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3 [克来机电吧] 已经套了两个月了,不在乎再等两个月。 股友adOqW2 07-0907-10 09:20
- 57 0 [同宇新材吧] 88.88 已经挂单了 大脸描 07-1007-10 09:20
- 68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五十几手这么嚣张 印钞机冲冲冲 07-1007-10 09:20
- 63 0 [卫星化学吧] 融资活爹,你们玩吧,我走了 知行合一以史为鉴 07-1007-10 09:20
- 64 1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公司还是不要碰为好 AkQJ10 07-1007-10 09:20
- 210 3 [天地科技吧] 看这个名字,我预感是不是要起飞呀,各位大佬, 小韭菜一枚一枚 07-0907-10 09:20
- 167 2 [江南化工吧] 预告:明天江南化工低开低走,明天收盘5.50元, 知识的耿薇菱 07-0907-10 09:20
- 143 4 [科力装备吧] 就只是看这个公司的财务报表,就能判断出来这个 森狼Z433824979 07-0907-10 09:20
- 53 0 [鲁抗医药吧] 我勒个去!涨没涨跌起来还没完了 自由天地122250 07-1007-10 09:20
- 72 0 [德林控股吧] 嘛蛋,被东吴证券坑,昨天卖了,,,, 河里的老韭菜 07-1007-10 09:20
- 59 0 [三联锻造吧] 上蹿(cun)下跳的 赚钱养吖 07-1007-10 09:20
- 48 0 [国瑞科技吧] 哈哈,完了不?就问你昨天不走开心不?今天不走 三倍之路开始 07-1007-10 09:20
- 64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赶紧跌停 股友970kZ78986 07-1007-10 09:20
- 53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哦豁了 smallele 07-1007-10 09:20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看到没有,一字板,至少两个板,哈哈哈哈直接梭 股友8568Z212p1 07-1007-10 09:20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麻烦了 智者仁心 07-1007-10 09:20
- 61 0 [美利云吧] 走人 当笨鸟不再幻想 07-1007-10 09:20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此时不捡筹,到何时? 慧目识股 07-1007-10 09:20
- 81 0 [佳创视讯吧] 完了,涨点比登天还难,跌起来飞流直下,今天不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7-1007-10 09:20
- 64 0 [玻璃吧] 磨一晚上几分钟回到原点 股友ERzcr1 07-1007-10 09:20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明阳智能基本面反转,大定! 巴芒之路1 07-1007-10 09:20
- 67 0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有没有奇迹来一根大阳线? 股友727L0n8262 07-1007-10 09:20
- 108 1 [中科金财吧] 不觉得这几个独董候选人有点意思吗? 开心的韦啸湘 07-1007-10 09:20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望尘莫及,眼巴巴看着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-1007-10 09:20
- 55 0 [牧原股份吧] 需要怼到50 财源滚滚貔貅 07-1007-10 09:20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冲进去的鳖鳖…… 赢麻了的韭菜丫 07-1007-10 09:20
- 58 0 [国星光电吧] 流动性枯竭!!!!!!! 股友51138i5P63 07-1007-10 09:20
- 91 3 [同宇新材吧] 这个打新的时候是什么价格呢? 股票收藏家 07-1007-10 09:20
- 171 3 [恒宝股份吧] 缩量上涨未必都是真上涨。宝子主力的技巧很顺滑 隔夜茶圣 07-1007-10 09:20
- 133 4 [拉卡拉吧] 看了一早晨主播吹稳定币,没有一个看好拉卡拉, 炒股炒国运 07-1007-10 09:20
- 98 1 [通源石油吧] 这票天天10%以上的换手怎么做到的?振幅也不大 专业捡破烂的 07-1007-10 09:20
- 193 4 [骆驼股份吧] 不要抱希望,主力出货就是持续阴跌,也不会突然 吃酒的基波 07-0907-10 09:20
- 454 1 [金证股份吧] T DK大牛耶耶财神 07-0907-10 09:20
- 164 3 [ST金鸿顺吧] 拟收购智元机器人 有礼貌的蓝夜荷2 07-0907-10 09:20
- 71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,还是要大跌的,个人意见,别就急着搞! 三眼观世界 07-1007-10 09:20
- 100 0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:融资净偿还390.24万元,融资余额6.8亿 *ST易录资讯 07-1007-10 09:20
- 96 0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04.87万元( 福安药业资讯 07-1007-10 09:20
- 98 0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:融资净偿还1602.5万元,融资余额2.85 通裕重工资讯 07-1007-10 09:20
- 88 0 [建工修复吧] 建工修复:融资净偿还193.52万元,融资余额7228 建工修复资讯 07-1007-10 09:20
- 68 0 [南天信息吧] 每天集合竞价高的一批一开盘就绿了真是好样的辣 空浪先生 07-1007-10 09:20
- 56 0 [和晶科技吧] 开砸 映山V红 07-1007-10 09:20
- 60 0 [三态股份吧] 三态股份:融资净偿还205.32万元,融资余额1.36 三态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20
- 92 0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:融资净偿还111.8万元,融资余额1.57 诺瓦星云资讯 07-1007-10 09:20
- 99 0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075.79万元( 奕东电子资讯 07-1007-10 09:20
- 94 0 [大中矿业吧] 为啥老掉牙的消息,现在还要拿出来炒? 股市财神666 07-1007-10 09:20
- 217 4 [中炬高新吧] 就在刚刚,说实话看你挺可怜的,自己买了很多被 汪晴婉轩 06-1607-10 09:20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预测电力大涨!!!大盘微调整!! c8131481428592563 07-1007-10 09:20
- 80 0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:融资余额3.0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0 隆扬电子资讯 07-1007-10 09:20
- 70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:融资净偿还631.67万元,融资余额5.56 华大九天资讯 07-1007-10 09:20
- 65 0 [家联科技吧] 家联科技:融资余额5071.71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家联科技资讯 07-1007-10 09:20
- 93 0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:融资净偿还183.69万元,融资余额3.37 锦富技术资讯 07-1007-10 09:20
- 101 0 [金沃股份吧] 金沃股份:融资净买入653.65万元,融资余额2.89 金沃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20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有本事挂到9.25 别吹了越吹越跌 07-1007-10 09:20
- 59 0 [美利云吧] 谁卖12.70有啊病啊 股友O2T5169559 07-1007-10 09:20
- 58 1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跌停快跑 股友7A863369m5 07-1007-10 09:20
- 62 0 [乾照光电吧] 这真的不能买啊 小熊猫虎mm 07-1007-10 09:19
- 61 0 [云铝股份吧] 这是哪个?沪铝昨晚上还是涨的。挂跌停?脑子呢 股友H9000t8722 07-1007-10 09:19
- 165 2 [卫宁健康吧] Ai医疗到底是什么玩意儿?自从跟宗教品牌扯上关 十年三千点 07-0907-10 09:19
- 47 0 [中马传动吧] 巴比q了 一天二碗面 07-1007-10 09:19
- 57 0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猛涨,你咋萎了 大道有形我无刑 07-1007-10 09:19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那不到6.8不加仓 A股陈晨G 07-1007-10 09:19
- 174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感觉今天没戏了,要大调整了 超过小鱼干 07-1007-10 09:19
- 232 1 [世茂3吧] 这个票,有大户已经按耐不住了,看着就行,反正 文神仙 07-0907-10 09:19
- 152 2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刚进就被套,你个 天道门悦儿 07-0907-10 09:19
- 109 1 [实益达吧] 雷针了,可怕 坚定的我快乐 07-0907-10 09:19
- 1592 13 [铜冠铜箔吧] 言必行,行必果!已清仓 雨泽天下 07-0907-10 09:19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悬↓↓ 空仓到现在 07-1007-10 09:19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买买买。不到10块不卖!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7-1007-10 09:19
- 69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大跳水,还有暴跌!快跑! 抓牛大咖 07-1007-10 09:19
- 185 1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是唯一一个我可以整天不起床就可以上战场的 盆满万贯de律香川 07-1007-10 09:19
- 59 0 [江天化学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 股友8309F307w8 07-1007-10 09:19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最后半个小时被洗,一口肉就是到了嘴边掉了 富可州鹤得李寻欢 07-1007-10 09:19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美股铜概念股夜盘集体拉升,科尔黛伦矿业涨近6% 有意思吗snj 07-1007-10 09:19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么牛逼的吗 基民F2d2793966 07-1007-10 09:19
- 46 0 [紫天退吧] 今天可以进了,啦啦队冲冲 高盛理财 07-1007-10 09:19
- 101 1 [信通电子吧] 乐观情景下,政策红利持续且新订单放量,给予PE 安眠药 07-1007-10 09:19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跌停吧,别TM的在这丢人现眼了赶紧跌停吧, 五飞青羊 07-1007-10 09:19
- 53 0 [科力远吧] 这消息配合出 股友c828l73353 07-1007-10 09:19
- 83 1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港股疯了……期待宁王A股跟进! 股友wwHZt7 07-1007-10 09:19
- 97 3 [汉马科技吧] 昨晚梦涨停,想卖,卖不了,然后直接掉到4.83, 阿拉丁的神灯2 07-1007-10 09:19
- 154 3 [民生健康吧] 就知道这垃圾,这尿性,中签股,以为是幸运股,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7-0207-10 09:19
- 43 0 [多晶硅吧] 逢低做多吧 炽abc 07-1007-10 09:19
- 56 0 [杭州热电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我全仓买进没有就别装 十年磨剑地王熙凤 07-1007-10 09:19
- 49 0 [柳钢股份吧] 漫漫阴跌开始了 股友032657A7w7 07-1007-10 09:19
- 48 0 [纯碱吧] 这么快下去10个点了吗 年化50 07-1007-10 09:19
- 92 1 [特发信息吧] 希望中报能扭亏为盈,这个不过分 股海硝烟迷漫 07-1007-10 09:19
- 106 2 [涪陵电力吧] 我严重怀疑这涪陵电力是不是电力板块,其它电力 金银满堂de凌康 07-1007-10 09:19
- 216 6 [实益达吧] 会有暴跌 基民pNZ0QV 07-0907-1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