角88888888 07-0907-09 16:19
- 106 2 [上海建工吧] 这只股票上5元还是有希望的。 无聊猿8302 07-0907-09 16:19
- 212 3 [青岛金王吧] 三天换手合计将近百分之百,是啥意思? 天锐R青虹记5623 07-0907-09 16:19
- 106 1 [深科技吧] 这货实在在是科技界的败类股!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7-0907-09 16:19
- 237 1 [玻璃吧] 玻璃随时爆发,里面的空头压不住的,今天煤上去 天天挨打的小韭菜 07-0907-09 16:19
- 330 1 [创新新材吧] 就问你昨天这根线是干嘛的?仙人问路失败?不应 三荤两素一涨停 07-0907-09 16:19
- 124 2 [三变科技吧] 等小马大模型 倾风大魔王 07-0907-09 16:19
- 266 0 [伊利股份吧] 非常赞同今天的恒瑞医药给我上了一课!铭记!// 小白手起家55 07-0907-09 16:19
- 143 4 [智信精密吧] 苹果产业链自动化装备供应龙头 全面注册制 07-0907-09 16:19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创新药概念股走强,多只港股创新药相关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9
- 114 0 [凯美特气吧] 买了两万亏死了 探索者005 07-0907-09 16:19
- 168 0 [R保千里1吧] 前些年起诉破产重整的几个小姐姐哪去啦? 老韭开花 07-0907-09 16:19
- 144 0 [北方国际吧] 11.5的都不跑,你们慌什么 不能乱说 07-0907-09 16:18
- 97 0 [德国DAX30吧] 又要新高?太不靠谱了! qwweeww 07-0907-09 16:18
- 146 0 [科泰电源吧] 连续多天板块倒数 n14193007948e1e3 07-0907-09 16:18
- 202 7 [巨星科技吧] 我就不相信没有量,你能走多远?不补缺口,我情 游击员老韭菜 07-0907-09 16:18
- 215 3 [海格通信吧] 清仓海格通信正当时:静候大盘一旦杀跌回调的话 寒王中际牛 07-0907-09 16:18
- 126 0 [泰和新材吧] 每天一帖的人联系三天不发帖就开始涨了,不指望 zhtlee001 07-0907-09 16:18
- 353 1 [保力新3吧] 你们买保力新,我就放了它 罗定佬工作室 07-0907-09 16:18
- 971 1 [XD海光信吧] 那些唱多的怎么不出来说话了? 梦想的周苓 07-0907-09 16:18
- 147 2 [中航成飞吧] 32收盘,又见玄学! 蓝天的文浩源1 07-0907-09 16:18
- 94 2 [德尔股份吧] 下跌中继,28左右接回 有执行力的JC 07-0907-09 16:18
- 152 1 [中超控股吧] 会开的咋样了也没个公告 股友d238f96761 07-0907-09 16:18
- 110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种跌法60元能止跌吗? 年年大胜 07-0907-09 16:18
- 126 2 [泰永长征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 时间为伴友 07-0907-09 16:18
- 118 1 [中元股份吧] 明天必跌! 股战神 07-0907-09 16:18
- 133 1 [首都在线吧] 现在主力都天天做T你不做T只有死路一条今天贪了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7-0907-09 16:18
- 111 2 [大洋生物吧] 正经大资金打看不上这种公司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7-0907-09 16:18
- 116 0 [润欣科技吧] 大盘创新高,这个逼每天创新低 股友12687pv173 07-0907-09 16:18
- 96 1 [四维图新吧] 面报出,跌倒5块 我是主力NB 07-0907-09 16:18
- 109 0 [南京熊猫吧] 再过一两天可以建仓了 股友3570k652n0 07-0907-09 16:18
- 101 0 [白银有色吧] 良心有吗? 那股水生来就绿 07-0907-09 16:18
- 114 0 [时代出版吧] 奶奶的,睡了个午觉变亏钱 酒红色的基因 07-0907-09 16:18
- 206 3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明天就别砸我六一大哥 股友6G9p171371 07-0907-09 16:18
- 133 2 [浦东金桥吧] 大盘涨到3700点,估计金桥还是10元几 价值爱趋势 07-0907-09 16:18
- 118 0 [柳工吧] 全广西打造柳州工业 坚定的我快乐 07-0907-09 16:18
- 174 2 [九洲药业吧] 减少注册资本属于利空,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雷要岀 一点加一滴 07-0907-09 16:18
- 550 1 [邵阳液压吧] 早上谁抢了我的筹码 左手鑫一 07-0907-09 16:18
- 115 2 [国轩高科吧] 这股亏了1w,再也不碰了 愉悦的孔莎3 07-0907-09 16:18
- 218 3 [航发动力吧] 长得通道已经打开了,安心买入并持有半年。 元婴期期韩立 06-2407-09 16:18
- 117 0 [富瀚微吧] 日线中枢还得向下一笔见底 奋勇当先地迪夫 07-0907-09 16:18
- 132 0 [蓝色光标吧] 赶紧关注上纬新材 有远见的恋若龙13 07-0907-09 16:18
- 101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+格局=聚力=>距离 股友595667m6E7 07-0907-09 16:18
- 114 0 [中远海控吧] …… 静观天上云卷云舒 07-0907-09 16:18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期金跌破330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8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将坚持适度超前、不过度超前的原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8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生物医药ETF(512290)涨超1.0%,政策支持与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8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“十四五”以来每年城镇新增就业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8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台风“丹娜丝”三次登陆我国,福建和广东局地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8
- 204 1 [山东钢铁吧] @妙想大盘调整在即,买点防御性的票是明智的选 只玩人气低位 07-0907-09 16:18
- 186 3 [中油资本吧] 能上12块 投资老法师 07-0907-09 16:18
- 83 0 [巨星传奇吧] 一帮风子 尾盘下单 07-0907-09 16:18
- 236 3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孙子天天洗盘什么意思 涨停涨99 07-0907-09 16:18
- 389 1 [华银电力吧] 我那么辛苦挣点钱不容易啊! 打磨孤烟直 07-0607-09 16:18
- 93 0 [微盟集团吧] 明天跌?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7-0907-09 16:18
- 136 0 [深深房A吧] 这么说吧,你上个月挣了1块钱,这个月挣了20块 股友ea98665711 07-0907-09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