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纯碱吧] 买就完事了 股友X6k1615117 07-0907-09 21:33
- 126 0 [纯碱吧] 纯碱那么多开空吗 交易理念 07-0907-09 21:33
- 154 0 [A50期指吧] 又来了, 金地灿烂 07-0907-09 21:33
- 170 0 [小型道指吧] [上涨] //@股市大割2035 :【20250709】今天标科 股市大割2100 07-0907-09 21:33
- 124 1 [焦煤吧] 慢慢增仓上行,钝刀子割肉,我的空单就不平,看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7-0907-09 21:33
- 958 7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都存在短期波动,但混债基金 屏海临风 07-0907-09 21:33
- 161 0 [浙数文化吧] 挺好的今天还是涨了,往上趋势不变的。 股友CI0b3Q 07-0907-09 21:33
- 195 3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涨停了 股友9381367UP2 07-0907-09 21:33
- 117 1 [智立方吧] 解禁释放了流通性应该是利好 lhcyj82307 07-0907-09 21:33
- 787 2 [隆平高科吧] 敦煌种业预计2025年1-6月净利润盈利约5,500万元 科技是财富的未来 07-0907-09 21:33
- 8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没动,最近是涨不上去也跌没跌多少,多看少 华而不实的买 07-0907-09 21:33
- 395 0 [瑞联新材吧] 瑞联新材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69.93% 瑞联新材资讯 07-0907-09 21:33
- 40 0 [抖音概念(字节概念)吧] 港股里很多仙股,赌博 股友F1M0806328 07-0907-09 21:33
- 261 1 [万家臻选混合A吧] 东方红中证东方红红利低波指数基金今晚逆势涨0. 乐园14 07-0907-09 21:33
- 146 1 [广百股份吧] 哥哥们,都割肉了没,我还没走哈 徐州小白 07-0907-09 21:33
- 3185 5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:上半年扣非净利润同比预增650%—720% 新北洋资讯 07-0907-09 21:33
- 504 2 [中粮科工吧] 今年是央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关键的收官之年,中 中粮科工股友 07-0807-09 21:33
- 193 3 [贵阳银行吧] 年底十元见 爱你老三板 07-0907-09 21:33
- 396 3 [山西焦煤吧] 为了让股价跌6.45元买2手果然下来了你卖出就涨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07-0407-09 21:33
- 156 0 [标普500吧] 牛逼美股 人生几何357 07-0907-09 21:33
- 166 0 [*ST亿通吧] 华米科技晚上又要暴涨?? 紧抓核心股 07-0907-09 21:33
- 136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不是哥们无敌了一直涨啊 齐霁尘 07-0907-09 21:33
- 12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绿毛虫天天绿 星光大赏 07-0907-09 21:33
- 1145 4 [因赛集团吧] $因赛集团(SZ300781)$ 汤先森龙飞侠 07-0907-09 21:33
- 607 4 [海格通信吧] 买就是几十几百手,卖就是几千手。另外,股性已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07-0907-09 21:33
- 169 0 [电投产融吧] 这是给核电抹黑的绿毛龟 股友13957w3T12 07-0907-09 21:33
- 157 0 [道琼斯吧] 真邪乎 等风者2026 07-0907-09 21:33
- 127 1 [纯碱吧] 大家卖房卖车,全力开空啊!!!国泰大哥需要你 股友iqMyCd 07-0907-09 21:33
- 284 1 [鑫元清洁能源混合发起式C吧] $鑫元清洁能源混合发起式C$这么几年,这个团队 可爱之扫地僧 07-0907-09 21:33
- 1430 11 [信雅达吧] 信雅达拿了6个月 招财生财de陈家洛 07-0907-09 21:33
- 102 1 [中创环保吧] 再磨,磨秃噜皮了 风雨满楼a 07-0907-09 21:33
- 574 4 [ST亚光吧] 您好,董秘,贵公司在卫星互联网及6G通讯领域有 ST亚光股友 05-0907-09 21:33
- 146 0 [雪人集团吧] 操盘手你这样拉扯,真的礼貌吗? 红闪星 07-0907-09 21:33
- 154 0 [东信和平吧] 近期随时拉升新高,准备好资金狂干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7-0907-09 21:33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一冲高回落就出来好多专家在找支撑位。突破 坚毅的许芝蔓 07-0907-09 21:33
- 151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有人又要拍断大腿了! 浪里看潮 07-0907-09 21:33
- 131 0 [纯碱吧] 压鸡毛啊,一口气冲到1230,我们会加餐的 股友2039h29P36 07-0907-09 21:33
- 158 2 [美邦服饰吧] 不用太激动,接下来,老老实实地去面对,反反复 甲午人生 07-0907-09 21:33
- 152 1 [仁智股份吧] 是不是立案调查在身没出结果呢 ST擎天柱a 07-0907-09 21:33
- 132 2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全面减仓,危险 股友HBy56e 07-0907-09 21:33
- 279 5 [克明食品吧] 九连阳之后是九连板,迟到了一年的九连板即将来 止跌回升记 07-0907-09 21:33
- 158 3 [新易盛吧] 小心英伟达啊 画技的叶莘 07-0907-09 21:33
- 264 5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人气为啥一直这么高?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7-0907-09 21:33
- 5077 14 [华商品质慧选混合C吧] 市场 布林带骑士团 07-0907-09 21:33
- 6184 12 [中欧琪和灵活配置混合E吧] 创新 胡同ETF老炮儿 07-0907-09 21:33
- 162 0 [三川智慧吧] 横盘七年不涨的股票,全市场仅此一家! 阳关四叠 07-0907-09 21:33
- 146 0 [永利股份吧] 开始随大盘调整 股友677nL96752 07-0907-09 21:33
- 255 5 [巨星传奇吧] 明早抢筹开始了推到120个点,回落到90个点,尾 香港股神总舵主 07-0907-09 21:33
- 128 0 [英伟达吧] 说什么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打板的小散 07-0907-09 21:33
- 94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医药板块回暖啦,我的长城医药产业精选今天收益 静谧的董弘烽 07-0907-09 21:33
- 136 0 [A50期指吧] 啥情况?直线跳水 股友zep88 07-0907-09 21:33
- 133 0 [玻璃吧] 上不去了,快卖呀,下到1005左右在买回来吧, 天地奇缘 07-0907-09 21:33
- 144 0 [阿里巴巴吧] 白天跌完晚上跌,可以可以 股友iX00526370 07-0907-09 21:33
- 144 0 [森林包装吧] 五年前我买了100股,中间有几次送配股。股数变 股友bct6SQ 07-0907-09 21:33
- 133 0 [通达海吧] 首板鸭 史诗级玩家 07-0907-09 21:33
- 67 0 [The Generation Essentials Grou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The Generation E资讯 07-0907-09 21:33
- 153 1 [期权吧] 这184什么情况? 股友196k3227i7 07-0907-09 21:33
- 141 1 [通威股份吧] 隔壁中环不厚道。收盘找事 表现007 07-0907-09 21:33
- 179 3 [巨星传奇吧] 周巨星关注不及预期按照我的推演现在应该是一千 深情的石昊祥 07-0907-09 21:33
- 299 5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卖就等着后悔吧 塞纳北岸的雪 07-0907-09 21:33
- 173 5 [国货航吧] 发行价2.3,解禁1900多万股 做套之王 07-0907-09 21:33
- 110 1 [燃油吧] 多起 网友478304 07-0907-09 21:33
- 151 2 [纯苯吧] 手续费高的逆天一手来回100多,真牛 出手必见红 07-0907-09 21:33
- 133 0 [TCL中环吧] 哈牛掰,连续亏损。 专心的韩亦辰1 07-0907-09 21:33
- 170 0 [中贝通信吧] 管你卖共享单车还是搞算力。只要涨就好。还差20 作手韭菜 07-0907-09 21:33
- 152 0 [天顺股份吧] 不跌才怪呢 明天就会涨停 07-0907-09 21:33
- 173 0 [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A吧] 资金加速流入东方红中证东方红红利低波基金,近 琴声瑟瑟 07-0907-09 21:33
- 143 0 [道琼斯吧] 加速赶顶了,减仓保本金 有毅力的柔中翔20 07-0907-09 21:33
- 5969 14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C吧] 今天 基海无涯1 07-0907-09 21:33
- 85 0 [信雅达吧] 行情开启了吗!上证指数下跌0.13%;深成指下跌0 figo8888 07-0907-09 21:33
- 140 0 [TCL中环吧] 死不悔;gai不动;没得救,救不活。无语。能连 涨不卖跌了买 07-0907-09 21:33
- 185 0 [金时科技吧] 现在都是玩的N字走势,规避异动,从中毅达到永 轻舟已越万重山 07-0907-09 21:33
- 417 0 [国际复材吧] 情况不妙就做T 乐观豁达的陶婉 07-0907-09 21:33
- 143 0 [纳斯达克吧] 不是新高,就是去新高的路上! 木星来的过客 07-0907-09 21:33
- 144 0 [ST浩丰吧] 高抛清空、5元以下全仓梭哈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7-0907-09 21:33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(2025.07.09)结算后总资产为118762元(本金 指间峰谷 07-0907-09 21:33
- 9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真没想到,今天拿下快2个点,长城医药继续第一 酒穆1 07-0907-09 21:33
- 148 0 [跨境通吧] 明天高溢价肯定有,连板的概率不大, 快乐的沈琦2 07-0907-09 21:32
- 161 0 [创元科技吧] 仙人指路了 我认为确极坚赞 07-0907-09 21:32
- 135 0 [华人健康吧] …… ST国科泰退 07-0907-09 21:32
- 137 0 [牧原股份吧] 真狠啊 花卷_发发发 07-0907-09 21:32
- 135 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我要买入让它跌下来 平湖三哥 07-0907-09 21:32
- 76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该坚持还是要坚持,心态放平了 虎味椰子球 07-0907-09 21:32
- 134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创历史新高了,唉 凉拌小萝卜 07-0907-09 21:32
- 599 0 [国盛证券吧] 我差一个涨停绘本 征信炒股 07-0907-09 21:32
- 148 0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英伟大带带吗 富可富贵的白鹤 07-0907-09 21:32
- 135 0 [纯碱吧] 白天说了会突破,已经上去了,601站上60日线就 期海纵横之T神 07-0907-09 21:32
- 130 0 [逸豪新材吧] 换庄了吧 七月流火888 07-0907-09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