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华光环能吧] 拿着不行吗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9
- 60 0 [湘电股份吧] 十元见 人气所在资金所在 07-1007-10 09:29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抢啊 妩媚的董芸菲 07-1007-10 09:29
- 90 1 [明牌珠宝吧] $明牌珠宝(SZ002574)$ 股友R613138Y89 07-1007-10 09:29
- 55 1 [达利凯普吧] 冲冲冲冲!干干干干!会地天吗? 我心善良不黑不恶 07-1007-10 09:2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坚定信心!做好仓位管理!我个人依然重点方向还 Yayoyo 07-1007-10 09:29
- 54 0 [兆日科技吧] 一看这集合竞价,这股完全没希望了。。。。赶快 dongyue621106 07-1007-10 09:29
- 56 0 [同宇新材吧] 看下pcb板块最近几个月走势吧 柔情似水的齐琦昊 07-1007-10 09:29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百分之百高开低走,别指望涨停,涨停也就少赚2 大A涨子 07-1007-10 09:29
- 66 0 [时代电气吧] 二四年分红一块钱,哪天登记? n14240361632a539 07-1007-10 09:29
- 56 0 [星源材质吧] 跳空低开完犊子玩意 过去和现在 07-1007-10 09:29
- 57 0 [山金国际吧] 本来都是来股市送人头的,只不过早晚的事。就像 爱炒股的田鼠 07-1007-10 09:29
- 67 1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位置说它出货吧,感觉是辱没了它 夏天到时 07-1007-10 09:29
- 75 1 [*ST威领吧] 今天怎么样? 股海茫茫谁主沉浮 07-1007-10 09:29
- 402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天天减持,卖公司吗? 望江路7号 07-1007-10 09:29
- 144 3 [广立微吧] 弱弱问一句,昨天53进的,本想今天打个短,这周 心平气和0017 07-0907-10 09:29
- 251 4 [世纪华通吧] 高位十字星,短期见顶!走人了! 勇敢的盛婕 07-0907-10 09:29
- 699 2 [GC001吧] 还有比我更低的吗?0.275成交,收益9分。 垄断4 06-1907-10 09:29
- 69 0 [晓鸣股份吧] 6月下旬开始蛋鸡苗开始大批甩单了,7月份甩的更 股友2993g0778K 07-1007-10 09:29
- 100 0 [白糖吧] 真正要拉升的品种从来不是摆出一副很猛的样子, 乡下来的韭菜 07-1007-10 09:29
- 47 0 [宏源药业吧] 睡猫,能醒不? 专攻主升浪777 07-1007-10 09:29
- 56 0 [敦煌种业吧] 今天应该版 只吃鱼中007 07-1007-10 09:29
- 58 0 [ST通脉吧] 快点涨起来! 股友Hnntu66953 07-1007-10 09:29
- 59 0 [信邦制药吧] 烂掉了 散户笔记 07-1007-10 09:29
- 58 0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反包 荣升万元户 07-1007-10 09:29
- 42 0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说我唱10年歌,也没你一天多 妩媚的汤琦 07-1007-10 09:29
- 48 0 [普联软件吧] 今天这么猛 入来拉升 07-1007-10 09:29
- 55 0 [挖金客吧] 低开高走,创新高 捉牛牛 07-1007-10 09:29
- 56 0 [氧化铝吧] 多晶硅暴涨35%,下一个反内卷的品种是谁?我猜 股友8x7A823939 07-1007-10 09:29
- 53 0 [安科生物吧] 老宋,今天抬举一下您。 一本正经玩股 07-1007-10 09:29
- 44 0 [德国ETF华安吧] 今天算正常 n687013305294620 07-1007-10 09:29
- 49 0 [大地熊吧] 有本事拉涨停 券在弦上 07-1007-10 09:29
- 62 0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十3.86%,高开高走可干,退一步海阔天空 华山少主 07-1007-10 09:29
- 1096 2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骑扬腾达的陆尓豪 07-0907-10 09:29
- 77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的蹦 自然的陈衍慕 07-1007-10 09:29
- 42 0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要上80 股友yYkZWI 07-1007-10 09:29
- 54 0 [天邦食品吧] 三周强行,不知道几个板 买第一阳 07-1007-10 09:29
- 241 3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什么情况,百分之82的散户看涨奇怪了,是不 单枪匹马663 07-0907-10 09:29
- 84 0 [横店影视吧] 宝,2000万可以涨停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7-1007-10 09:29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去你那的快涨停 Shmily090 07-1007-10 09:29
- 56 0 [以岭药业吧] 我来看看 金管会 07-1007-10 09:29
- 62 0 [神州信息吧] 草这么多人吹唱多! 奋努的哥哥 07-1007-10 09:29
- 97 0 [Crexendo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Crexendo Inc资讯 07-1007-10 09:29
- 61 0 [招金黄金吧] 天天板块领衔主演 豁达的熟寿司2 07-1007-10 09:29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今日天板 金玉利市地西门吹雪 07-1007-10 09:29
- 75 1 [国统股份吧] 今天终于没有高开 zhou113567 07-1007-10 09:29
- 59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清仓逃命,随时跌停 抓牛大咖 07-1007-10 09:29
- 49 0 [纯碱吧] 重返跌势,王者归来 股友8253G0y763 07-1007-10 09:29
- 64 0 [黑芝麻吧] 每天平静而安详的展示心电图和织布机 semxrdxps123 07-1007-10 09:29
- 48 0 [华光环能吧] 傻9菜天天喜欢做T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9
- 69 0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想进来搏反弹的,今天给你一棒槌 奋发的池念茜 07-1007-10 09:29
- 62 0 [信雅达吧] 今天开得弱了 调整 巅疯雪域 07-1007-10 09:29
- 54 0 [同兴达吧] 快跑吧还在那做梦 牛气冲天一路向北 07-1007-10 09:29
- 48 0 [纯碱吧] 空头的控盘成本越来越高,越来越不划算 snobgirl 07-1007-10 09:29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我才中500股,恶心人 股友529Z9I3530 07-1007-10 09:29
- 65 0 [ST百利吧] 百利百利,百害而无一利 大圣发财发发发 07-1007-10 09:29
- 190 0 [TCL科技吧] 今天没有压盘,冲高回落走势 护盘大少 07-1007-10 09:29
- 64 0 [鸡蛋吧] 暴跌开始了 又双叒叕叠 07-1007-10 09:29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高开高走难度大,收盘能红就行 玄学骰子 07-1007-10 09:29
- 60 0 [辰欣药业吧] 看到14再微幅回弹 不丑的女子 07-1007-10 09:29
- 73 0 [顺丰控股吧] 你们不觉得目前是顺丰业绩增长的红利期吗?炒股 飞花映雪 07-1007-10 09:29
- 90 2 [双良节能吧] 低开五个点怎么办啊宝宝 大道至简250 07-1007-10 09:29
- 144 6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补缺口? 基民56pW927199 07-1007-10 09:29
- 756 5 [永安药业吧] 缩量必须要上涨!等你来啦!七月份全市场将炒半 捌一捌的小松鼠 07-0907-10 09:29
- 62 0 [东航物流吧] 继续啥也不是吧 战略投资者小志 07-0907-10 09:29
- 410 9 [闽发铝业吧] 突破3.77你就是王者归来,前期连续二板,能够连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7-0307-10 09:29
- 60 0 [安妮股份吧] 抢票了,卖掉房子,抢 股友233357ha96 07-1007-10 09:29
- 55 0 [中科软吧] …… 盘盈77 07-1007-10 09:29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是面照妖镜,是恐惧,是贪婪,是大智!!! 微微火光 07-1007-10 09:29
- 63 1 [陕国投A吧] 不负如来不负卿 股友LRQZtw0418 07-1007-10 09:29
- 62 1 [中国长城吧] 全是融资偿还,还要跌 股友2319aC2610 07-1007-10 09:29
- 240 1 [御银股份吧] 又利空,明天大跌了 洪慧娇 07-0907-10 09:2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卖了十万瓶 股友fpGM9s 07-1007-10 09:29
- 60 0 [世纪华通吧] 冲击1000亿 阿拉多旺318 07-1007-10 09:29
- 69 0 [宣亚国际吧] 又是软绵绵的一天 坐看风云之 07-1007-10 09:29
- 58 0 [多晶硅吧] 我就知道冲动了,明天看看情况能不能加仓 控制仓位_KZCW 07-1007-10 09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没戏了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7-1007-10 09:29
- 71 0 [京北方吧] 今天地天板,今天地天板,地天板。。。 勇创ABC 07-1007-10 09:29
- 73 0 [红豆股份吧] 服装板块倒数第二了加油挣取倒数第一 股友221990M11T 07-1007-10 09:29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什么情况 基民ZAZJ19 07-1007-10 09:29
- 49 0 [同宇新材吧] 上市即巅峰 往事如酒27692 07-1007-10 09:29
- 83 0 [新锦动力吧] 有毒吧,算个时间要7月25日见主升浪?你特么有 敬丶道 07-1007-10 09:29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要回到3300 丰裕年华 07-1007-10 09:29
- 195 3 [中国飞鹤吧] A股的东北股票我基本不参与的,十多年前在通化 真正的海格力斯 07-0907-10 09:29
- 114 1 [傲农生物吧] 早两周前就提醒335578它就是反向明灯,在那叫的 童鱼晋SRT低级托 07-0807-10 09:29
- 49 0 [高新兴吧] 又是吃土的一天 a我爱我家 07-1007-10 09:29
- 56 0 [盛通股份吧] 开盘进 每天要赚2个点 07-1007-10 09:29
- 62 1 [纯碱吧] 纯碱混的如此垃圾 pussyholder 07-1007-10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