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泸州老窖吧] 高盛去年下调英伟达评级后英伟达股价屡创新高, 股友27P756Q606 07-1007-10 08:36
- 58 0 [华大九天吧] 这个位置越跌越买 股王赛冠军 07-1007-10 08:36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次震荡的时间够长了!是主力资金弱了吗? yeyurunhua17204 07-1007-10 08:36
- 75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最晚明天出业绩预增公告 简简单单1588 07-1007-10 08:36
- 57 0 [德福科技吧] 继续回调 合欢宗小师弟 07-1007-10 08:36
- 77 0 [长源电力吧] 最狡猾、最要防备的还是自己人,每次落单前必须 股友93g2017h19 07-1007-10 08:36
- 129 0 [越秀资本吧] 股市怎么看 欣欣向荣的双子座 07-1007-10 08:36
- 77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夜盘 | WK Kellogg暴涨58%;生物技术公司Pr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8:36
- 112 3 [沪铜吧] 底部十字星 莫摇慌 07-1007-10 08:36
- 160 3 [ST合纵吧] 收盘估计3个2,主力喜欢,这个数字代表着主力。 zuno555 07-0907-10 08:36
- 484 0 [美国雅保吧] 可以打开格局了 朗哥要穩錢 07-1007-10 08:36
- 76 0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今天要注意回调了。 收手吧不赌为赢 07-1007-10 08:36
- 132 2 [焦煤吧] 最多涨到950块就开始回调了,8月底到期估计就在 大正12345 07-1007-10 08:36
- 341 0 [恒实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成立深圳公司的目的是做深圳工业园区 恒实科技股友 07-0907-10 08:36
- 193 0 [泰坦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有什么产品可以用于 泰坦股份股友 07-0807-10 08:36
- 53 0 [上海凯鑫吧] 董秘你好公司在光伏、有涉足布局吗? 上海凯鑫股友 07-0807-10 08:36
- 108 0 [阳光股份吧] 单靠公司自身已无法走出困境了,唯有并购才是出 东邪南帝 07-1007-10 08:36
- 269 6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有回暖的趋势了,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 基民0197G51h21 07-0907-10 08:36
- 394 6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开盘集合竞价出了狮头和准油,12.38均价入 顶顶顶享 07-0707-10 08:36
- 82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又废了,发现4.9亿吨锂矿,更不值钱咯 昵称被取完了 07-1007-10 08:36
- 193 1 [中材科技吧] 新增PCB概念继续涨 无伤大雅999 07-1007-10 08:36
- 68 0 [利民股份吧] 最近这吧里来了好多托啊 恭喜兴隆得王常笑 07-1007-10 08:36
- 241 3 [金一文化吧] 方胖子做的很稳,一天只做一个,金一肯定要过昨 精通印钱 07-1007-10 08:36
- 110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接下来证券商会陆续公布中报预期业绩,应该都会 阿弥陀福99 07-1007-10 08:36
- 58 0 [恒工精密吧] 高开 猫猫秒秒秒 07-1007-10 08:36
- 86 0 [涪陵电力吧] $涪陵电力(SH600452)$ 摧枯拉朽 07-1007-10 08:36
- 701 41 [福华尚纬吧] 尚纬股份: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半年度业 福华尚纬资讯 07-0807-10 08:36
- 57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,喝了才知道真的好,底部放量了,憋大招 奔跑吧兄弟们123 07-1007-10 08:36
- 129 1 [永东股份吧] 有人说今天可能有惊喜,什么是惊喜?什么是踏马 戒焦戒燥 07-1007-10 08:36
- 305 2 [恒鑫生活吧] 建议少看股吧发言、就是我们散户自娱自乐、影响 飞黄高升的王怜花 07-0907-10 08:36
- 224 7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稳了!起飞了!就在刚刚… 消息利好在线V9 07-0907-10 08:36
- 84 0 [江西铜业吧] 特朗普对铜征收关税铜价应该涨哈 股友331Ta83593 07-1007-10 08:36
- 66 0 [科净源吧] 听狗劝不赔钱,大家好啊,我是你股海漂泊事忠诚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8:36
- 109 0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中国第一豪华品牌基本已成,想长线投资的人 管不通 07-1007-10 08:36
- 121 1 [广核转债吧] 上市120元有的 炮打双灯 07-0907-10 08:36
- 76 0 [蓝科高新吧] $蓝科高新(SH601798)$ 沉默寡言的自己 07-1007-10 08:36
- 294 2 [星源材质吧] 美股固态电池10天涨超100% 股友81U7H11523 07-0907-10 08:36
- 92 0 [东方甄选吧] 26应该感谢16?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8:36
- 68 0 [永安期货吧] $永安期货(SH600927)$ 凤凰传奇霸业 07-1007-10 08:36
- 117 0 [康冠科技吧] 大几千员工一拨接着一拨自主行权,二十几块一股 股友cqefg2 07-1007-10 08:36
- 188 0 [九洲集团吧] 行业规则颠覆性重构电力市场“电商时代”进入倒 张先生2383057 07-1007-10 08:36
- 78 0 [华润微吧] 横盘三个月,也是没谁了。 成熟的魏翼扬 07-1007-10 08:36
- 99 0 [CorVe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rVel Corp资讯 07-1007-10 08:36
- 127 2 [韵达股份吧] 这公司没发展前景,主要是带头人生,没长远规划 愚人厚福 07-0807-10 08:36
- 74 0 [利民股份吧] 这吧里来了好多托呀 恭喜兴隆得王常笑 07-1007-10 08:36
- 211 1 [中毅达吧] 这么多娃儿盼跌,看来都是前两天洗下车的 股友61E9l18885 07-1007-10 08:36
- 116 0 [常山药业吧] 又被插队了,与琥珀这对难兄难弟,被别人一次又 富贵发财得陈家洛 07-1007-10 08:36
- 61 0 [重庆钢铁吧] 目前只能高抛低吸了 稳定的蒋佑超1 07-1007-10 08:36
- 109 1 [东方甄选吧] 西方甄选几年赚到了能力之外的钱,慢慢的回到自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8:36
- 280 1 [大恒科技吧] 看股价这走势,拍卖肯定要成功了,有接盘的了, 满碗米金唤财守成 07-0907-10 08:36
- 74 0 [京泉华吧] 一个正川股份,一个你 富有富贵得朱竹清 07-1007-10 08:36
- 570 1 [雷迪克吧] 雷迪克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40.48%-5 雷迪克资讯 07-0907-10 08:36
- 93 0 [上海凯鑫吧] 董秘你好公司属于新型工业化企业吗? 上海凯鑫股友 07-0807-10 08:36
- 80 0 [融捷健康吧] 董秘你好,请问现在安徽久工流水线在做哪方面的 融捷健康股友 06-2507-10 08:36
- 207 1 [四川长虹吧] 4月9号至今三个月,三家长虹上市公司合计发布21 DIC2022 07-0707-10 08:36
- 81 0 [龙头股份吧] 对得起38元的发行价吗?真是上海滩头的垃圾战斗 冰雪聪明的暮野4 07-1007-10 08:36
- 257 6 [森林包装吧] 好难受啊,我们台州的企业,从去年开始一直在自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8:36
- 158 1 [ST晨鸣吧] 退市股!快逃命!退市就归零! 股友N07386y061 07-1007-10 08:36
- 40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想兼顾收益与安全?政金债是个不错的选择,流动 健康永远 07-1007-10 08:36
- 116 1 [贵州轮胎吧] 快快快!不多说了,懂得自然懂!!!!!! 不错个人 07-1007-10 08:36
- 62 0 [中船汉光吧] 害人精啊 手舞的璩湉 07-1007-10 08:36
- 202 1 [纯碱吧] 多头拿住就是了,不要轻易被洗出去,即使回调也 股友0bt1db 07-0907-10 08:36
- 202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看你之前 行稳致远1108 07-0907-10 08:36
- 133 1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原来是跟宁德时代 股友D1e1876231 07-0907-10 08:36
- 88 0 [TCL科技吧] 光伏最近政策利好不少,行业已经在底部周期,等 王佳霜 07-1007-10 08:36
- 138 2 [科蓝软件吧] 实控人担保都拍卖了,说明公司有问题,这就是不 有洞察力的沈炜3 07-1007-10 08:36
- 204 1 [北方国际吧] 7月10号,11号,乌克兰重建会议闪亮登场,北方 张起跑 07-1007-10 08:36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要跌到年底要跑的快跑换股才是正道 有趣的程菁菡 07-1007-10 08:35
- 154 1 [立方退吧] 这股也是互联金融? 股评1 07-1007-10 08:35
- 66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是高开低走 我就是1手哥 07-1007-10 08:35
- 92 2 [ST云动吧] 今天张停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7-1007-10 08:35
- 226 2 [东百集团吧] 质压就是抵压货款,贷款是想把公司做好还是做倒 有专注力的秦冠3 07-1007-10 08:35
- 989 4 [波音吧] 波音6月交付商用飞机60架 对华交付8架 波音资讯 07-0907-10 08:35
- 1238 24 [退市国化吧] 国投中鲁给国新文化打了个样,1.以小吞大,构成 退市国化 07-0607-10 08:35
- 89 0 [东百集团吧] 质押贷款是输血大股东两个企业关联福清中联地产 肥胖的东北施霞 07-1007-10 08:35
- 88 1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是拉尾盘还是抢尾盘啊? mlh767 07-1007-10 08:35
- 182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不懂就问,这个周晶经理为啥十年收益是负数 股友0868A75r32 07-1007-10 08:35
- 71 0 [ST云动吧] 人气咋这么高,都是来看笑话的? 可乐叫我去巡山 07-1007-10 08:35
- 464 3 [国电电力吧] 分红了,最好要持股超过一个月再卖,扣红利的百 龙在二月 07-0907-10 08:35
- 54 0 [跨境通吧] 666 股友V950888V96 07-1007-10 08:35
- 148 1 [美诺华吧] 4天冲高回落套路明天继续 专业韭菜好多年了 07-0907-10 08:35
- 78 0 [普蕊斯吧] 26个点跑了留下的发财 有礼貌的贺晔7 07-1007-10 08:35
- 180 6 [维维股份吧] 这么火火辣辣的天气,饮料也应该翻个跟斗玩玩吧 股友8Um6wB6513 07-0707-10 08:35
- 167 1 [纽约金TN12吧] 别跳水啊,明天积存金开盘涨到775。我好卖 夜逐帧 07-0907-10 08:35
- 210 1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C吧] $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C$今天还能是正收益!三 股友1898E17k92 07-0907-10 08:35
- 563 2 [和顺电气吧] 和顺电气:关于中标项目签订合同的公告 和顺电气资讯 07-0907-10 08:35
- 85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买个矿搞这么久,不会又失败了吧 天方夜谭花一现 07-1007-10 08:35
- 62 0 [丽尚国潮吧] -3开盘 单挑王老师 07-1007-10 0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