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30 17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 基你太美2025eqi 07-0807-09 16:11
- 109 0 [汇金股份吧] 该涨不涨就是要跌,明天到11.6左右 股友IlwWYt 07-0907-09 16:11
- 114 0 [特发信息吧] 别人摘帽喜提涨停,这垃圾直接跌4个点,明显是 富有为富地杜飞 07-0907-09 16:11
- 91 0 [高伟达吧] 拉机中的拉级 平和的秦森羽 07-0907-09 16:11
- 100 0 [精进电动-W吧] 小幅慢慢爬坡ing,比耐性? 大美青海668 07-0907-09 16:11
- 296 6 [协鑫能科吧] 真该买恒宝的,起码一天涨一点,这货主力吃独食 淮艺001 07-0907-09 16:11
- 177 2 [大为股份吧] 在这个大盘开始突破的这段时间买入这个股的真的 股友d89H791558 07-0907-09 16:11
- 232 5 [杭州园林吧] 仙人指路?? 股友Q521957D13 07-0907-09 16:11
- 100 2 [翔丰华吧] 抄底更跌,就越跌越买,把控盘手的股票买光光! 股友d7061z7296 07-0907-09 16:11
- 205 1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的盘面告诉我们,大盘要想站稳3500还得靠民 股友98u165x989 07-0907-09 16:11
- 125 1 [润阳科技吧] 大盘这么高,这货天天跌,是要退市了吧。 一嘟噜韭菜花 07-0907-09 16:11
- 220 0 [世名科技吧] 300456赛微电子光刻机公司与ASML合作,在瑞典和 抱利来4846 07-0907-09 16:11
- 95 0 [大丰实业吧] 吃独食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0907-09 16:11
- 330 0 [轻纺城吧] 商业百货应该要轮动到了吧?轻纺城这小票好操作 尽职的耿顺昊 07-0907-09 16:11
- 101 0 [金龙羽吧] $金龙羽(SZ002882)$ 股友X912515p99 07-0907-09 16:11
- 145 2 [神剑股份吧] 急拉慢跌,,主力在出货, 兔子强 07-0907-09 16:11
- 120 0 [越秀资本吧] 我胆子小,昨天进的,今天尾盘出完,10个点也够 让股民说话能咋 07-0907-09 16:11
- 97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最刁钻主力,之一 北证一哥 07-0907-09 16:11
- 168 2 [屹唐股份吧] 明年开盘能砸个深绿应该就是机会了,赌一把。大 经纶生财的狄仁杰 07-0907-09 16:11
- 147 3 [网龙吧] 天天追高天天挨刀,我就追你这样的都挨刀亏了5 活泼俏皮的陶翼扬 07-0907-09 16:11
- 122 1 [工业硅吧] 净空持续增加说明厂家的套保单还在持续增加 华发1006545 07-0907-09 16:11
- 203 5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皙时要调整到110左右了,最近涨的太猛了 山峰上很美丽 07-0907-09 16:11
- 154 3 [瑞安房地产吧] 怎么不拉了? n455813740774200 07-0907-09 16:11
- 4171 10 [蓝黛科技吧] 实控人筹划转让18%股权 蓝黛科技或将易主 蓝黛科技资讯 07-0807-09 16:11
- 3265 35 [康美药业吧] 气不气人。。。守了一年的票 无聊帮主 07-0907-09 16:11
- 104 1 [骏成科技吧] 这货是么?咋那么爱玩天线? Densen 07-0907-09 16:11
- 95 0 [隆扬电子吧] 明日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7-0907-09 16:11
- 116 0 [福瑞医科吧] 晒单的都来了,明天别砸凶了,先放我出去,求你 还能行吗 07-0907-09 16:11
- 118 2 [二六三吧] 名字预意:涨二十六个板,翻三倍!!!! n1422258985ecf2e 07-0907-09 16:11
- 222 14 [赛力斯吧] 除了嘴硬其他确实比不上小米 财运爆表的斌哥 07-0207-09 16:11
- 100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格局中 平常心之阻击手 07-0907-09 16:11
- 268 4 [山东海化吧] 什么原因一季报营收下降近一半?有知道的吗? 面条哥 07-0907-09 16:11
- 242 1 [翰宇药业吧] 近期会有一个涨停吧 勇猛哥哥 07-0807-09 16:11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对瑞士乙酰乙酸甲酯发起反倾销调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1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9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1
- 184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华宝娜娜真是太离谱了 涨比别人少 跌得比别人多 绿龟经理徐成 07-0907-09 16:11
- 5144 14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光伏 基汤熬制中 07-0807-09 16:11
- 112 0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低开后修复,收下引线可以入场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7-0907-09 16:11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盘子太大,主力不会拉太高让散户吃肉跑的,高开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7-0907-09 16:11
- 114 2 [楚天龙吧] 还记得你上市时的模样 金玉高雅de孙悟空 07-0907-09 16:11
- 138 0 [兆易创新吧] 再次投降了,已经交出带血得筹码,实在熬不住了 潜水的鱼头汤 07-0907-09 16:11
- 250 4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恒瑞创上市以来新高,大摩的观点一定会实现 正能量abc 07-0807-09 16:11
- 98 0 [吉宏股份吧] 明天不涨停就废了 沉稳的周宇航 07-0907-09 16:11
- 100 0 [冰川网络吧] 收盘又是39.39 anjell企鹅 07-0907-09 16:11
- 103 0 [红星发展吧] 快跑吧,前面涨的就是中报预期,中报一出来直接 严谨认真de艾莉娜 07-0907-09 16:11
- 89 0 [巨力索具吧] 在 股友2030Ix2919 07-0907-09 16:11
- 120 1 [标普500吧] 6025 稳坐人生 07-0907-09 16:11
- 129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发预增公告吗? 苟_罗敏丨 07-0907-09 16:11
- 361 2 [翔楼新材吧] 请教问题 股友9705U65e70 07-0907-09 16:11
- 95 0 [强力新材吧] 跌破13.7赶紧清仓跑路 烂韭菜根 07-0907-09 16:11
- 96 0 [吉鑫科技吧] 在30日线等你 甲乙丙丁火 07-0907-09 16:11
- 110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!稀土永磁全涨停 金牛起舞 07-0907-09 16:11
- 144 1 [大东南吧] 希望明天给机会逃走,今天不该进的 西红柿馒头 07-0907-09 16:11
- 114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我也割,亏了2万多 股友BblQo2 07-0907-09 16:11
- 430 2 [卫星化学吧] ,有本事你明天拉高5%,最低价卖的,因为我又出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07-0907-09 16:11
- 312 7 [恒宝股份吧] 有大哥在逼庄的筹码。想来分一杯羹? a股捡破烂 07-0907-09 16:11
- 170 0 [江苏银行吧] 看明天吧,如果明天不涨,那短期内肯定是回调了 南啊南乔 07-0907-09 16:11
- 101 0 [*ST未名吧] 明天1000,以此类推。未名主力操作太狗血了!! 马库资本 07-0907-09 16:11
- 388 1 [山大电力吧] 原来山东工业大学电力系的老师搞的公司,山大资 牛头风向 07-0907-09 16:11
- 19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怕什么,17个点都挺过来了,这点波动算个球,继 股友6816C1o506 07-0907-09 16:11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说,现在大牛市,至少4500点 小小西兰花 07-0907-09 16:11
- 133 3 [畅联股份吧] 兄弟们说哈不 道二儿 07-0907-09 16:11
- 346 3 [中公高科吧] 你厉害,20万买在山顶 慵懒的宗湑 07-0907-09 16:11
- 138 1 [德国DAX30吧] 稳定发挥,年年翻番 飞黄大展de子健 07-0907-09 16:11
- 248 2 [天娱数科吧] 尾盘大单进+小作文+唱多==明天一定会到6.4左右 股友9kK5777109 07-0907-09 16:11
- 393 3 [健康之路吧] 不破不立,到现在6789差不多没啥区别,也无所谓 金蚂蚁168 07-0907-09 16:11
- 724 4 [京北方吧] 致每一位在车上的北方家人们! 老巴菲的龙队 07-0907-09 16:11
- 2222 29 [金安国纪吧] 7.08各板块涨停情况 青云栈道 07-0807-09 16:11
- 107 0 [ST天圣吧] 该股票主力近期已经在疯狂出逃!目前出逃的方式 小米可乐 07-0907-09 16:11
- 98 0 [中旗股份吧] 那些吹票说这垃圾涨到多少钱的托有本事拿资金来 福来福往来 07-0907-09 16:11
- 139 0 [XD海立股吧] 明天周四,而且今天大盘冲击3500后回落,大盘未 漫步时光2046 07-0907-09 16:11
- 95 0 [隆运环保吧] 隆运环保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隆运环保资讯 07-0907-09 16:11
- 88 0 [XD仪美医吧] 仪美医科:广州市仪美医用家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 XD仪美医资讯 07-0907-09 16:11
- 173 1 [古井贡酒吧] 从个股形态看,像泸州老窖、山西汾酒这些,都在 浅岸低吟 07-0907-09 16:11
- 302 8 [康美药业吧] 排名42名了!不知道明天是否有机会进去? 聪明的冷情羽12 07-0907-09 16:11
- 117 1 [光迅科技吧] 还不如华工科技 股wtx88 07-0907-09 16:11
- 229 3 [科力远吧] 这个主力想干嘛?储能科陆电子按死涨停板不跟! 俊逸超凡的静影1 07-0907-09 16:11
- 414 5 [昊华科技吧] 很遗憾,今天没有卖到最高点,也没有买到最低点 拼拼嘿呼内 07-0907-09 16:11
- 123 1 [通达海吧] 今天日内最强板块数字经济加上这两天创业板上板 股友232V09q066 07-0907-09 16:11
- 121 1 [重庆钢铁吧] 明日拉升出货 投资老法师 07-0907-09 16:11
- 966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居然没有跑6.24左右 赫泠账户爆涨翻倍 07-0907-09 16:11
- 86 0 [巨星传奇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ZG13144421 07-0907-09 16:11
- 88 0 [跨境通吧] ,晒单死的快。 n186613545358784 07-0907-09 16:11
- 96 0 [ST云动吧] 已经确定不是退市了,估计要开始拉涨了 咋篇是主流 07-0907-09 16:11
- 175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这个要完蛋了,走了,LZ不陪你玩了 基民NRC2zF 07-0907-09 16:11
- 71 0 [建设银行吧] 九三牛8小时前来自:吉林精准短线交易,实战指 九三牛 07-0907-09 16:11
- 133 0 [舍得酒业吧] 酒ETF512690最近有点意思啊,不知不觉已经站上 冬雾寒凉 07-0907-09 16:11
- 119 0 [航发动力吧] 对面汉光你看不上,漂亮马上也来了重返太平洋和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7-0907-09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