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烧碱吧] 看到这个榜,晚上肯定要上2500了,微期和东方都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6:10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洒脱随性的许南 07-0907-09 16:10
- 124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卖飞了,明天开盘直接梭哈进去等涨停 股友8568Z212p1 07-0907-09 16:10
- 126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不要压制,反而是好事情,又故意要,100%跳 宁波大虾哥 07-0907-09 16:10
- 145 2 [*ST沐邦吧] 主力在PK三架马车,阳谋,你们说要涨,我偏偏砸 ST牛牛2026 07-0907-09 16:10
- 109 0 [春风动力吧] 上300是78月份的事了 chengzhangniu 07-0907-09 16:10
- 144 0 [锦盛新材吧] 此股近几日无起伏,反正委卖13.5,委买12.3,各 kxwkxw 07-0907-09 16:10
- 158 0 [先声药业吧] rademikibart用于急性慢阻肺和哮喘急性加重的二 桀骜不驯的鹤川2 07-0907-09 16:10
- 107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继续跌。 东山小新 07-0907-09 16:10
- 135 1 [诺诚健华吧] 13块感觉基本上是一个有力的支撑位了,只要不低 股友kWkTQF 07-0907-09 16:10
- 620 10 [衢州发展吧] 其实公司公告早告诉你了,公司是黑中带黑的一匹 股市躺羸 07-0907-09 16:10
- 1409 13 [超声电子吧] 昨天加入自选股的华银电力和森林包装继续涨停, 金升金市2015 07-0907-09 16:10
- 114 0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怎么走呢,又是冲高回落了 股友308g7g0925 07-0907-09 16:10
- 84 0 [越疆吧] 这股套路多多 墨渊沧海 07-0907-09 16:10
- 97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天天的吵死了看好未来刚好给低价就买入不看好就 恬静的郎珺 07-0907-09 16:10
- 109 1 [林洋能源吧] 回调小上涨大 财源滚滚2128 07-0907-09 16:10
- 233 3 [ST应急吧] 更可怕的是明天、后天… 明智的王元鹅 07-0907-09 16:10
- 202 11 [华锐5吧] 二哈今天又潜水了!是不是他那天量的华锐股票已 股友960858lL13 07-0907-09 16:10
- 145 0 [珠免集团吧] 基本上就是底部了,但离拉升还有很漫长的过程 股友6m1n653633 07-0907-09 16:10
- 163 2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吧里的老妖是真多哈,一天冒一个出来,佩服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6:10
- 111 0 [扬帆新材吧] 终于开始向下了,能到11吗 大A总龙头 07-0907-09 16:10
- 94 0 [爱施德吧] 不到11.77不能加仓,慢慢磨吧 忘忧999 07-0907-09 16:10
- 101 1 [三德科技吧] 今天收缩量十字星,尾盘买一些看看有没有可能明 大松鼠888 07-0907-09 16:10
- 11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7.9收盘恒生科技指数-1.76 大涛涛m 07-0907-09 16:10
- 766 3 [北方铜业吧] 人人都认为是自己看错消息了,其实并没有错,美 结丹期 07-0907-09 16:10
- 110 0 [株冶集团吧] $株冶集团(SH600961)$ 股友X912515p99 07-0907-09 16:10
- 128 0 [东方铁塔吧] 兄弟们姐妹们辛苦了,此股要有耐心,若有机会到 今秋红叶叶 07-0907-09 16:10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谁最后故意砸的?不让站在3500谁谁谁? OIIIIIO 07-0907-09 16:10
- 293 1 [欣灵电气吧] 什么!百分99的换手?无敌了 结实de雷神 07-0907-09 16:10
- 97 0 [苏州龙杰吧] 今天15.36卖了只留一手底仓观察一下 股友7825M808C3 07-0907-09 16:10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意大利一机场因跑道事故短暂停止航班起降,疑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0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纵使中报预增,市盈率仍很高。 yinna12202109 07-0907-09 16:10
- 124 2 [利尔化学吧] 双头了,要跌了。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7-0907-09 16:10
- 71 2 [仕全兴吧] 仕全兴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 仕全兴资讯 07-0107-09 16:10
- 5281 15 [诺德股份吧] 固态电池里面的高标是诺德+湘潭,趋势核心看金 带着镰刀来收割 06-2507-09 16:10
- 106 0 [*ST高鸿吧] 该留的留下,该走的走了,大路朝天,各走半边! northforest11446 07-0907-09 16:10
- 143 2 [天元股份吧] 这下主力的货是彻底出完了 简单的快乐啊 07-0907-09 16:10
- 198 0 [ST豆神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股友2v0867w181 07-0907-09 16:10
- 111 0 [高乐股份吧] 都是自己的肉,割了太疼了。。。舍不得,主力总 平凡的生活666 07-0907-09 16:10
- 127 0 [ST通葡吧] 今天经济数据出来了,消费明显好转,酒ETF51269 冬雾寒凉 07-0907-09 16:10
- 18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291-3292附近位,做空下来,目标3270 LYLY2337金龙看趋势 07-0907-09 16:10
- 114 0 [万泰生物吧] 股吧热度排名1151位,退潮了 旁观者说 07-0907-09 16:10
- 198 3 [新华保险吧] 除了避税,没有其他利空事情吧?不明白啊 能赢的老张 07-0907-09 16:10
- 129 0 [大麦娱乐吧] 今天表现不错知足常乐! 估里吾岛 07-0907-09 16:10
- 123 0 [联创电子吧] 如果这个股的中报增长百分之五十的话,是不是十 七刃 07-0907-09 16:10
- 93 0 [北方长龙吧] 先洗再套 股友2327689 07-0907-09 16:10
- 87 0 [恒瑞医药吧] 牛逼 飞的夜听风雨 07-0907-09 16:10
- 99 0 [南京港吧] 江军团还在吗? 股友206k70629N 07-0907-09 16:10
- 92 0 [德国DAX30吧] 今天创新高 怒斥狗托 07-0907-09 16:10
- 111 0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股友X912515p99 07-0907-09 16:10
- 85 0 [隆运环保吧] 隆运环保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隆运环保资讯 07-0907-09 16:10
- 114 2 [慈文传媒吧] 明天跌3个点以上 股友589521r6k2 07-0907-09 16:10
- 1249 2 [ST中南吧] ST中南退市不影响维权,受损投资者挽损进行中 股事心声 06-1607-09 16:10
- 182 0 [正海磁材吧] 华银电力连什六板。山东正海磁材有20厘米资源不 HUANG123 07-0907-09 16:10
- 93 1 [水发燃气吧] 明天反对票,垃圾 有魅力之连翘 07-0907-09 16:10
- 134 2 [新开普吧] 还会重返14元吗?? 股友DQpuZ93053 07-0907-09 16:10
- 187 1 [奥瑞德吧] 小德子今天冲高3.6后回落下来是败笔,不知主力 沪19141226400 07-0907-09 16:10
- 133 2 [中原环保吧] 挂了8.33全仓卖,药的拿走 山东及时雨 07-0407-09 16:10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北启动重大气象灾害(暴雨)Ⅳ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0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启动广东广西贵州地质灾害防御Ⅳ级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0
- 184 4 [安记食品吧] 7个点没跑掉,现在竟然黑了,玩个锤子 股友F82218809I 07-0907-09 16:10
- 216 5 [招商港口吧] 大盘都3500点了,哎,今天全部清仓了,一点意思 船长谷一 07-0807-09 16:10
- 155 3 [亿利达吧] 回购没结束不可能涨的 小八戒炒股 07-0907-09 16:09
- 159 5 [沪银吧] 看来这银的空单也要一次性就成功了,哈哈破8800 欧纳 07-0907-09 16:09
- 106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爷叔不逃跑,今天大涨一个点,虽然收盘回撤 金毛旺 07-0907-09 16:09
- 149 0 [吉华集团吧] 5.68明天开盘就破继续下跌。二天回调了六个多点 经纶积玉的关羽 07-0907-09 16:09
- 1204 5 [博敏电子吧] 下午这波拉升是因为出了这个消息,抢筹了,看到 股友c1661f5136 07-0907-09 16:09
- 110 0 [超图软件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统联投资 07-0907-09 16:09
- 99 0 [长城电工吧] 巨力 海洋经济先锋旗手 平常心之阻击手 07-0907-09 16:09
- 99 0 [新城市吧] 虽然卖飞了也记录一下吧,明天有没有溢价都不管 弼马温 07-0907-09 16:09
- 425 0 [京运通吧] 糟糕,又跌了,精不通 A页面不存在 07-0907-09 16:09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九三牛8小时前来自:吉林瀚海明珠亿利结能在广 九三牛 07-0907-09 16:09
- 96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大盘波动太大,债基挺稳的,闲钱考虑继续上车一 杰一生无悔的走 07-0907-09 16:09
- 147 1 [ST京机吧] 低开是必然,没想到还冲高了一下,主力这一下给 良陈2025 07-0907-09 16:09
- 115 0 [百合花吧] $百合花(SH603823)$ 股友X912515p99 07-0907-09 16:09
- 140 2 [ST南都吧] 猪宝艺真癞蛤蟆爬脚背,不用心做电池,造假固态 跌停板战法大师 07-0907-09 16:09
- 554 5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6.15进的,收盘就跌4个点,以为今天要吃地 奋进之奇异果 07-0907-09 16:09
- 255 12 [农业银行吧] 10个亿成交额涨300亿市值,人类历史罕见 许怀谦 07-0907-09 16:09
- 156 10 [中广核技吧] 明天我继续砸 精准预判丿 07-0907-09 16:09
- 41 0 [新华医疗吧] 一治不治 仙人指路2015他哥 07-0907-09 16:09
- 202 0 [实益达吧] 这个位置收个长上影线,与其说是出货,我更相信 知足常乐1225 07-0907-09 16:09
- 142 1 [沪铜吧] 还有人在意晚上拉回去,等着吧,这一波直接跌回 时尚的尹致树 07-0907-09 16:09
- 255 2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今日又再次突破!2200有了3500还会远吗? 一小坨肉肉 07-0907-09 16:09
- 6735 23 [*ST天茂吧] 刘益谦旗下天茂集团2024年年报“放鸽子”,国华 *ST天茂资讯 04-2907-09 16:09
- 205 4 [哈三联吧] 尾盘拉升是鱼钩,吊着散户 五角场老兵 07-0907-09 16:09
- 124 0 [中青宝吧] 摘帽前要到20左右,边拉边洗 我是邢剑锋 07-0907-09 16:09
- 122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要出现一根大阳感觉跟你们反着想就对了 狠愛祢 07-0907-09 16:09
- 171 5 [金一文化吧] 都说尾盘18万手是今天砸盘的,我头晕 冷静一下不动 07-0907-09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