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江西铜业吧] 缺口必补 股亦有道耶 07-0907-09 19:52
- 122 1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放牛娃ii 07-0907-09 19:52
- 308 1 [泰达股份吧] 今天如果起动,量能不足,再一个11号要开会,没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7-0907-09 19:52
- 91 0 [康美药业吧] 没榜? 飞鸟游京 07-0907-09 19:52
- 348 0 [英唐智控吧] AIDC:下一代供电架构【固态变压器】HVDC方案推 李盟主抓妖 07-0907-09 19:52
- 104 0 [天孚通信吧] 填权只是开始,挑战新高是必经之路,成功与否也 海上历险的蕉太狼 07-0907-09 19:52
- 111 0 [AXIA Energia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XIA Energia ADR资讯 07-0907-09 19:52
- 658 0 [宏昌电子吧] 要安不住了,业绩应该不错,金安国纪扣非净利润 股友208o93i631 07-0907-09 19:52
- 199 2 [ST凯利吧] 三老板直接举牌了,还要增持,怎么三块多没人要 深情的何南 07-0907-09 19:52
- 150 3 [万马科技吧] 没办法了。趋势向下的股。反复套人。不回到38起 上海呼呼 07-0907-09 19:52
- 58 2 [诚邦股份吧] 送给诚邦站岗散户四个字 疯狂小喇叭 07-0907-09 19:52
- 97 1 [国旅联合吧] 外面猛涨,这猛压 飞天大盗3 07-0807-09 19:52
- 108 1 [振东制药吧] 估计今年没戏,明年也没戏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7-0907-09 19:52
- 232 6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会不会冲到68 金水牛苏 07-0907-09 19:52
- 817 4 [再升科技吧] 关于此票走妖的可能性分析,市值小,全热门题材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07-0907-09 19:52
- 114 2 [银宝山新吧] 主力想干什么呢 天马策略02 07-0907-09 19:52
- 140 1 [法国CAC40吧] 大概率欧盟与美国达成协议 平常心6262 07-0907-09 19:52
- 419 6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股份已收到宝钢股份支付的51.39亿元股权转 只要真相 07-0907-09 19:52
- 122 0 [中国国航吧] 还有9块钱盈利没走的吗?浪费了大半年时间终于 股友5D993266W3 07-0907-09 19:52
- 116 3 [*ST天茂吧] 这个可以有 BobtoBob 07-0907-09 19:52
- 383 6 [北方铜业吧] 基本上,明天就是涨停了,概率九成。作为贫矿国 佛照楼 07-0907-09 19:52
- 88 0 [*ST天茂吧] 跟泛海一样。 只爱大长腿 07-0907-09 19:52
- 273 0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:7月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可立克资讯 07-0907-09 19:52
- 390 0 [山东黄金吧] 港股波动收跌 恒指跌1.06% 科指跌1.76% 山东黄金资讯 07-0907-09 19:52
- 308 0 [长缆科技吧] 长缆科技:拟中标中广核新能源采购项目 长缆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9:52
- 779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.5亿元~3. 天邦食品资讯 07-0907-09 19:52
- 105 0 [天融信吧] 明天高开震荡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907-09 19:52
- 99 0 [南京商旅吧] 三进三输,这股只会割韭菜。 高老庄钉子户 07-0907-09 19:52
- 130 2 [A50期指吧] 这个市场除了银行,那些上市公司几十倍市盈率堪 退群炒股 07-0907-09 19:52
- 143 2 [江苏有线吧] 一副无赖者无畏的企业精神。让众多投资者汗颜! 股友eZ86811608 07-0907-09 19:52
- 346 4 [大丰实业吧] 倒是大利好的首板能买到,第二天就得抢跑,真的 有责任心得妙玉 07-0907-09 19:52
- 447 3 [西昌电力吧] 亏七千左右,拉黑了,今年基本没亏过,这股庄家 平和宁静的卢凡人 07-0907-09 19:52
- 153 3 [三安光电吧] 的景象 股友wvA80n 07-0907-09 19:52
- 156 4 [智立方吧] 主力,再打一个点下去 横断沧澜 07-0907-09 19:52
- 100 0 [惠而浦吧] 看看热闹吧这股不急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907-09 19:52
- 197 3 [宝信软件吧] 今年能到15元,立贴为证 有深度的赛门 07-0907-09 19:52
- 111 1 [航新科技吧] 航新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航新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9:52
- 956 4 [牧原股份吧] 猪茅一直让我赚钱的。下车了,留下的兄弟继续发 奇奇517 07-0907-09 19:52
- 123 1 [云图控股吧] 睡觉了,今天别期待了,我准备睡到3点后起床。 不亏钱的菜鸟 07-0907-09 19:52
- 103 0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出货了 托梦预料股市涨跌 07-0907-09 19:52
- 105 1 [宝通科技吧] 嘿,一分都不给你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0907-09 19:52
- 112 2 [金隅冀东吧] 水泥股反内卷好像和你没有关系……哈哈 湖南国资 07-0907-09 19:52
- 112 0 [华微电子吧] 只能让股亏吗,只会让股民亏吗,看到涨心里是不 和好的秋影安2 07-0907-09 19:52
- 110 0 [维罗纳制药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维罗纳制药资讯 07-0907-09 19:52
- 216 1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[图片] 基民r3xCxJ 07-0907-09 19:52
- 207 3 [晨曦航空吧] 看样子主力筹码还没有吸足,又要休息二天再发起 ktx123 07-0907-09 19:52
- 204 2 [中毅达吧] 明天又要跌了 风生水起yu 07-0907-09 19:52
- 122 2 [长城军工吧] 横了这么多天今天拉了坨大的 发光的小韭菜er 07-0907-09 19:52
- 145 2 [宁波海运吧] 今晚封锁亚丁湾,不行明天我再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追龙之逆天改命 07-0907-09 19:52
- 106 1 [航高5吧] 只要庄家给机会,有筹码看着是机会只管收。只买 倾国倾城的凛正2 07-0907-09 19:52
- 146 2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今天赚大发了 艾拉布拉 07-0907-09 19:52
- 94 1 [微盟集团吧] 主力没格局 动不了 07-0907-09 19:52
- 223 2 [金陵药业吧] 这个股去年我大盘2700点时7.12入手然后一路跌跌 股市刺身的故事 07-0907-09 19:52
- 534 3 [中国石油吧] 买买买,卖卖卖 从此走上发财路8 07-0907-09 19:52
- 301 4 [湘电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 千万负翁ccc 07-0907-09 19:52
- 166 2 [中兴通讯吧] 量价配合不理想,有量无价,只有深蹲下再起 第一漂亮女秘520 07-0907-09 19:52
- 338 3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开源最强多模态推理模型!性能逼近人类 股友IoOoD1 07-0907-09 19:52
- 125 0 [中洲特材吧] 耐心等待,这股只输时间不输钱 一几伲光拍煞伲 07-0907-09 19:52
- 99 0 [科创50吧] 上市6年多了,还在发行价下面,狗都摇头 大道至简okk 07-0907-09 19:51
- 102 0 [南王科技吧] 死拉几,连红都没红,昨天拉尾盘的也是纯撒必 广渠路大佬 07-0907-09 19:51
- 99 0 [英唐智控吧] 7月9日股市复盘笔记:机器人/光伏/电力/电网/算 李盟主抓妖 07-0907-09 19:51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抛盘你们等着给爷叔抬娇子吧 Hchj 07-0907-09 19:51
- 95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股债双优的基金真难得 伟大的卫梅香1 07-0907-09 19:51
- 71 1 [金一文化吧] 玩短线了?你最近的中长都涨的很好呀 清风醒 07-0907-09 19:51
- 180 2 [新筑股份吧] 我今天没跑,不知道是对是错 马上幸福暴富 07-0907-09 19:51
- 124 1 [金陵转债吧] 止损建立于相对高位,加仓建立于相对底位呗,我 股友YfoTIt 07-0907-09 19:51
- 251 1 [易天股份吧] 还有7万股要卖,这些卖公司的高管不好好发展, 南疯谷憤 07-0807-09 19:51
- 347 3 [卫信康吧] 又做了个正T,5个点卖了1/4,0.7%又买回来了,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7-0907-09 19:51
- 110 1 [同宇新材吧] 开盘88,冲高2次过100,收盘68 股友1H297p3116 07-0907-09 19:51
- 133 2 [丛麟科技吧] 钱海啸也跑了4w股 定投的小散 07-0907-09 19:51
- 153 3 [多晶硅吧] 移仓12月啊!目前第二高价合约。 恒心塑胶 07-0907-09 19:51
- 435 14 [香港中旅吧] 尾盘去了这个,明天会不会吃面啊 阿妹富婆 07-0907-09 19:51
- 186 3 [西陇科学吧] 敢8月19号出中报,业绩应该不差! 富有发财de曹操 07-0907-09 19:51
- 102 0 [福赛科技吧] 汽车来点特大利好吧 股友9SeUUS 07-0907-09 19:51
- 97 0 [COMEX黄金吧] 根本挡不住,跌吧。 飘来飘去_123 07-0907-09 19:51
- 99 0 [长海股份吧] 有转债拖累 股友035T97p810 07-0907-09 19:51
- 129 0 [洁特生物吧] 洁特生物:关于增设募集资金专户并签署募集资金 洁特生物资讯 07-0907-09 19:51
- 142 0 [世纪华通吧] 世纪华通,世纪妖股,在大风大浪的时候才能看出 股友5m012c2175 07-0907-09 19:51
- 113 0 [德明利吧] 如何支撑这么高的股价~ 神马007 07-0907-09 19:51
- 95 0 [安记食品吧] 大盘3500了还一路跌 小f999 07-0907-09 19:51
- 167 1 [长久物流吧] 庄股教你做人的典型,明牌这波结构牛市不参与, 莫来沾边 07-0907-09 19:51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2563 有耐心的俞灏8 07-0907-09 19:51
- 208 3 [烧碱吧] 烧碱系上涨逻辑存在很大问题,供需未发生明显变 化工小小妖 07-0907-09 19:51
- 212 0 [东土科技吧] 我今天德福科技红着没有卖,我4个点水下割了我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7-0907-09 19:51
- 147 0 [东华科技吧] 狂飙1分钱 火在烧 07-0907-09 19:51
- 104 1 [牧原股份吧] 业绩太牛逼了,明天涨停了,最少2个涨停起步 股友G00Y833302 07-0907-09 19:51
- 194 2 [浙能电力吧] $XD浙能电(SH600023)$ 富贵斗金de亚瑟 07-0907-09 19:51
- 128 0 [三生国健吧] 准备破50加仓,现在看是没机会了。 bluen 07-0907-09 1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