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2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没啥意思了,全国铜冶炼都会持续亏,规模越 A漫行 07-0907-09 21:30
- 5079 10 [华商品质慧选混合C吧] 身边 RSI狙击手报到 07-0907-09 21:30
- 91 1 [山河智能吧] 又新低了,无语啊 哆哆来也 07-0907-09 21:30
- 146 0 [四川九洲吧] 马上低空大会,有搞头 每股赚一亿 07-0907-09 21:30
- 139 0 [顺鑫农业吧] 15.59成本,持有一个月,不管亏盈都走。 公子廉修 07-0907-09 21:30
- 160 0 [工智退吧] 我们别骂骂咧咧了,没啥用,我们要干,干他。 雏鸟计划 07-0907-09 21:30
- 132 0 [TCL中环吧] 让你拼命卷,活该 股友C87Z363986 07-0907-09 21:30
- 159 0 [聚丙烯吧] 真的每次都是这样!油开始跌!它就开始涨 股友VsJzhK 07-0907-09 21:30
- 376 0 [日久光电吧] 7月9日(部分)首板复盘1、机器人:上纬新材公 武汉蒋菲 07-0907-09 21:30
- 40 0 [跨境通吧] 为什么追女生比追小偷更危险? 用输的心态去赢 07-0907-09 21:30
- 291 2 [ST京蓝吧] 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83%至2015%北方稀土 方新游侠 07-0907-09 21:30
- 145 0 [晨光生物吧] 新兴行业,能有这么好业绩的是不是屈指可数? 奋起直追的槟榔 07-0907-09 21:30
- 143 1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超级大资金和量化作妖,散户是砸不动的! 阳关四叠 07-0907-09 21:30
- 141 1 [红日药业吧] 明天晚上该有大宗交易了吧 生机满堂的子牙 07-0907-09 21:30
- 144 3 [中远通吧] 今天没跑明天又惨了 长江啊长江 07-0907-09 21:30
- 165 0 [瑞贝卡吧] 没有瑞贝卡就没有红姐 All_in姐看高到50 07-0907-09 21:30
- 127 0 [氧化铝吧] 这是要往涨停去了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0907-09 21:30
- 541 2 [皇台酒业吧] 这笔操作的买卖点还比较满意! 股友nzaxdV 07-0907-09 21:30
- 155 0 [捷强装备吧] 明天低开是必然的了 股友9U91872U15 07-0907-09 21:30
- 295 4 [东信和平吧] 这几天之间包涨停板!散户小心T飞了!本股神已 进退的幽灵股神 07-0907-09 21:30
- 169 1 [佛塑科技吧] 今日走势卖公司是利空消息明天会低开低走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07-0907-09 21:30
- 375 1 [宸展光电吧] 松堡投资先减持至5%以下,再通过大宗交易折价卖 股友x90132D901 07-0907-09 21:30
- 142 0 [汇金股份吧] 交易所只是风险提示这个情况很严重吗? 咚阳 07-0907-09 21:30
- 280 5 [S佳通吧] 铁杆一直呼吁逢低加仓、越跌越买。听铁杆的建议 铁杆石友 07-0907-09 21:30
- 142 0 [新能泰山吧] $新能泰山(SZ000720)$ 股友0H79F73783 07-0907-09 21:30
- 321 2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又重温了一遍一部老电影叫做投M状:里面有一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1:30
- 812 5 [南山铝业吧] $南山铝业(SH600219)$ ngx 07-0907-09 21:30
- 162 0 [焦煤吧] 全是五百手的大空单在平,什么情况 李不明白 07-0907-09 21:30
- 137 0 [*ST金科吧] 利好落地,明天主力砸给你们看 抄股人家 07-0907-09 21:30
- 113 0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C吧] 资金连续20天抄底24亿!大部队都冲了,昨天刚补 秋意浓浓 07-0907-09 21:30
- 78 0 [THG PLC ORD GBP0.005吧] Changes to Directors’ Responsibilities THG PLC ORD GBP0资讯 07-0907-09 21:30
- 167 0 [常山药业吧] 神棍太讨厌了,怎么可以这么胡咧咧,动则几万亿 股友91La981986 07-0907-09 21:30
- 235 0 [香山股份吧] 香山以前是做电子称的,计量?市场监管总局、工 大痴小呆 07-0907-09 21:30
- 187 0 [恒宝股份吧] 光伏回流会影响稳定币吗? 平平淡淡来炒股 07-0907-09 21:30
- 153 0 [*ST金科吧] 投资款到位,接着就是转股等按部就班的事项了,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1:30
- 299 3 [四川长虹吧] 去年闪亮登场吸引了数万投资者,大家以为从此长 山高水浅 07-0907-09 21:30
- 141 1 [ST京蓝吧] 该暴跌了,会让你们这么容易进来 元元辣 07-0907-09 21:30
- 165 3 [铜冠铜箔吧] 中签500股一直持仓未卖。 古乐9629 07-0907-09 21:30
- 520 3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宏源5.03元.分红10派0.46元。西南证券4.37 择优排劣 07-0507-09 21:30
- 142 0 [弘业期货吧] 有下跌可低吸 弘业期货 bkwu372 07-0907-09 21:30
- 148 0 [恒生指数吧] 你咋这么怂 富有有余地老顽童 07-0907-09 21:30
- 151 0 [*ST香雪吧] 明天加仓 股友Mc6brv6099 07-0907-09 21:30
- 146 0 [二六三吧] 刚刚走好一点点就开始减持,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 牧师牛 07-0907-09 21:29
- 128 0 [纯碱吧] 期权被来回揉搓,倒亏了好多钱,哎,这波期权可 主力合约999 07-0907-09 21:29
- 134 1 [金安国纪吧] 几千倍?它的业绩每股几十块还是几百块? 多多兴隆 07-0907-09 21:29
- 185 1 [逸豪新材吧] 结束了,鱼尾行情了,这种股都是走完三浪结束, 固定模式不乱买 07-0907-09 21:29
- 142 1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喽 股往金来哇哈哈 07-0907-09 21:29
- 445 5 [川环科技吧] 减持是5月份公告的事预期早走完了现在明显多头 股友wTcS6d8649 07-0907-09 21:29
- 122 2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反包 一以贯z 07-0907-09 21:29
- 461 0 [瑞达期货吧] 瑞达期货(股票代码)的日K线图及技术指标分析 心细如尘的高博弘 07-0907-09 21:29
- 154 0 [胜宏科技吧] 我想知道没有上车的有几个敢上车,这两天下车的 普众生物 07-0907-09 21:29
- 281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今天可算看到点好消息,医药板块终于回升了,持 尽职的顾琬坤 07-0907-09 21:29
- 140 0 [汇金股份吧] 呵呵,又是一支苏神 股友55A675055H 07-0907-09 21:29
- 60 0 [VistaShares Artificial Intellig吧] Fidelity Bond [Rule 17G-1(g)] VistaShares Arti资讯 07-0907-09 21:29
- 168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和长影集团有合作吗 飞黄善贾得项羽 07-0907-09 21:29
- 132 1 [棕榈油吧] 开空单了8620开空单了,8640涨上去再加空一一小 股友88U97662w3 07-0907-09 21:29
- 272 2 [COMEX铜吧] 可以正式看空美铜了,从1.9涨到5.9,200%涨幅, 多多有鱼 07-0907-09 21:29
- 111 0 [国光电器吧] 买了几个亿,明天涨停开始 SQfengyu 07-0907-09 21:29
- 1600 4 [ST豆神吧] 风口不是来了吗 Aaron小布brooks 07-0907-09 21:29
- 194 1 [中远海控吧] 看看今天的次新股天有为,今天大额分红除权,今 风声激荡 07-0907-09 21:29
- 803 5 [证通电子吧] 明天在7.03阻击,有多少吃多少,童叟无欺。 沉默的膏药 07-0907-09 21:29
- 451 1 [晨光生物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国际食品巨头纷纷开展停用合成色 提高审美眼光 07-0807-09 21:29
- 901 0 [韶能股份吧] $韶能股份(SZ000601)$ 沉着冷静的柳梦香 07-0907-09 21:29
- 148 0 [石化机械吧] 低位利空,好事 持股慢慢来 07-0907-09 21:29
- 151 0 [国轩高科吧] 好了,温水煮青蛙了,没法子只能扛了 叶小散 07-0907-09 21:29
- 156 0 [TCL中环吧] 重大利好目标18元。 万般拉台为出 07-0907-09 21:29
- 143 0 [白银有色吧] 这票这两天怎么没跌停呢,不应该啊估计应该快了 一念之间a 07-0907-09 21:29
- 134 0 [焦煤吧] 多头加油,别让焦煤的空单跑完了! 大道只捡 07-0907-09 21:29
- 151 0 [春秋电子吧] 一动不动是。。。 不能再这样 07-0907-09 21:29
- 159 0 [正元地信吧] 明天的行情不知怎样?走还是留? 股友tJmAci 07-0907-09 21:29
- 134 0 [TCL中环吧] 啧啧啧,中环果然是水货 股友96Q23W8957 07-0907-09 21:29
- 160 0 [星源材质吧] 再显仙人指 风风大雷 07-0907-09 21:29
- 160 0 [麦格米特吧] 耐心持股、随时起飞 生活简单就迷人 07-0907-09 21:29
- 144 0 [沪铝吧] 这玩意恶心啊 不平凡的马尔 07-0907-09 21:29
- 221 0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铜冠铜箔20cm涨停,PCB概念,同宇新材明天 万物发展规律 07-0907-09 21:29
- 147 1 [ST应急吧] 任何股票找不到类似走势,我有种强烈预感明天涨 生猛的梭子蟹 07-0907-09 21:29
- 162 1 [阿里健康吧] 债券发行是利好吧?阿里健康有钱了,明天涨5个 价投践行123 07-0907-09 21:29
- 535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——巨量定增+中报预增+PEEK核心原材料 DQ不踩雷 07-0907-09 21:29
- 91 1 [山河智能吧] 这闪避股走势不对劲 重仓两年半 07-0907-09 21:29
- 161 0 [中国电信吧] 按周K形态来说,下降三角形。应该会在支撑位那 有自信的浪之竹19 07-0907-09 21:29
- 168 0 [埃夫特-U吧] 不作死就不会死,这么低的价格还在减持,同时还 富可高雅得丘处机 07-0907-09 21:29
- 11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卖一半,明天看着要跌了 三岁猫懂回撤 07-0907-09 21:29
- 199 0 [东方电子吧] 这个股股价相当于大盘2850点,差不多大盘去年9月 股友4CmI0N7957 07-0907-09 21:29
- 370 9 [德林控股吧] 涨停价买入是多少价格呢? 楼兰古国兰陵王 07-0907-09 21:29
- 1098 5 [众泰汽车吧] 不知是不是浙商的股权通过大宗交易出售了,可知 我是一个小宝宝 07-0907-09 21:29
- 740 5 [吉祥航空吧] 吉祥航空:东航产投拟减持不超1%公司股份 吉祥航空资讯 07-0807-09 21:29
- 139 0 [焦煤吧] 多头真弱,抓紧拉啊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1:29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阴跌了一个月了,没有一点反弹,真的是服气 為娱而乐 07-0907-09 2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