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汉得信息吧] 又废了 剑子仙迹 07-1007-10 09:25
- 62 0 [复旦张江吧] 贵公司市值什么时候归零???这样就不需要市值 股友y6115g5338 07-1007-10 09:25
- 58 1 [北矿科技吧] 前天卖的你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7-1007-10 09:25
- 155 4 [鲍斯股份吧] 都快笑不活了,3500点还是7块多。 乐观的罗菡1 07-0907-10 09:25
- 53 0 [许继电气吧] 18等你哦 可靠的盛言秋 07-1007-10 09:25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10日星期四,大盘继续整体趋势保持向上,但 稀琦股怪 07-1007-10 09:25
- 65 0 [卫宁健康吧] 竞价忽悠 股友3X1I138811 07-1007-10 09:25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准备二十日接盘国轩29.3元 phk001 07-1007-10 09:25
- 53 0 [ST云动吧] 这一周别想出来了 yanyh_2002 07-1007-10 09:25
- 110 1 [宜通世纪吧] 民营企业之间的收购或并购,往往伴随着巨大风险 微笑的刺客886 07-1007-10 09:25
- 52 1 [英特科技吧] 集合竞价到现在为止仅仅有一手 初升牛股不怕虎 07-1007-10 09:25
- 67 1 [R东方1吧] 涨2分钱就出来管事,跌几块钱没人问,这说明就 时尚的邱日轩1 07-1007-10 09:25
- 449 2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优点常有活跃时候,也不会气死气沉沉,不 黑白9726 07-0907-10 09:25
- 98 1 [龙源技术吧] 等风来 满目红阳1842 07-0907-10 09:25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LJ本质改变不了 眼白光 07-1007-10 09:25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低开低走。 hdhehduhh 07-1007-10 09:25
- 57 0 [江西铜业吧] 继续吹 聪慧之天蝎座 07-1007-10 09:25
- 57 0 [豪能股份吧] 就昨天那个走法,今天赶紧清仓,直接奔11去了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7-1007-10 09:25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要埋人了 疯狂唱多让你买入 07-1007-10 09:25
- 62 1 [*ST亿晶吧] 牛逼克拉斯 乳牛行动 07-1007-10 09:25
- 73 1 [牧原股份吧] 不用涨停5个点就知足了 财源滚滚貔貅 07-1007-10 09:25
- 74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1天2个点,年底跌倒10块 鹏飞风扬 07-1007-10 09:25
- 90 1 [通威股份吧] 刚一秒涨停了?一闪而过 无敌兴耶 07-1007-10 09:25
- 538 3 [宜搜科技吧] 这选手高价卖出去的,咋卖的?大宗对倒? 炒股V旺家 07-1007-10 09:25
- 259 3 [华建集团吧] 在这货里面的股东大卡们15天后正式停牌了 深情的冷怡萱 07-0907-10 09:25
- 352 10 [久远银海吧] 27的本,何时能归来。 股友8F11685X26 07-0407-10 09:25
- 57 0 [楚天龙吧] 今天应该要地板了,恭喜昨天逃顶的选手!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1007-10 09:25
- 58 0 [高新兴吧] 定增是需要拿到更多便宜筹码,短期还会砸 生机暴富de唐三 07-1007-10 09:25
- 56 0 [长源电力吧] 大家开盘就跑 基民597693yp98 07-1007-10 09:25
- 46 0 [紫天退吧] 机会来了,赶紧跑!有人接盘就是好事!才赌他上 梭哈向上 07-1007-10 09:25
- 58 0 [华天科技吧] 坐等9元,然后8.5 股友1m916l3629 07-1007-10 09:2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又红了 股友zjqjbl937216773987 07-1007-10 09:25
- 71 0 [显盈科技吧] 今天一碗大面跑不了啦,清仓式减持,卖公司了! 细心的莲 07-1007-10 09:25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真是被做空了? 一条等翻身的咸鱼 07-1007-10 09:25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搞一波首阴 大侠别走 07-1007-10 09:25
- 51 0 [楚天龙吧] 这才是你的本质,快跌下来, 股友08863R301G 07-1007-10 09:25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快急拉,不然踩踏 善良的潘涛 07-1007-10 09:25
- 43 0 [川宁生物吧] 今天大概率要回到12以下了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7-1007-10 09:25
- 52 0 [柳钢股份吧] 不高开?感觉弱了 何时翻身做主力 07-1007-10 09:25
- 55 0 [豪能股份吧] 跑跑跑 喵喵TOM 07-1007-10 09:25
- 53 0 [雷科防务吧] 砸!砸!砸停! 指示牌 07-1007-10 09:25
- 4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股市涨跌太揪心?证金债用“慢功夫”说话,细水 一骥红尘i 07-1007-10 09:25
- 58 0 [蓝黛科技吧] 还不挂跌停跑? 花开富贵老头乐 07-1007-10 09:25
- 56 0 [东湖高新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我就说要地板吧 华中麒麟88 07-1007-10 09:25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我的分红为什么还没到账 股友66d787t373 07-1007-10 09:25
- 52 0 [大智慧吧] 这是给机会上车吗? 阴极必阳资金为王 07-1007-10 09:2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玩指数 豁达的熟寿司2 07-1007-10 09:25
- 109 2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:融资净买入3086.48万元,融资余额2.28 开普云资讯 07-1007-10 09:25
- 30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正常的债市行情拿着就比较踏实,一直安稳收蛋就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7-1007-10 09:25
- 49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天低开 美股不可能会跌 07-1007-10 09:25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开盘要狂砸,不跑等绿 韭菜花儿哈哈 07-1007-10 09:2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关注的方向和个股军工调整很久了,如果还是 突破者看股 07-1007-10 09:25
- 48 0 [兄弟科技吧] 哦豁,完旦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7-1007-10 09:25
- 49 0 [多晶硅吧] 抄到底了!!!准备反攻反攻!!!!! 拉撒二路 07-1007-10 09:25
- 60 1 [美邦服饰吧] 太恶心了,一分溢价都给不了! Oo红V牛oO 07-1007-10 09:25
- 56 1 [紫天退吧] 可以满仓干了,缩量到极致,就是拉升信号 郑书婷 07-1007-10 09:25
- 108 1 [沪铜吧] 毫无逻辑的跌!美国大量屯积!全球库存能维持多 股市幸运命 07-1007-10 09:25
- 100 1 [岱勒新材吧] 垃圾股这么容易套现 n575713559055952 07-1007-10 09:25
- 58 0 [福安药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遮天蔽日大帽王 07-1007-10 09:25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就这? ETF之神 07-1007-10 09:25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知道公司内幕的资金突然进了一千万,高开就跑, Ghj大鹏 07-1007-10 09:25
- 53 0 [中航重机吧] 回购中的票就不可能涨,而是业绩也很差 我就是主力1688 07-1007-10 09:25
- 48 0 [中京电子吧] 废了 财源滚滚来889988 07-1007-10 09:25
- 50 0 [恒银科技吧] 完了 舒适的梅兰芳 07-1007-10 09:25
- 105 2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晚上突然唱空狗这么多,这个板块应该是今年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1007-10 09:25
- 88 1 [华联控股吧] 股本什么时候才注销啊 绿油油地栀子花 07-1007-10 09:25
- 54 0 [汇中股份吧] 开盘走了 基民SEs0F7 07-1007-10 09:25
- 51 0 [多晶硅吧] 股票的集合竞价结束,拉升 枕在你身边 07-1007-10 09:25
- 52 0 [宁波精达吧] 就这成交量也减持不了货呀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1007-10 09:25
- 55 0 [宜搜科技吧] 起飞! 买股时也运也 07-1007-10 09:25
- 146 1 [捷安高科吧] 董秘上次回答捷安高科暂无多兵种协同作战训练和 捷安高科股友 07-0807-10 09:25
- 270 4 [*ST特迅吧] 洗盘概率大不破5日线拿好便是 小散户悟道 07-0907-10 09:25
- 1027 3 [北方铜业吧] 跌了 上山烧香求涨停 07-0507-10 09:25
- 2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对比股海跌宕,证金债像个靠谱存钱罐,每日收益 疏雨桐花 07-1007-10 09:25
- 66 0 [兆龙互连吧] 哎,一条k线毁所有,撤 业绩的末日 07-1007-10 09:25
- 50 0 [ST云动吧] 这么低的买手。就等主力动作了 一把大剪刀 07-1007-10 09:25
- 46 0 [多晶硅吧] 还会涨不要担心 股友9879X26q26 07-1007-10 09:25
- 60 0 [景兴纸业吧] 此股有大量散户,每天震荡一定很厉害 目标8600点 07-1007-10 09:25
- 58 0 [金时科技吧] 别慌继续拿住 Areyo 07-1007-10 09:25
- 61 0 [跨境通吧] 又到鸡飞狗走日 灵巧的曹婉 07-1007-10 09:25
- 49 0 [钧崴电子吧] 咬牙切齿了 古畑1984 07-1007-10 09:25
- 88 2 [铜牛信息吧] 有种别撤 诚恳的章佳玉 07-1007-10 09:25
- 90 2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和比特币有什么关联,啥消息都想蹭一下 有风度得白兰地 07-1007-10 09:25
- 154 2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三个亿轻松拉涨停!八个亿的小盘子,可以板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1007-10 09:25
- 159 1 [弘业期货吧] 买个股票一天天闲得瞎叨叨,不看好就走,看好就 有洞察力的章哲 07-1007-10 09:25
- 51 0 [钧崴电子吧] 达摩克利斯之剑和阿喀琉斯之踵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7-1007-10 09:25
- 77 0 [华能蒙电吧] 到时候投反对票 张婷犇 07-1007-10 09:25
- 54 0 [安科生物吧] 发红包了 南宫甜甜 07-1007-10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