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3 3 [包钢股份吧] 北稀热度已经暴涨到第2了 就不发发箍 07-1007-10 09:24
- 155 5 [江南化工吧] 7月10日走势回补5.55缺口最迟这几天回补5.55缺 大发成章的柯镇恶 07-1007-10 09:24
- 67 0 [深南电A吧] 低开低走了,低位震荡,缩量,就这个剧本,散了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7-1007-10 09:24
- 77 0 [新特电气吧] 科陆电子大单一字!新特电气稳了! 呐喊的小兔 07-1007-10 09:24
- 71 0 [雪龙集团吧] 这样搞,心态崩了 尼布甲尼撒6 07-1007-10 09:24
- 47 0 [福斯特吧] 低开就加仓 股市神医 07-1007-10 09:24
- 66 0 [歌力思吧] 大跌进场 Aspace 07-1007-10 09:24
- 61 1 [ST云动吧] 这票什么情况啊,怎么突然ST了 基民13D077y725 07-1007-10 09:24
- 91 1 [航发动力吧] 转发 孤海一舟 07-1007-10 09:24
- 53 0 [微盟集团吧] 一日游 经纶富贵的李寻欢 07-1007-10 09:24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逆子,天天跌 一马平川的大姨妈 07-1007-10 09:24
- 55 0 [中国国航吧] 小伙伴们来喽 有判断力的邱博1 07-1007-10 09:24
- 64 0 [国药现代吧] 卖出清仓,持币待跌,静待大跌 猛虎扑食 07-1007-10 09:24
- 64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可能要大涨,拿住 股道探密 07-1007-10 09:24
- 56 0 [国芳集团吧] 垃圾 股友8t178628r5 07-1007-10 09:24
- 55 0 [欧线集运吧] 每次都是早入2-3天,早出2-3天,哎 期货真心假 07-1007-10 09:24
- 63 1 [德林控股吧] 我说了3.1铁底,启动了吧,而且这次不是上两次 衡阳人最爱港股 07-1007-10 09:24
- 101 1 [中成股份吧] 是谁说今天买不进的?又是谁开始几个几个涨停? 勇敢的锦鲤 07-1007-10 09:24
- 52 1 [同有科技吧] 兄弟们,今天要起飞了,坐好扶稳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4
- 63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低开低走,下午跌停众生平等 平和的慕容南1 07-1007-10 09:24
- 102 3 [上证指数吧] 股友们你们有谁经历过历史高点6400点? 满仓钱仓满 07-1007-10 09:24
- 68 1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中建八局不在上海,上海建工的生意还会好不 旁观者说 07-1007-10 09:24
- 71 2 [长信科技吧] 你啥时能蹦个几十厘米? 海边遐想 07-1007-10 09:24
- 240 1 [乐歌股份吧] 公司2月11日公告大股东增持计划,但是市场上传 乐歌股份股友 06-1607-10 09:24
- 435 2 [东方中科吧] 董秘你好,大连金融年内连续减持,公司是不是有 东方中科股友 07-0807-10 09:24
- 311 8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才160寒武纪可以买3个英伟达有多,哈哈哈 上善若水发发发8 07-0907-10 09:24
- 136 2 [融捷股份吧] 明天直接涨停了因为今天我进来了 助我破顶 07-0907-10 09:24
- 176 3 [古井贡酒吧] 准备回调几天?还是二次去探底,股票太难了。 逆流向 07-0907-10 09:24
- 119 2 [华电科工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我说过不要指望在这只 股友3659R03K07 07-0907-10 09:24
- 52 0 [合众思壮吧] 跌,我也不接,没看头了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7-1007-10 09:24
- 62 0 [九安医疗吧] 要钱的,你花的完吗 温文尔雅的曹春燕 07-1007-10 09:24
- 57 1 [冰山冷热吧] $冰山冷热(SZ000530)$ 清妖师 07-1007-10 09:24
- 65 2 [翠微股份吧] 不懂就问,这个集合竞价是有啥说法吗? 潇洒不羁的秦亦凡 07-1007-10 09:24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这么多天,我天天绿,现在要回调,我更是 股友6939X21l58 07-1007-10 09:24
- 67 1 [豪能股份吧] 我再相信你一次,今天涨一个点吧 多看少动少动 07-1007-10 09:24
- 75 2 [包钢股份吧] 你大哥涨停,你赚钱都给大哥发了 股友DqelhR 07-1007-10 09:24
- 191 2 [碧桂园吧] 几个月以来首次多涨了1分钱,所有人群情高涨 碧桂园2毛回 07-0907-10 09:24
- 2547 6 [海能达吧] 我们来分析下海能达,先宏观看,从去年十月主升 免阿最拉鸡 07-0907-10 09:24
- 57 0 [韩国KOSPI吧] 牛 刚刚好69180 07-1007-10 09:24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 股友P3tjUX 07-1007-10 09:24
- 53 0 [远东股份吧] 抄底富三代,追高毁一生。不怕它跌,就怕它不跌 苦海胡辰 07-1007-10 09:24
- 57 0 [慈文传媒吧] 股吧一致唱多的时候那就应该走了 久孤啊 07-1007-10 09:24
- 55 1 [*ST沐邦吧] 今年会不会退市? 股友68H0L75117 07-1007-10 09:24
- 103 5 [ST云动吧] 让大学生先走 股友279839eR06 07-1007-10 09:24
- 358 9 [鸡蛋吧] 你们做多08是什么理由,现货才2300元,今年中秋 混沌生道 07-0907-10 09:24
- 65 0 [京泉华吧] 低开这么多套人了 浪迹天涯43613 07-1007-10 09:24
- 96 0 [山科智能吧] 大利好停牌,哈哈哈 我的曼迪发展 07-1007-10 09:24
- 66 0 [纳睿雷达吧] 每天开最高,收最低,慢慢磨 混吃混喝等发力 07-1007-10 09:2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下杀,一泻千里 能言的乜昕 07-1007-10 09:24
- 85 0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A:融资净偿还597.82万元,融资余额5.23 *ST康佳A资讯 07-1007-10 09:24
- 1027 8 [龙溪股份吧] 买崩 西安小抄 07-0907-10 09:24
- 58 0 [汇金股份吧] 挂跌停的别撤啊,我高低整5万接你 稳健的张婷阪 07-1007-10 09:24
- 60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熟悉的配方又来了,高开低走 BKG 07-1007-10 09:24
- 48 0 [长川科技吧] 看来今天要收43了 诚挚的帖曼2 07-1007-10 09:24
- 46 0 [孩子王吧] 破位了 看长河 07-1007-10 09:24
- 68 0 [阿科力吧] 笑死。 long无名long001 07-1007-10 09:24
- 128 1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:融资余额5.7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0 佐力药业资讯 07-1007-10 09:24
- 86 1 [紫金矿业吧] 感觉今天还会在杀一下 迷人的盛杰1 07-1007-10 09:24
- 181 1 [江铃汽车吧] 回购什么时候结束? 止核大学生 07-0907-10 09:24
- 1186 1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股份等新设航空科技公司 应流股份资讯 07-0907-10 09:24
- 225 4 [二六三吧] 早盘走了,利空消息,赶紧跑路 八人八鹤 07-0807-10 09:24
- 63 0 [甲醇吧] 这个主力合约,每天都是无量织布,这合约该交割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1007-10 09:24
- 61 0 [四方新材吧] 三板组的票,要么买不进,买进去就是天地板 低估值一千 07-1007-10 09:24
- 56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应该在劫难逃了,会继续绿 股友f79f580878 07-1007-10 09:24
- 67 0 [诚意药业吧] 可恶,你怎么还跌 股友75Zw737095 07-1007-10 09:24
- 46 0 [紫天退吧] 居然还有人想着拉升呢,出都得排队谁拉升? 凌云齐天乐自在 07-1007-10 09:24
- 58 0 [金石资源吧] 高开低走 股友375Y067Y97 07-1007-10 09:24
- 64 0 [贝因美吧] 买买买涨涨涨!今天就干贝因美!加仓干后面有大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-1007-10 09:24
- 104 1 [濮耐股份吧] 今天怎么说是一泻千里还是一飞冲天 江城突破手 07-1007-10 09:24
- 1368 4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:原告天赐材料撤诉 诉讼案件对公司本 金石资源资讯 07-0907-10 09:24
- 156 2 [南京公用吧] 该公布进程了 瞻云就日 07-0207-10 09:24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做个人吧 突鸡手胡英俊 07-1007-10 09:24
- 66 0 [退市熊猫吧] 主力快砸,谢谢了,7.5我买10手7.3加仓7块继续 炒股小白就是我 07-1007-10 09:24
- 78 0 [奥来德吧] 公司8.6代蒸发源产品已适配哪些蒸渡机 芒格的朋友 07-1007-10 09:24
- 76 1 [华银电力吧] 要跌 Cc余哥 07-1007-10 09:24
- 54 1 [ST云动吧] 挂涨停 云起001 07-1007-10 09:24
- 131 3 [欧线集运吧] ,2050浮赢加仓,拼了!爱谁谁 逆天改命第一名 07-1007-10 09:24
- 234 2 [华翔股份吧] 今日有融券的股惨了, 人家说你是个好人 07-1007-10 09:24
- 77 0 [普路通吧] 资金走后一地鸡毛,垃圾股。 逍遥自在的小妖怪 07-1007-10 09:24
- 65 0 [蕾奥规划吧] 主力太恶心了!握紧筹码! 千万源S 07-1007-10 09:24
- 62 0 [梅雁吉祥吧] 华银牛逼 股友2l572199Y6 07-1007-10 09:24
- 71 1 [千里科技吧] 继续缩量,笑死了,几百亿的公司,还不如退市的 ST退钱 07-1007-10 09:24
- 471 2 [XD志邦家吧] 刚刚看到的 坚毅不拔的TT 07-1007-10 09:24
- 83 1 [华钰矿业吧] 每次高开就是砸.今天低开我看着还舒服点 股友1763156yA6 07-1007-10 09:24
- 166 3 [二六三吧] 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,这是利好 哈哈股市慢牛321 07-1007-10 09:24
- 214 3 [森麒麟吧] 19以上都是套牢盘。谁来解放?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7-0907-10 09:24
- 640 1 [上汽集团吧] 又见顶了 爱养花的伟东哥 07-0907-10 09:24
- 150 0 [英派斯吧] 太不讲武德了,把我骗下车了! 股友390o81t982 07-0907-10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