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龙溪股份吧] 跌到18一个涨停,然后继续跌到10块芶一年 股友q30717351T 07-1007-10 08:06
- 100 0 [骏成科技吧] 这么高换手?应该要调整了吧 股友1n0190f592 07-1007-10 08:06
- 98 1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股吧太活跃了,蹊跷? 股友OupLDe 07-1007-10 08:06
- 192 0 [ST葫芦娃吧] 连康美药业都涨停,你们几个葫芦娃被蛇精迷晕了 SU乔风 07-1007-10 08:06
- 135 0 [恒尚节能吧] 这是个啥啊? 灬贪嗔痴 07-0907-10 08:06
- 1007 14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【2025.7.9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7-0907-10 08:06
- 1111 11 [九芝堂吧] 来个人骂醒我 n394113738975996 07-0907-10 08:06
- 111 2 [韩国KOSPI吧] 韩国挺争气 热情的哥念茜 07-0807-10 08:06
- 996 7 [R东方1吧] 没意思,一天150 东方崛起3 07-0907-10 08:06
- 441 1 [宁波东力吧] 智元机器人将成为这一轮火爆出圈的机器人公司中 滚雪球88 07-0907-10 08:06
- 151 4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要不要跑呢 股友1283X5U216 07-1007-10 08:06
- 330 1 [甘李药业吧] 庄 厉害 还是你厉害 ? 由小变大 07-0907-10 08:06
- 90 1 [跨境通吧] 这玩意儿怎么能热度第一? 搞遍烂股 07-1007-10 08:06
- 91 1 [同宇新材吧] 开盘价300,冲高千元股 炎命短 07-1007-10 08:06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空头太多!昨天还跌近2%希望你们主力拉几个涨停 zhjzhk3179 07-1007-10 08:06
- 154 3 [播恩集团吧] 就这走势明天想不大涨都难啊 承禅观市 07-0807-10 08:06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高位放量滞涨,在我的交易体系里,这就是短期见 金玉满腹的逍遥子 07-1007-10 08:0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开低走,鉴定完毕 凉拌小萝卜 07-1007-10 08:06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云内动力都比你强!停牌后就没再扣钱了。几天扣 万绿丛中一姐红 07-1007-10 08:06
- 121 0 [国华退吧] 我已被色釉 Cinderella32 07-1007-10 08:06
- 1106 1 [江苏索普吧] 江苏索普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江苏索普资讯 07-0907-10 08:06
- 570 5 [海航控股吧] 同花顺里有新公告,海航控股要发行20亿中期票据 张股佬 07-0907-10 08:06
- 252 4 [天风证券吧] 4.982的本,1000股,请教各位大师明天跑得脱不 股友1L903i7933 07-0907-10 08:06
- 176 13 [京北方吧] 16下车大腿拍断了 让我看看谁在发疯 07-0907-10 08:06
- 400 4 [同飞股份吧] 今晚的达子暴涨又创新高啦!你懂的! 股海_神雕 07-0907-10 08:06
- 146 1 [德国DAX30吧] 德意志,日耳曼战车。又冲出一新高点,真的吗? 东财网友1310513740674854 07-0907-10 08:06
- 109 0 [国电电力吧] 501卖了,先把分红的拿回来了,还多了二毛,等4 股友32S6929a66 07-1007-10 08:06
- 68 0 [瑞芯微吧] 评论还是太多了,底下没人的时候才会涨 秀外慧中的Aikido 07-1007-10 08:06
- 276 10 [格尔软件吧] 各方大神开始看空是个好事啊~~主力明天高开2 股友550p789r73 07-0907-10 08:06
- 340 15 [江苏银行吧] 观察四大行股价上涨幅度,还需要多少资金才能维 闲人日记 07-0907-10 08:06
- 69 0 [中国稀土吧] 看来今天跑路了 勤劳善良的溪岚9 07-1007-10 08:06
- 74 0 [跨境通吧] 兄弟们冷静啊,之前未名就是 股友3h123M2702 07-1007-10 08:06
- 164 0 [亚盛集团吧] 给个涨停,我就去直播间下单 模根达通 07-1007-10 08:06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草 股友ytQina 07-1007-10 08:06
- 822 1 [平高电气吧] 董秘好!在构建全国电力大市场,大力发展智能电 平高电气股友 06-2507-10 08:06
- 190 1 [特斯拉吧] 快涨起来!!! 股友k981167u00 07-0907-10 08:06
- 459 5 [雪人集团吧] 氢能源跟不跟 CYZ 07-0907-10 08:06
- 1981 1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明日迎来重大生死劫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10 08:06
- 1073 9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【2025.7.9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7-0907-10 08:06
- 123 2 [深城交吧] 什么状况?坑死了,怎么举报投诉 牛来了990520 07-0907-10 08:06
- 331 8 [再升科技吧] 我心向佛!普度众生!善意提醒! 不要不识好歹 大青山王老师 07-0907-10 08:06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A股三大指数收报:3493.05,10581.80,2184.67 永兴珊瑚 07-1007-10 08:05
- 85 0 [通策医疗吧] 率先找周杰伦做代言人 宽心的彭翼扬 07-1007-10 08:05
- 140 2 [纳斯达克吧] 睡醒数钱 股友8609T3e395 07-1007-10 08:05
- 1947 8 [先达股份吧] 这个吧里没有人唱空,只是提醒自己,这么大的利 散仙一日游 07-0907-10 08:05
- 2101 7 [宇瞳光学吧] 大宗交易:宇瞳光学成交885.6万元,折价21.04% 宇瞳光学资讯 07-0907-10 08:05
- 91 0 [博晖创新吧] 要钞到一个亿 林立松 07-1007-10 08:05
- 252 1 [金隅集团吧] 明天星期二晚上金隅分红到账户! 股友5YEqOg 07-0707-10 08:05
- 102 0 [民生银行吧] 现在民生银行是各路资金关注对象,困境反转是最 kala卡拉 07-1007-10 08:05
- 132 0 [科力远吧] 江西有宜春,宜春有江特电机,曾涨过三十倍,湖 风起广陵666 07-1007-10 08:05
- 79 0 [中航西飞吧] 看好就留,不看好就走人,不要在乎短时间的涨跌 同一角度 07-1007-10 08:05
- 209 2 [国投电力吧] 尾盘突然下砸什么意思,你家里出事了???? 有同情心的章桐16 07-0907-10 08:05
- 241 1 [红星发展吧] 如果大盘深度调整预计会再13见底,如果大盘震荡 没有格局的电话 07-0907-10 08:05
- 187 3 [南极光吧] 横久必跌,跌停 CUL胡同老文化 07-0907-10 08:05
- 203 3 [国投智能吧] 问下董秘,去年以来,那么多机构到公司调研,结 大叔平常心 07-0907-10 08:05
- 90 0 [海澜之家吧] 周董静默粉丝突破一千万了,再发个动态轻松破7 股友0905Y863R6 07-1007-10 08:05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兄弟们,今天涨停了 股友G00Y833302 07-1007-10 08:05
- 151 1 [海目星吧] 这个股已经没有人气了 股友7m8G897669 07-1007-10 08:05
- 149 4 [山东矿机吧] 快跑快跑,马上要大跌了 大V天龍001 07-0907-10 08:05
- 89 0 [南京商旅吧] 栗子球 云上阳江 07-1007-10 08:05
- 273 3 [华电新能吧] 100%上10元,国家新能源战略出海! 嘉德集团168 07-1007-10 08:05
- 107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该涨科技半导体了吧 股友A7fQUm 07-1007-10 08:05
- 206 1 [太钢不锈吧] 月线完美突破,接下来就是坐等放量了 乘风壹号 07-0907-10 08:05
- 322 4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13.61买的,被套了2个多点,明天还能解套不 wsx2qaz 07-0907-10 08:05
- 1279 9 [华建集团吧] 1肯定是沪市2一定是上海本地企业32025年国企改 平顶山上山顶平 07-0907-10 08:05
- 1000 16 [*ST未名吧] 欢迎st新姑娘们! ST龙头 07-0907-10 08:05
- 187 2 [望变电气吧] 望变电气:融资净买入2160.55万元,创近一年新 望变电气资讯 07-1007-10 08:05
- 187 1 [金力永磁吧] 也看这两天预增多少了 SimonZheng7156 07-1007-10 08:05
- 81 0 [先达股份吧] 爆炸的业绩,第二个华银电力 时尚的鲁越柏 07-1007-10 08:05
- 95 0 [浙江医药吧] 二股东连续花式减持,就没处罚? 子辉138 07-1007-10 08:05
- 541 3 [中建信息吧] 最高院提审说明什么自己看。原本中建的诉求只是 股友国产0072210 07-0907-10 08:05
- 93 0 [民生银行吧] 分红还在其次,估值修复才是主线,尤其是即将困 ifanzhoui 07-1007-10 08:05
- 69 0 [三六零吧] 反正都到这个地步了,你不涨我不卖! 决战520 07-1007-10 08:05
- 63 0 [*ST智胜吧] 今天继续跌停 钓鱼abc 07-1007-10 08:05
- 193 1 [众泰汽车吧] 倘若今天梯队涣散,基本就是转防守的预期,此时 股友58989u069H 07-1007-10 08:05
- 84 1 [泸天化吧] 今天看谁跑的快 恐惧和贪婪 07-1007-10 08:05
- 210 2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是典型的拉高出货。明天海陆重工还要跌立帖 股友19n761k601 07-1007-10 08:05
- 71 0 [君正集团吧] 恒住了呢。 比亚迪华为崛起 07-1007-10 08:05
- 183 4 [广汽集团吧] 不如猜猜,中期业绩会亏多少,,,,会不会发预 ultrasonic风清扬 07-0907-10 08:05
- 96 0 [春秋航空吧] 汇率东南飞,春秋当如何。 欧大发了 07-1007-10 08:05
- 83 2 [巨星传奇吧] 1层仓位。今天还能复刻昨天的160%?100亿盘子不 无聊的菜刀 07-1007-10 08:05
- 66 0 [燃油吧] 开盘又要跌了 记住教训不能硬扛 07-1007-10 08:05
- 75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感觉风来了,你还在吗? datoudatouliu 07-1007-10 08:05
- 4771 5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会议记录:美联储工作人员预测2025年实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8:05
- 85 0 [盈方微吧] 业绩差的一坨 股友xFjGRs 07-1007-10 08:05
- 106 1 [国统股份吧] 八千多的接盘侠,洗洗更健康,通通闷杀 股友arBKgj 07-1007-10 08:05
- 25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美股周三收高,标普500指数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 LOF基掏利 07-1007-10 08:05
- 89 0 [汇金股份吧] 股票就是人的游戏,当所有散户买跌的时候你就买 陈冠希就是冠希陈 07-1007-10 08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