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南山控股吧] 吧里一群空狗,看得我很开心 LuckyCoin 07-0907-09 19:50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从“形似”到“神似”,二手房单边代理距离真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9:50
- 115 0 [湖北能源吧] 十大股东有汇金,真失败 股友6391733zr5 07-0907-09 19:50
- 278 0 [中国信达吧] 股友YBrR9c昨天15:46·上海年中回馈!签约工作室 股友YBrR9c 07-0907-09 19:50
- 142 2 [金开新能吧] 这种月线,爱咋咋的,吃股息都划算 股友9r777311i1 07-0907-09 19:50
- 136 3 [电广传媒吧] 大盘冲过3500点,电广没大涨,证明大盘没有风险 跑了才能赢 07-0907-09 19:50
- 1277 52 [塞力转债吧] 还不如不转股呢哈哈哈 一位优雅的女士 07-0807-09 19:50
- 148 0 [甘肃能化吧] 金开新能,明天要是有机会,各位可以看看,那股 股友9r777311i1 07-0907-09 19:50
- 95 0 [肯特催化吧] 盘局之中!观望观望。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7-0907-09 19:50
- 10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股水份很大 细腻的秦柏 07-0907-09 19:50
- 299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核科技是中核集团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,中核集 股友y3QYx2 07-0907-09 19:50
- 217 3 [巨轮智能吧] 8.18进的,还能回本吗,机器人这情绪冲高回落啊 股友755LM59198 07-0907-09 19:50
- 30407 139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震荡市里也能创新高,这位基金经理的“双拳”打 股基拆弹专家 07-0907-09 19:50
- 114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股看到多少,已经涨了这么多了 千万千万千千万万 07-0907-09 19:50
- 106 0 [翠微股份吧] 该强的不强该弱的不弱,金融里拿了个倒数第一和 股友77O06080w2 07-0907-09 19:50
- 212 3 [金开新能吧] 这应该是历史最高量了 有魄力的薛旋10 07-0907-09 19:50
- 351 5 [国睿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双顶,考虑可能筑顶,以后验证! rrr2013 07-0907-09 19:50
- 103 0 [建业股份吧] 要求不高23.5就走人 富贵腾达de蝶舞 07-0907-09 19:50
- 132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A吧] 今天基金有问题,查一下 股友XGvwJ1 07-0907-09 19:49
- 37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昨天还好好的,搞得没脾气 说易行难 07-0907-09 19:49
- 125 0 [九目化学吧] 九目化学: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 九目化学资讯 07-0907-09 19:49
- 91 0 [埃夫特-U吧] 垃圾,都撤了吧,这尿性11.1又大概率发减持。 股友71c963R312 07-0907-09 19:49
- 112 0 [昆机器人吧] /惨不忍睹阿,我还能怎么办?只能默默的把融资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9:49
- 240 0 [大成全球美元债(QDII)A人民币吧] 为什么你每次都是比别人跌的多? 善于思考地荭草 07-0907-09 19:49
- 118 1 [国安达吧] 感觉明后天要大涨 海阔天空2099 07-0907-09 19:49
- 112 1 [红四方吧] 100多年回本,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,看饼哥出 咱们明天会更好 07-0907-09 19:49
- 730 3 [R鹍鹏1吧] 宋是实控人? 网金控股000033 07-0507-09 19:49
- 802 2 [*ST纳川吧] 大宗交易:ST纳川成交122.5万元,溢价2.04%(07 *ST纳川资讯 07-0907-09 19:49
- 362 3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$东财瑞利债券C$稳健前行,漫谈东财瑞利债券C与 独立的尘冰意 07-0907-09 19:49
- 100 1 [澜起科技吧] 81? 至尊無上 07-0907-09 19:49
- 132 0 [维罗纳制药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7.01, 8.01, and 维罗纳制药资讯 07-0907-09 19:49
- 256 0 [银河产业动力混合A吧] 是不是喝了酒建的仓啊,你看你持仓的股票,有几 基民217rp55868 07-0907-09 19:49
- 617 6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: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培训证明的 科大智能资讯 07-0807-09 19:49
- 112 0 [红太阳吧] 卖飞了 Xyjxnxjxj 07-0907-09 19:49
- 66 0 [Telix Pharmaceuticals Ltd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Telix Pharmaceut资讯 07-0907-09 19:49
- 132 0 [新黄浦吧] 明天涨停今天卖飞后悔去涨停 一个接盘侠 07-0907-09 19:49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推动车企践行60天账期承诺 这个窗口为中小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9:49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构建全国枸杞电商价格监测体系 中国枸杞电商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9:49
- 2832 0 [巨星传奇吧] “周杰伦概念股”盘中涨超160% 巨星传奇资讯 07-0907-09 19:49
- 118 0 [紫金矿业吧] 我也是醉了,昨天刚进来,今天吃个大肉面 股友I07795889V 07-0907-09 19:49
- 103 0 [甘肃能源吧] 反正别报好高期望 股友538110Nq06 07-0907-09 19:49
- 139 0 [光正眼科吧] 上次触板后,洗了好几天了,今天收十字星,随时 亏得肺疼 07-0907-09 19:49
- 107 0 [渝开发吧] 水下见 财运广进de周芷若 07-0907-09 19:49
- 208 2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矿业炒的什么啊 股友YbvKKB 07-0907-09 19:49
- 131 2 [海洋王吧] 竞价这1分给明天保留了一丝希望 八弟Bati 07-0907-09 19:49
- 182 0 [海天味业吧] 中了6手 横斯科技HK有细作 06-1807-09 19:49
- 596 1 [长江材料吧] 看图说话,留意季线 守株代兔 07-0907-09 19:49
- 147 3 [北方导航吧] 上午冲高不卖,大后悔了! n1407133588311c8 07-0907-09 19:49
- 117 1 [飞凯材料吧] 这量化跟以前有什么区别吗,无非就是多弄几个账 学习的小朋友 07-0907-09 19:49
- 100 0 [金煤科技吧] 废了 乘风破浪12 07-0907-09 19:49
- 108 0 [欢瑞世纪吧] 是不是要向上冲击了 基民TsnY02 07-0907-09 19:49
- 113 0 [马钢股份吧] 7.15日前,大概率会等到半年度业绩预告 只要真相 07-0907-09 19:49
- 96 0 [新城市吧] 什么鬼 川娃子二娃 07-0907-09 19:49
- 142 0 [宏和科技吧] 抖音上面那个外卖仔“大曾子”在群里猛推这个票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9:49
- 113 2 [大智慧吧] 大聪明,快跑 很懒的股民20 07-0907-09 19:49
- 223 3 [PVC吧] 出什么消息了疯狂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0907-09 19:49
- 111 0 [天康生物吧] 这就是杂毛,如果看中猪肉板块还是得去龙头牧原 滴都滴都 07-0907-09 19:49
- 97 0 [国安达吧] 储能原来增长这么好 股友909T9f8552 07-0907-09 19:49
- 123 2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刚买就板 乍一看不咋地9369 07-0907-09 19:49
- 128 1 [芒果超媒吧] 3500没有站上,完了,短期高点!这股没高抛的要 体贴的杨婕 07-0907-09 19:49
- 539 2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回本就走 黄大帅王 07-0707-09 19:49
- 7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AI板块受消息面影响回调,但核心标的的量价 兰懒羊羊 07-0907-09 19:49
- 8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看人家科技智选,差距那么大 天天要冷静的多多妈 07-0907-09 19:49
- 147 2 [台基股份吧] 主力在打一套狠辣的功法,九【阴】白骨爪…… 股友89o72I3357 07-0907-09 19:49
- 126 2 [超捷股份吧] 凡是这种抖音吹的票,一律清仓,都是杀猪盘 才望善贾的孙膑 07-0907-09 19:49
- 612 11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有专注力的吕熙19 07-0907-09 19:49
- 1031 3 [ST云动吧] 云内动力是前年换了审计机构,去年4月爆出财务 北乞洪七公 04-2807-09 19:49
- 108 0 [牧原股份吧] 最好别搞造假一类的,猪肉价格没啥波动,利润提 道法自然我亦燃 07-0907-09 19:49
- 100 0 [燃油吧] 太多散户做多了,一言难尽,基本别想涨,国泰又 冬虫夏冰 07-0907-09 19:49
- 141 0 [铜陵有色吧] 借势洗盘而已,筹码分布 春风十里fortune 07-0907-09 19:49
- 93 0 [ST云动吧] 还好没买,六月底买了点跑了 上天不收梭哈之人 07-0907-09 19:49
- 128 1 [惠柏新材吧] 今天追了港通医疗套二个多点看看形态好才追的! 追板狂徒 07-0907-09 19:49
- 319 7 [创益通吧] 水下买的有鱼有肉! 扬州之明月 07-0907-09 19:4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志邦家居,公司主营衣柜制造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7-0907-09 19:49
- 267 2 [青岛金王吧] 四月开始,四次拉升都是两板回或两板以上,这一 为荣耀而战 07-0907-09 19:49
- 181 2 [赤峰黄金吧] 中英双语BilingualinChineseandEnglish$国泰银 XINXINGAO 07-0907-09 19:49
- 119 1 [东方中科吧] 我想问一下,打举报电话有用吗?几天亏几万了 股友GR97601222 07-0907-09 19:49
- 77 1 [诚邦股份吧] A股即时排名都快到300了,人气都没有了,主力游 想做一个火红韭菜 07-0907-09 19:49
- 915 5 [顺景科技吧] 幸好老夫今天清仓式减持了一个持股不满5%的小股 紫哥 07-0407-09 19:49
- 99 0 [长白山吧] 明天继续放量下杀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9:49
- 127 0 [中国石油吧] 换股002958青农商行市盈率才4.5.市净率0.59.高 哈哈mm 07-0907-09 19:49
- 104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居然来个阴切 赛穆郎 07-0907-09 19:49
- 430 0 [华电新能吧] 也不知道有没有汤喝 还剩韭菜头 07-0907-09 19:49
- 131 0 [金陵药业吧] 没有不涨的,只要有耐心 刘家港 07-0907-09 19:49
- 141 0 [全志科技吧] 两次探底都守住了120日线,唯独这次没有守住, 大哥你在哪儿 07-0907-09 19:49
- 107 0 [粤传媒吧] 中报怎么样?会不会像一季报那样增长300%以上 稳赚不赔只涨不跌 07-0907-09 19:49
- 107 0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中欧明䜭今日跌幅-0.29,怎么标注+0.68,这是昨 基民VQEeuB 07-0907-09 19:49
- 405 0 [杰瑞股份吧] 杰瑞股份:收到合计约8.50亿美元项目授标函 杰瑞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