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辟谣了什么? 富可钵满的侗囷巽 07-1007-10 09:27
- 43 0 [科陆电子吧] 一字板开启,大家坐稳扶好。 杭州首板养家 07-1007-10 09:27
- 59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,就是托,天天说什么存储涨价 股友87P09f2377 07-1007-10 09:27
- 55 0 [兰石重装吧] 外面艳阳高照,这里阴雨连绵呀 股友3298K11t20 07-1007-10 09:27
- 65 0 [富煌钢构吧] 昨天早卖今天又可以低吸了,爽 抓黑牛 07-1007-10 09:27
- 221 4 [华电新能吧] 普通帐户没有钱,偏偏普通帐户中了签。这是怎么 生意高雅地洪七公 07-1007-10 09:27
- 520 6 [奥瑞德吧] 大盘不妙,先把底仓高抛再说,跌下去再接回来 大A我最顺 07-0907-10 09:27
- 56 0 [百利电气吧] 6.5元等你 股友t030855x99 07-1007-10 09:27
- 77 0 [明月镜片吧] 装B怪 飞针走绣 07-1007-10 09:27
- 70 0 [物产金轮吧] 看看竞价就知道没憋什么好屁 青城幽静 07-1007-10 09:27
- 61 0 [福达股份吧] 这下跌才开始, 股友5c753g2995 07-1007-10 09:27
- 62 0 [金时科技吧] 金时科技7月10日开盘涨幅达5% 金时科技资讯 07-1007-10 09:27
- 40 0 [泰福泵业吧] 泰福泵业7月10日开盘涨幅达5% 泰福泵业资讯 07-1007-10 09:27
- 537 2 [广电计量吧] 发生啥了,刚补完全仓进去还说今天上不去等明天 ever_Ez 07-0907-10 09:27
- 86 0 [紫天退吧] *ST紫天7月10日开盘跌幅达5% 紫天退资讯 07-1007-10 09:27
- 131 2 [*ST闻泰吧] 合肥产投投资的公司应该不会有错,相信风投城合 r果真有r果 07-1007-10 09:27
- 147 1 [安科瑞吧] 亏0.5%走了,就当给主力买尿不湿 吐蕃国师段正淳 07-0907-10 09:27
- 112 1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游资盘中急拉缓跌走完了,今天走势完全跟风 一颗酒菜 07-0907-10 09:27
- 50 0 [粤传媒吧] 低开 股友0LOm2I 07-1007-10 09:27
- 119 0 [拨康视云-B吧] 真垃圾啊 课堂精练咯 07-1007-10 09:27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也是个老六 黑号ysuiji 07-1007-10 09:27
- 322 7 [大东南吧] 固态电池怎么被删除了?那还算固态电池板块吗? 知名小散v587 07-1007-10 09:27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又是最弱的一天 韩夏1977 07-1007-10 09:27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$先达股份(SH603086)$$拓日新能(SZ002218)$ 股海鹏哥 07-1007-10 09:27
- 61 0 [爱乐达吧] 神功即将完成 信仰圣光吧 07-1007-10 09:27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放量下跌 股友q09azI 07-1007-10 09:27
- 66 0 [ST金顶吧] 反包! 专唱反调的憨憨 07-1007-10 09:27
- 61 0 [巨力索具吧] 赶紧跑,篮球小子在里面今天砸跌停了 股友67w5Y09520 07-1007-10 09:27
- 70 0 [华电科工吧] 这么多利好消息就是抓不住机会废了 股友10337rk851 07-1007-10 09:27
- 77 0 [扬电科技吧] 今天板块回调让你们看看扬电科技回调的力度涨没 我要1000万美金 07-1007-10 09:27
- 52 0 [先达股份吧] 只说一句,撑死胆大的 嗍螺蛳 07-1007-10 09:27
- 48 0 [巨星传奇吧] 凉透了 卡隆单吊鬼 07-1007-10 09:27
- 69 0 [通达电气吧] 大盘已经见顶了快跑 杰哥爱主升 07-1007-10 09:27
- 75 0 [亿联网络吧] 压着不让涨? 望城村 07-1007-10 09:27
- 54 0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不低开了?你为啥不低开了? 幸运值已拉满 07-1007-10 09:27
- 58 0 [欧菲光吧] 昨夜老菜和我说,今日有戏! 福总一手研究 07-1007-10 09:27
- 57 0 [今世缘吧] 吃实的拉几股票 洋河等于白干 07-1007-10 09:27
- 74 0 [ST长方吧] 昨天满仓了,期待周五 白小白小白小小 07-1007-10 09:27
- 71 0 [森源电气吧] 狗的,跌了几个月了,好不容易回点血,你给老子 兜兜糖糖被抢光了 07-1007-10 09:27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怎么还有比脸跌??真服气了 慧慧要翻倍啦 07-1007-10 09:27
- 151 0 [盛天网络吧] $盛天网络(SZ300494)$ 时空穿越DL 07-1007-10 09:27
- 121 0 [中泰双利债券A吧] 风险偏好低的,选择稳中向上走。 虎味椰子球 07-1007-10 09:27
- 53 0 [王府井吧] 估计分红不够今天下跌,厉害 永远的潜伏者 07-1007-10 09:27
- 69 0 [湘潭电化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跟的比谁都快,哎。亏麻了, 国风坑财 07-1007-10 09:27
- 60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至少绿两个点 退市海马 07-1007-10 09:27
- 66 0 [恒宇信通吧] 先来两个跌停 消化不良的公鸡 07-1007-10 09:27
- 63 0 [扬电科技吧] 融资偿还,今天一天都在水下,拜拜 oO满仓红Oo 07-1007-10 09:27
- 59 0 [宁波韵升吧] 昨天应该做T的 武成_yao 07-1007-10 09:27
- 60 0 [韵达股份吧] 营收年年增,利润不仅不增比高点还降不少,如今 股权资产估值 07-1007-10 09:27
- 63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个小低开吃掉昨天所有涨幅轻轻松松 翻倍还没回本 07-1007-10 09:27
- 70 0 [航发动力吧] 发动机都用进口的,它只是维修的公司 n470213340210682 07-1007-10 09:27
- 56 0 [中毅达吧] 今天又是砸盘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27
- 57 0 [豪美转债吧] 6个月暂不强赎,能否站稳300?? 饭饭爱吃肉咦 07-1007-10 09:27
- 57 0 [先进数通吧] 开盘就发廉价筹码哈哈主力好人啊哈哈 A股动力 07-1007-10 09:27
- 57 0 [永安期货吧] 低位拿票低开高走 吉星高照LSQ 07-1007-10 09:27
- 156 1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与同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牛牛99168 07-1007-10 09:27
- 64 0 [浩洋股份吧] 浩洋股份大大小小股东都是没有一点格局!!!! 股友mQA7BE 07-1007-10 09:27
- 66 0 [五粮液吧] 我宁愿买啤酒也不买白酒股,消费群体越来越萎缩 热心的神 07-1007-10 09:27
- 93 0 [水星家纺吧] 理性看待股价波动 股友3Q9i175091 07-1007-10 09:27
- 69 1 [TCL中环吧] 二季度有个抢装潮仍然巨亏,请问三季度有什么才 庄家的小宝宝 07-1007-10 09:27
- 90 0 [航宇微吧] 外围利空一片,业绩又逢考验,大盘今日调整,航 股友5039659C9J 07-1007-10 09:2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向下向下↓回去你该有的点数 国威国运值3200 07-1007-10 09:27
- 53 0 [指南针吧] 上证3500,就看你了!加油,哥们,来个20cm 数据与概率 07-1007-10 09:27
- 7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盘前点卯,预祝大涨 单字一个酷 07-1007-10 09:27
- 88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,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企业,近 鹰眼量化 07-1007-10 09:27
- 51 1 [欧菲光吧] 这垃圾,没法看 股友37Z5C58268 07-1007-10 09:27
- 81 1 [方正电机吧] 优先处理方正电机。不做短线可以继续拿,我觉得 逗笑师阿 07-1007-10 09:27
- 57 1 [工业硅吧] 就喜欢看国泰挨打 不破不立wh 07-1007-10 09:27
- 235 1 [上海莱士吧] 主力压制股价吸筹。但是也快要量变引起质变了, 三十年还在股市 07-1007-10 09:27
- 335 8 [博安生物吧] 明天大家怎么看 禧4728 07-0907-10 09:27
- 665 10 [万里马吧] 大家猜明天负几点开盘,这货天天绿开 孤独叶 07-0907-10 09:27
- 71 0 [ST福能吧] 这垃及今天又是跌,估计就这样结束了。 韭菜厨神 07-1007-10 09:27
- 45 0 [优优绿能吧] 绿悠悠,,, 股友6MKf4g 07-1007-10 09:27
- 51 0 [ST云动吧] 迟早的事! 惬意的章翔云 07-1007-10 09:27
- 70 0 [德明利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春天花不开 07-1007-10 09:27
- 80 2 [塞力医疗吧] 跌停了 股友R890215z97 07-1007-10 09:27
- 64 2 [东方通信吧] 通信板块从10000多点涨到了15000多点,了5000多 股友9762N0956Q 07-1007-10 09:27
- 104 1 [汇金股份吧] 那个白c老是说挂单没有风险提示,东财挂单还有 joychow 07-1007-10 09:27
- 296 2 [金信诺吧] 请问截止6月20日贵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金信诺股友 06-2507-10 09:27
- 285 4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能拉板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7-0907-10 09:27
- 603 3 [跨境通吧] 6.12预测跨境通会有行情,建议年中报前出清 炒股养爱家 07-0907-10 09:27
- 67 0 [力合科创吧] 集合竞价跌停?看来今天又是凶多吉少。 豆芽菜6 07-1007-10 09:27
- 46 0 [东方电缆吧] 什么时候去港股,现在龙头都是A+H两地上市了, itew 07-1007-10 09:27
- 219 0 [中成股份吧] 这才叫利好!能比吗?一个个天天真能噫 勇敢的锦鲤 07-1007-10 09:27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必跌 菜鸟的成长日志 07-1007-10 09:27
- 71 0 [爱建集团吧] 不要,脸 真诚的白梦香1 07-1007-10 09:27
- 46 0 [银行Ⅱ吧] 跌是不可能跌滴!要涨到小散目瞪口呆 摇百万雄师 07-1007-10 09:27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惨啊 股友68KP679902 07-1007-10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