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ST天玑吧] 今天应该会启动了 脍不的书客 07-1007-10 08:49
- 206 4 [美利云吧] 因个人原因,增持100w,特此公告。 沉默的莘润 07-1007-10 08:49
- 425 3 [华如科技吧] 对于华如科技被暂停采购,这在过去已经公告过了 股市刘邦 07-0907-10 08:49
- 238 1 [ST云动吧] 如封S跌停也卖不出,散户何必挂跌停,让游资机 沧海无敌 07-1007-10 08:49
- 121 2 [万里马吧] 上午13.01进来的明天再来个低开 追涨杀跌1981 07-0907-10 08:49
- 60 0 [金时科技吧] 一会看梯队,高标继续冲6板就无忧,接着舞。 叶荣掭 07-1007-10 08:49
- 113 1 [绿地控股吧] 如果说香港政策是点火器,那么“稳定币+RWA”就 无聊猿8302 07-1007-10 08:49
- 71 1 [同宇新材吧] 盈利能力貌似在下降,咋上市的! 必登龙虎榜 07-1007-10 08:49
- 107 0 [万润股份吧] 优质核心资产被分拆出去,公司股权稀释,会进一 炒股常发 07-1007-10 08:49
- 263 8 [上证指数吧] 游山玩水。缓涨之后是暴涨,缓跌之后是暴跌。经 海阔天空sw999 07-0407-10 08:49
- 353 10 [*ST元成吧] 开板就加仓,反正也不会马上退 炒股养闺女啊 07-0907-10 08:49
- 688 5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受大盘所累,不断下行,最后主力看不下去了 股友北平胡同 07-0907-10 08:49
- 115 0 [三湘印象吧] 三湘印象:融资净偿还350.93万元,融资余额1.65 三湘印象资讯 07-0707-10 08:49
- 594 6 [中国稀土吧] 听那忽悠博主睿钞天天在那唱稀土,不跌才怪 勇敢小毛 07-0407-10 08:49
- 111 0 [中国稀土吧] 张不过大盘就是弱势股,别谈什么洗盘,这个股票 骗子古剩者 07-0907-10 08:49
- 180 1 [广安爱众吧] 董秘能不能,说一下,丝绸云谷项目,和入股大华 小广子何时到八 07-0907-10 08:49
- 120 1 [新北洋吧] 吓人,还好没走 常山亏了三万块 07-0907-10 08:49
- 657 0 [金一文化吧] 有布局就行了 DBZT 07-1007-10 08:49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第一时间挂单,真能买进吗 郭光辉1330931 07-1007-10 08:49
- 481 14 [新易盛吧] 坚持到现在的都是高手 老三届77翁 07-0307-10 08:49
- 71 0 [新莱应材吧] 割了不少啊,预估散户已经破6万了,有啥新热点 看不川 07-1007-10 08:49
- 62 0 [青岛金王吧] 狗r的量化买的吗 丧彪冲锋 07-1007-10 08:49
- 196 0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卖在最低点16.54,我知道我不卖他肯定不会 出牌逻辑 07-0907-10 08:49
- 62 0 [英伟达吧] 市盈率只有51厉害 GyFDnX 07-1007-10 08:49
- 59 0 [汉宇集团吧] 全卖了,留下的发财 坚毅的千日红 07-1007-10 08:49
- 52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个稀的 吧友个个都是人才 07-1007-10 08:49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将大局逆转吧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7-1007-10 08:49
- 51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关税政策升级 为何美铜价格飙升、伦铜承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8:49
- 168 3 [中远海能吧] 中原历年分红前后的走势看一下。如果分红前是连 做T不做东 07-1007-10 08:4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有一家报团反内卷的企业有36个基金持仓, n462413796500132 07-1007-10 08:48
- 475 2 [辽宁能源吧] 什么时候减持完? 望尽山河万里晖 06-2007-10 08:48
- 85 1 [蓝黛科技吧] 手上数量不多,竞价涨停还能追吗各位 股友15C08Q3666 07-1007-10 08:48
- 87 1 [红枣吧] 红枣不炒作了?还是回调 库里北 07-1007-10 08:48
- 234 5 [多晶硅吧] 丰水期到了,会减产吗? 最后一次爆仓 07-1007-10 08:48
- 88 1 [龙磁科技吧] 这个跟稀土一毛钱关系都没有,他就是永磁。 北冥有鱼698 07-1007-10 08:48
- 161 2 [巨轮智能吧] 最终6元左右,考虑进场! 美妍 07-1007-10 08:48
- 61 1 [多晶硅吧] 怎么举报价格托拉斯个垄断 宏图生财de诸葛亮 07-1007-10 08:48
- 96 1 [中国稀土吧] 感觉张不动了 熟睡中的大牛 07-0907-10 08:48
- 195 2 [安控科技吧] 耐心等待明天长阴破位 会游泳的鱼88518 07-0907-10 08:48
- 132 5 [黄金/美元吧] 打爆空头 做多大黄 07-1007-10 08:48
- 406 3 [健康元吧] 据央视新闻报道,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8日在 股友n0968B1107 07-0907-10 08:48
- 296 1 [万华化学吧] 照你这么说,我觉得3块6更有吸引力。 磨刀四年终成镰 07-1007-10 08:48
- 501 2 [飞凯材料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今年半导体材料产品订单量如何 飞凯材料股友 07-0107-10 08:48
- 588 17 [新力金融吧] 有量化好正常吧,有量化股票才活跃,难道你希望 耐心玩票 07-0907-10 08:48
- 2100 1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持仓9000万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0807-10 08:48
- 71 0 [高新兴吧] 大家打证监会举报电话,三年亏损未分红能定增吗 日进满斗的柯镇恶 07-1007-10 08:4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突然发现闲余的收入已经赶上自己的收入,还是蛮 股友17569Q93U2 07-1007-10 08:48
- 368 1 [巨星传奇吧] 为什么之前周同学入驻快手的时候,IP概念没有那 带K刀进出的Jay 07-1007-10 08:48
- 160 1 [汇川技术吧] 还不发预告? 蔡智峰566 07-1007-10 08:48
- 228 4 [埃夫特-U吧] 埃夫特:埃夫特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暨关联交 埃夫特-U资讯 07-0907-10 08:48
- 66 1 [ST云动吧] 看筹码峰底部的人好像跑完清仓了,现在成本都差 牛气滚滚宏 07-1007-10 08:48
- 194 4 [蓝黛科技吧] 唱多的人太多了,那就危险了,主力肯定不会给散 股友0qG8203333 07-1007-10 08:48
- 50 0 [先达股份吧] 王者农药,我有先达 股友iTZUVm 07-1007-10 08:48
- 139 5 [紫天退吧] 今天梭哈,富贵险中求 公司卖给你好吗 07-1007-10 08:48
- 145 1 [宁波能源吧] 哎呀,宁波能源是个老庄,懂吗? 有正义感的贺淼4 07-0907-10 08:48
- 61 0 [铜冠铜箔吧] 开盘高开就要逃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1007-10 08:48
- 72 2 [泉峰汽车吧] 不是跌倒几块的问题,是跌到几时的问题。 有好票请尽早at我 07-1007-10 08:48
- 164 1 [新北洋吧] 工业富联业绩预增,二天涨了百分之15 工行一枝花 07-0907-10 08:48
- 902 2 [盛屯矿业吧] 请参考该股历史走势,看周K线图,有明显的周期 shangst 07-1007-10 08:48
- 93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巴西海外工厂还计划推进吗? 千亿和老太 07-1007-10 08:48
- 227 1 [浙大网新吧] 是的,前期被爆炒过,现在没有热点催化,业绩也 温馨的祝芊蒙 07-0907-10 08:48
- 93 2 [再升科技吧] 还没吃饱? 只做跌停板涨停板 07-0907-10 08:48
- 1940 27 [胜宏科技吧] 上午收盘,盘面可见部分短线获利盘落袋为安,量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7-0907-10 08:48
- 73 0 [宏桥控股吧] 这个走势还是要继续跌的 股市曹达华 07-1007-10 08:48
- 78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35 空中套 07-1007-10 08:48
- 372 2 [*ST南置吧] 今晚出公告 挨打要立正_4 07-0907-10 08:48
- 135 1 [酒鬼酒吧] 辛亏清仓舍得换了酒鬼不然这几天后悔 基民jRsgkQ 07-0907-10 08:48
- 238 3 [多晶硅吧] 此时此刻,多空都心惊胆战 趋势大于价值 07-1007-10 08:48
- 306 4 [博士眼镜吧] 观察许久,大资金纷纷撤离了。谁还在这儿浪费行 扬州之明月 07-1007-10 08:48
- 67 0 [金安国纪吧] 早就透露消息,等你知道价已在天,想抬桥的进来 股友GnGuGy 07-1007-10 08:48
- 349 3 [华能蒙电吧] 方案有变化!抬高了大股东的增发价格!收购股权 股友DxMmhn 07-0907-10 08:48
- 145 1 [湖南白银吧] 中报预告啥时候出 Mr超级老李 07-0907-10 08:48
- 1012 7 [星辉娱乐吧] 请问董秘,传闻西班牙媒体披露公司出售西班牙人 星辉娱乐股友 06-2707-10 08:48
- 252 0 [渤海租赁吧] 大盘短线看空注意我说的是短线。预计大盘短线下 实话当瞎话说 07-1007-10 08:48
- 1431 4 [韶能股份吧] 1、今天华银强势上板,韶能这货有一波冲高回落 阿鸣只做一进二 07-0907-10 08:48
- 239 1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最新规模:1995.77元, 两个大茄子 06-2007-10 08:48
- 69 0 [江南水务吧] :美股三大指数7月9日收盘全线上涨,纳指创历史 弘光世界 07-1007-10 08:48
- 144 0 [嘉实美国成长股票人民币吧] 英伟达!你个经理真牛逼, 基民qj1TZw 07-1007-10 08:48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获利的太多,在好的股都要洗 股友jEww6a 07-1007-10 08:48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中午输出趋势未变;回撤5日均线3480点;仍 为你筹谋79118 07-1007-10 08:48
- 321 4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低开给个机会,充电宝电芯用钠离子电芯安全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7-1007-10 08:48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股指冲高创新高回落极小收跌,并不意外没必 股友h7vURh 07-1007-10 08:48
- 557 9 [复星医药吧] 看看我说的恒瑞医药,复星必破20 李唐不迷路 07-0907-10 08:48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回补下方24.8块的缺口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1007-10 08:48
- 1202 19 [*ST赛隆吧] 0704重新整理赛隆信息 天通宝矿力哥666 07-0407-10 08:48
- 91 1 [乐山电力吧] 乐山电力:融资净买入869.32万元,融资余额1.68 乐山电力资讯 07-1007-10 08:48
- 72 0 [中国中铁吧] 低吸的就继续持股 Li平常心 07-1007-10 08:48
- 103 1 [股指期货吧] 沪指过了3500点,3000多只股票下跌,说明了什么 蓝箭17990 07-0907-10 0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