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爱施德吧] 10个点亏没有了,如果今天还跌只能加仓猛干了 有专注力的孟意12 07-1007-10 09:25
- 217 1 [上大股份吧] 有病去医院,别乱叫!! 无解8800 07-1007-10 09:25
- 202 1 [蓝焰控股吧] 高点逐步下移,有一种专业术语叫做:扶老太太下 大运黄水晶 07-0907-10 09:25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跑为上策 Cc余哥 07-1007-10 09:25
- 64 0 [红太阳吧] 股吧里进来不少牛鬼蛇神和带头大哥,近期不妙 梦里不知身是韭 07-1007-10 09:25
- 54 0 [粤传媒吧] 这几天小散户资金流入,大单全跑路了,有的人唱 股友08262X825X 07-1007-10 09:25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类脑智脑,就这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1007-10 09:25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争点气啊大盘涨多少了该补涨了啊 没有空气hp 07-1007-10 09:25
- 69 0 [松炀资源吧] 天天装b 小赚就好888 07-1007-10 09:25
- 89 2 [ST长方吧] 真损啊!清仓了你给我看这个,散户好命苦啊! 激突搏股9718 07-1007-10 09:25
- 143 2 [华电新能吧] 中了1000股,能不能买一条"和天下"抽抽? 心若向阳一路芬芳 07-1007-10 09:25
- 201 1 [招金黄金吧] 继续冲 股友52M272T627 07-1007-10 09:25
- 145 2 [*ST益通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这股,涨1天跌2天,此股已废,只 T王他大表哥 07-0907-10 09:25
- 260 0 [晶澳科技吧] 7月打响反内卷第一枪,光伏,钢铁和水泥 上山烧香求涨停 07-0607-10 09:25
- 79 0 [文科股份吧] 靠喽今天 乱世枭雄凡人 07-1007-10 09:25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跌停我就抄底 柳熠壮 07-1007-10 09:25
- 81 0 [晨光生物吧] 庄家说够了,他们要清仓~庄250 升至涨停再连板 07-1007-10 09:25
- 55 0 [廊坊发展吧] 今天奔10日线了 大A宦海沉浮 07-1007-10 09:25
- 56 0 [兴业股份吧] 一点水花都没有 钱多多的钱多多多 07-1007-10 09:25
- 66 0 [中际联合吧] 今日继续大跌2个点 一路长红灬1833 07-1007-10 09:25
- 53 1 [ST云动吧] 好消息,下班了,坏消息跌停了 炒股养珠 07-1007-10 09:25
- 195 4 [ST易购吧] 倒计时,还有今天和周一,时间越来越临近。希望 勤恳的苹果 07-1007-10 09:25
- 215 4 [金明精机吧] 我实在忍不住了,这货到底跟哪个板块的?MMP 清新脱俗的卢芸凌 07-0907-10 09:25
- 126 1 [泰慕士吧] 明天涨停,老乡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7-0907-10 09:25
- 128 0 [首航新能吧] 明天至少低开6个点,只有今天卖的赚钱,其他的 懂得赚钱de炮竹红 07-0907-10 09:25
- 282 7 [华电能源吧] 2.75到3.05的这个箱体必须加倍放量,才能攻破, 股良语 07-0807-10 09:25
- 92 0 [台基股份吧] 都在做梦呀,今天低开低走 黑凤梨168 07-1007-10 09:25
- 84 0 [劲嘉股份吧] 每日开盘对于这种退市或改嫁垃圾股都是煎熬!!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07-1007-10 09:25
- 10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看走势是处于震荡中,那我还是继续苟住看呗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1007-10 09:25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加仓好机会 今年翻倍再翻倍 07-1007-10 09:25
- 76 0 [横店影视吧] 太蠢了太蠢了有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7-1007-10 09:25
- 47 0 [普联软件吧] 昨天卖飞了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7-1007-10 09:25
- 75 1 [ST晨鸣吧] 今天放量下跌准备好捡筹码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7-1007-10 09:25
- 69 1 [南京港吧] 不至于哇又下楼了 赢麻辣鸭 07-1007-10 09:25
- 80 3 [大位科技吧] 天天都是绿的!漂亮! 猴子偷桃啊 07-1007-10 09:25
- 561 3 [山煤国际吧] 去年14元多买的,放到现在亏大了 西门村夫 07-1007-10 09:25
- 65 0 [*ST智胜吧] 喋喋不休,依旧有梦 YS行者 07-1007-10 09:25
- 53 0 [新能泰山吧] 招聘轿夫吧? 只卖涨停板 07-1007-10 09:25
- 45 0 [ST云动吧] 让公司赔钱, 阿领只投机 07-1007-10 09:25
- 47 0 [紫天退吧] 没那命赚钱。跌停板不给机会赶紧撤单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7-1007-10 09:25
- 64 1 [万科A吧] 融券做空胜利 兿菲启航567 07-1007-10 09:25
- 150 2 [桂冠电力吧] 600236为什么能涨停呢? 粤Z33033 07-1007-10 09:25
- 192 3 [广汽集团吧] 跌到6元,再买吧。 白曼巴投资公司 07-0907-10 09:25
- 869 13 [兄弟科技吧] 哥的卖点就是它的启动点,玩不过主力, 游资教父 07-0907-10 09:25
- 62 0 [金煤科技吧] 今天大跳水 月照潭心 07-1007-10 09:25
- 55 0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的兄弟们吃饱了吗? 雄鹰26 07-1007-10 09:25
- 54 0 [旭光电子吧] 要套人了 股友70N395W585 07-1007-10 09:25
- 378 1 [云涌科技吧] 机会快来了 慷慨的丁芸菲 07-1007-10 09:25
- 50 0 [南山控股吧] 天天倒数第一 股友GT0wZE 07-1007-10 09:25
- 65 0 [天音控股吧] 看不懂这是在干嘛 股友8e703952h8 07-1007-10 09:25
- 51 0 [氧化铝吧] 如来神掌 股友h2103y3752 07-1007-10 09:25
- 54 0 [氧化铝吧] 一会就绿了!资本不是万能的,这个位置必须跌 时空相对 07-1007-10 09:25
- 68 0 [浩洋股份吧] 这暴跌一日游?拉升是乌龙手?啊哈哈 股友251v93588O 07-1007-10 09:25
- 88 0 [ST龙韵吧] 有种不要撤单 憨态可掬的许逸凡 07-1007-10 09:25
- 41 0 [首航新能吧] 我昨天走了,一半 股友K3KRs5 07-1007-10 09:25
- 57 0 [中航重机吧] 回购的票就不能涨 我就是主力1688 07-1007-10 09:25
- 110 0 [古越龙山吧] 第三届古越龙山"7.9"节 | 抖音·全民任务开启! 古越龙山 07-1007-10 09:25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钩东西你是怎么敢-3开的 我要赚钱2025 07-1007-10 09:25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结束,今天又是水下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1007-10 09:25
- 53 0 [澳弘电子吧] 嫁衣难做! 股友th92586676 07-1007-10 09:25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了吧,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1007-10 09:25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很定有问题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5
- 64 1 [盐湖股份吧] 来个涨停,我直接跑路 哪吒仙饮炒股养店 07-1007-10 09:25
- 234 2 [铜陵有色吧] 表现不错 kusimeng 07-1007-10 09:25
- 64 1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你又没涨,你跌啥呢? 大茶缸 07-1007-10 09:25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持股1468天60.1的本不加仓的话是不是回本没希望 等待回本的韭黄 07-1007-10 09:25
- 54 0 [中毅达吧] 砸死你们这些唱多的 股友2198e7c317 07-1007-10 09:25
- 57 0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织布机等K线上来 独酌的D 07-1007-10 09:25
- 166 2 [海大集团吧] 昨天卖了牧原巨星买的海大你看看 不是炒股那块料 07-0907-10 09:25
- 66 0 [顺丰控股吧] 来到46以下我等你!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07-1007-10 09:2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有急刹 莫默墨 07-1007-10 09:25
- 81 0 [ST长方吧] 没插刀,也没加仓!你还不知道我,早满仓了,去 你的好意思 07-1007-10 09:25
- 62 0 [敦煌种业吧] 集合竞价量好大呀 智勇者无敌 07-1007-10 09:25
- 55 0 [欢瑞世纪吧] 跑跑跑跑跑哇 戊泽金满 07-1007-10 09:25
- 71 1 [中光防雷吧] 今日不高开的话,昨日就是洗盘 股友lr38193572 07-1007-10 09:25
- 67 0 [凌云股份吧] 疯了疯了又往下拉越补越跌 股友9d13x37636 07-1007-10 09:25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已经说了,昨天买的全部套住了! 耐心的谢睿博 07-1007-10 09:25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开始下套 n1419126262e8b0f0441 07-1007-10 09:25
- 1567 4 [中国广核吧] 从没摸过配债,中签500股还在,被动配债,不知 人寿中国1888 07-0907-10 09:25
- 52 0 [ST云动吧] 等着,我正在筹集资金准备投五个亿直接拉板 富有富贵de大年 07-1007-10 09:25
- 74 1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一入股市深似海z 07-1007-10 09:25
- 87 0 [东方海洋吧] 竞价涨停是测试抛压的 考股6 07-1007-10 09:25
- 61 1 [招金黄金吧] 11.44 就是这种感觉哦 07-1007-10 09:25
- 93 1 [新联电子吧] 人气旺不如股票旺,人气旺该跌还是跌 俏丽的范艳 07-1007-10 09:25
- 397 4 [金安国纪吧] 市场冲高回落,资金开始转攻为守,接下来攻防应 总舵主VP678178 07-1007-10 09:25
- 785 3 [广安爱众吧] 休息了两个月,我以为悟道了,前天入手第一支就 一手哥糊涂 07-0907-10 09:25
- 166 3 [红相股份吧] 大家好,我现在粉丝还没有突破600,有没有股友 大朗哥 07-0907-10 09:25
- 985 5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是歼十主要供货商之一 股友m2wT2q7298 07-0807-10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