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兄弟科技吧] 双顶了,6.45 股友w6H2089156 07-1007-10 09:50
- 112 2 [美的集团吧] 你涨也好跌也罢,大盘是熊是牛也无所谓,想知道 轻快的韩小白 07-1007-10 09:50
- 89 3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买点 沉稳的太极 07-1007-10 09:50
- 58 1 [阿莱德吧] 杀的干干净净。 刘dd 07-1007-10 09:50
- 308 12 [银座股份吧] 有种砸出我18500股5.75本金 股友c1gJTP 07-0207-10 09:50
- 64 0 [宿迁联盛吧] 减吧,等7块钱在看 股友UXvjOD5032 07-1007-10 09:50
- 81 0 [天舟文化吧] 此厮每次卖出就涨起来,好像股价是本人操控一样 细心的何淳美 07-1007-10 09:50
- 67 0 [先达股份吧] 产品稀缺才涨价门槛不低应该大涨 亨利钜强 07-1007-10 09:50
- 75 0 [中粮科工吧] 冒牌中字头,差评。 顾盼的阚煜 07-1007-10 09:50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不涨停,天天涨…… 职业顾问AH 07-1007-10 09:50
- 66 0 [ST南都吧] 跌倒成本了没想到主力真的要洗 南都三蹦子 07-1007-10 09:50
- 65 0 [海联金汇吧] 最后排的最后一个。。。。 叭呐吶 07-1007-10 09:50
- 60 0 [欢瑞世纪吧] 把我的筹码骗走了,开头一封一开的 股友792r0570e5 07-1007-10 09:50
- 85 0 [慈星股份吧] 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。看你们这些小王巴机构操盘 跳水真快 07-1007-10 09:50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大智慧那么强 股友DrSdBd 07-1007-10 09:50
- 59 0 [台基股份吧] 就是要磨到你绝望对吗? 小小猫咪星人4600 07-1007-10 09:50
- 62 0 [金开新能吧] 板块大盘全红你看真垃圾 次新国际废材 07-1007-10 09:50
- 63 0 [品渥食品吧] 走人了 锦鑫旺一抹香 07-1007-10 09:50
- 74 0 [沙河股份吧] 兄弟们别再买了,砸到11再买不行吗,非要在12站 勇敢冷静王 07-1007-10 09:50
- 68 0 [汇中股份吧] 昙花一现 股友dGqNl7 07-1007-10 09:50
- 74 0 [汉邦高科吧] 我错了。解套时为什么不走 婀娜妩媚的尘念 07-1007-10 09:50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好纠结,是加仓摊低战本,还是割肉离场 美国队长828 07-1007-10 09:50
- 63 0 [广信科技吧] 均线都在下面了。还不跑 七十二次方 07-1007-10 09:50
- 76 0 [电化转债吧] 我那10张已经昨天521左右已经卖了你可以安心涨 股友206Z638P57 07-1007-10 09:50
- 56 0 [大东南吧] 庄家出货了 股友3c857862E0 07-1007-10 09:50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20天线止住泄了 站在珠峰看草原 07-1007-10 09:50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没出半年报一律看跌 股友7990Ou6293 07-1007-10 09:50
- 73 0 [紫金矿业吧] 别买了, 老韭菜11111 07-1007-10 09:50
- 55 0 [中毅达吧] 这股确实人品很差,信达不可信 曹达A 07-1007-10 09:50
- 52 0 [广合科技吧] 逢低买起 股友cVoMQ1 07-1007-10 09:50
- 66 0 [德邦股份吧] 通达都大涨了!感觉要涨停! 梦回轩辕eg5ss4 07-1007-10 09:50
- 58 0 [汤臣倍健吧] 继续C大股东和庄家 江湖一点点宏 07-1007-10 09:50
- 62 1 [ST星农吧] 恶庄准备破釜沉舟了。 XO大禅师 07-1007-10 09:50
- 449 9 [富士莱吧] 新氧大跳水,现在负了,富士莱明天完了! 供求关系123 07-0907-10 09:50
- 58 0 [紫天退吧] 还不跑明天闷杀 保佑中小投资者 07-1007-10 09:49
- 84 0 [天地数码吧] 跌到17杀进去 股市里的螺丝钉 07-1007-10 09:49
- 72 0 [深圳机场吧] 上不上,下不下,想干啥? 茸城九峰 07-1007-10 09:49
- 60 0 [华天科技吧] 阴跌开始 股友289715p35R 07-1007-10 09:49
- 64 0 [大叶股份吧] 多空激烈对决中,现在已成焦灼状态,就像俄乌战 巴菲特爱芒果 07-1007-10 09:49
- 76 0 [立新能源吧] 全卖了,没庄 wertuyop 07-1007-10 09:49
- 67 0 [电投产融吧] 来个涨停让我远达也吃点肉 堂堂正正得小可爱 07-1007-10 09:49
- 55 0 [博敏电子吧] 看来,今天继续昨天的出货走势。不乐观了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7-1007-10 09:49
- 86 0 [华大九天吧] 沪指说,今年的目标是4500,EDA你跟不跟。华大 静谧的龚菡薏 07-1007-10 09:49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估计很多人被骗进来了 光伏赛道老韭菜 07-1007-10 09:49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远离垃圾股 股友0509i68Z75 07-1007-10 09:49
- 61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就是低开低走 滨铄888 07-1007-10 09:49
- 57 0 [国瑞科技吧] 涨没有你,跌时老是板块第一 多多爱玩 07-1007-10 09:49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我买了就不会涨,屡试不爽! 在铁头家打酱油 07-1007-10 09:49
- 72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不要慌,之前涨势很好,有信心 勤奋的哈比猫 07-1007-10 09:49
- 72 0 [中海达吧] 一个垃圾量化股 马上封猴 07-1007-10 09:49
- 55 0 [中毅达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 盲流帮帮主02 07-1007-10 09:49
- 77 0 [光明肉业吧] 够垃圾了 股友zWzDQL 07-1007-10 09:49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杀疯了,啥玩意一路卖卖卖的 横冲直撞的小强 07-1007-10 09:49
- 61 0 [光线传媒吧] 系好安全带,准备 洒脱的韩如菁 07-1007-10 09:49
- 692 0 [塞力转债吧] 你大涨吧,赚认知内的不贪, 五路护身 07-1007-10 09:49
- 135 1 [国旅联合吧] 水是不错,无色无味。只是增发数量可能较大,缺 进化的菜鸟1 07-1007-10 09:49
- 1107 6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有与“天数天算”相关业务。四川长虹旗 股友63e87o8116 07-0907-10 09:49
- 129 3 [旋极信息吧] 拉个涨停让我卖飞。。。已经卖飞一个板了。。。 iMatilda 07-0907-10 09:49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卖深蓝买错了,没有卖你反错了 我稳赚上升 07-1007-10 09:49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快快快接筹码,拿好筹码等涨停啰! 娴雅文静的盛翼扬 07-1007-10 09:49
- 78 0 [每日互动吧] 远离股市 凌金宝 07-1007-10 09:49
- 55 0 [中科金财吧] 卧槽业绩亏这么多钱还能涨停牛逼大a 必是龙头666 07-1007-10 09:49
- 57 0 [银行Ⅱ吧] 买银行是唯一不亏钱的办法。 冲进天宫 07-1007-10 09:49
- 54 0 [兄弟科技吧] 没抓住呀 股友37iN031168 07-1007-10 09:49
- 73 1 [旗天科技吧] 这个b股买一次亏一次 暴赚养家 07-1007-10 09:49
- 151 1 [常山药业吧] 买定股票决心几年长线投资的股民,不会有哪个会 股友T02x102502 07-1007-10 09:49
- 91 1 [TCL科技吧] 上半年业绩爆发不是偶然,是果断的业务布局成果 股友5170C6789O 07-1007-10 09:49
- 174 2 [儒意电影吧] 用儒意吞万达,脑袋有包吧! 打爆鈡金 07-0907-10 09:49
- 75 0 [中泰化学吧] 不会是套人的吧 手持烟火谋生活 07-1007-10 09:49
- 6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半散户洗出去了 一剑封喉6啊6 07-1007-10 09:49
- 58 0 [同宇新材吧] 200我就蹭蹭不过去 新202601 07-1007-10 09:49
- 65 0 [东阿阿胶吧] 主力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老令狐 07-1007-10 09:49
- 87 0 [贵研铂业吧] 氢氢的赢家通吃 股友22u7365z02 07-1007-10 09:49
- 79 0 [*ST英飞吧] 提前起飞了…… 古河钓者 07-1007-10 09:49
- 69 0 [中交发展吧] 今日最高点4.86 泽大富贵大发财 07-1007-10 09:49
- 63 0 [越秀资本吧] 托单必跌 股友660O8950M6 07-1007-10 09:49
- 65 0 [中旗新材吧] 这么热闹,股东人数估计3万多 大方的杨心宇 07-1007-10 09:49
- 75 0 [和而泰吧] 看似一路向下,实则没跌多少,以此定义为洗筹 管爸爸 07-1007-10 09:49
- 71 0 [贵州燃气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该回落了,拜拜,出一部分 反复干一只 07-1007-10 09:49
- 265 1 [恒大物业吧] 大家不要发帖,恒大物业其实是脱离恒生指数的, ac1112 07-0907-10 09:49
- 82 0 [中粮资本吧] 想跑的赶紧跑!免得影响后期走势 股友995K762i36 07-1007-10 09:49
- 57 0 [同宇新材吧] 大肉 XH600187 07-1007-10 09:49
- 86 0 [古鳌科技吧] 我xxx,又拉上去了 股友g2gMwO 07-1007-10 09:49
- 65 0 [致远新能吧] 换手率欠缺,需要验证有效性 喝酸奶9958 07-1007-10 09:49
- 74 2 [温州宏丰吧] 唉,被洗走了! 新9527 07-1007-10 09:49
- 83 0 [苏美达吧] 没啥好说的这股牛 泽式效应 07-1007-10 09:49
- 57 0 [誉衡药业吧] 解套了 痛苦殇 07-1007-10 09:49
- 57 0 [通达海吧] 这货又是标准的一日游 新奇的顾芸木 07-1007-10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