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异动就是反人性,可笑的市场 joychow 07-1007-10 01:26
- 179 1 [中航重机吧] 明后天等着被收割就行 我就是主力1688 07-0907-10 01:26
- 137 1 [天齐锂业吧] 4.9亿吨!咱家有矿 投到最佳机会 07-0907-10 01:26
- 174 0 [安记食品吧] 狗g庄几个点都吃 低头服输 07-1007-10 01:26
- 655 2 [胜宏科技吧] 独立董事7月8日公告增持100股意义非凡,也说明 似信非信 07-1007-10 01:26
- 195 1 [同宇新材吧] 业绩远逊天有为首日走势会如何呢? 身口意禅 07-1007-10 01:26
- 179 0 [工商银行吧] 炒股其实很简单。只要按政策走就可以了。汇金增 新股民来了 07-1007-10 01:26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市首日全线飘红!纯苯期货成产业链焦点 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1:26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二十七届高交会将于11月举行 将首次设立“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1:26
- 163 0 [盛视科技吧] 今天指数是离均之线,先减一半看看吧。 聚福四坊 07-1007-10 01:26
- 480 4 [R信威1吧] 你的斑驳,与众不同;你的沉默,震耳欲聋! 强悍不需要解释 07-0907-10 01:26
- 291 8 [泸天化吧] 泸天化:2025半年度业绩预告 泸天化资讯 07-0907-10 01:26
- 227 1 [康泰生物吧] 两大利好:与阿斯利康成立合资企业,研究、生产 股友bEtGQr 07-1007-10 01:25
- 267 3 [中旗新材吧] 今天这个形态,明天后天还会跌,看大后天能不能 回本大赚 07-0907-10 01:25
- 2203 2 [中创智领吧] 郑煤机:关于调整2024年度利润分配现金分红总额 中创智领资讯 07-0907-10 01:25
- 189 0 [沪银吧] 为什么不涨?因为散户不接盘;为什么不跌,因为 预期2018 07-1007-10 01:25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开始看好001338 里山一村人 07-1007-10 01:25
- 251 0 [龙磁科技吧] 北方稀土发布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,预计20 镇定的硕先生 07-1007-10 01:25
- 165 0 [ST云城吧] 中报是啊啥情况啊,先预报一下啊 夜空闪现狗 07-1007-10 01:25
- 97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红塔证券一个小证券商,业绩上半年都这么好。那 阿弥陀福99 07-1007-10 01:25
- 165 0 [华电新能吧] 中啦,500+500股,好运连连 财婆婆 07-1007-10 01:25
- 183 1 [聚辰股份吧] @从不失手报告大师现在是空仓,还是在发行价以 股友226530OS62 07-0807-10 01:25
- 387 0 [财经评论吧] IPO雷达|易控智驾拟赴港上市 3年亏掉9.4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1:25
- 157 0 [国投中鲁吧] 什么鬼故事? 低头服输 07-1007-10 01:25
- 156 0 [惠城环保吧] 虽然我不在车上,但是我觉得泡沫太大,随时容易 风口牛会飞 07-1007-10 01:25
- 163 0 [伊戈尔吧] 这个股为什么股吧这么活跃啊,雪球一天只有2个 言出涨随 07-1007-10 01:25
- 135 0 [工业硅吧] 看涨,什么基本面都是扯谈 云起龙骧终成候 07-1007-10 01:25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保兴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发起增聘王恺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1:25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加瑞鸿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基金经理李子家7月9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1:25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下半年北京零售商业新增供应将超50万平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1:25
- 346 1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增聘王子建为基金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1:25
- 144 0 [工业硅吧] 空它没毛病,死多头等着爆仓吧 斐然兴隆地阿苏 07-1007-10 01:25
- 1190 1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朝气蓬勃的盛浩源 07-1007-10 01:25
- 197 0 [当升科技吧] 早上一度反超容百,可惜了,湄支还,破线位,那 无銘氏 07-0907-10 01:24
- 197 0 [同宇新材吧] 兄弟们,人生能有几次?人生能有几回博,反正明 有判断力的章桐19 07-1007-10 01:24
- 209 1 [山东墨龙吧] 预计高开低走,中间一波回升再低走 股友I5i5689656 07-1007-10 01:24
- 228 3 [德赛西威吧] 波段行情快来了,坚持就是胜利! 股友I6O2655309 07-0907-10 01:24
- 165 3 [劲嘉股份吧] 明天会涨停吗? 股友953922w68F 07-0907-10 01:24
- 156 0 [高德红外吧] 是美人肩吗? 股友lnmETU 07-1007-10 01:24
- 1320 7 [R信威1吧] 青海又来了。 慌忙的陶虹霖1 07-0907-10 01:24
- 221 1 [海航控股吧] 就你亏这点连我五分之一都不够 股友9jDy8p 07-0907-10 01:24
- 354 5 [宁德时代吧] 我想从现在开始买宁德时代,持有个几年做价值投 Zsdloveyh 07-0907-10 01:24
- 204 3 [Legend Biotech Corp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Legend Biotech C资讯 07-0107-10 01:24
- 346 0 [投顾产品吧] 为什么看每个持仓的累计收益是盈利的,最终是亏 AI回答小助理 07-1007-10 01:24
- 62 0 [回声星通信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回声星通信资讯 07-1007-10 01:24
- 245 5 [*ST天茂吧] 今天再挂一次,八分之一仓位,明天不挂了,视成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10 01:24
- 289 39 [隆平高科吧] 韭狗说自己51的成本,其实它根本没有一股! 有决策力的鲁帆6 06-2507-10 01:24
- 248 4 [恒瑞医药吧] 去年57觉得回本有望,结果跌成翔,今年56没走,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907-10 01:24
- 148 1 [国芯科技吧] 执这垃圾的投资者几乎都亏的,有赚钱的看这走法 股友MvX3ak 07-0907-10 01:24
- 400 4 [湘潭电化吧] 不错洗得干净 股友9fSzBf0457 07-0907-10 01:23
- 383 0 [霍尼韦尔吧] “下一个中国还是中国” 霍尼韦尔资讯 07-1007-10 01:23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这类ETF火了!300亿增量资金在路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1:23
- 157 0 [太钢不锈吧] 半路洗盘而已,拿住了,坚持1个月就足够了 大富哥财经投研 07-1007-10 01:23
- 1839 3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起飞? 欧气满满喷火龙 07-0907-10 01:23
- 192 1 [黄金/美元吧] 3306多跟3296多现在3312直接平仓离场,两单拿下 云开雾散dfyg578 07-1007-10 01:23
- 688 7 [新特电气吧] 被震出来了,明天有溢价吃? 左侧B点 07-0907-10 01:23
- 173 0 [中钨高新吧] 24000是政策面不让涨这么快,刚需,钨钛需求的 股友6g69H36303 07-1007-10 01:23
- 137 0 [工商银行吧] 英伟达4万亿了,银伟达也不远了 yu重新定义 07-1007-10 01:23
- 683 4 [永安药业吧] 大部分人认为没有预告了,我恰恰觉得应该会有预 思念如风59655 07-0907-10 01:23
- 379 3 [华银电力吧] 干韶能,国资控股了 有适应能力的陆旋 07-0307-10 01:23
- 249 2 [皖维高新吧] 今天我不给你们机会了,直接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10 01:23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经济平均增速5.5% 人均预期寿命提高到79岁 一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1:23
- 285 5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明天又是需要券商大金融来顶市场了! 红潮社 07-0907-10 01:23
- 185 1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大概率微涨或微跌 n1403052346049a8 07-0907-10 01:23
- 749 7 [*ST京化吧] 新工集团在整个交易方案中,南京工艺的股权份额 股友7q6655851L 07-0907-10 01:23
- 1314 11 [中航成飞吧] 我觉得长期看,成飞起码值250股价,沈飞150没问 股友9N068w5215 06-3007-10 01:23
- 170 0 [青岛双星吧] 再不突破就st了,你是真不心急啊,我都替你急了 苦练超短 07-1007-10 01:23
- 142 0 [英伟达吧] 但文武又可以吹十年了 比大盘强二点 07-1007-10 01:22
- 153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高开高走了. 长线股东20万77 07-1007-10 01:22
- 281 3 [供销大集吧] 我已对大集进行了调研,最新目标价232!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0907-10 01:22
- 1143 1 [一博科技吧] 请问今年和英伟达有什么业务合作吗,主要涉及什 亲切的文三仟 06-2607-10 01:22
- 232 7 [R信威1吧] 看多空双方谁胜出? 快乐的欧畅15 07-0907-10 01:22
- 473 0 [*ST京化吧] 方案不调整根本通不过,调整的力度小了也通不过 股友7q6655851L 07-1007-10 01:22
- 136 3 [航天智装吧] 散户就是温水中的青蛙,此股慢慢地下去了… 倾国倾城的纳兰婉 07-0907-10 01:22
- 188 0 [德国DAX30吧] 小德子是真牛逼,我要超越小得德子 麦可兰 07-1007-10 01:22
- 281 4 [*ST天茂吧] 成交量都没有了,再来几个跌停融券的应该会买劵 大A只做波段 07-0907-10 01:22
- 189 0 [惠城环保吧] 大家没发现吗?这种股票涨天上去大股东都不带减 超凡脱俗的冰魄4 07-1007-10 01:22
- 86 1 [鼎泰高科吧] 涨不过板块,跌起来还挺快。 西门吹牛批 07-0907-10 01:22
- 217 1 [华电新能吧] 哪天上市? 小白杨88 07-1007-10 01:22
- 1637 7 [中油资本吧] 日K线实体很小,上影线比较长,释放了明显的调 南城释小龙 07-0907-10 01:22
- 216 5 [西部建设吧] 8块2的本,何时回啊,又不会做t 只买1手优势在我 07-0907-10 01:22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恒宝发来贺电 健康的苗三仟1 07-1007-10 01:22
- 160 1 [联环药业吧] 终于到头了,但我早就抛了。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7-1007-10 01:22
- 188 1 [财经评论吧] 计划进一步扩产 超颖电子将迎IPO审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1:22
- 144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这基金经理太了 基民YSljBb 07-1007-10 01:22
- 147 0 [巨星传奇吧] 百富环球00327环球富人来大买百富涨飞天,百富 才望生财地大年 07-1007-10 01:21
- 183 0 [中科金财吧] 不怕的,A股就是亏的越多涨得越多。 长青山 07-1007-10 01:21
- 197 1 [铜冠铜箔吧] 杭电股份铜箔项目二期目前处于产能规划阶段,计 蔚小理 07-1007-10 0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