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尔康制药吧] 325必回踩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7-1007-10 09:21
- 74 0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稀土牛,芭田也有稀土吧? 花心老哥 07-1007-10 09:21
- 53 0 [财经评论吧] 信息技术ETF:融资净买入80.09万元,融资余额1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9:21
- 53 0 [景嘉微吧] 69元触发了我买入价了 顺风车兔子 07-1007-10 09:21
- 46 0 [工业硅吧] 国泰,空头豪杰也 犹资是危机根源 07-1007-10 09:21
- 57 1 [多晶硅吧] ,空单开盘平了,跌了900 AAABBBCC 07-1007-10 09:21
- 64 1 [中成股份吧] gg NHSA 07-1007-10 09:21
- 69 1 [罗平锌电吧] 加仓的时机,竞价跌停吓唬大家的。拿稳 股友89Ro870092 07-1007-10 09:21
- 72 1 [冰山冷热吧] 666 游资赚快钱 07-1007-10 09:21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7.8 万豪4375 07-1007-10 09:21
- 89 1 [华工科技吧] 套牢的朋友要割早点割 傻子真多 07-1007-10 09:21
- 83 2 [小方制药吧] 被洗了,祝里面的兄弟们发财 在犭者圈里炒股 07-0807-10 09:21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脑子不正常吗? 追寻837357588 07-1007-10 09:21
- 47 0 [新中港吧] 先走了,凶地盟。。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1007-10 09:21
- 70 1 [*ST金科吧] 还没到周末股吧又涨停了? 自认为是新手 07-1007-10 09:21
- 55 0 [宏昌电子吧] 昨天洗的干干净净的 怎么吃牛骨 07-1007-10 09:21
- 56 0 [同宇新材吧] 150可以加仓买一点吧 股友HYBPZx 07-1007-10 09:21
- 73 1 [东方海洋吧] 没筹码的,别信。骗炮。祝在里面的发财。 海狗非卖品 07-1007-10 09:21
- 557 2 [浙江世宝吧] 一眼假,要么低开,要么平开低走。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07-1007-10 09:21
- 99 2 [华电新能吧] 能让那么多散户中的股能赚钱哈哈哈 股友3N02Y33666 07-1007-10 09:21
- 86 1 [新柴股份吧] 完了完了完了改名把 王者级大师 07-1007-10 09:21
- 163 3 [沪光股份吧] 这走势看着危险,明天不会低开吧 股友08n262I021 07-0907-10 09:21
- 67 0 [新联电子吧] 看集合竞价意思主力这是打算借利好出货吗? 股友67U60k8535 07-1007-10 09:21
- 59 0 [长安B吧] 分红倒计时,现在买约365天内分红两次。 国运亨通888 07-1007-10 09:21
- 53 0 [同宇新材吧] 110元买一手, 华有估业 07-1007-10 09:21
- 52 0 [东方电热吧] 垃圾极品 股友NB7o3d 07-1007-10 09:21
- 60 0 [新城市吧] 昨天板,今天这种竟价 AAAA黑马AAAA 07-1007-10 09:21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率直的山竹 07-1007-10 09:21
- 58 1 [天亿马吧] 别慌,最多低开3个点,现在吓吓你 北京赌狗 07-1007-10 09:21
- 60 0 [金利华电吧] 趋势走坏了,赶紧跑 风趣的司马光耀 07-1007-10 09:21
- 93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趁着波动,布局起来,弹性十足的 财龙出渊 07-1007-10 09:21
- 62 0 [汇金股份吧] 哥我一个理由 股友029w79h011 07-1007-10 09:21
- 54 0 [金力永磁吧] 再大的利好也带不动H股 基民nHAc5m 07-1007-10 09:21
- 55 0 [恩捷股份吧] 请砸跌停吧,给个机会补仓 耍耍太极 07-1007-10 09:21
- 68 0 [新柴股份吧] 跌狠点才好 生机纳福得虞姬 07-1007-10 09:21
- 61 0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监管还是ST的节奏,居然这么干 雪豹突击 07-1007-10 09:21
- 51 0 [诚意药业吧] 不许跌了啊 股友75Zw737095 07-1007-10 09:21
- 52 0 [ST云动吧] 我是老年人!你们先给我让座! 东北以后最富 07-1007-10 09:21
- 55 0 [中亦科技吧] 为什么啊,都是家人啊,,,怎么会这么狠啊,这 阿里缠 07-1007-10 09:21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虽然没买,买了中国稀土,但我希望你涨停,带动 静心蛰伏 07-1007-10 09:21
- 49 0 [多晶硅吧] 冲动追空了 控制仓位_KZCW 07-1007-10 09:2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4.9亿吨煤炭资源叫重大发现,真是可笑至极,太 股友081lZ78959 07-1007-10 09:21
- 84 2 [同方股份吧] 最大的垃圾大股东中核!可惜同方了!没能力!没 股友jGqC81 07-1007-10 09:21
- 57 0 [兆讯传媒吧] 天天融资买入,就怕由量变到质变,加速上涨啊 股友mMVnPE7652 07-1007-10 09:21
- 68 0 [力合科创吧] 老婆婆:有本事就打到跌停价! 大A肥肥韭菜田 07-1007-10 09:21
- 375 6 [特变电工吧] 大家看一下你们今天账户里的特点电工活动收益是 财运利市的钱大方 07-0907-10 09:21
- 78 2 [新潮能源吧] 全网兄弟们大力加仓抄底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 Moon股圈交流 07-1007-10 09:21
- 2238 4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:MiniLED芯片及灯珠产品已实现量产 兆驰股份资讯 07-0707-10 09:21
- 58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暴跌 三月不知十月苦 07-1007-10 09:21
- 57 0 [*ST香雪吧] 今天会怎么涨跌啊?大神们指点一下 股友bkLptr 07-1007-10 09:21
- 5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涨一个点我就走,说到做到 股友dYB5oh 07-1007-10 09:21
- 73 0 [海融科技吧] 海融科技:融资净买入225.75万元,融资余额7665 海融科技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57 0 [山河药辅吧] 按照4月15日那一波,至少要跌倒13左右 蓝天的温念茜1 07-1007-10 09:21
- 113 0 [中洲控股吧] 中洲控股:融资净偿还27.11万元,融资余额9121. 中洲控股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79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:融资净偿还65.27万元,融资余额2.31 众泰汽车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双创50ETF:融资净买入6145元,融资余额2134.8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9:21
- 96 1 [天士力吧] 研发管线如此丰富,22款临床后期的新药,就不能 股友HdsHZ7 07-1007-10 09:21
- 93 0 [标榜股份吧] 标榜股份:融资净买入152.21万元,融资余额5765 标榜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105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:融资净偿还1503.97万元,融资余额2.5 神农种业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61 0 [白银有色吧] 真硬! qhdair 07-1007-10 09:21
- 111 0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20.22万元(0 东利机械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97 0 [凯格精机吧] 凯格精机:融资净偿还1108.11万元,创近一年新 凯格精机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99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297.49万元( 长芯博创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55 0 [青松建化吧] 这竞价空高兴一下 深沉的高涛 07-1007-10 09:21
- 65 2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完蛋 趋东北 07-1007-10 09:21
- 616 4 [先达股份吧] 我直接说了五月收盘价高于4月,震荡上涨,6月才 头像就是wx 06-0707-10 09:21
- 72 0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:融资净买入739.4万元,融资余额2.42 新华制药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61 0 [中大力德吧] 不知道震荡上去,还是补缺口,这个都有可能 长得头晕目眩 07-1007-10 09:21
- 52 0 [博瑞传播吧] 又来这招,集合竞价涨停,下跌 柯南勇闯大A 07-1007-10 09:21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股票都跌停了你还说利好消息 沪222573869330487318 07-1007-10 09:21
- 53 0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回补缺口了,赶紧卖吧 股海跃龙门 07-1007-10 09:21
- 52 0 [宏昌电子吧] 揍性依旧 半身人 07-1007-10 09:21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世界稀土看中国,中国稀土看盛和 股友jJDDOk 07-1007-10 09:21
- 83 1 [云铝股份吧] 跌停加仓 勇敢的柳羽0 07-1007-10 09:21
- 74 1 [大富科技吧] 是不是改个名字更适合你 城中花已开 07-1007-10 09:21
- 71 1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咨询发的最多的车企吧 寻常WS要爆仓 07-1007-10 09:21
- 57 1 [*ST金科吧] 必须五个涨停板 股友073e36c150 07-1007-10 09:21
- 3444 12 [国轩高科吧] 公司固态电池技术有哪些特点?是否领先同行? 国轩高科股友 06-0907-10 09:21
- 60 0 [小金属吧] 我们除了银行还有金属,都是高科技产品,哈哈,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1007-10 09:21
- 102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加仓吗? fffffffff_456 07-1007-10 09:21
- 47 0 [佳先股份吧] 佳无底! 股友330uC62520 07-1007-10 09:21
- 55 0 [昊华能源吧] 稳的狠 股友91zg596722 07-1007-10 09:21
- 74 1 [丰立智能吧] 有种别撤…… 韭菜半打 07-1007-10 09:21
- 75 2 [东方海洋吧] 这样子有意思吗? 当红不让的 07-1007-10 09:21
- 42 0 [半导体吧] 好久没当过板块第一了! A股没脊梁 07-1007-10 09:21
- 52 0 [国际复材吧] 全是韭菜了这个不能买了都是韭菜去主板龙头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1007-10 09:21
- 48 0 [德林控股吧] 这是板了 山高我为峰天天红 07-1007-10 09:21
- 52 0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主力又要抛了 股友70532l56E0 07-1007-10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