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4 [华银电力吧] 又是涨停,赚爆了 股友A89315g369 07-1007-10 09:24
- 91 1 [科陆电子吧] 60多万手撤单了吗大概今天就是扯淡 业余投机二十年 07-1007-10 09:24
- 82 4 [ST云动吧] 等五个跌停再挂吧 镜花水月2 07-1007-10 09:24
- 78 2 [北方导航吧] 9.3大阅兵 积善泽福 07-1007-10 09:24
- 172 4 [电工合金吧] 不要买这种看外围脸色的股票,搞的人精神要出问 大A涨子 07-0907-10 09:24
- 70 0 [吉华集团吧] 竞价这一段是庄家在秀肌肉吗? 莲塘团结路 07-1007-10 09:24
- 57 1 [四方精创吧] 得给恒宝打样,所以您懂的 舒心的爱丝 07-1007-10 09:2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控制得真好,指数稳住,个股群跌! 大甩卖 07-1007-10 09:24
- 62 0 [洛阳钼业吧] 你不也是小金属跌这么多哥哥 主力来涨停 07-1007-10 09:24
- 58 0 [超捷股份吧] 好的我准备好上吊绳了 帅不过肖战 07-1007-10 09:24
- 59 0 [晨光生物吧] 又借机吸筹 kakarong 07-1007-10 09:24
- 63 0 [北方铜业吧] 借美瞳来出货,出完再杀出血筹码,这主力一辈子 大阳在哪里 07-1007-10 09:24
- 54 0 [盛视科技吧] 今天水下盘整,明天小阳,下周突破。 魔力k线 07-1007-10 09:24
- 71 0 [海澜之家吧] 分红到账买衣服去 股友2168905Ne8 07-1007-10 09:24
- 49 0 [惠发食品吧] 求求你多跌一点我也好多买一点这样不敢再买了啊 涠洲岛的一颗星 07-1007-10 09:24
- 75 0 [佛塑科技吧] 打脸了,啪啪滴 md401 07-1007-10 09:24
- 55 0 [泰福泵业吧] 好弱啊 小白上线冲浪中 07-1007-10 09:24
- 70 1 [沪光股份吧] 哇咔咔跌停建仓 有专注力的孟意12 07-1007-10 09:24
- 54 1 [*ST赛为吧] 好想吃便宜凑码的你们都在做梦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4
- 99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:融资净偿还208.52万元,融资余额11.5 东土科技资讯 07-1007-10 09:24
- 81 1 [R东方1吧] 感觉大股东前期疯狂买入,阻止下跌,涨停期间慢 聪明的唐泓2 07-1007-10 09:24
- 546 4 [陕国投A吧] 还能这么玩? 青岛大海蛎子 07-0907-10 09:24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情况 股友L5toWw 07-1007-10 09:24
- 56 0 [浙江永强吧] 就这种鸟样,谁还会关注 股友1178Ln5103 07-1007-10 09:24
- 59 0 [北方铜业吧] 除天发大面积套,几年用不完? 井井123 07-1007-10 09:24
- 67 0 [朗科智能吧] 今天看你怎么表演 周到的董菡 07-1007-10 09:24
- 297 0 [荣昌生物吧] 一步一步完成 股友2Y059X7317 07-1007-10 09:24
- 56 0 [大叶股份吧] 等个修复再走了,开这么低已经没有走的必要了 股友o2Y2500565 07-1007-10 09:24
- 78 2 [尿素吧] 百分之百跟涨。 梦想飞延 07-1007-10 09:24
- 355 6 [中国电建吧] 周四周五开始做头,下周空头发力向下,会跌下四 股友58232RI279 07-0907-10 09:24
- 48 0 [同宇新材吧] 割肉通达电气,满仓新能源电气百元股 杰哥爱主升 07-1007-10 09:24
- 147 2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.26亿元(07- 四方精创资讯 07-1007-10 09:24
- 1268 12 [友阿股份吧] 首轮问询结果快出了,这个很关键,激不激动 股民老王啊 07-1007-10 09:24
- 160 3 [泰豪科技吧] 买了这个票一直亏,怎么办,兄弟们,今天怎么办 一天赚1万 07-1007-10 09:24
- 402 7 [铜牛信息吧] 有挂在山顶了 挣三千万我收手 07-0907-10 09:24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坐等北方稀土套人 勇敢小毛 07-1007-10 09:24
- 50 0 [ST云动吧] 起码10个跌停 股友5XL5052336 07-1007-10 09:24
- 62 0 [光明乳业吧] 什么时候分红 阿甘_糊涂仙 07-1007-10 09:24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的吗 爱赚钱的小小张 07-1007-10 09:24
- 60 0 [楚天龙吧] 你也没异动,低开这么多?你真的认下是恒宝小弟 股友6o5F380035 07-1007-10 09:24
- 206 0 [弘业期货吧] $弘业期货(SZ001236)$ 股友vpxwAB 07-1007-10 09:24
- 57 0 [*ST宝馨吧] “光伏+”解锁乡村发展新动能 股友guangxu18 07-1007-10 09:24
- 172 3 [柳钢股份吧] 钢铁期货大涨 有用的肖亚特1 07-1007-10 09:24
- 111 4 [中京电子吧] 开盘就挂跌停 椰风的雍岫 07-1007-10 09:24
- 62 0 [乐普医疗吧] 再跌下来捡漏 股友延迟满足 07-1007-10 09:24
- 50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低开高走 yayahulu8885 07-1007-10 09:2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生指数低开0.11%,恒生科技指数跌0.26%。科网 股道V擒龙 07-1007-10 09:24
- 63 0 [第一创业吧] …… 千刀万刀 07-1007-10 09:24
- 59 1 [第一创业吧] 老鼠仓 W鹏哥 07-1007-10 09:24
- 58 1 [华银电力吧] 韭菜买不买,不买再拉高引诱,买了直接发套 小甜品 07-1007-10 09:24
- 70 3 [海辰药业吧] 开始5连阴,6连阴,7连阴了 平凡搏运0886 07-1007-10 09:24
- 54 1 [三超新材吧] 抢筹时间,再不抢就买不到了 隔日大牛哥 07-1007-10 09:24
- 125 3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超级利好来了↑... PSR股市观察员 07-1007-10 09:24
- 60 0 [比亚迪吧] 开盘第一秒就绿,别怪我没提醒你 vusjcs 07-1007-10 09:24
- 55 0 [中盐化工吧] 反内卷去产能第一股 自我救赎 07-1007-10 09:24
- 71 0 [电工合金吧] 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1007-10 09:24
- 175 1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补涨,拭目以待 阿拉浦东嗲妹妹 07-0907-10 09:24
- 70 0 [埃夫特-U吧] 学学申科股份、上纬新材,同样是卖,减持不如卖 sesant2 07-1007-10 09:24
- 102 3 [华银电力吧] 你是电力板块的希望。千万不要倒下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1007-10 09:24
- 89 1 [杭齿前进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我就有数了。 仓位管理小学徒 07-1007-10 09:24
- 99 2 [隆鑫通用吧] 我在这里躲每天三四千家下跌的牛市 步步错步步悟 07-1007-10 09:24
- 62 0 [禾望电气吧] 庄是真的心黑 朝起中正阳6882 07-1007-10 09:24
- 195 0 [NYMEX原油吧] 7.10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5 07-1007-10 09:24
- 60 0 [盛通股份吧] 盘整结束涨停 日复一利啊 07-1007-10 09:24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真不愧是低开之王 股友09t075w028 07-1007-10 09:24
- 99 0 [方正控股吧] 希望老面孔换来新气象⋯⋯ 乐(以自娱)1838 07-1007-10 09:24
- 51 0 [纯碱吧] 今天收盘绿,明天新低 卛的一批 07-1007-10 09:24
- 478 0 [安妮股份吧] 可能验证昨天的预判 慧智种一是哈梭 07-1007-10 09:24
- 127 4 [紫天退吧] 是不是到了下周五仍然不出年报,就确定退市了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1007-10 09:24
- 493 3 [包钢股份吧] 北稀热度已经暴涨到第2了 就不发发箍 07-1007-10 09:24
- 155 5 [江南化工吧] 7月10日走势回补5.55缺口最迟这几天回补5.55缺 大发成章的柯镇恶 07-1007-10 09:24
- 67 0 [深南电A吧] 低开低走了,低位震荡,缩量,就这个剧本,散了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7-1007-10 09:24
- 77 0 [新特电气吧] 科陆电子大单一字!新特电气稳了! 呐喊的小兔 07-1007-10 09:24
- 71 0 [雪龙集团吧] 这样搞,心态崩了 尼布甲尼撒6 07-1007-10 09:24
- 47 0 [福斯特吧] 低开就加仓 股市神医 07-1007-10 09:24
- 66 0 [歌力思吧] 大跌进场 Aspace 07-1007-10 09:24
- 61 1 [ST云动吧] 这票什么情况啊,怎么突然ST了 基民13D077y725 07-1007-10 09:24
- 91 1 [航发动力吧] 转发 孤海一舟 07-1007-10 09:24
- 53 0 [微盟集团吧] 一日游 经纶富贵的李寻欢 07-1007-10 09:24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逆子,天天跌 一马平川的大姨妈 07-1007-10 09:24
- 55 0 [中国国航吧] 小伙伴们来喽 有判断力的邱博1 07-1007-10 09:24
- 64 0 [国药现代吧] 卖出清仓,持币待跌,静待大跌 猛虎扑食 07-1007-10 09:24
- 64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可能要大涨,拿住 股道探密 07-1007-10 09:24
- 56 0 [国芳集团吧] 垃圾 股友8t178628r5 07-1007-10 09:24
- 55 0 [欧线集运吧] 每次都是早入2-3天,早出2-3天,哎 期货真心假 07-1007-10 09:24
- 63 1 [德林控股吧] 我说了3.1铁底,启动了吧,而且这次不是上两次 衡阳人最爱港股 07-1007-10 09:24
- 101 1 [中成股份吧] 是谁说今天买不进的?又是谁开始几个几个涨停? 勇敢的锦鲤 07-1007-10 09:24
- 52 1 [同有科技吧] 兄弟们,今天要起飞了,坐好扶稳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