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恒宝股份吧] 目测还是宝宝啊,京北方好像差点意思 花卷_发发发 07-0907-09 21:14
- 170 1 [通源石油吧] 8元高岗还有谁,度日如年啊! 草根亿哥 07-0907-09 21:14
- 252 3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有啥消息没有啊? 纳纳是我的元宝 07-0907-09 21:14
- 128 2 [小鹏集团-W吧] 下行不言底啊,这波冲着50去了 风趣的吾亿烦 07-0907-09 21:14
- 130 0 [汇金股份吧] 随它去,好股才监管 Kingzee 07-0907-09 21:14
- 118 0 [恒力石化吧] 你真的是有毒,垃圾 笨小孩一枚 07-0907-09 21:13
- 110 1 [中科金财吧] 利空出尽,可以补涨了 股友HKOugE 07-0907-09 21:13
- 123 2 [东瑞股份吧] 20见 大风从西383 07-0907-09 21:13
- 504 7 [城地香江吧] 中报预计会怎么样? 杰克船长66 07-0907-09 21:13
- 108 0 [烧碱吧] 割肉反手你就泄了,有毒 hunter2580 07-0907-09 21:13
- 118 0 [TCL中环吧] 爱旭盈利、你亏45? 别操作了 07-0907-09 21:13
- 69 1 [财经评论吧] 3500在早盘如一层窗户纸般,被瞬间捅破,市场今 期权酱 07-0907-09 21:13
- 102 1 [烧碱吧] 14阳喽 希望晴天 07-0907-09 21:13
- 283 2 [东方财富吧] 笨人炒股,买了就放着,没必要每天都关注它,人 股友39W30F8155 07-0907-09 21:13
- 125 1 [海康威视吧] 主力,明天敢不敢跳空高开,放量突破60日线。让 tuilubeishang 07-0907-09 21:13
- 286 3 [京运通吧] 还好,今天守住不动,明天低开可以考虑买进一些 先锋道股诸股亮 07-0907-09 21:13
- 123 3 [COMEX黄金吧] 空仓的伙伴们,反弹至3290附近还可以再空一次, 雪baoxue16996 07-0907-09 21:13
- 174 5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稀缺赛道潜力还是挺不错的呀,$永赢启源混合发 山也听风吖 07-0907-09 21:13
- 115 0 [中哲精化吧] 有生产硝化氨? 圆点的切点 07-0907-09 21:13
- 244 6 [新国都吧] 明天直接低开3个点 luckyou2 07-0907-09 21:13
- 132 1 [拓斯达吧] 今天砸尾盘,而不是尾盘拿筹,那明天可能不会砸 水中书生 07-0907-09 21:13
- 5281 113 [常山药业吧] 失守43元,令我没有理由再坚持了。无缘啊。还是 稳上至赢 07-0807-09 21:13
- 105 1 [烧碱吧] 等散空爆仓才是暴跌时刻,预计还有100个点,空 做期货要有信念 07-0907-09 21:13
- 243 1 [宝光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利好还是利空 二十三网宿股东 07-0907-09 21:13
- 138 2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贷款了20万进来 耐心持股wow 07-0907-09 21:13
- 307 4 [澳柯玛吧] 好好的上升趋势全破坏了,明天要不要跑路啊 孤勇者胜 07-0907-09 21:13
- 106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——银行创新药指定吸血包 東方銀行_強國 07-0907-09 21:13
- 1360 0 [财通资管价值成长混合A吧] 东方红中证东方红红利低波基金实现涨多跌少,近 招财111 07-0907-09 21:13
- 194 6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如果还是绿,各位应该如何操作? 基民W0950605O8 07-0907-09 21:13
- 1029 6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超11倍 牧原股份资讯 07-0907-09 21:13
- 123 1 [金房能源吧] 不干到十日线吗 低头服输 07-0907-09 21:13
- 265 2 [歌尔股份吧] 歌儿半年报业绩不敢想,今天减仓一半 基民590I31058q 07-0907-09 21:13
- 150 2 [捷强装备吧] 明天一字跌停了 基民0pzPJl 07-0907-09 21:13
- 148 3 [金一文化吧] 还找主力呢主力被你们散户留在山顶了 股友v5978D8701 07-0907-09 21:13
- 193 3 [湖南白银吧] 破4元必完蛋!及时清仓离场减少损失!耐心等待 风险大于机会 07-0907-09 21:13
- 161 5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$昨天收0.41%,近一个月收13 呆萌小资资资投 07-0907-09 21:13
- 107 0 [中科金财吧] 快跑啊,大家快跑啊哈哈哈哈 张婷婷V 07-0907-09 21:13
- 371 0 [太力科技吧] $太力科技(SZ301595)$ 股友9607aX6267 07-0907-09 21:13
- 211 2 [美邦服饰吧] 周杰伦周裁缝是不是要直播互动了??? 呦呦就是你 07-0907-09 21:13
- 147 0 [海兰信吧] 不到11切记千万别买,主力资金5天跑了12个亿了 直率的赵雪梅 07-0907-09 21:13
- 121 0 [金安国纪吧] 这个业绩。肯定提前有人知道了。都是内幕交易啊 强者恒强009 07-0907-09 21:13
- 54 0 [GREENCORE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Greencore Group PLC GREENCORE GROUP 资讯 07-0907-09 21:13
- 177 2 [荣科科技吧] 只从那个什么断气刚上来以后,这个票就没有一次 专打主升浪 07-0907-09 21:13
- 118 0 [雅本化学吧] 明天大盘回调,大概率会破7了,跟跌不跟涨,到 我从看多变看空 07-0907-09 21:13
- 125 1 [牧原股份吧] 不觉得有问题吗? 伸腿瞪眼丸 07-0907-09 21:13
- 131 2 [德林控股吧] 发动,补涨 灵通的林小达 07-0407-09 21:13
- 138 0 [GameSquare Holdings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GameSquare Holdi资讯 07-0907-09 21:13
- 127 0 [螺纹钢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,空头大哥撤了?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1:13
- 114 0 [ST云动吧] 利好,赶紧买 贴心的司马淳美 07-0907-09 21:13
- 114 0 [欣灵电气吧] 中关村搞这种股票,明天都是先低开大跌洗盘。。 股友2MTlzi 07-0907-09 21:13
- 203 6 [正邦科技吧] 明天跌3分,2.77收盘。预测不知道准不准,感觉 基民lP8Ybs 07-0907-09 21:13
- 112 0 [达利凯普吧] 这位置还减持这么多,也是醉了 标致的欧阳宜仲 07-0907-09 21:13
- 141 0 [烧碱吧] 牛批,晚上先看氧化铝去了,感觉预期拉的有点满 股友5g552V2563 07-0907-09 21:13
- 106 0 [原油吧] 的又玩着一套,外盘都68过了,国内燃油反而还跌 股友E379936N33 07-0907-09 21:13
- 228 3 [蓝英装备吧] 几天每股亏了5.07 自由的潘博弘1 07-0907-09 21:13
- 598 5 [盛屯矿业吧] 和三天前手法一样,涨两天调整一下,明天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1:13
- 129 0 [科恒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 鸿运当头照998 07-0907-09 21:13
- 493 8 [华电新能吧] 开盘最高八到十快 皖龙123 07-0907-09 21:13
- 229 4 [奥瑞德吧] 跌多点,好抄底 一定要格局到底 07-0907-09 21:13
- 203 1 [芒果超媒吧] 这垃圾既然有人买,小心被套 有自信的香恋道2 07-0907-09 21:13
- 100 0 [德国DAX30吧] 不能比,谁是垃圾,都明白 锐利的吕育3 07-0907-09 21:13
- 143 1 [九鼎新材吧] 硅片厂商今日下午普遍调高报价下游接受度有待观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1:13
- 302 7 [京北方吧] 恒宝收盘触及异动,看来京北方可以表现了 坚定的老宁 07-0907-09 21:13
- 105 0 [烧碱吧] 下不来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7-0907-09 21:13
- 118 0 [沪银吧] 逢低加多就是了,大v天龙给你看, 跟信哥的空投 07-0907-09 21:13
- 158 0 [浙江东方吧] 一群散户 一粒尘烟 07-0907-09 21:13
- 141 1 [华能蒙电吧] 一下发40个公告,仔细看完的话,估计天都要亮了 秋心王子vvv 07-0907-09 21:13
- 163 1 [泰恩康吧] 预计明天又要大跌了 新鲜d韮菜 07-0907-09 21:13
- 125 1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20.82,20.39看看跌到哪个位置,守着建仓。 风口牛魔王 07-0907-09 21:13
- 366 4 [中航西飞吧] 本来想到28元卖出,买斤肉买条鱼回家庆祝的,早 HX2760094365218418 07-0907-09 21:13
- 244 6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$整体估值偏低,目前也是布 财龙出渊 07-0907-09 21:13
- 144 0 [金岭矿业吧] 不得搞到日成交额20亿才撤退? 坚韧的君若伊0 07-0907-09 21:13
- 347 2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是自动化设备板块科技含量最高的科技股 天生赌徒 07-0907-09 21:13
- 74 1 [新能泰山吧] 垃圾你居然能涨停 东财网友4839513621476256 07-0907-09 21:13
- 125 0 [开山股份吧] 再不搞里头就没机会了 发火的颜圣翼2 07-0907-09 21:13
- 285 5 [ST云动吧] 质地还是可以的,市值太大了,先来6个地板压压 烟霏云敛 07-0907-09 21:13
- 850 2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可以拉了吗 飞扬_能 07-0907-09 21:13
- 121 1 [精工科技吧] 这股票是专用设备,不知道啥时候能起风,拭目以 古董野山参 07-0907-09 21:13
- 120 0 [宏力达吧] 这只股票,涨一个点,就是中阳线,涨俩个点,就 股友7V902170Z0 07-0807-09 21:13
- 105 0 [开发科技吧] 跌了这么久洗了这么久还没够吗,还是说是真的垃 赚到499万就收手 07-0907-09 21:13
- 116 0 [海尔生物吧] 饼的嘴真的好臭,看好多买点,不用天天吹 爱拼会赢的双鱼座 07-0907-09 21:13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接 老韭菜新股民2024 07-0907-09 21:13
- 147 0 [景兴纸业吧] 2025年7月9日新增渣盘割韭菜概念 基民13R358328F 07-0907-09 21:13
- 144 5 [凯盛新能吧] 跌停跌停,能跌停就好了,我也买些。希望下午跌 赢厚德载物 07-0907-09 21:13
- 153 3 [汇金股份吧] 人家舒泰神,都没拿监管当回事儿,古巴里边也没 股友MxoVx1 07-0907-09 21:13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十月九日至今七月九日九个月新高大顶!3个9 笑看人生QG 07-0907-09 21:13
- 252 2 [鹏欣资源吧] 怎么能屏蔽一个叫牛股168,一个叫骑牛而舞的, 滑疑滑涽 07-0907-09 21:13
- 620 1 [杭钢股份吧] 复盘该股近期情况,仅做技术层面走势分析,无任 天阶功法尾盘寻龙 07-0907-09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