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大涨?涨停板 骑扬成金的五散人 07-1007-10 09:21
- 52 0 [退市创兴吧] 今日不跌停我看不起你 海底捞大火锅 07-1007-10 09:21
- 52 0 [瑞泰新材吧] 继续创新低闷杀幻想的韭菜盒子, 股友8T6173V789 07-1007-10 09:21
- 63 0 [卓胜微吧] 还以为捡到宝了,赶紧跌到58 快乐的马马马 07-1007-10 09:21
- 73 0 [华发股份吧] 房地产还在底部,奈何大盘已创阶段新高,若大盘 耐心的孙小白1 07-1007-10 09:21
- 67 0 [德赛电池吧] 杂鱼就是杂鱼票,改变不了 速速推 07-1007-10 09:21
- 61 1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草莓馅麻糍 07-1007-10 09:21
- 57 1 [杭电股份吧] 顶板进的惨亏!割肉不割肉 股友29598DK195 07-1007-10 09:21
- 97 4 [宏昌电子吧] 放量跌停 涨停怕什么 07-1007-10 09:21
- 149 1 [天融信吧] 市场目光正在看中京电子了 果断的耿寄琴 07-1007-10 09:21
- 101 7 [山西焦化吧] 山西焦化:融资净买入353.57万元,融资余额3.01 山西焦化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105 1 [长江材料吧] 可以小仓位介入,明天有拉高机会就出来,短线, 红一片再说 07-0907-10 09:21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别说话~泪水你别带走镜子里的我,已留下~轮廓 水世界758号 07-1007-10 09:21
- 62 0 [盛通股份吧] 为啥涨停啊 王青阳一木 07-1007-10 09:21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高开高走 股友DrSdBd 07-1007-10 09:21
- 54 0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杀到年线 磨剑需要几年 07-1007-10 09:21
- 52 0 [江淮汽车吧] 利空落地即利好 厚土77 07-1007-10 09:21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再下来点。我来接盘 只为炒股养家 07-1007-10 09:21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大智慧、指南针都涨了一波,东财能不能也涨一波 股友A8QH8S 07-1007-10 09:21
- 59 1 [长安汽车吧] 新来的韭菜别幻想了你一来就幻想着涨停,怎么可 寻常WS要爆仓 07-1007-10 09:21
- 79 1 [退市创兴吧] 昨天尾盘卖的,今天开盘绝对下杀,低价买入的, st超级主力 07-1007-10 09:21
- 127 1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918.41万元( 台基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72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一个点左右 坚持稳住我们能赢 07-1007-10 09:21
- 59 0 [工大科雅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,很多抖音各平台都在推这个票 打击恶意做空 07-1007-10 09:21
- 59 0 [广和通吧] 主打一个一天不跌会死 请领导重视 07-1007-10 09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今天来一根大阴线 坚定的无崖子 07-1007-10 09:21
- 73 1 [沪光股份吧] …… 快乐无忧得独孤剑 07-1007-10 09:21
- 168 2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收471! 股友6325y860R2 07-1007-10 09:21
- 88 1 [厦门象屿吧] 这股有航运吧 股友U5758L3339 07-1007-10 09:21
- 238 1 [金山办公吧] 去年从二百二抄到一百六十八,赶上924那波,三 Arthas7 07-0907-10 09:21
- 65 0 [襄阳轴承吧] 高位减持股票不能沾 股友01D23T8287 07-1007-10 09:21
- 264 0 [江天化学吧] 好家伙 df56sa5f 07-1007-10 09:21
- 51 0 [长川科技吧] 底部那一坨筹码在减少,主力一直在出货 忘忧999 07-1007-10 09:21
- 44 0 [金山云吧] 此股己废!速跑 股友2Z0big 07-1007-10 09:21
- 55 0 [儒意电影吧] 什么时候改名 炒了个季末 07-1007-10 09:21
- 50 0 [三六零吧] 垃圾属性 股友65m9u02900 07-1007-10 09:2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顺丰,看着竞价快到46来吧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07-1007-10 09:21
- 86 0 [航天智造吧] 挑梁小丑 Topic风口玩家 07-1007-10 09:21
- 59 0 [和而泰吧] 砸到30天线停下看看 入货即涨停 07-1007-10 09:21
- 74 0 [国投中鲁吧] 祝福你们 肆肆陆捌号 07-1007-10 09:21
- 109 1 [弘元绿能吧] 投资最赚钱的2字:等待。而不是急的想一夜爆富 属于我的花儿开了 07-1007-10 09:21
- 68 1 [华银电力吧] 别忘了青岛金王这个票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1007-10 09:21
- 67 1 [丽珠集团吧] 今天估计不装了,直接低开低走,埋人了!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7-1007-10 09:21
- 128 4 [强力新材吧] 还那么多唱多的没死心,都说了老乡别走还没老乡 人人争当韭菜 07-1007-10 09:21
- 44 1 [德国ETF嘉实吧] 目前看明天吃肉肉 股友96a12O5722 07-0907-10 09:21
- 57 0 [同宇新材吧] 让人家别卖,自己跑得比谁都快 勇敢的冰情美1 07-1007-10 09:21
- 53 0 [中成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,不要妄想了! 寻龙手 07-1007-10 09:21
- 57 0 [*ST亿晶吧] 卖了,最后的一口不吃。 今天小雨llyyhdjk 07-1007-10 09:21
- 34 0 [中京电子吧] 从8元多启动,三周内最高到近17元,掉下来不是 股友1q7v966289 07-1007-10 09:21
- 72 0 [嘉亨家化吧] 嘉亨家化:融资净偿还113.6万元,融资余额6124. 嘉亨家化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107 0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:融资净偿还480.96万元,融资余额4.72亿 富瀚微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70 0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药业:融资净偿还133.95万元,融资余额2.51 富祥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94 0 [国泰环保吧] 国泰环保:融资净偿还338.23万元,融资余额4230 国泰环保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97 0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:融资净买入472.01万元,融资余额4.21 电连技术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100 0 [元力股份吧] 元力股份:融资净买入104.04万元,融资余额4.84 元力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120 0 [儒竞科技吧] 儒竞科技:融资净买入123万元,融资余额1.48亿 儒竞科技资讯 07-1007-10 09:21
- 76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行业正处于N型替代P型的关键转折期,BC技术 老李价值投资 07-1007-10 09:21
- 54 0 [朗姿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 笔力的驷荷 07-1007-10 09:21
- 204 1 [平安银行吧] 俺是市值加资金打新那年起,以“白菜价”买入了 股友196z75y931 07-1007-10 09:2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大盘只是个小回调。至多到3470左右。不过前 我你他我你他 07-1007-10 09:21
- 74 1 [上能电气吧] 快跑,今天的信息是套人的。 awou 07-1007-10 09:21
- 84 2 [*ST未名吧] 要st了还连拉涨停,坑了一帮兄弟们啊 炒股是会呼吸的痛 07-1007-10 09:21
- 55 0 [时代电气吧] 预测这股要去20!个人预测! 买恒大房子赚88万 07-1007-10 09:21
- 80 2 [杭州热电吧] 跌停开什么情况大佬给我解释下谢谢啦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1007-10 09:21
- 81 1 [利通电子吧] 大高开能进,否则观望 低调发育S 07-1007-10 09:21
- 1043 1 [拓日新能吧] 2025年7月10日拓日新能的操作计划 明亮的南宫衍慕 07-1007-10 09:21
- 173 1 [博源化工吧] 中报利润会不会下降百分之五十? 有梦想de八臂哪吒 07-1007-10 09:21
- 45 0 [中京电子吧] 拉起来啊 ndkdbdbdj 07-1007-10 09:21
- 58 2 [*ST岭南吧] 今天跌停 家财高雅得尘心 07-1007-10 09:21
- 562 9 [汇金股份吧] 再次监控的依据是什么?也没涨多少呀,比起恒宝 股友CZ3PV8 07-1007-10 09:21
- 75 1 [中金黄金吧] 期货一直在高位运行怎么没有业绩预告?是赚的不 伏击赚钱 07-1007-10 09:21
- 171 7 [恒生指数吧] 有没有做必胜客的一起交流一下,也好早点回本 新奇的马杰 07-0907-10 09:21
- 50 0 [新城市吧] 没人玩? 顶级大韭菜 07-1007-10 09:21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的朋友们。7月9号大盘虽然微跌了不多点儿, 日进斗金抓牛股 07-1007-10 09:21
- 68 3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这个时候开始千万不要接盘银行 潜龙神游 07-1007-10 09:21
- 63 0 [景嘉微吧] 这竞价,无敌了 我就要吃香菜 07-1007-10 09:21
- 205 1 [博源化工吧] 《批判six_god:股市谣言的散播者与秩序破坏者 财神敲门我在家 07-1007-10 09:21
- 47 0 [惠城转债吧] 留个脚印,警惕今天冲高回落下杀 青猺啊 07-1007-10 09:21
- 60 0 [国脉科技吧] 人家国家都利好这个方向了,你还跌,是不是有毒 深圳毛不易 07-1007-10 09:21
- 47 0 [ST云动吧] 最少5个跌停 轻嗅薯叶香 07-1007-10 09:21
- 134 2 [大丰实业吧] 这家家族企业谁碰谁倒霉,不信就试试 股友52w192t787 07-1007-10 09:21
- 68 0 [国邦医药吧] 国邦十年定期国债 鹏鹏炒主线 07-1007-10 09:21
- 47 0 [杭电股份吧] 勿动 资本再分配 07-1007-10 09:2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还不是控制了这家上市公司,和你借壳不借壳有啥 股友89205xC225 07-1007-10 09:21
- 59 0 [沃顿科技吧] 超预期了吗 水到渠成g 07-1007-10 09:21
- 47 0 [多晶硅吧] 高位了,大家赶紧空单,不然要吃亏了!!!! 来财来财A 07-1007-10 09:21
- 113 4 [美邦服饰吧] 你们看下美邦服饰的历史,基本都是一日游,我上 基民2q5717y622 07-1007-10 09:21
- 48 0 [ST云动吧] 巴菲特一会过来抄底, 坚强的帝傲霓 07-1007-10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