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方正电机吧] 大家都看好明天高开低走,那明天低开低走稳了。 独具慧眼的游日轩 07-0907-10 09:24
- 57 1 [美邦服饰吧] 不是一字也太弱了 迪哈鲁特 07-1007-10 09:24
- 106 1 [宇信科技吧] 如果在港发行价4.7元,a股溢价1.8,现在股价绝 股友MLhIiO 07-1007-10 09:24
- 152 3 [弘讯科技吧] 发现竞价跌停板,几乎天天跌停开! 恭喜兴隆de逍遥子 07-1007-10 09:24
- 1089 5 [凯盛新能吧] 明天反包 打野艺术家 07-0907-10 09:24
- 450 12 [养殖ETF国泰吧] 养殖ETF定投第763天买入14600股,卖0股累计盈亏 陈糊糊 07-0307-10 09:24
- 54 0 [上海沪工吧] 每天竞价低开今天这竞价又是没戏的一天 日复一利啊 07-1007-10 09:24
- 58 0 [职业教育吧] 舌 股神一点利 07-1007-10 09:24
- 134 1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249.15万元( 完美世界资讯 07-1007-10 09:24
- 103 5 [万泰生物吧] 还得腰斩再腰斩 自由的袁云卉 07-1007-10 09:24
- 56 0 [航新科技吧] 此股庄家洗筹回调,小散快跑! wqwmzj 07-1007-10 09:24
- 60 0 [酷特智能吧] 天天都是绿开!服气服气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1007-10 09:24
- 258 3 [蓝黛科技吧] 不就换了个控制人吗 太平天鹅 07-1007-10 09:24
- 60 0 [凌云股份吧] 000887昨天收盘上去又又跟跌不跟涨,无语…… 股友WM92959057 07-1007-10 09:24
- 53 0 [杰华特吧] 公司所处的模拟集成电路行业竞争激烈 股友guangxu18 07-1007-10 09:24
- 46 0 [格力博吧] 啥都不是 雷小米 07-1007-10 09:24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7.10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5 07-1007-10 09:24
- 47 0 [同宇新材吧] 第一时间卖出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7-1007-10 09:24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要回调,还可能是大回调 A北君 07-1007-10 09:24
- 48 0 [中马传动吧] 哈哈,昨天追进去的要哭了 基民98293ep005 07-1007-10 09:24
- 53 0 [海南海药吧] 涨停,开盘买入 卖出莫贪 07-1007-10 09:24
- 68 0 [浙数文化吧] 虽然。。。但是。。。今天最多2个点 股友092x07C730 07-1007-10 09:24
- 55 0 [ST得润吧] 有必要这么恐慌吗 超凡脱俗的尘念 07-1007-10 09:24
- 52 0 [原油吧] 内狗真的恶心,纯靠资金控盘啊,就是为了割散户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7-1007-10 09:24
- 54 0 [粤传媒吧] 无论什么股都是这样 活力的纳兰浩源 07-1007-10 09:24
- 72 1 [铭普光磁吧] 坚持越跌越卖的策略,,不怕她涨,就怕她跌 莫欺少年富888 07-1007-10 09:24
- 2579 11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和龙芯中科有关系,双方是战略合作伙伴 千叔123 06-2607-10 09:24
- 54 0 [开普云吧] 今天跌7个点 数字王孝安 07-1007-10 09:24
- 77 0 [淳中科技吧] 如果不是大V托底,这个票都已经到15元了。 言之不弃 07-1007-10 09:24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北稀的漂亮业绩,暗示了整体行业的一般都不会太 老练的孙昭 07-1007-10 09:24
- 54 0 [ST云动吧] 都拼了命的跑,这几天都没啥成交量,大家都把心 镇定的章炫莲 07-1007-10 09:24
- 45 0 [中成股份吧] 哈哈哈哈 勇敢的锦鲤 07-1007-10 09:2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越秀资本天融信宏远绿能大连友谊选股器选的,不 虚心得三角梅 07-1007-10 09:24
- 51 0 [汇中股份吧] 高开10个点都没有谁进谁傻 太乙苟圣 07-1007-10 09:24
- 75 1 [玻璃吧] 买进去被套了,我是中计了吗? 接盘流创始人 07-1007-10 09:24
- 69 1 [中国稀土吧] 赶紧上车要不没机会了 养股化债 07-1007-10 09:24
- 516 3 [翔楼新材吧] 尾盘主力连续几笔几百手大单砸盘,恐吓散户交出 潮起潮落总有时 07-0907-10 09:24
- 102 2 [深科技吧] 两块钱玩了半天 MCcc 07-0807-10 09:24
- 51 0 [小型纳指吧] 脏东西太多了 买矮股会不幸 07-1007-10 09:24
- 55 0 [东方电热吧] 真是垃圾啊 股友0688k57N66 07-1007-10 09:24
- 53 0 [好上好吧] 我都说了今天补缺口等29吧 炒股要悟道 07-1007-10 09:24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冲冲冲 精准的叶芊研 07-1007-10 09:24
- 48 0 [铖昌科技吧] 跌停 股友79g1121P08 07-1007-10 09:24
- 63 0 [长药退吧] 卖单也没有 青竹青 07-1007-10 09:24
- 59 0 [金煤科技吧] 我要练丹,炼化,升级,飞升了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4
- 50 0 [超捷股份吧] 垃圾 努力炒股赚钱 07-1007-10 09:24
- 195 5 [万科企业吧] 我朋友买了3000万,不卖,只能带着所有人一起慢 威廉肖拉曼 07-0907-10 09:24
- 65 0 [金开新能吧] 你介个玩意儿!!~~让我你是如何作妖的!~ 猎人36 07-1007-10 09:24
- 46 0 [新特电气吧] 早上低位疯狂买入就行 风味台 07-1007-10 09:24
- 59 0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继续涨,没说的 深渊大魔王 07-1007-10 09:24
- 56 0 [大烨智能吧] 的每天尾盘拉高第二天低开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07-1007-10 09:24
- 67 1 [汇金股份吧] 用脚投票?动不动按跌停 股友N689x51225 07-1007-10 09:24
- 56 1 [康希诺吧] 看到众多韭菜们大半夜的还在发贴,我是心情久久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4
- 125 1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集团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626.58万元( 三环集团资讯 07-1007-10 09:24
- 177 1 [中央商场吧] 鸭头形成必须上功 相好E妹 07-1007-10 09:24
- 103 2 [博世科吧] 错过了大盘3200到3500,拿着这 龙年行大运哦 07-0907-10 09:24
- 66 0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日发精机又涨停 火烧股海 07-1007-10 09:24
- 66 0 [科恒股份吧] 背叛了股民,永生不会再买你,垃圾的战斗机。 牛市行情888 07-1007-10 09:24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哥 怕王老吉喝上火 07-1007-10 09:24
- 55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躲牛市躲行情2025年7.10日,第387天。 cha炒炒炒熟 07-1007-10 09:24
- 43 0 [多晶硅吧] 大威天龙,天龙法咒,V起来了 期界巴菲龙 07-1007-10 09:24
- 58 1 [北方稀土吧] 我前天卖的,吐血 自由无上 07-1007-10 09:24
- 65 1 [同宇新材吧] 哇塞,这个今天可能股价要超过茅台 股友x61z079170 07-1007-10 09:24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竞价单子这么少吗 只赔不赚啊 07-1007-10 09:24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拉鸡 股友96R61358C2 07-1007-10 09:24
- 56 0 [康美药业吧] 跌倒1.70再进。 基民182G6Y9551 07-1007-10 09:24
- 62 0 [瑞斯康达吧] 被旧事件打压的瑞斯康达将走上回归之路,股价修 n882813736044016 07-1007-10 09:24
- 107 0 [浙江自然吧] 这只票就是主力一拉,散户追涨,主力出货,散户 股友96317Q85d7 07-1007-10 09:24
- 45 1 [航锦科技吧] 一动不动是 跪求第13签 07-1007-10 09:24
- 70 1 [杭州园林吧] 今天倒车接人,逢低介入, 股惑人心妖言惑众 07-1007-10 09:24
- 47 0 [德方纳米吧] 除了做空还是做空,每天一个字做空,圈钱,卖光 跌还有更低 07-1007-10 09:24
- 80 0 [智飞生物吧] 现在疫苗企业给人最大的感受,疫苗上市没什么用 自由的袁云卉 07-1007-10 09:24
- 52 0 [楚天龙吧] 要完蛋 股友95N6998w30 07-1007-10 09:24
- 52 0 [富临精工吧] 勾托公司富临公公 你是涨涨涨涨涨 07-1007-10 09:24
- 65 0 [林洋能源吧] 支持你 股友n1O8538036 07-1007-10 09:24
- 54 0 [英洛华吧] 耐心等待吧,英洛华会给你们回报的,坚信它! ADQ1023 07-1007-10 09:24
- 55 0 [棕榈油吧] 空了3批 股友97T681R078 07-1007-10 09:24
- 38 0 [纽约金TN12吧] 否极泰来 基民196G230Y20 07-1007-10 09:24
- 188 3 [桐昆股份吧] 这种分红公司没花一分钱是吧 龙城林肯 07-1007-10 09:24
- 911 5 [鲁抗医药吧] 山东鲁抗医药2024年净利润大涨60%,3.95亿元为 哇咔咔20168870 07-0507-10 09:24
- 52 0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又是一柱香 一笑而不过521 07-1007-10 09:24
- 68 0 [英联股份吧] 那些消息一出。就意味着下跌开始。。老套路 现钱不抓不是行家 07-1007-10 09:24
- 67 0 [金证股份吧] 就这样从一字板下来了吗 大A攀岩哥 07-1007-10 09:24
- 48 0 [四方新材吧] 真眼馋 欧欧欧皇 07-1007-10 09:24
- 450 0 [荣昌生物吧] 一步一步完成! 股友2Y059X7317 07-1007-10 09:24
- 73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动态市盈率才9倍,推算市盈率才8倍,猪肉板 股民赵哥 07-1007-10 09:24
- 57 1 [多晶硅吧] 要跌停了 熊来了快跑啊 07-1007-10 09:24
- 135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些人每天这样搞,是啥意思? 股友zcF1N7 07-1007-10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