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通策医疗吧] 前几天医疗涨了这货不动现在要回调了你就恶心人 基民lpL5aY 07-1007-10 09:26
- 55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还要下吗?啥垃圾 伸手来钱 07-1007-10 09:26
- 65 0 [三角轮胎吧] 稳当 忍耐的伏特加 07-1007-10 09:26
- 64 0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又是垫底开盘…… 林紫绿燕 07-1007-10 09:26
- 43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散户太多,没有主力抬轿子,各位都散了吧 股友698960Xz32 07-1007-10 09:26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,低开这么多 mp18698962984099 07-1007-10 09:26
- 69 0 [ST棕榈吧] 除天几分钱几分钟之内,起回去? 井井123 07-1007-10 09:26
- 3876 0 [中科曙光吧] 挂单好像都被量化监控吧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7-1007-10 09:26
- 53 0 [康美药业吧] 一日游? AAAAAAAAAAAAAAAA 07-1007-10 09:26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多数是超预期的感观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1007-10 09:26
- 60 0 [明牌珠宝吧] 好家伙,龙头 笨宝123 07-1007-10 09:26
- 75 0 [东方锆业吧] 隔壁北方稀土半年报55倍利润。进去就三板,换到 鬼谋百出 07-1007-10 09:26
- 61 0 [*ST华西吧] 34w这才是真实成交量啊。之前都是自导自演。 股友9188Pf1027 07-1007-10 09:26
- 54 0 [道氏技术吧] 开盘都这么狗。你踏马的是啥东西?!!! 宏港4377 07-1007-10 09:26
- 56 0 [航锦科技吧] 一动不动是望巴 跪求第13签 07-1007-10 09:26
- 62 0 [四方新材吧] 看的我想扇自己两巴掌 爱抄底的倔总 07-1007-10 09:26
- 742 0 [XD海光信吧] 主力你要加油鸭,等你抬轿子呢 估神扒飞特 07-1007-10 09:26
- 69 0 [金桥信息吧] 今天打算砸三个点? 接盘韭菜007 07-1007-10 09:26
- 62 2 [万科A吧] 这个月有希望涨到6.7元没有 semxrdxps123 07-1007-10 09:26
- 194 0 [禾望电气吧] 快出减持计划了,拭目以待 犀利毅力坚持 07-0907-10 09:2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集合竞价3000家下跌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1007-10 09:26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开盘就是最高价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6
- 52 0 [红塔证券吧] 高开卖出!!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07-1007-10 09:26
- 55 0 [佛山照明吧] 不跑都的埋 第三好运 07-1007-10 09:26
- 66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不会再跌了吧 股友el3wW8 07-1007-10 09:26
- 59 0 [招金黄金吧] 小小期待一下。 名嘴说财经 07-1007-10 09:26
- 66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收阴线 深圳one 07-1007-10 09:26
- 54 0 [中亦科技吧] 跌停是逃不掉了今天。昨天主力都跑完了!对子顶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7-1007-10 09:26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彻底废了,上央视新闻了,还绿,无语了 股友XcQRuh 07-1007-10 09:26
- 114 3 [永鼎股份吧] 马上就竞价了,先观望一下,如果低开在加仓20个 稳赚求胜 07-1007-10 09:26
- 126 7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来跟穿云箭,直接封板!后面跟着五天一字板 涨涨涨啊冲啊 07-1007-10 09:26
- 725 1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封关运作加速 主力真犇 07-1007-10 09:26
- 59 0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收复失地,近期扶摇直上!@! 股友ZeBCHu 07-1007-10 09:26
- 50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多头强势,必须低吸,等待反弹 David999 07-1007-10 09:26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牛逼,用三十亿封单顶几个亿的筹码 咬定牛股不放松 07-1007-10 09:26
- 54 0 [ST云动吧] 每次这种情况,不是惩罚的公司,是惩罚的股民, 完颜胖胖 07-1007-10 09:26
- 72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绝好的机会,加仓。 独爱见手青888 07-1007-10 09:26
- 48 2 [粉笔吧] 今低点在2.5左右 非纸币时代 07-1007-10 09:26
- 135 4 [康美药业吧] 我大普宁要崛起了! 焊住大A三千点 07-1007-10 09:26
- 404 3 [永和股份吧] 今天就是吓人的,明天绝对高开反包,要开始算钱 梁戒烟 07-0907-10 09:26
- 124 0 [*ST赛为吧] 跌幅连续第二天超过5200股,多苟又被打苟敛 这股算完了 07-1007-10 09:26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哈哈哈,我的天孚今天跟上英伟达的节奏了,给力 升者为王涨涨涨 07-1007-10 09:26
- 361 0 [汉宇集团吧] 能不能争口气,上下20厘米都行 自恋de史都华德 07-1007-10 09:26
- 89 1 [新研股份吧] 排行榜比前天提升了1000名+,看来真有不少人在 短线看长线 07-1007-10 09:26
- 101 2 [晨曦航空吧] 有点像拉高出货 CLLMH 07-1007-10 09:26
- 275 7 [仁东控股吧] 那个南宁生得丑却喜欢出镜显摆,一看就恶心 添丁添财的添哥 07-0907-10 09:26
- 55 0 [XD志邦家吧] 还犹豫啥?这明显就是下一个龙头 冷静一点别慌 07-1007-10 09:26
- 51 0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要开个板换一批人进来吧 独悲客 07-1007-10 09:26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难啊,就是茄子焉了味道打死都不涨啊 semxrdxps123 07-1007-10 09:26
- 51 0 [A50期指吧] 准备开始跳水 xiaojianghuDC 07-1007-10 09:26
- 44 0 [东土科技吧] 白熊股 将投资进行到底 07-1007-10 09:26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我以为眼花了呢,居然高开4分钱? 坐轿子的红尘仙 07-1007-10 09:26
- 174 1 [金禄电子吧]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是支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金禄电子股友 07-0907-10 09:26
- 90 1 [立昂微吧] 多晶硅也是半导体硅片原材料,半导体硅片会涨价 游戏驿站1121 07-1007-10 09:26
- 71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科陆电子一字,你低开? KimuraTak 07-1007-10 09:26
- 81 0 [耀皮玻璃吧] 昨天尾盘拉升走还是对的,下杀4.5个点,是有可 中国金融界之狼 07-1007-10 09:26
- 86 0 [青岛港吧] 今天开盘就很有气势啊!难道会大涨? 打盹的大罗天 07-1007-10 09:26
- 56 0 [科士达吧] Tcl中环亏了四十几个也才低开不到1% 打破藩篱 07-1007-10 09:26
- 56 0 [曙光股份吧] 呔,直娘贼…东北大拉皮… 招财高升的项羽 07-1007-10 09:26
- 269 0 [平安上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平安上证红利低波动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基金资讯 07-1007-10 09:26
- 55 0 [恩捷股份吧] 开盘一步到位,好 股道探密 07-1007-10 09:26
- 54 0 [红宝丽吧] 又开始扣钱了 股友f51H796761 07-1007-10 09:26
- 77 0 [航天智造吧] 还有一个大坑要挖 黑金稻穗 07-1007-10 09:26
- 141 1 [吴通控股吧] 加仓干,五、十日线金叉老鸭头 股友cZHIE2 07-1007-10 09:26
- 250 3 [ST路通吧] 那个董宇航就是帮吴世春打压股价好增持的。买了 原地起飞吧 07-0907-10 09:26
- 184 4 [朝阳科技吧] 完蛋了,明天低开, 耐心的肖楠莉1 07-0907-10 09:26
- 47 0 [晶科科技吧] 完了,玩完了 始皇之 07-1007-10 09:26
- 50 0 [普联软件吧] 昨天刚卖草 红红阳城 07-1007-10 09:26
- 81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只有1股会发股东福利吗 腼腆羞涩的可儿 07-1007-10 09:26
- 28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板块垃圾就算了,基金经理也是空头交易风格,真 足智多谋的耿顺昊 07-1007-10 09:26
- 66 0 [德生科技吧] 完犊子 婀娜多姿的蔡锦鹏 07-1007-10 09:26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A做,港股会反超,满满的套路 正在改名44567 07-1007-10 09:26
- 68 0 [德展健康吧] $德展健康(SZ000813)$ 张有财 07-1007-10 09:26
- 59 1 [岩山科技吧] 我拿了你43天,挣了2700。到现在就剩800了。 狠心的颜雨 07-1007-10 09:26
- 69 2 [宜宾纸业吧] 高开高走,止跌反弹,就看有没有惊喜 股友P9zmfL58度 07-1007-10 09:26
- 138 4 [慈文传媒吧] 一个电视剧你们都以为是哪吒啊换个话题讨论好吗 股友13CN627685 07-1007-10 09:26
- 358 1 [*ST摩登吧] 转发 董鹤川 07-1007-10 09:26
- 167 3 [会通股份吧] 调整的不多,等等看 秋天的颜色是灰色 07-0907-10 09:26
- 54 0 [首都在线吧] 完犊子了 坚韧的红子亮3 07-1007-10 09:26
- 51 0 [德生科技吧] 就这?? 旺旺队不做仁事 07-1007-10 09:26
- 57 0 [张家港行吧] 江阴己五元 东财网友9892513830285188 07-1007-10 09:26
- 93 2 [日发精机吧] 这支票股性听说就是一日游的,机器人板块也没什 活在回忆L 07-1007-10 09:26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还能再点吗 虚心的桂圆 07-1007-10 09:26
- 55 0 [红宝丽吧] 完了完了 彻底完犊子咧 07-1007-10 09:26
- 53 0 [联化科技吧] 昨天20.6补苏利就好了,10.71补了这货 突破历史123 07-1007-10 09:26
- 41 1 [银行Ⅱ吧] 我们的银行科技涨起来啊,英伟达算什么 股友052758W70I 07-1007-10 09:26
- 63 3 [阿里巴巴-W吧] 卖了宁德时代买了你,眼瞎了 买啥啥涨了啊啊 07-1007-10 09:26
- 115 3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36.5 小伞what 07-1007-10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