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1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董监高,人民需要减肥药,长寿药,保健药, 夏天的网 07-0907-09 22:35
- 387 7 [微芯生物吧] 在27等 大蔡在路上 07-0407-09 22:35
- 434 1 [拓斯达吧] 一个坑换到另外一个坑 一样销户 07-0907-09 22:35
- 160 0 [纳斯达克吧] 还以为你是日不落的神,赶紧给我滚下来 股友8326Q59D76 07-0907-09 22:35
- 162 0 [安记食品吧] 出了名的大盘逆子 小f999 07-0907-09 22:35
- 173 0 [豆一吧] 豆二跟外盘又背离了,还差一波下,耐心等他砸再 给我个面子 07-0907-09 22:35
- 205 2 [ST达华吧] 股票倒着做!越是基本面不好,散户不敢买的,往 打鬼子捐命 07-0907-09 22:35
- 166 1 [埃夫特-U吧] 这个公司上市就是卖公司的,年年亏损,大股东经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0907-09 22:35
- 225 5 [新港转债吧] 今年最恶心没有之一,正股4连板转债愣是大亏 行运发发 07-0907-09 22:35
- 259 3 [蓝黛科技吧] 完蛋了,大股东自己不看好,卖公司了,你说公司 股友86308yq529 07-0807-09 22:35
- 173 1 [恩捷股份吧] 准备好子弹,跌停板买入 华尔街空头 07-0907-09 22:35
- 197 1 [螺纹钢吧] 明天上3200 股友6aG9317170 07-0907-09 22:35
- 380 3 [通威股份吧] TCL中环:预计上半年净亏损40亿元至45亿。明天 刘鸟鸟 07-0907-09 22:35
- 132 1 [德明利吧] 哈哈哈,可以暴跌了 股友Rw5gnt 07-0907-09 22:35
- 172 4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14买了怎么办? 欣喜得霍伯特 07-0907-09 22:35
- 178 0 [比亚迪吧] 看明白了没有? 将财富 07-0907-09 22:35
- 174 0 [金冠股份吧] 主力明天涨一毛吧,涨一毛我就把手里100股全交 实在是高1008 07-0907-09 22:35
- 205 0 [Calidi Biotherapeutics Inc吧] 1.24跑了就赚$200 进击的烤肉8775 07-0907-09 22:35
- 344 0 [ST信通吧] 适当可以加点仓 年年腾达地展翔 07-0907-09 22:35
- 577 6 [汇金股份吧] 已经给证券公司打电话了,证件公司说没有被监管 股友MxoVx1 07-0907-09 22:35
- 158 4 [平治信息吧] 从上市至今就没有真的主力资金关注过,难得有那 n148913237771798 07-0907-09 22:35
- 164 0 [恒宝股份吧] 凡是点击量几千或者过万的我一眼都不瞄,实质上 煜里旺 07-0907-09 22:35
- 377 1 [COMEX黄金吧] 话说今晚能解套吗? 趋势拐点阿刚 07-0907-09 22:35
- 227 1 [通达电气吧] 明天一字板了,重大利好,难怪今天抢筹 股友vr35907522 07-0907-09 22:35
- 395 3 [多晶硅吧] 夜盘大长,明天多单稳了 股友6030n2X220 07-0907-09 22:35
- 129 1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: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 华光环能资讯 07-0907-09 22:35
- 323 6 [A50期指吧] 明天全盘大跌,不止银行股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2:35
- 153 0 [豪恩汽电吧] 利好出尽, 华年的丰澜 07-0907-09 22:35
- 173 5 [*ST华西吧] 挺好的,每天跌两个点也不多,最好来几个连续跌 华西退 07-0907-09 22:35
- 167 2 [众泰汽车吧] 浙商减持接近一亿股了,最后2天时间还有5000到6 有激情地大鲤鱼 07-0907-09 22:35
- 234 4 [烧碱吧] 明天涨停的节奏 我只要你一个承诺 07-0907-09 22:35
- 840 4 [红宝丽吧] 来来回回波动几天了,是涨是跌马上见分晓 心空勿语 07-0907-09 22:35
- 129 1 [柏诚股份吧] 天天叫什么啊,上串下跳的 精湛的夜神月1 07-0907-09 22:35
- 120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关健这货没有一次正规,调的仓有啥用? 基民r3xCxJ 07-0907-09 22:35
- 180 2 [中再资环吧] 看到哪只票有政府补贴而大涨的? 凨轻雲淡 07-0907-09 22:35
- 344 0 [国际复材吧] 厉害了! 股海_神雕 07-0907-09 22:35
- 183 0 [恒瑞医药吧] 为什么今儿快涨停了呀 股友e92691C013 07-0907-09 22:35
- 191 0 [大东南吧] 高位负反馈了,明天策略偏防御,积极仓位试错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907-09 22:35
- 804 1 [*ST金科吧] 新金科时代来了。投资人投资26亿估计他们想回报 秋天良子兄弟 07-0907-09 22:35
- 179 0 [景嘉微吧] 47_74_77增发机构做空赢利,小心应对。 Jp168 07-0907-09 22:35
- 162 0 [牧原股份吧] 这么大的饼你们都不上勾,我就一直往向拉,总有 大发来财地律香川 07-0907-09 22:35
- 404 0 [合肥城建吧] 告诉你们明天必跌!技术面,首板后放量长上影线 老毒物亏钱流 07-0907-09 22:35
- 249 0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阅读完毛姆的《月亮与六便士》,这是一个以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2:35
- 165 0 [纳斯达克吧] 快呵高仓跳下去了唐塔也跳了你倒是跳啊 大发斗金de亚瑟 07-0907-09 22:35
- 206 0 [哈投股份吧] 今年跌幅17%。最浪的板块。板块今年跌幅5个点。 才望为富de朱竹清 07-0907-09 22:35
- 297 0 [财经评论吧] 北芯生命披露二轮回复背后:研发人员数量持续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2:35
- 184 0 [福瑞医科吧] 后悔了,上星期天31.5买的,星期一32出了 赋予168 07-0907-09 22:35
- 169 0 [和邦生物吧] 明天涨停 踏实得超人 07-0907-09 22:35
- 2243 11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盘后分析:作为第一大盘股,农业银行走 所向的甘蘅 07-0907-09 22:35
- 193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是非要把昨天涨的今天跌回去 看不惯小散瞎BB 07-0907-09 22:35
- 580 6 [双星新材吧] 外资二季度增持了近2千万股! df果果阿成 07-0907-09 22:35
- 600 2 [拓斯达吧] $拓斯达(SZ300607)$ 幽默的高翼扬 07-0907-09 22:35
- 373 1 [隆基绿能吧] 数字新能源DataBM.com获悉,7月9日,中铁建网络 封板资金 07-0907-09 22:35
- 251 4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开始飞流直下三千尺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0907-09 22:35
- 358 4 [山西焦煤吧] 放量上涨比较搞笑主力左手倒右手制造出要上涨的 孤独的交易者09 07-0907-09 22:35
- 308 1 [石化机械吧] 石化机械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降55%—60% 石化机械资讯 07-0907-09 22:35
- 554 8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7.9【锅神】复盘+策略 锅神阿瑟 07-0907-09 22:35
- 216 1 [东方区域发展混合吧] 没有买这只鸡的,最后别留言了! 朴素de独孤剑 07-0307-09 22:35
- 157 1 [烧碱吧] 有毒! hunter2580 07-0907-09 22:35
- 258 3 [*ST未名吧] 多行不义必自毙 千万投资 07-0907-09 22:35
- 193 1 [翰宇药业吧] 这几天的结构来看是不是顶分型 股友8f5573h852 07-0907-09 22:35
- 110 1 [光峰科技吧] 垃圾桶主力,本人不赚你一万块钱绝对不走,到时 锌锌牛到底牛牛牛 07-0907-09 22:35
- 322 4 [国投中鲁吧] 我很好奇,这股也有散户在里面吗 买就涨and卖就跌 07-0907-09 22:35
- 193 1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跌多少 通衢大道 07-0907-09 22:35
- 174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美科技线回调了,该你冲刺了,超过英伟达 Lucky055 07-0907-09 22:35
- 130 2 [中天科技吧] 薛大公子手下留情啊,别把公司资产都给嚯嚯了 我要财富自由2026 07-0907-09 22:35
- 123 1 [JS环球生活吧] 必打穿1.9再拉回 股友E95687P293 07-0707-09 22:35
- 215 2 [亚太药业吧] ST风险太大,回本没走后悔莫及 布局图 06-2007-09 22:35
- 162 0 [纯碱吧] 涨的最慢跌的最快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2:35
- 172 0 [螺纹钢吧] 当前还是看多做多,还能走个几天行情 螺纹大作手 07-0907-09 22:35
- 186 0 [广电运通吧] 耐心等待神州控股私有化,边撩毛毛边做T 国运恒通一骑红尘 07-0907-09 22:35
- 220 0 [越南ETF-VanEck吧] 太强了 股友C695936w79 07-0907-09 22:35
- 167 1 [燃油吧] 美国佬为什么不内销加区域销 自信的赵琦1 07-0907-09 22:35
- 1912 18 [中油资本吧] 扫了 蘇州炒家 07-0907-09 22:35
- 182 0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跑的也跑了,如果明天不一字板,不跑后悔一 股友1Qu3nK 07-0907-09 22:35
- 210 0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A吧] 这是什么神仙操的盘?这种基金敢买? 有自信的鸽子 07-0907-09 22:35
- 185 0 [豆油吧] 前赴后继的韭菜,声声不息,冲鸭! 小豆粒 07-0907-09 22:35
- 177 0 [欢瑞世纪吧] 涨的超乎你的想象 股友7c689t7103 07-0907-09 22:35
- 158 0 [豪恩汽电吧] 利好出尽, 华年的丰澜 07-0907-09 22:35
- 322 0 [宏和科技吧] 新进大哥低位挖掘明天继续涨涨涨 坚持看好 07-0907-09 22:35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玩意,就这样还减持,真不是人干的事 金玉州鹤地扁鹊 07-0907-09 22:35
- 168 0 [ST华铭吧] 算了还是清仓了稳当一点 每月两个涨停 07-0907-09 22:35
- 173 0 [玻璃吧] 下来吧,你以为你多晶硅啊? 一夜之粥 07-0907-09 22:35
- 1004 5 [三环集团吧] 我来说一下三环为什么不涨,首先三环集团基本面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0907-09 22:35
- 184 0 [科恒股份吧] 当大部分人都不看好的时候就可以买了 股友0P92175D90 07-0907-09 22:35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飞书“回来了”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2:35
- 181 0 [海螺环保吧] 寻找帅俊 大海e无量 07-0907-09 22:35
- 199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那些没上车的又只能继续发酸了。 陈宗王 07-0907-09 2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