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不锈钢吧] 妖镍起来了,焦煤起来了,你还装到什么时候? 临沂的牛 07-0907-09 21:18
- 556 0 [斯瑞新材吧] -定增定价基准日是证监会完成注册生效后,择机 低轨卫星铁头哥 07-0907-09 21:18
- 165 1 [宁波华翔吧] 涨停开盘,结果仅涨了两个多点,同时换手率也大 袅上青云 07-0907-09 21:18
- 146 0 [奥瑞德吧] 我只说一句奥德彪加油 最好的选择 07-0907-09 21:18
- 110 1 [海南海药吧] 老乡别走 睿智英明的汤泰成 07-0907-09 21:18
- 179 1 [红枣吧] 下一目标9785 股友53f66f0690 07-0907-09 21:18
- 558 3 [大豪科技吧] $大豪科技(SH603025)$ 婀娜妩媚的王昆 07-0907-09 21:18
- 354 2 [湘潭电化吧] 北方稀土业绩大涨将带领湘潭电化完成反攻 妩媚的卫佳丽5 07-0907-09 21:18
- 248 3 [豪威集团吧] 154 股友Uz5EvF 07-0907-09 21:18
- 126 0 [星辉娱乐吧] 你得是有啥大雷呢 MDD1 07-0907-09 21:18
- 82 0 [Quanterix Corp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Quanterix Corp资讯 07-0907-09 21:18
- 135 0 [ST华铭吧] 今天只买了一千,明天最好跌十个点以上,我好加 凯凯美瑞 07-0907-09 21:18
- 145 0 [华勤技术吧] 看起来要顶背离了 多财纳福得文泰来 07-0907-09 21:18
- 159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:容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江淮汽车资讯 07-0907-09 21:18
- 104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:天健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江淮汽车资讯 07-0907-09 21:18
- 137 0 [三维通信吧] 被你坑蒙了 资讯早知道节日 07-0907-09 21:18
- 138 0 [*ST天茂吧] 每天亏25我都忘了还买了这个股 女人的爱 07-0907-09 21:18
- 431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红利低波策略的核心在于稳定收益,东方红中证东 玲玲来了 07-0907-09 21:18
- 216 3 [美团-W吧] 有没有人看下,现在点外卖谁便宜。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7-0907-09 21:18
- 149 2 [格林美吧] 我弱弱的问一句,这支股票是回收电池的吗? 苟道真仙 07-0907-09 21:18
- 108 1 [新天科技吧] 今天试试有没有抛压 马威士 07-0907-09 21:18
- 121 0 [螺纹钢吧] 奶的我原来做多你降起来没完我这做空你涨起来没 A宸宝儿 07-0907-09 21:18
- 236 6 [拓普集团吧] 我一个新手刚开户就买了你,10天,天天跌个不停 股友22W9936l51 07-0907-09 21:18
- 58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创权重齐解甲,更无一个是男儿 布蕾加油鸭 07-0907-09 21:18
- 121 0 [螺纹钢吧] 冲高回落 股友361M65C720 07-0907-09 21:18
- 68 0 [佑驾创新吧] 完成根据一般授权配售H股 佑驾创新资讯 07-0907-09 21:18
- 155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股友dz951366 07-0907-09 21:18
- 128 0 [岱美股份吧] 京东方怎么和呆美比。傻了吧。京东方多大的盘子 股友3T8REX0052 07-0907-09 21:18
- 123 2 [川金诺吧] 回补缺口吗? 八哥便民服务 07-0907-09 21:18
- 231 0 [海南机场吧] 刚从三亚回来,机场人不少,来回飞机也坐得满满 股友7893N62R90 07-0907-09 21:18
- 379 5 [阳光城3吧] 都是什么人在抛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7-0907-09 21:18
- 224 2 [*ST京化吧] 确实。把中小股东(人民)的利益当做随意任意侵 股友7q6655851L 07-0907-09 21:18
- 232 7 [锐科激光吧] 明天20 琴艺的隆芝 07-0907-09 21:18
- 261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东方红中证东方红红利低波基金以低风险和稳定收 股友516LG71686 07-0907-09 21:18
- 184 0 [*ST金科吧] 明个不一定涨停,也不一定大涨,但是 100%放量 林昭1949 07-0907-09 21:18
- 122 1 [退市创兴吧] 估计半年报不好看吧 怀瑾握瑜2022 07-0907-09 21:17
- 100 1 [不锈钢吧] 空头别硬撑,及时止损 倔强的韭菜囍 07-0907-09 21:17
- 271 2 [中国国航吧] 国航最近一次8连阴仕网在2013年12月,然后涨了 主力是不是人 07-0907-09 21:17
- 229 6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让我先走我岁数大 善良的戚丽5 07-0907-09 21:17
- 159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估值维修中,修理完成与国际接轨!修复 友邦达 07-0907-09 21:17
- 113 0 [烧碱吧] 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7-0907-09 21:17
- 378 8 [金开新能吧] 喊出货的多是不带脑子的这个出货它赚屁个钱 心跳er 07-0907-09 21:17
- 119 0 [苯乙烯吧] 就是硬跟纯苯了?原油跌不跟了?(不过最好别追 华安9527yes 07-0907-09 21:17
- 1320 7 [天元股份吧] 7.9晚间复盘 只做北证的麒麟 07-0907-09 21:17
- 127 2 [优必选吧] 股东王琳是哪个sx娘们儿,天天卖,100股也卖, 卢赟毅 07-0907-09 21:17
- 539 7 [长亮科技吧] 假阴真阳,牵牛待涨,今天的【新城市】就是明天 虹日东方 07-0907-09 21:17
- 246 5 [中工国际吧] 今天股权登记,明天除权,明天的价格不知道又会 股友R06209Y589 07-0907-09 21:17
- 99 0 [R鸿达1吧] MMP,鱼叔有时间又过来问候下贾博士贾清华两页 温暖de鱼叔 07-0907-09 21:17
- 123 0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趁利好出货 奋力拼搏之赫拉 07-0907-09 21:17
- 195 0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A吧] 东证红利低波指数依托东方红中证东方红红利低波 小小婷 07-0907-09 21:17
- 131 0 [南京港吧] 明天星期四,黑色星期四。结合今天尾部拉盘的表 堆金有余的荆轲 07-0907-09 21:17
- 135 0 [康盛股份吧] 制冷,有生产家用空调的产品吗? 风继续吹123起 07-0907-09 21:17
- 109 0 [纯苯吧] 主力不管拉不拉,散户都不会怎么参与,自己玩自 木剑先生1 07-0907-09 21:17
- 170 0 [闰土股份吧] 向下7.6破了就清仓,两毛五的风险!至于收益, 万夫涨 07-0907-09 21:17
- 185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失望,对永赢越来越多的失望 基民EPMQ2a 07-0907-09 21:17
- 136 2 [金岭矿业吧] 今天搞你 智者争高远 07-0907-09 21:17
- 129 0 [兰石重装吧] 跌停跌停老老实实我趴那哈哈 牛股操盘队 07-0907-09 21:17
- 113 1 [纯碱吧] 今晚难道不涨么 股友X6k1615117 07-0907-09 21:17
- 112 0 [螺纹钢吧] 多单跑早了, 收破烂的老江123 07-0907-09 21:17
- 125 0 [玻璃吧] 啥也别想,闭眼多就OK 我是春和景明 07-0907-09 21:17
- 547 3 [多晶硅吧] 反垄断市场监管总局召开企业公平竞争座谈会金十 股友ynhdfI 07-0907-09 21:17
- 192 2 [华电新能吧] 什时候开盘 友爱的潘思源1 07-0907-09 21:17
- 1675 1 [创业黑马吧] 大利好 郭杰森斯坦森 07-0907-09 21:17
- 106 0 [纯碱吧] 冲啊,给他拉爆 股友2039h29P36 07-0907-09 21:17
- 163 12 [股市实战吧] 之前说平均股价6月底突破22是牛市开始,六月突 积极的石泰成 07-0907-09 21:17
- 140 0 [厦门港务吧] 以前盘子比连云港大,现在连云港80多亿了,现在 夜喵不睡觉 07-0907-09 21:17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智研工坊的玲珑君 07-0907-09 21:17
- 148 0 [长城电工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分时图,就看有没有新庄接力了, 宣一无一 07-0907-09 21:17
- 130 1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又完蛋了,又质押了 股友BfFtmN 07-0907-09 21:17
- 593 1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强势突破!A股要起飞?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7-0907-09 21:17
- 144 3 [金固股份吧] 这是一趟开往牛市的高铁,但凡你敢下车撒泡尿, 市一拿破轮二值 07-0907-09 21:17
- 42 2 [诚邦股份吧] 下午涨停板 股友68780K887E 07-0907-09 21:17
- 3207 6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7.8分享:加仓,加仓!决定了,我今天进攻这几 小海哥爱投基 07-0807-09 21:17
- 354 15 [山东墨龙吧] 3.99挂了20万元试试水 猫猫炒股o 05-0807-09 21:17
- 129 0 [京东方A吧] 一只爹不疼妈不爱的票 云cc 07-0907-09 21:17
- 131 0 [和而泰吧] 都在等半年预报摩尔最快也要9月底了 一亩三分红辣椒 07-0907-09 21:17
- 1246 2 [联化科技吧] 在事实面前,打压不值一提,看你如何表演。 走地鸡炖汤喝很鲜 07-0907-09 21:17
- 121 0 [金鹤5吧] 明日大概率不会025收盘了它必然会动一动!只是 股友88VG139192 07-0907-09 21:17
- 140 0 [兰州银行吧] 转发 股友3a333689Y3 07-0907-09 21:17
- 151 0 [拓普集团吧] 我们也是汽车零部件,感觉行业还能混啊,有这么 Boxter 07-0907-09 21:17
- 136 0 [文投控股吧] 明天涨停 jsghah980770 07-0907-09 21:17
- 127 0 [螺纹钢吧] 高开高走,这次势必要冲破3100。 孤影23 07-0907-09 21:17
- 119 0 [玻璃吧] 国泰君安盈利4个多亿这个月,钱全让外商赚走了 李三笑008 07-0907-09 21:17
- 130 0 [华大九天吧] 唐史昨天白天刚吹完EDA重组。唐史也太害我了 疯熊转慢熊 07-0907-09 21:17
- 142 0 [东软集团吧] 公司是好的,就是老板太拉鸡了 看好就买入待涨 07-0907-09 21:17
- 127 0 [光线传媒吧] 韭菜天天找利好,也不见涨,可悲可叹 股友2fV6369556 07-0907-09 21:17
- 129 0 [杭钢股份吧] 要出货,今天差不多了,要不然就不会只跌这么点 精致的乔兰芳 07-0907-09 21:17
- 193 0 [ST凯利吧] 闹剧开始了。明天或开启闹剧涨停。也可能根本就 从偶然到必然 07-0907-09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