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流动性枯竭了,被套了 酸酸甜甜在我家 07-1007-10 09:23
- 48 0 [ST云动吧] 又开始数板了这曰子昨过呢 股友YyGH7Z 07-1007-10 09:2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昨天试盘,准备发动的信号。 love721024 07-1007-10 09:23
- 67 0 [长药退吧] 什么情况 青竹青 07-1007-10 09:23
- 635 7 [华工科技吧] 2025年中报业绩预测大幅度增长,中报可能10股送 梦想在飞1687013 07-1007-10 09:23
- 168 1 [盛达资源吧] 铅中毒是不是你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7-1007-10 09:23
- 77 0 [国城矿业吧] 十元以下! 荣超商务中心A 07-1007-10 09:23
- 47 0 [ST云动吧] 我是妇女的好友,,让我先走 海纳兆川 07-1007-10 09:23
- 56 0 [不锈钢吧] 大家都在涨儿,你在干什么呀?赶紧补涨呀,不要 陕鼓PPT运营中心 07-1007-10 09:23
- 52 0 [探路者吧] W底还是下跌中继啊 独酌的D 07-1007-10 09:23
- 57 0 [中毅达吧] 先达一字涨停啊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3
- 91 0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环境:融资净偿还436.57万元,融资余额4.51 盈峰环境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82 0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海药:融资净买入968.28万元,融资余额3.15 海南海药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130 0 [津荣天宇吧] 津荣天宇:融资净买入173.71万元,融资余额1.19 津荣天宇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130 0 [登海种业吧] 登海种业:融资净偿还45.82万元,融资余额1.77 登海种业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82 1 [中恒电气吧] 套闷了,兄弟 悟道路上的樊天师 07-1007-10 09:23
- 105 0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:融资净偿还504.58万元,融资余额2.88 佛山照明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76 0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:融资净偿还1862.57万元,融资余额3.4 蓝盾光电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94 0 [联合光电吧] 联合光电:融资净偿还121.66万元,融资余额2.67 联合光电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85 0 [富岭股份吧] 富岭股份:融资净偿还319.6万元,融资余额1.17 富岭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125 0 [万和电气吧] 万和电气:融资净买入26.57万元,融资余额3446. 万和电气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91 0 [岱勒新材吧] 岱勒新材:融资净偿还748.61万元,融资余额2.63 岱勒新材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54 0 [贤丰控股吧] 现在开始每天阴跌,跌幅不会放大了,估计要到3. 文静秀气的陶琦 07-1007-10 09:23
- 88 0 [华绿生物吧] 华绿生物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26.41万元(0 华绿生物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67 0 [城建发展吧] 还打算不打算分红了,是不是想赖账? 股友HMBYbq0166 07-1007-10 09:23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嘉实:融资净偿还7.45万元,融资余额23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9:23
- 148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:融资余额28.6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 爱尔眼科资讯 07-1007-10 09:23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好不好? 朱雀大道 07-1007-10 09:23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看来大家都是在上面挣钱了。分红就走 股里香 07-1007-10 09:22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波回调要到十二以下了 舒适的梅兰芳 07-1007-10 09:22
- 68 0 [物产金轮吧] 今天绝对跌,抛盘吃坤坤 股玩I234 07-1007-10 09:22
- 79 2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票要涨了 股友3dlymM 07-1007-10 09:22
- 73 2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竞价这么高?每次都拉稀 股友86N769d799 07-1007-10 09:22
- 61 0 [信雅达吧] 不要贪心赶紧卖,里面全是获利游资随时都可能跑 股友O7966V2333 07-1007-10 09:22
- 63 0 [玻璃吧] 玻璃生产成本这么低的嘛头部企业这都不向多晶硅 白浪滔天 07-1007-10 09:22
- 60 0 [TCL科技吧] 砸砸砸,加油 Kalashnikov 07-1007-10 09:22
- 57 0 [光环新网吧] 北京没有牛股!什么数据中心都不重要。 琴心的西茜 07-1007-10 09:22
- 71 1 [兴业证券吧] 你还能玩多久 好运康 07-1007-10 09:22
- 232 5 [游族网络吧] 大智慧deepseek回复说有三体游戏开发,大概明年 上海龙四 07-1007-10 09:22
- 84 1 [博菲电气吧] 量化死了小票有机会了 股友yDfSho 07-1007-10 09:22
- 575 2 [农尚环境吧] 助力每一个涨停 有毅力的缘恋情14 07-0907-10 09:22
- 313 2 [电科数字吧] 大盘倒锤子阴线加上近期的天量天价,感觉今天成 坚守联环药业 07-0907-10 09:22
- 155 3 [时代万恒吧] 进了600个 蛋堡哥 07-0907-10 09:22
- 48 0 [多晶硅吧] 期货市场多头一片大好,行情这么好,必须低吸, David999 07-1007-10 09:22
- 59 0 [皇台酒业吧] 快跑,不然没机会了 谋定而后动莫慌 07-1007-10 09:22
- 48 0 [中嘉博创吧] 跌停 江湖探花 07-1007-10 09:22
- 61 0 [ST章鼓吧] 杂毛股高开也不能追 隔膜你 07-1007-10 09:22
- 48 0 [兴森科技吧] 太烂了,开盘走人!留下的,发财! 智慧之西维亚 07-1007-10 09:22
- 78 1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到你了,昨天从楚天龙过来 可靠的沈玺征 07-1007-10 09:22
- 69 1 [东方海洋吧] 什么情况啊我都卖了 呵呵哒呵呵哈哈哈 07-1007-10 09:22
- 77 2 [华自科技吧] 等风来 空仓到现在 07-1007-10 09:22
- 115 1 [智慧农业吧] 昨天早上看你大哥大智慧一下子又涨停了,没有半 i小目标i 07-1007-10 09:22
- 258 14 [佳先股份吧] 就问你这个股牛不牛?什么都阻止不了他跌,最关 爱吃东北大米的东北银 07-0907-10 09:22
- 59 0 [金风科技吧] 看今天这个低开,真的要成双头了。 股友67ZH398296 07-1007-10 09:22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看谁跑的快了 拉萨天团二小姐 07-1007-10 09:22
- 67 0 [凯尔达吧] 今天唱空的估计也要吐血了,一般唱空的都是持有 文静秀雅的汤清平 07-1007-10 09:22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嘉麟杰要涨啦!快买嘉麟杰! 聪明的颜博888 07-1007-10 09:22
- 10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上证由4月7号的特朗普关税政策跌到3049,现在已 wqj810614 07-1007-10 09:22
- 51 0 [曼卡龙吧] 这股近期很不可能大涨 年年利市得明月心 07-1007-10 09:22
- 64 0 [ST长方吧] 终于等到,这么多年,都是泪! 雨中起舞 07-1007-10 09:22
- 149 2 [恒宇信通吧] 都喊跌。今天5个交易日新高没看到?试盘意味浓 长视角 07-0907-10 09:22
- 61 0 [京能电力吧] 上市公司是分红还是抢钱?????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7-1007-10 09:22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瞬间第一名 艾瑞达双鱼 07-1007-10 09:22
- 58 0 [康美药业吧] 为啥它突然这么牛了 不要谨慎 07-1007-10 09:22
- 61 0 [景旺电子吧] 买什么什么 樱桃要吃肉 07-1007-10 09:22
- 51 0 [氧化铝吧] 上下40点,懵逼了。抄多 抄底摸顶123 07-1007-10 09:22
- 117 1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:融资净买入4903.52万元,融资余额3.0 钧达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22
- 56 0 [顺丰控股吧] 假的很,应跌停才对[让我看看]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07-1007-10 09:22
- 55 0 [信雅达吧] 今天跌5个点,明天涨停 n14267452299351b 07-1007-10 09:22
- 54 0 [ST豆神吧] 杀猪盘 哇呀呀呀呀呀呀 07-1007-10 09:22
- 126 3 [珈伟新能吧] gou庄太坏了套了 铁子7777777 07-1007-10 09:22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A股千亿游戏股诞生 小菜鸟131205 07-1007-10 09:22
- 47 0 [中盐化工吧] 反内卷去产能第一股 自我救赎 07-1007-10 09:22
- 6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集合竞价都无量,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了 爱理财的冰轩 07-1007-10 09:22
- 83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总是吃溢价,有本事变绿呀。 高进低抛纳指 07-1007-10 09:22
- 94 2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破位暴跌 n991613776550398 07-1007-10 09:22
- 62 0 [北方铜业吧] 涨停吧老美铜加税百分之50铜材期货暴涨 tiantian0985 07-1007-10 09:22
- 65 0 [科伦药业吧] 前期下跌时放量了,所以形成最近的反弹。 powerdesk 07-1007-10 09:22
- 84 0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:融资净偿还61.13万元,融资余额2.62亿 石药创新资讯 07-1007-10 09:22
- 61 0 [力合科创吧] 看看英伟达!那才是真科创!其他的都是电子盘! 红老师 07-1007-10 09:22
- 51 0 [好上好吧] 主力全部都今天进 股友c9R2201556 07-1007-10 09:22
- 53 1 [*ST天茂吧] 一块五买点试试 是希望还是无奈 07-1007-10 09:22
- 53 1 [杭电股份吧] 这是杀猪盘? 股友jYZw9w 07-1007-10 09:22
- 85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开盘竞价只有32手……就这么不受待见嘛 稳稳de金钱豹 07-0907-10 09:22
- 52 0 [德福科技吧] 预判 五香茶叶蛋 07-1007-10 09:22
- 62 0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是主力试探人气 万里一声雷 07-1007-10 09:22
- 49 0 [香港中旅吧] 国泰君安还要回调,中旅接替飞起来吧。 老夫训犬子 07-1007-10 09:22
- 46 0 [银轮股份吧] 跌到20再加点 股友W63v935959 07-1007-10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