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粉笔吧] 刚卖飞了一部分啊,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907-09 14:1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负责拉高出货,券商负责砸盘一锅端 股友073w9t8975 07-0907-09 14:14
- 77 0 [玻璃吧] 把那些犟嘴做梦的都砸碎! 股指30000点 07-0907-09 14:14
- 1004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最大绿色氢氨项目正式投产,光伏ETF(1598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4:14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趋势已经坏了,大盘明天跌1个点,这货要跌3个点 能力大于责任 07-0907-09 14:14
- 130 4 [ST海王吧] 什么C的玩意儿? 股友VSktgI 07-0907-09 14:14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冲关3500!30年国债ETF博时(511130)成交破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4:14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期货上涨0.2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4:14
- 149 0 [A50期指吧] 银行每次拉升越狠机构跑的越猛 股友H6968p6198 07-0907-09 14:14
- 137 0 [宝光股份吧] 这蓝币桩有强迫症,一连续两天涨幅一样,二几天 冬夜火焰吧 07-0907-09 14:14
- 130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国泰金龙连续13天收蛋,性价比确实还可以债市调 股友93y228T138 07-0907-09 14:14
- 85 0 [宝莱特吧] 大盘开始调整了 安乐窝 07-0907-09 14:14
- 5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太辣了 基民931y872u80 07-0907-09 14:14
- 70 0 [兄弟科技吧]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噼噼啪啪 一招锁喉 07-0907-09 14:14
- 91 1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追高买的,明天低开认了,估计我要跌五个点 刚强的耿欣儿 07-0907-09 14:14
- 37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是暴涨前的假象。 道法术器德 07-0907-09 14:14
- 81 0 [贝斯特吧] 这个票费了 诚恳的杜俐林 07-0907-09 14:14
- 93 0 [*ST九鼎吧] 明天大低开 毛绒绒地小棉袄 07-0907-09 14:14
- 91 0 [晶瑞电材吧] 大盘阶段性顶部,未来回调个股阴跌之路开启! 我只顺势而为 07-0907-09 14:14
- 88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你是天天坑爹啊。 股友99a011P165 07-0907-09 14:14
- 81 0 [国海证券吧] 出货凶狠 坚韧的博博 07-0907-09 14:14
- 69 0 [兄弟科技吧] 意想不到 保利泊院 07-0907-09 14:14
- 89 1 [鹏辉能源吧] 运气不好,买了个全市场最差的股,认了 my哈咯 07-0907-09 14:1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星期四都等不急了没 细腻的唐婧雁 07-0907-09 14:14
- 86 0 [万兴科技吧] 这下崩盘了 一直一直涨不停 07-0907-09 14:14
- 153 0 [万里马吧] 下午这个比上午还狠,上塘路的票你们拿不住的, 快樂的小韭菜 07-0907-09 14:14
- 106 1 [屹唐股份吧] 做美梦的醒醒吧 没想过有空 07-0907-09 14:14
- 121 1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跳水了,这孙子跳得比大盘快,这股这么高的 股友909W219w53 07-0907-09 14:14
- 235 1 [好上好吧] 明天割肉,今天进来的没办法跑 天天连板JJ 07-0907-09 14:14
- 90 1 [扬电科技吧] 砸总太多了,拉不动拉不动 骑扬广进的卜鹰 07-0907-09 14:14
- 193 1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4:00估值播报:+1.17% 估值搬运工 07-0907-09 14:14
- 183 4 [德尔股份吧] 从单日盈利9万一下子化为泡影。。 财运满腹的马化云 07-0907-09 14:14
- 139 2 [佐力药业吧] 恒瑞都快涨停了 股友5WI5186219 07-0907-09 14:14
- 196 8 [新力金融吧] 我好怕啊,刚刚进来,10.39进的 股友873x838c62 07-0907-09 14:14
- 223 7 [北陆药业吧] 拉尾盘明天低开 坚韧的持股 07-0807-09 14:14
- 366 11 [兆龙互连吧] 满仓干,46.5价格 正在回本的小散 07-0407-09 14:14
- 80 0 [波长光电吧] 大盘冲高回落,明天又要跟跌了,所以别买了,等 就是为了乐 07-0907-09 14:14
- 107 0 [兴业证券吧] 泥 股友q66i836515 07-0907-09 14:14
- 80 0 [欣旺达吧] 10万股民在欣旺达躲这一波牛市,下跌时又是一地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7-0907-09 14:14
- 80 0 [爱施德吧] 这拉圾,大盘涨跟不上,现在大盘跌又跟了 我的2013之旅 07-0907-09 14:14
- 76 0 [中旗新材吧] ,恶心 michelleqin 07-0907-09 14:14
- 77 0 [*ST瑞和吧] 大盘跳水了 福龙易经 07-0907-09 14:14
- 81 1 [天壕能源吧] 每天涨一分都比登天还难,死股 生意善贾de雁若 07-0907-09 14:14
- 88 0 [领湃科技吧] 真是个气人精!!! 莲湖巴菲特 07-0907-09 14:14
- 679 7 [长城电工吧] 这么多都动了,就这个不动,真是怪了,运气这么 沪深胡升 07-0907-09 14:14
- 162 6 [ST海王吧] 有谁能告诉我,挂2.64半个小时卖不出去是什么问 股友P08187221V 07-0907-09 14:14
- 84 0 [宝信软件吧] 不愧是进入上升通道的票。今天没少升啊。 十年圆我游资梦 07-0907-09 14:14
- 82 0 [古越龙山吧] 其实是千里饿殍了2亿枯骨还有会喊叫的活的就是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907-09 14:14
- 88 0 [汇绿生态吧] 广东老韭菜人呢 生动的池翔云1 07-0907-09 14:14
- 83 0 [科新机电吧] 真是个川哈儿垃圾! 股友2X7803759W 07-0907-09 14:14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吹多了,又打散了 小冲动 07-0907-09 14:14
- 73 0 [银行Ⅱ吧] 垃圾机会就是拉银行股 股友909a560p37 07-0907-09 14:14
- 100 0 [莱茵生物吧] 没救了 清泉流水 07-0907-09 14:14
- 104 0 [赛轮轮胎吧] 减仓了,等退潮 一秉至公的张丹1 07-0907-09 14:14
- 76 0 [大东南吧] 走震荡了 超湿的心 07-0907-09 14:14
- 100 1 [迎驾贡酒吧] 双阳打桩后市看涨 春江沐泽 07-0907-09 14:14
- 83 0 [京北方吧] 快跑吧,五年10送4了很多都10倍利润了 股友a877O33271 07-0907-09 14:14
- 23364 100 [特斯拉吧] 最高时速72英里!马斯克:特斯拉Model Y首次实 特斯拉资讯 06-2807-09 14:14
- 87 0 [卫信康吧] 板块不强势,否则早飞了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7-0907-09 14:14
- 90 0 [美的集团吧] 起来护盘 财运民丰de宁风致 07-0907-09 14:14
- 101 0 [长久物流吧] 兄弟们,我回来了打野结束 五花肉顿粉条 07-0907-09 14:14
- 90 0 [ST得润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7-0907-09 14:14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活在上涨的恐惧当中,心好累! 不再倔强 07-0907-09 14:14
- 83 0 [中稀有色吧] 真的是痢疾庄 nmllo 07-0907-09 14:14
- 83 0 [宏源药业吧] 19年总市值10亿不到的公司,啥变化没有,到23年 股友998D79020w 07-0907-09 14:14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1.41卖了,今天卖到好价格。大盘3500点是到顶了 thursday12 07-0907-09 14:14
- 80 0 [退市创兴吧] 要开板了 股友63H7291i30 07-0907-09 14:14
- 64 0 [兄弟科技吧] 牛逼 做个果断的人 07-0907-09 14:14
- 100 0 [浙江世宝吧] 试盘结束了,还是要绿,还要调整几天。 股友6n218330X0 07-0907-09 14:14
- 67 0 [格力博吧] 反弹都是一日游? 神兴絮语 07-0907-09 14:14
- 183 0 [华富消费成长股票A吧] 新消费板块的强势藏不住了!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 股友财99 07-0907-09 14:14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确认诱多 元贞利亨SV 07-0907-09 14:14
- 111 2 [*ST东智吧] 万手哥被埋了 韭菜是我0_o 07-0907-09 14:14
- 128 4 [京北方吧] 我上车了 陈晓龙 07-0907-09 14:14
- 64 0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上午跑得快!跌下来再买! WJL1234563498 07-0907-09 14:14
- 69 0 [华电辽能吧] 完了 股友U3V0006268 07-0907-09 14:14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已遥控玩具,已经被资本 基民326103P6m6 07-0907-09 14:14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太健康了 沪市刘华强 07-0907-09 14:14
- 22 0 [创新药吧] 创新药的行情可以抵得住AI 魏冠那年 07-0907-09 14:14
- 91 0 [沃特股份吧] 看样子半年报不咋滴 生机成章de凌康 07-0907-09 14:14
- 71 0 [好上好吧] 亏了几百块,赶紧跑跑跑 心细如尘啊0 07-0907-09 14:14
- 74 0 [万华化学吧] 多么厚颜企业 股友CxY5vM 07-0907-09 14:14
- 90 1 [格力博吧] 都是散户在自摸,二点半后猪来拉板。 梯级式下跌 07-0907-09 14:14
- 6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拉起 ae518 07-0907-09 14:14
- 76 0 [浙文互联吧] 这个股数字人吹票的是最多的。 有教养的陆易3 07-0907-09 14:14
- 77 0 [粤传媒吧] 跑了,这几天小散户进来多,股东人数历史最高, 股友08262X825X 07-0907-09 14:14
- 86 0 [和晶科技吧] 标配长上影 长赚钱 07-0907-09 14:14
- 75 0 [星源材质吧] 太弱了,没有一个像样的 高开必低走 07-0907-09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