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广信材料吧] 果然是孙子公司的事,跟爷爷没关系 气宇轩昂的冯昭 07-1007-10 09:26
- 54 0 [大智慧吧] 拉升分批取关了 小红酥 07-1007-10 09:26
- 57 0 [通达电气吧] 看谁跑的快 股友17Zu885555 07-1007-10 09:26
- 156 3 [天士力吧] 十字星明天不是中阳就是中阴 都赚钱666 07-0907-10 09:26
- 59 0 [科士达吧] 无天理为何不跌停一字板开盘? 龙行大运3999 07-1007-10 09:26
- 58 0 [康达新材吧] 庄家已心绪混乱,没必须理会打压股价! 想发财靠运气 07-1007-10 09:26
- 64 0 [甲醇吧] 严重缩量,每天都是二十多个点的波动表演,来回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1007-10 09:26
- 47 0 [紫天退吧] 地天板要来了 梭哈一小哥 07-1007-10 09:26
- 72 0 [新易盛吧] 不知道跌子怎么写,只要英伟达不跌 忠实的精灵 07-1007-10 09:26
- 370 3 [浙江东日吧] 你们发现一个奇怪问题么,无论外头大盘板块风吹 股友6i57632W57 07-0907-10 09:26
- 67 0 [巨化股份吧] 暴跌哥还没来,我先来,今天暴跌 温柔之大锦鲤 07-1007-10 09:26
- 98 3 [中文在线吧] 踏空的还不进场嘛 一切都随风666 07-1007-10 09:26
- 125 2 [大东南吧] 完了,咋都说今天完,昨天尾盘进的这不了 小嘴哥哥0081 07-1007-10 09:26
- 113 1 [*ST福成吧] 5.0走了,找机会再回来 甘兴霸吃烧烤 07-0907-10 09:26
- 51 0 [工业有色吧] 涨跌轮动,总体向上 火箭冲天弹 07-1007-10 09:26
- 73 0 [佐力药业吧] 利好兑现,要砸盘了 股友fgJrnm 07-1007-10 09:26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这就有点牛逼了 江湖人称猎庄师 07-1007-10 09:26
- 65 0 [歌力思吧] 什么意思?怎么回事? 流云76666 07-1007-10 09:26
- 67 1 [京东方A吧] 今日涨停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7-1007-10 09:26
- 64 1 [盛新锂能吧] 12.95-12.98开盘 堆金高升地苗人凤 07-1007-10 09:26
- 127 1 [长盛轴承吧] 著名宇树人形机器人的重要供应商之一,曾上过20 是我啊啊啊 07-1007-10 09:26
- 483 3 [新易盛吧] 慌是不可能的 汤妹满仓红 07-0907-10 09:26
- 48 0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就一个字干,请大家做好加仓的准备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7-1007-10 09:26
- 63 0 [志邦转债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转债,隔夜吃大面了 心路历程999 07-1007-10 09:26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36一28一22,观点不变 热情的剑思泉18 07-1007-10 09:26
- 56 0 [同宇新材吧] 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MMM!!! HX7050094392055386 07-1007-10 09:26
- 62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跑不跑啊,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6
- 83 1 [中核科技吧] 机构在23的时候已经出货了,都散了吧 核阀之鹰 07-1007-10 09:26
- 68 1 [雷迪克吧] 跑 ABCabc110 07-1007-10 09:26
- 836 1 [大智慧吧] 7月10日盘前热度榜前十名:(炒中报了)第一名 板哥抓牛 07-1007-10 09:26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又是水下的一天。 黑眼豆豆kfc 07-1007-10 09:26
- 59 0 [同宇新材吧] 4万8千可以啊 股友a363172W01 07-1007-10 09:26
- 63 0 [仁智股份吧] 昨晚已经准备好资金了,谁知道它今天不跌停开盘 财运兴隆得梦轩 07-1007-10 09:26
- 184 0 [XD兴通股吧] 减持股不碰,这是我的铁律 洞深处有暖流 07-1007-10 09:26
- 61 0 [康美药业吧] 已经全仓杀入,坐等涨停,谢谢恶庄给机会,嘎嘎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1007-10 09:26
- 61 0 [中亦科技吧] 快跑快跑,崩塌了 雨晨龙一 07-1007-10 09:26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太惨了。 大吉积玉得无崖子 07-1007-10 09:26
- 51 0 [力生制药吧] 早盘成交量9手,苟子庄22至23区间早跑了 股友PpjJdT 07-1007-10 09:26
- 71 0 [铜陵有色吧] 又一个紫金矿业!拿住! 恭喜大展的雅筑 07-1007-10 09:26
- 46 0 [银行Ⅱ吧] 你是老大哥,今年银行牛 请叫我大J 07-1007-10 09:26
- 57 0 [大智慧吧] 拉不起来,速度跑 股友7Z9566A389 07-1007-10 09:26
- 53 0 [达利凯普吧] 你看看他那个德,行 A股A哥 07-1007-10 09:26
- 45 0 [紫天退吧] 开盘换手太低了,没有博弈的价值 庄股的克星 07-1007-10 09:26
- 67 0 [铖昌科技吧] 几个意思?跌停? 笨间谍 07-1007-10 09:26
- 61 0 [蓝黛科技吧] 开板了,能卖敢快卖吧,一会瞬间水下。 股友RVKCCT 07-1007-10 09:26
- 46 0 [银行Ⅱ吧] 等跌下来的时候,个股又要天塌了,根本没涨 潇洒不羁的云帆6 07-1007-10 09:26
- 58 0 [旭光电子吧] 追高的一个别想跑 股友70N395W585 07-1007-10 09:26
- 158 5 [*ST沐邦吧] 吸筹了这么多天,主力庄家最快今天发动最强攻势 c7478981432410829 07-1007-10 09:26
- 155 4 [格林美吧] 你是稀土还是固态? 摸金岁月 07-1007-10 09:26
- 170 2 [晨化股份吧] 我的人生全靠你了,晨化 我的排骨哪 07-0907-10 09:26
- 676 6 [天地科技吧] 二季度外资北向资金减持三分之一 SimonZheng7156 07-0807-10 09:26
- 65 0 [山东墨龙吧] 天天就搞这死出,半死不活的 人生不如意10之89 07-1007-10 09:26
- 62 0 [大智慧吧] 还会涨停的 堆金暴富的欧阳锋 07-1007-10 09:26
- 65 0 [科陆电子吧] 快卖完了,两个涨停了 基民X85F7R 07-1007-10 09:26
- 69 0 [北大荒吧] 割了敖龙来的 股友92dV015373 07-1007-10 09:26
- 56 0 [ST云动吧] 这还咋玩 九朝明月 07-1007-10 09:26
- 64 1 [京东方A吧] 有人说:韭菜们在不停补仓中渡过一生,呵呵,真 渝北乾盛 07-1007-10 09:26
- 81 3 [大智慧吧] 11块卖了拍断腿 基民vQtzD4 07-1007-10 09:26
- 66 1 [四方精创吧] 是龙是虫,今天检验成色了。 舒心的爱丝 07-1007-10 09:26
- 440 3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起飞么 有希望719 07-1007-10 09:26
- 202 3 [平安银行吧] 出了这么多新闻,还能高歌猛进。。。搞不明白了 秋天的私语 07-1007-10 09:26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直奔28缺口 维信诺直接30 07-1007-10 09:26
- 49 0 [科陆电子吧] 玛德昨天买少了…… 王木又 07-1007-10 09:26
- 47 0 [国瑞科技吧] 要死啊 Panda0813 07-1007-10 09:26
- 101 2 [太力科技吧] 今天,9点45分,航天军工概念新龙头,太力科技 花开雄起 07-1007-10 09:26
- 44 0 [蓝黛科技吧] 这股都翻几倍了,利好出尽是利空 涨停去沐足 07-1007-10 09:26
- 28 0 [天邦食品吧] $天邦食品(SZ002124)$ 我炒股养你啊888 07-1007-10 09:26
- 75 0 [易普力吧] 西藏雅下水电工程。涉密。不能宣传。大家知道就 股友0Y08U06138 07-1007-10 09:26
- 54 0 [惠城环保吧] 躺着吃肉 睿智英明的白琦 07-1007-10 09:26
- 48 0 [多晶硅吧] 又在诱空?还是等42000空安全 有声的紫荆223 07-1007-10 09:26
- 44 0 [金安国纪吧] 大家别着急,今天都能买到?为啥呢?--主力要找 股友P0OH8P 07-1007-10 09:26
- 65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,20和30厘米的互金基本都是一个点内的开盘 牛熊行者 07-1007-10 09:26
- 102 1 [星源材质吧] 看看xycz的股本结构,机构持股情况你就可以得出 菱角8768013 07-1007-10 09:26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没封住,快跑 诚恳的日渡怜 07-1007-10 09:26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妇联主任太强势了 股友ouozqE2927 07-1007-10 09:26
- 69 0 [玻璃吧] 沽了1060,50批 股友97T681R078 07-1007-10 09:26
- 57 0 [汤姆猫吧] 织布机又可以开工了 诚实的樱子烟1 07-1007-10 09:26
- 74 2 [沃华医药吧] 这是个庄股? 天天起飞118 07-1007-10 09:26
- 76 0 [卓然股份吧] 一卖就涨是个怎么回事 为希望前行 07-1007-10 09:26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炸板尾盘不封,没好事 Boxter 07-1007-10 09:26
- 51 0 [宏昌电子吧] 高开只能跑路了,低开分歧后还差不多 nbklsplus 07-1007-10 09:26
- 68 0 [万里扬吧] 快跑 太阳238788 07-1007-10 09:26
- 135 2 [仁智股份吧] 应该是是游资点火触发量化机制精准收割,散户躺 股海小小虾米 07-1007-10 09:26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跌停了 哥哥家连锁店 07-1007-10 09:26
- 54 0 [怡球资源吧] 又是高开再下杀嚒 股友y926l32578 07-1007-10 09:26
- 62 0 [白银有色吧] 坚挺就对了,用股价说话。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6
- 296 5 [*ST特迅吧] 向上还是向下,50%的概率,多空打个平手,拉升 静思上行 07-0907-10 09:26
- 53 0 [同宇新材吧] 开盘180,肯定就不卖 lzc166309 07-1007-10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