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继续跌4%我说的 端庄大气的欧阳全 07-0907-10 09:26
- 290 6 [铖昌科技吧] 这点营收利润,40亿市值都嫌贵 股友2I610v9623 07-0907-10 09:26
- 117 0 [百济神州吧] A股是要弱很多的 主力天天跑 07-0907-10 09:26
- 48 0 [中一科技吧] 勾东西,恶心 股友55et15620 07-1007-10 09:26
- 62 0 [先惠技术吧] 挺骂人的价 反攻冲锋 07-1007-10 09:26
- 64 0 [国药现代吧] 卖出清仓,持币待跌,静待大跌 猛虎扑食 07-1007-10 09:26
- 63 0 [怡球资源吧] 每天只要进步一点点还有希望回本 勤于思考de小黑 07-1007-10 09:26
- 40 0 [22广越03吧] 137659: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行使“22 22广越03资讯 07-1007-10 09:26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佩服里面的庄家,不多不少,平开刚刚好,估计早 股友0A81M89738 07-1007-10 09:26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2个月难得高开 君自2024解套 07-1007-10 09:26
- 58 0 [长盛轴承吧] 你大坑。昨天涨一点,今天亏这么多。 股友0k7X6B 07-1007-10 09:26
- 66 2 [易点天下吧] 天天跌停开……今天拉10个点我就跑了, 平凡的朱 07-1007-10 09:26
- 74 2 [浙江世宝吧] ?很好玩? 做手燕坤 07-1007-10 09:26
- 77 1 [新大陆吧] 不完成能回购涨不上去,回购价最高36他怎么涨 不急小心有雷 07-1007-10 09:26
- 200 3 [正海磁材吧] 内蒙古稀土矿是包钢股份的,是实体经济,怎么是 钢举目张 07-1007-10 09:26
- 56 0 [华鑫股份吧] 半小时拉涨停板 天狼星999888 07-1007-10 09:26
- 77 0 [沪金吧] 注意高空,主力送钱了,夜盘直接低开吞掉全部涨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7-1007-10 09:26
- 65 0 [兴森科技吧] 小作坊五六年前就吹FCBGA,量产依然是遥遥无期 何为知行合一 07-1007-10 09:26
- 45 0 [钧崴电子吧] 不等我上车啊,真希望再跌10% 股友6cA2916581 07-1007-10 09:26
- 52 0 [湘电股份吧] 抬不起头了 心海历程 07-1007-10 09:26
- 48 0 [先达股份吧] 套人开始了 牛头按不住 07-1007-10 09:26
- 57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个洒水车真的溅到我了 瑞气的封润 07-1007-10 09:26
- 49 0 [宏昌电子吧] 说低开的,说拉尾盘不好的,哪去了?主打一个争 岁月总是美好的 07-1007-10 09:26
- 49 0 [邵阳液压吧] 开盘跑路还有几个点利润 作手炒股发家 07-1007-10 09:26
- 56 0 [东材科技吧] 买入又涨停 牛欢喜66 07-1007-10 09:26
- 47 0 [孩子王吧] 超绝跳空低开 买入就涨停04 07-1007-10 09:26
- 53 0 [君正集团吧] 爬地虎 风清扬买你涨 07-1007-10 09:26
- 47 0 [德林控股吧] 准备拼手速! 减压阀 07-1007-10 09:26
- 59 0 [东方海洋吧] 暴跌开始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1007-10 09:26
- 58 0 [恒生指数吧] 暴跌 股友A89315g369 07-1007-10 09:26
- 66 0 [珠海港吧] 我什么实力不必多说,我知道你很急,但是你别急 背个牛9035 07-1007-10 09:26
- 56 0 [南京公用吧] 目前还是垃圾本性,看来也没主力看的上 无大无量无日 07-1007-10 09:26
- 116 1 [朗新科技吧] 下跌趋势已成,我17再接回来。最近打T回来了9个 趋势交易法则 07-1007-10 09:26
- 112 4 [紫天退吧] ST涨跌应该是5%怎么天天20% 股友9I860e3806 07-1007-10 09:26
- 46 0 [长江材料吧] 开盘秒板创新高 湘潭诸葛亮 07-1007-10 09:26
- 40 0 [紫天退吧] 这就要开了,说的的退市呢;我这6万你都不能清0 股友G23151961f 07-1007-10 09:26
- 174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7月10日开盘跌幅达5% 汇金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26
- 419 0 [德康农牧吧] 德康农牧6月销售生猪82万头 收入15.65亿元 德康农牧资讯 07-1007-10 09:26
- 855 0 [泸天化吧] 泸天化预计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降73.85% 泸天化资讯 07-1007-10 09:26
- 53 0 [华电新能吧] 至少5元,我挂5.55出 交规赚钱术 07-1007-10 09:26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卑鄙无耻 一点一滴的成长 07-1007-10 09:26
- 470 8 [中国重工吧] 关于重组,重工是最大的受害者,事实胜于雄辩, 一个转身的距离66 07-0807-10 09:26
- 42 0 [紫天退吧] 今天进的没有五毛钱不得出来,上一波韭菜割了一 碧水心潭 07-1007-10 09:26
- 50 0 [多晶硅吧] 国家意志,大涨特涨,逢低就干 股友8x7A823939 07-1007-10 09:26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跌停 股友225E3N3779 07-1007-10 09:26
- 86 0 [新华保险吧] 几号分红啊?有知道的吗? 明明乎 07-1007-10 09:26
- 52 0 [新潮能源吧] 吼吼一骑绝尘。。。不信邪的就翻看俺之前的贴子 zzzao 07-1007-10 09:26
- 54 0 [创业黑马吧] 有利好就出货 股友909F751C97 07-1007-10 09:26
- 43 0 [中一科技吧] 呵呵pcb,也不跟,今天电池这么强,还低开这么 小刀哥 07-1007-10 09:26
- 47 0 [大连重工吧] 我今咋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骄不躁的羊羊羊 07-1007-10 09:26
- 64 0 [每日互动吧] 又是低开,危险! 股友7919781HQ7 07-1007-10 09:26
- 71 3 [沙特ETF南方吧] 在这里躲牛熊,赚点小菜钱,挺好 苏中散人 07-0907-10 09:26
- 44 0 [*ST亿晶吧] 怎么一下就下来了牛啊 赚10个就走 07-1007-10 09:26
- 79 0 [西锐吧] 流通10%左右,大股东减了5%,7月5号到10号港股 非非专业股民 07-1007-10 09:26
- 63 0 [张裕A吧] 昨天才减仓,你今天变得这么强 主升浪最迷人 07-1007-10 09:26
- 50 0 [XD志邦家吧] 又开始洗盘 A9294_07151326 07-1007-10 09:26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下行! 股友9576M7F713 07-1007-10 09:26
- 59 0 [飞乐音响吧] 好 自在阳明 07-1007-10 09:26
- 69 0 [比亚迪吧] 没有规定比亚迪一定要造车 jgf5277hs 07-1007-10 09:26
- 60 1 [ST云动吧] 今天会有主力吃货吗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7-1007-10 09:26
- 119 1 [豪鹏科技吧] 趁船还在浅处,今天老衲准备要上船了。 桃花谣 07-1007-10 09:26
- 262 5 [渝开发吧] 业绩差,为什么3板??? 股友2g2876i857 07-0907-10 09:26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大概率能跑了 心调雨顺 07-1007-10 09:26
- 82 0 [吉林高速吧] 想加仓没机会,无奈只有等回调了! 铁血股海客 07-1007-10 09:26
- 60 0 [亚玛顿吧] 反包 家有九命猫 07-1007-10 09:26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不买胜宏,非要买这种弟弟 累了躺着吧 07-1007-10 09:26
- 59 0 [森源电气吧] 你们不是要分红吗?今天就给你们! 前列县发钱 07-1007-10 09:26
- 58 0 [友阿股份吧] 好饭不怕晚,越晚说明越没问题,通过机会越大 适用的张礼杰5 07-1007-10 09:26
- 121 1 [浙江力诺吧] $浙江力诺(SZ300838)$ 大海滚滚而来 07-1007-10 09:26
- 132 1 [*ST益通吧]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消息,国家卫生健康 股友6q0055H866 07-1007-10 09:26
- 84 1 [博实股份吧] 马上就打唱空的脸大涨特涨的时代要来啰! 股友2g3l097553 07-1007-10 09:26
- 106 2 [和顺电气吧] 一卖就涨 冲涨停股 07-0907-10 09:26
- 63 0 [广西能源吧] 竞价诱多? SRX鑫 07-1007-10 09:26
- 64 0 [同有科技吧] 这个啦J今天要到15了 股友r733271K16 07-1007-10 09:26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就是合伙骗筹码的 基民arllVF 07-1007-10 09:26
- 52 0 [贝因美吧] 涨点就行。让我乐呵乐呵 股友19Y26H3021 07-1007-10 09:26
- 47 0 [*ST利源吧] 没有一天是高开的,不是个人 股友6ReBnJ 07-1007-10 09:26
- 238 0 [北方稀土吧] 业绩暴增18倍+出口政策松绑!稀士龙头引爆A股 股神罗伯特robo 07-1007-10 09:26
- 1121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关于“立讯转债”恢复转股的公告 立讯精密资讯 07-0907-10 09:26
- 258 5 [紫天退吧] 大家预测一下还要几个板 股友28H12k2083 07-0907-10 09:26
- 58 0 [康美药业吧] 估计就是昙花一现 股市翻浪的小韭菜 07-1007-10 09:26
- 58 0 [金力永磁吧] 竞价高开不太够 风至飞扬 07-1007-10 09:26
- 61 0 [通宇通讯吧] 什么情况啊 反人性的玩法 07-1007-10 09:26
- 56 0 [同宇新材吧] 2025最大肉签。 万物发展规律 07-1007-10 09:26
- 68 1 [跨境通吧] 为啥涨的这么狠之前刚卖了 股友582Vg02000 07-1007-10 09:26
- 1220 1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现在出现转债问题,10号是行权日,现在就是 小散户小见解 07-0907-10 09:26
- 1883 20 [蓝黛科技吧] 看了这么多发言,感觉这次的确是利好,国资入主 西门财经 07-0907-10 09:26
- 62 0 [中贝通信吧] 低开可以走了 满仓做主线 07-1007-10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