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鸿特科技吧] 成交量低迷, 邦德_007 07-1007-10 09:30
- 66 0 [西部矿业吧] 这根不知要杀到哪儿 股友1Q6kWI 07-1007-10 09:30
- 74 1 [玻璃吧] 小多散们。山顶上的风凉快不别害怕。最多也就破 股指30000点 07-1007-10 09:30
- 110 3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不会跌停板吧 南宁二代战神 07-1007-10 09:30
- 150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3500了,还有人大亏吗 旺股证劵 07-1007-10 09:30
- 163 3 [昭衍新药吧] 要是能回到21年或22年的水平就赚大了 股友8y97c08069 07-1007-10 09:30
- 291 2 [光电股份吧] $光电股份(SH600184)$ 韭菜花一老胡 07-1007-10 09:30
- 134 1 [孩子王吧] 这股股性太差劲了,一有拉升就跑 买跌VS卖涨 07-1007-10 09:30
- 184 1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股吧里有两条购,大家说说是谁? 才情出众的岳虹宁 07-1007-10 09:30
- 416 1 [螺纹钢吧] 这是要扭亏了吗 股友dloI86 07-0907-10 09:30
- 361 7 [贤丰控股吧] 7月9号新增PCB概念板块,啥滴明天要是PCB板块大 股友d01160T395 07-0907-10 09:30
- 485 5 [天原股份吧] 发大财如果给你一次机会回到2024年3月你还会抛 宜宾燃面送给大家 07-0907-10 09:30
- 120 1 [博世科吧] 今天5.1又加仓,跌下来就是买,给机会怎么不用 非常时期非常时刻 07-0907-10 09:30
- 906 6 [金河生物吧] 今天卖的明天不要后悔就行了,我加仓了,理由是 博弈论T王 07-0907-10 09:30
- 182 1 [香港交易所吧] 港交所,港股的风向标,难跌难涨。 天马835 07-0707-10 09:30
- 5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慢牛已至,布局正当时! 同泰基金 07-1007-10 09:30
- 70 0 [中国重工吧] 就算涨停了,也没超过五元。中国重工就值这个价 好戏开锣LLL 07-1007-10 09:30
- 52 0 [跨境通吧] 涨停 减少交易次数 07-1007-10 09:30
- 76 0 [云铝股份吧] 够胆跌停,那我加到满仓再加融资!谁怕谁! 股友19B87252P7 07-1007-10 09:30
- 77 0 [越秀资本吧] @越秀波大秀你今天继续抛压吗?你就是短线游资 股友8u851a6386 07-1007-10 09:30
- 60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原来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 股友Qt1mJW 07-1007-10 09:30
- 51 0 [御银股份吧] 每天一跌 MAKE张 07-1007-10 09:30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不正常的股票别碰 有条理的柳伟涛1 07-1007-10 09:30
- 8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现在别的热点不看,全是想抓住稳定币行情的心 欣儿要发财 07-1007-10 09:30
- 45 0 [一博科技吧] 早晨一搏,高开低走,下午收绿 日进斗金峰哥 07-1007-10 09:30
- 74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么高的换手这么烂的走势 股友0707V21P36 07-1007-10 09:30
- 161 0 [万马股份吧] 【国资委主任张玉卓到宇树科技公司、深度求索公 巴格道奇 07-1007-10 09:30
- 78 0 [永贵电器吧] 要不四的 目标一条华子 07-1007-10 09:30
- 58 0 [隆利科技吧] glj又高开低走 天天20cm涨停板 07-1007-10 09:30
- 1991 0 [山东高速吧] A股股票回购一览:26家公司披露回购进展 山东高速资讯 07-1007-10 09:30
- 51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7月10日开盘涨幅达5% 大中矿业资讯 07-1007-10 09:30
- 62 0 [高新兴吧] 这个厕所为了扩建,每天找人看守 股友31a0R31786 07-1007-10 09:30
- 65 1 [歌力思吧] 哈哈,热度上来了就是激活那些老韭菜来砸盘的么 根本卖不完123 07-1007-10 09:30
- 74 1 [润和软件吧] 做个人吧 SOGNO 07-1007-10 09:30
- 66 2 [达利凯普吧] 和主力共存亡跌停加仓 股友q0205757V9 07-1007-10 09:30
- 95 2 [天汽模吧] 今天要大跌了 带来好运点 07-1007-10 09:30
- 69 1 [爱玛科技吧] 挂涨停看看能不能买到,即将开启连板模式 博学多才的听松 07-1007-10 09:30
- 165 1 [跨境通吧] 7月10日早评:A股马上就要开盘了。对于今天的行 趋势老哥V 07-1007-10 09:30
- 217 2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我质疑基金净值 基民l722x09967 07-0907-10 09:30
- 220 6 [比亚迪电子吧] 你以为285要起飞给你期望的时候,他总是能及时 盒子lll 07-0907-10 09:30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开盘就这样死气沉沉 哈哈满上 07-1007-10 09:30
- 72 0 [仁东控股吧] 马上第四次就要流拍了,现在都无人报名 為伱變壞 07-1007-10 09:30
- 55 0 [渝开发吧] ?????????? 科技电力 07-1007-10 09:30
- 191 2 [华联控股吧] 中保产业基金的专家们推介的聚能吸附剂项目投产 华联控股股友 07-0507-10 09:30
- 527 2 [苏利股份吧] 先达出半年报业绩了,第二季度盈利1.2个亿,苏 亏钱是福 07-0907-10 09:30
- 220 3 [天佑德酒吧] 公司有推出年轻人的低度酒吗? 天佑德酒股友 07-0107-10 09:30
- 65 0 [爱婴室吧] 拿了快一个月19的本,这垃圾就是破20就要抛,低 JC铁杆郑 07-1007-10 09:30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跑 妩媚动人的文言秋 07-1007-10 09:30
- 55 0 [尤洛卡吧] 买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7-1007-10 09:30
- 82 1 [东方海洋吧] 不要报太多想法 股友H170r93760 07-1007-10 09:30
- 143 3 [橡胶吧] 当你觉得它行的时候它又不行了,当你觉得它不行 一场游戏梦一场 07-0907-10 09:30
- 60 0 [新城市吧] 昨天没有龙虎榜吗 牛洗了牛洗了D 07-1007-10 09:30
- 68 0 [硕贝德吧] 16元都过不去别指望大涨 和气满堂de兰陵王 07-1007-10 09:30
- 67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 股友6BKGke 07-1007-10 09:30
- 60 0 [衢州发展吧] 又一头栽地沟去了 飞升的阳光 07-1007-10 09:30
- 77 0 [科兴制药吧] 分红少还减持……55$只分国际友人吗? willen2 07-1007-10 09:30
- 60 0 [ST金顶吧] 反包了 专唱反调的憨憨 07-1007-10 09:3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次没有翻倍绝对不走。 股友2g576h5806 07-1007-10 09:30
- 63 0 [跨境通吧] 开始封板 股友06a637G000 07-1007-10 09:30
- 101 0 [洲明科技吧] 期待可以继续涨,短期目标8元 誓不做韭菜韭菜 07-1007-10 09:30
- 57 1 [国际复材吧] 下来让我在加点仓位 风吹悟道 07-1007-10 09:30
- 57 1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又一个打版 龙腾虎跃势不可挡 07-1007-10 09:30
- 131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,新的高管上来以后,能够促进股价上涨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7-1007-10 09:30
- 71 0 [天元股份吧] 今天吃大肉 朝花夕拾欢乐多 07-1007-10 09:30
- 65 1 [中百集团吧] 好不容易涨四分谈价格直接又没了 股友U695r03073 07-1007-10 09:30
- 56 1 [*ST新元吧] 继续上套子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7-1007-10 09:30
- 324 2 [麦捷科技吧] 英伟达大涨今晚英伟达大涨2%以上,市值超4万亿 追求小满 07-0907-10 09:30
- 198 5 [中集环科吧] 我在中集躲牛市 股友6Q95806n92 07-0907-10 09:30
- 70 0 [航发动力吧] 忍痛割爱,走为上策 股友a3693339h6 07-1007-10 09:30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不上不下 fzq909 07-1007-10 09:30
- 78 0 [塔牌集团吧] 自己看着止盈 昵称怎么不见了 07-1007-10 09:30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别抢今天 纯真善良的朱莉 07-1007-10 09:30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是蓝带复牌,可以 ZL阿立 07-1007-10 09:30
- 51 0 [紫天退吧] 今天买,明天出得去吗? 股友YtKkAl 07-1007-10 09:30
- 59 0 [仁智股份吧] 冲 股友5018R67U73 07-1007-10 09:30
- 51 0 [多晶硅吧] ,平空砸了1000 AAABBBCC 07-1007-10 09:30
- 72 1 [北方导航吧] 昨天我就说过,昨天涨的今天加倍跌回去 股友62Z699062d 07-1007-10 09:30
- 73 1 [九芝堂吧] 抓紧时间上车! 股友0f5805O705 07-1007-10 09:30
- 118 2 [华海药业吧] 分红了兄弟们 华贵之锦鲤 07-1007-10 09:30
- 117 1 [*ST金科吧] 过了7.10号重整第1项就完成,第3项转债转股就可 ST大飛 07-1007-10 09:30
- 254 11 [小型纳指吧] 脏东西退退退 Jessie888 07-1007-10 09:30
- 258 1 [五洲交通吧] 当市场仍以“高速公路运营商”的旧范式估值五洲 宁波道老古 07-1007-10 09:30
- 272 8 [湖南天雁吧] 早盘不要深开太多,俺满仓,贷的款 基民782159no31 07-1007-10 09:30
- 82 0 [物产中大吧] 向下已下单 永远没牛市 07-1007-10 09:30
- 57 0 [中亦科技吧] 入 股妖知秋 07-1007-10 09:30
- 86 0 [津投城开吧] 无所谓,等公告。重组成功还是3元吗? 月满西楼Vi 07-1007-10 09:30
- 53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不出意外,继续走低,再创新低,创新的创 神秘GG侠 07-1007-10 09:30
- 600 5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德酒:202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天佑德酒资讯 07-0107-10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