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1 [德国DAX30吧] 又双叒叕,创新高就这简单 股友1XRtKZ 07-1007-10 08:03
- 194 1 [川发龙蟒吧] 5天都没洗走散户了 精准的尹瑜树 07-0907-10 08:03
- 201 5 [海信家电吧] 统计一下,26以上的同志们举个手,看看有多少。 短线追高吃面 07-0907-10 08:03
- 137 1 [同宇新材吧] 1.5倍开盘可考虑适当介入。 股友3351087K2N 07-1007-10 08:03
- 236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庄家持续打压吸筹,导致股价持续低迷, 山里人家 07-1007-10 08:03
- 159 1 [韩国KOSPI吧] 这股市逆天了 南风海草 07-0907-10 08:03
- 131 2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股票还可以,就是被量化机构整坏了,近期不会有 n1429170873ddfff 07-0907-10 08:03
- 457 2 [沃森生物吧] 大盘如此强势,估计跟我预测的差不多,上证指数 雨过天晴见彩红 07-0807-10 08:03
- 79 0 [泸州老窖吧] 坚持价值投资!老窖必胜!今天站稳115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7-1007-10 08:03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4000不是梦呀。 梧桐花香开 07-1007-10 08:03
- 109 1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估计有惊喜! 有执行力的齐祺19 07-1007-10 08:03
- 207 4 [华银电力吧] 这只股票凭什么翻倍,因为是亏损企业、或是高新 signgle 07-1007-10 08:03
- 155 2 [隆基绿能吧] 张磊这Wb在疯狂出逃!冲高坚决减仓出来! 耐心比黄金强 07-0907-10 08:03
- 75 0 [蓝焰控股吧] 蓝色垃圾股! 沙钢做白事 07-1007-10 08:03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哈哈 股友382756r58Q 07-1007-10 08:03
- 78 0 [纽威数控吧] 今天还得下行吧 股友96126u30T7 07-1007-10 08:03
- 100 0 [复旦张江吧] 复旦张江:融资净偿还59.78万元,融资余额9164. 复旦张江资讯 07-1007-10 08:03
- 72 0 [新开普吧] 今天清松,18元,。14的低,随便折腾吧。 梧桐花香开 07-1007-10 08:03
- 99 0 [以岭药业吧] 最近网络上一批托到处写宣传文章,圈了不少SB进 不弄虚作假的人 07-1007-10 08:03
- 94 0 [金禄电子吧] 这是我今年消费第二个金姓标的,另外一个前面还 行为101 07-1007-10 08:0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速归, 此子断不可留 07-1007-10 08:03
- 80 0 [螺纹钢吧] 记得明天挂涨停,总有一天挂成功 中弘5倒闭 07-1007-10 08:0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07.08大盘指数实盘分析原创每日缠解大盘每 每日缠解大盘 07-1007-10 08:03
- 41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降龍十七掌 07-1007-10 08:03
- 83 0 [蠡湖股份吧] 连跌10天已经没戏了 极极速蜗牛5358 07-1007-10 08:03
- 97 0 [NETGEAR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NETGEAR Inc资讯 07-1007-10 08:03
- 232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看法-业绩表现较好:截至2025年7月9日,近1个月 基民买手小骨 07-1007-10 08:03
- 82 0 [北大荒吧] 需要日线级的回调 紫金道人 07-1007-10 08:03
- 137 2 [恒宝股份吧] 开盘一字涨停板,车上的数板,观望的拍大腿,流 股友E618158C69 07-1007-10 08:03
- 229 3 [东土科技吧] 两周内必有20cm G_999999999 07-0907-10 08:03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重点为关注兄弟科技、博敏电子、先达股份、 股友130888Y2H7 07-1007-10 08:02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三金叉了,上十元 股友25793K800D 07-1007-10 08:02
- 542 10 [融创中国吧] 关于7月3日公告之我看今日公告内容简而言之,化 公子龍 07-0407-10 08:02
- 79 0 [珀莱雅吧] 今天或明天应该冲高87元 九紫火14 07-1007-10 08:02
- 9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经理观点】国产算力都有望再次启动 赢家小助理 07-1007-10 08:02
- 199 2 [立讯精密吧] 这一波最低看到32应该不会低于32这样40应该有望 老大啊呀 07-0907-10 08:02
- 123 1 [创新医疗吧] 十六倍人才济济,共同将十六倍迈向新的高度,奥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8:02
- 226 1 [巨星传奇吧] 周同学来了 日日涨一字板 07-1007-10 08:02
- 259 1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,一家专注于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研发与 鹰眼量化 07-1007-10 08:02
- 2124 10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风口观察室 07-0907-10 08:02
- 145 1 [东富龙吧] 每天稳定小阳线,后面等待大阳线 爱恨岁月里1 07-0907-10 08:02
- 112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马上要发半年报喽,隔壁的英伟达可是破了4万亿 时光流水 07-1007-10 08:02
- 10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股散户多,想赚钱的都在大智慧那抢筹码 股友85916go687 07-1007-10 08:02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涨了听故事,跌了讲缘故。 天涯股痴 07-1007-10 08:02
- 161 1 [信达地产吧] 2025年5月31日,郑州市管城区首个第四代住宅项 股友iNO3OR 07-1007-10 08:02
- 417 3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拾比佰蓄势待发,立帖为证… 狼狐图腾 07-0907-10 08:02
- 125 1 [中洲特材吧] 不搭理那些沟沟 白菜一颗小白 07-0907-10 08:02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我去,英伟达直接新高!今天直接高开高走,再创 情绪节点师86 07-1007-10 08:02
- 79 0 [纯碱吧] 大家都先不要高兴,等涨5个电我们才能高兴1200 你喜欢哈哈哈 07-1007-10 08:02
- 79 0 [韩国KOSPI吧] 祝贺祝贺普天同庆好羡慕啊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7-1007-10 08:02
- 47 1 [众泰汽车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直接通知各国对等关税水平的第二 聪明的月星茶 07-1007-10 08:02
- 146 1 [上海新阳吧] 深耕半导体材料和设备,有五大技术。蚀刻液产品 知行合一05 07-1007-10 08:02
- 155 6 [京东方A吧] 既然你这么痛恨这只股票,却又为什么赖在这里不 缘来如慈BOE1000B 07-1007-10 08:02
- 517 7 [新莱应材吧] 继续跌,原因有三条:1。股价高位,没有热点风 巴巴特来了 07-0907-10 08:02
- 484 2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能与世界药企争高下,牛! 坚韧的高子轩 07-0907-10 08:02
- 382 7 [山西焦煤吧] 上午就卖了,卖飞了,今天尾盘这是咋了,太恶心 股友5g02Q35038 07-0907-10 08:02
- 96 0 [江苏北人吧] 今天可以涨了 股友96126u30T7 07-1007-10 08:02
- 72 0 [贤丰控股吧] 西升东降,大盘看看今天暴跌多少,能跑就跑吧 魏什么92 07-1007-10 08:02
- 232 3 [先达股份吧] 24年营收24亿还亏损,现在25年一季报营收才五亿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907-10 08:02
- 67 0 [宇瞳光学吧] 上去补缺口吧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7-1007-10 08:02
- 870 9 [ST南都吧] 我一个朋友跟人合伙开公司,三个股东各投200万 股友p6t7Nh 07-0907-10 08:02
- 87 0 [新希望吧] 看好下半你猪飞 一个机进的老铁 07-1007-10 08:02
- 76 0 [*ST天茂吧] 刘1000要小心被桶 kuanghuo888 07-1007-10 08:02
- 72 0 [渝三峡A吧] 双底形态? 旺旺旺东方红 07-1007-10 08:02
- 82 0 [海信家电吧] 拿不住了,今天得清仓了。在这里浪费时间。 股友586F1722v5 07-1007-10 08:02
- 150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:融资净偿还2.28亿元,两市排名第一( 工业富联资讯 07-1007-10 08:02
- 534 1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期间中国经济增量预计超35万亿元 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8:02
- 5077 34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成立新公司 含食品销售业务 步步高资讯 06-0907-10 08:02
- 120 1 [比亚迪吧] 怎么还不发预告?都快15号了 蔡智峰566 07-1007-10 08:02
- 308 1 [中国中铁吧] [图片] 骑上大牛股 07-1007-10 08:02
- 215 2 [超图软件吧] 董秘又失踪了,相信一堆问董秘,董秘装没看见, 木牛流馬 07-0907-10 08:02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元涨你猛跌美元跌你微红 股友37897X13g8 07-1007-10 08:02
- 85 0 [*ST摩登吧] 强迫症,越涨越焦虑。 股友wS21059201 07-1007-10 08:02
- 145 2 [浙江众成吧] 股东户数增加了80%,就是散户大本营呀,怎涨呢 亏一分 07-0907-10 08:02
- 109 1 [北方稀土吧] 业绩这么好,9日怎么没有拉红?机构肯定提前知 KnowDo 07-1007-10 08:02
- 248 2 [先达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,周末各种小作文满天飞。人 怡情小博弈 07-0907-10 08:02
- 149 3 [ST棕榈吧] 今天我三十万全跑完了,今天晚上我挂隔夜单三毛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0907-10 08:02
- 173 0 [螺纹钢吧] 7-10螺纹钢:被情绪推着反弹核心阻力3200 阿猛先生 07-1007-10 08:01
- 313 4 [帝科股份吧] 聚合材料的大股东和帝科股份史蒂夫老板的人品, 随便都牛 07-0807-10 08:01
- 92 2 [巨星传奇吧] 股东里面的叶惠美是? 韭菜花开节节高 07-1007-10 08:01
- 171 1 [中国重工吧] 【套了好多人】到底要套多少人才罢休,最近感觉 我是阿珍 07-1007-10 08:01
- 926 3 [*ST天茂吧] 天茂集团出不了年报,最可能的理由是龙飞资历不 股友936gO28595 07-0907-10 08:01
- 92 0 [金开新能吧] 盘中洗筹,往9元想吧 有毅力的飘天柔10 07-1007-10 08:01
- 98 0 [西昌电力吧] 14.40附近抢筹主力加油 拔得头筹 07-1007-10 08:01
- 111 1 [海联金汇吧] 汽车零配件账期政策利好来了 安怀313 07-1007-10 08:01
- 184 2 [德赛西威吧] 感觉调整的差不多了,明天少买入一部分。 美好旅程88 07-0907-10 08:01
- 122 1 [西典新能吧] 没有想到苏州票还走得如此颓废,有啥?吗?大失 股友bzCg3G 07-0907-10 08:01
- 354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行情震荡的时候那就给科技更多的耐心,毕竟之前 时光流水 07-1007-10 08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