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6 3 [ST加加吧] 小目标13元 有条理的冯婉1 07-0907-10 09:23
- 203 3 [浙文影业吧] 不用资金来做多文子,用电视剧《长安的荔枝》利 牛散殷师之徒676888 07-0907-10 09:23
- 95 2 [欣灵电气吧] 放量滞涨,柚子出货无疑了 一片红叶静看秋 07-0907-10 09:23
- 63 0 [永悦科技吧] 忘了撤单了? 乐于助人的安哪 07-1007-10 09:23
- 58 0 [中超控股吧] 又是扣费一天,唉 最善良的韭菜 07-1007-10 09:23
- 73 0 [焦点科技吧] 51.11? 唐家湾老王 07-1007-10 09:23
- 56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阴跌出货阶段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7-1007-10 09:23
- 59 0 [佐力药业吧] 磨王到20困难 顺势而为456789 07-1007-10 09:23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寻比价0.01就问追高的小散怕不怕耍猴呢哈哈 家财发财得叶孤城 07-1007-10 09:23
- 57 1 [玉马科技吧] 赶紧跌停回到原点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7-1007-10 09:23
- 81 1 [北方导航吧] 突破15.28~就起飞~ 箫凤姐 07-1007-10 09:23
- 265 5 [建投能源吧] 董事长辞职了??还好今天清仓了 ST多情 07-0907-10 09:23
- 87 2 [山西焦化吧] 超级计算机的任何波动,都反映不出我的买卖意愿 阴阳手 07-0907-10 09:23
- 67 0 [国投资本吧] 4块抄底 股友366315tc82 07-1007-10 09:23
- 55 1 [金一文化吧] 大哥,让我吃口汤也好呀 财源滚滚LLIANG 07-1007-10 09:23
- 59 1 [中文在线吧] 补跌开始 股友DrSdBd 07-1007-10 09:23
- 85 1 [翔楼新材吧] 猜猜。今天要跌多少。跌5至8个点。试目以待!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1007-10 09:23
- 106 1 [大禹节水吧] 稳就业,以工代赈股 刃心千万 07-1007-10 09:23
- 98 1 [杭钢股份吧] 红开就有的玩,低开就卖。 换个方式调戏 07-1007-10 09:23
- 54 1 [中京电子吧] 有什么雷要爆吗? 亲切的西门佳玉 07-1007-10 09:23
- 61 1 [汇金股份吧] 阿弥陀佛,幸亏昨天卖了 马语者2525 07-1007-10 09:23
- 130 2 [保变电气吧] 业绩这么差,这次估计要套死不少人了! 滚滚长江都是水 07-1007-10 09:23
- 274 5 [银座股份吧] 10来年一路下跌,商业行业废了,现在商场哪有人 飞跃迷雾 07-0807-10 09:23
- 61 0 [*ST天茂吧] 相关部门和公司到目前都没有一点消息出来,这样 股友Ko92838981 07-1007-10 09:23
- 62 0 [科陆电子吧] 一字了 gxs6197285 07-1007-10 09:23
- 64 0 [金力泰吧] 跌的有点慌了,大家都开始YY了 股友hLg7fI 07-1007-10 09:23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佩服 摇钱树1992 07-1007-10 09:23
- 29 1 [大连重工吧] 破6指日可待 糟糕的韭菜1234 07-1007-10 09:23
- 182 6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开盘要不顾一些的卖掉,早卖少亏 天顶论始祖 07-1007-10 09:23
- 157 5 [重庆钢铁吧] 这票啥时候业绩预告啊 基民9N33v09090 07-1007-10 09:23
- 149 2 [诚意药业吧] 明年60亿市值见 可爱的小战士 07-0907-10 09:23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喜欢追涨杀跌,当头一棒!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07-1007-10 09:23
- 71 0 [锰硅吧] 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3
- 68 0 [浩洋股份吧] 这热度就一夜情?这个礼拜都不能坚持吗 叶卡捷琳娜女皇 07-1007-10 09:23
- 69 0 [长药退吧] 竞价都没人啊?不懂的还以为停牌了 隨機漫步的傻瓜 07-1007-10 09:23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意料之中 小浣熊305 07-1007-10 09:23
- 95 0 [恒生电子吧] 昨天34块5跑掉的人有吧,出来排个队,这个股每 球大股圆快来 07-1007-10 09:23
- 50 0 [多晶硅吧] 下三个点就走。 一生倒反天罡 07-1007-10 09:23
- 49 0 [尚太科技吧] 兄弟完成走了可以下来些了 股友iPj6k8 07-1007-10 09:23
- 370 7 [甲醇吧] 哎,空错位置了,又情绪化操作了,不长记性啊, 传来远方 07-0907-10 09:23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涨的怀疑人生啊我去我去。 坐等起飞的小鸟 07-1007-10 09:23
- 52 0 [豪森智能吧] 开盘直接拉涨停,满仓干,别怕,今天必涨停 水涨船高7777 07-1007-10 09:23
- 260 6 [富临精工吧] 500W拉升,出货10个亿,散户以为要大涨、蜂拥而 深圳一哥 07-1007-10 09:23
- 135 7 [融创中国吧] 其实增发多少金额,多少价格,甚至多久要卖都不 请和我反向操作吧 07-1007-10 09:23
- 72 0 [海新能科吧] 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,补跌今日 卖出莫贪 07-1007-10 09:23
- 50 0 [三态股份吧] 行情可以,个股不涨 笑到你心碎0269 07-1007-10 09:23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红盘,只要给机会红盘,记得跑,这俩月规律,绿 拉萨天路总干事 07-1007-10 09:23
- 213 0 [金田股份吧] 美国对进口铜征税50%,可能要把产铜的这些公司 山里人家 07-1007-10 09:23
- 248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大概率开盘后涨停开启新一轮上涨,并有望突 英俊潇洒的章鱼哥 07-1007-10 09:23
- 78 2 [汇金股份吧] 这特么什么情况 a微笑只是表情 07-1007-10 09:23
- 83 1 [博实结吧] 博实结:融资净买入351.27万元,融资余额9781.4 博实结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120 2 [红宝丽吧] 今天开盘跌几个点 湖南高发子 07-1007-10 09:23
- 62 0 [金开新能吧] 这种竞价还去买是不是钱多了没地方花? 是多啦A梦 07-1007-10 09:23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出货了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7-1007-10 09:23
- 72 1 [华银电力吧] 看谁跑的快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7-1007-10 09:23
- 80 1 [南京商旅吧] 业绩亏损的还是别碰,普通人把握不了 勇敢的认知 07-1007-10 09:23
- 99 6 [国瑞科技吧] 没必要提前焦虑,凡事向好处想,万一尾盘反包呢 咦涨停了 07-1007-10 09:23
- 112 2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必破4.78 橡胶林里荡秋千 07-1007-10 09:23
- 119 1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迪尔目前各项指标都是底部了,就等放量了,信心 樊荣鑫盛 07-0907-10 09:23
- 455 3 [中洲特材吧] 买买买,明天吃肉肉 赚钱钱买榴莲 07-0907-10 09:23
- 389 17 [雪迪龙吧] 在下跌趋势的股票里任何说利好、反包、明天上涨 放量即出货 07-0807-10 09:23
- 137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前天的净值是1.814,昨天晚上上涨了0.37%,所以 纯洁的小PP 07-1007-10 09:23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别急,不会跌停开盘吧 最终错过了 07-1007-10 09:23
- 51 2 [钧崴电子吧] 今天满仓干了 北红柿 07-1007-10 09:23
- 153 1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:融资净偿还505.52万元,融资余额8.87 东湖高新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128 1 [电科数字吧] 什么概念都有,基本面也不错,就不涨!坑人啊 有财运 07-0907-10 09:23
- 113 2 [中熔电气吧] 明天跌两个点就是绝佳的买点。 牛得糊涂 07-0907-10 09:23
- 62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流动性枯竭了,被套了 酸酸甜甜在我家 07-1007-10 09:23
- 48 0 [ST云动吧] 又开始数板了这曰子昨过呢 股友YyGH7Z 07-1007-10 09:2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昨天试盘,准备发动的信号。 love721024 07-1007-10 09:23
- 67 0 [长药退吧] 什么情况 青竹青 07-1007-10 09:23
- 635 7 [华工科技吧] 2025年中报业绩预测大幅度增长,中报可能10股送 梦想在飞1687013 07-1007-10 09:23
- 168 1 [盛达资源吧] 铅中毒是不是你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7-1007-10 09:23
- 77 0 [国城矿业吧] 十元以下! 荣超商务中心A 07-1007-10 09:23
- 47 0 [ST云动吧] 我是妇女的好友,,让我先走 海纳兆川 07-1007-10 09:23
- 56 0 [不锈钢吧] 大家都在涨儿,你在干什么呀?赶紧补涨呀,不要 陕鼓PPT运营中心 07-1007-10 09:23
- 52 0 [探路者吧] W底还是下跌中继啊 独酌的D 07-1007-10 09:23
- 57 0 [中毅达吧] 先达一字涨停啊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3
- 91 0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环境:融资净偿还436.57万元,融资余额4.51 盈峰环境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82 0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海药:融资净买入968.28万元,融资余额3.15 海南海药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130 0 [津荣天宇吧] 津荣天宇:融资净买入173.71万元,融资余额1.19 津荣天宇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130 0 [登海种业吧] 登海种业:融资净偿还45.82万元,融资余额1.77 登海种业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82 1 [中恒电气吧] 套闷了,兄弟 悟道路上的樊天师 07-1007-10 09:23
- 105 0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:融资净偿还504.58万元,融资余额2.88 佛山照明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76 0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:融资净偿还1862.57万元,融资余额3.4 蓝盾光电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94 0 [联合光电吧] 联合光电:融资净偿还121.66万元,融资余额2.67 联合光电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85 0 [富岭股份吧] 富岭股份:融资净偿还319.6万元,融资余额1.17 富岭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125 0 [万和电气吧] 万和电气:融资净买入26.57万元,融资余额3446. 万和电气资讯 07-1007-10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