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长川科技吧] 什么 勤奋之醉蝶花 07-0907-09 14:16
- 80 0 [汤姆猫吧] 涨不过板块 新奇的冯柏 07-0907-09 14:16
- 95 0 [乐鑫科技吧] 国防ETF512670在资金分化下,部分成分股表现亮 浅若清风过 07-0907-09 14:16
- 77 0 [石基信息吧] 你是外卖概念呀争点气呀 想要赚钱买奔驰 07-0907-09 14:16
- 81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27这么坚挺吗,就是不破 淡定要淡定 07-0907-09 14:1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又个小顶 ever3k 07-0907-09 14:16
- 75 0 [百川股份吧] 烂股就是不一样~板块创新高不跟,稍微一下跌必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7-0907-09 14:16
- 80 0 [众信旅游吧] 又是凉凉的一天结束了 股友65682Cp523 07-0907-09 14:16
- 112 1 [国民技术吧] 对,,快跑,,,使劲抛。。。。就是这样 昆哥00后 07-0907-09 14:16
- 87 1 [工业硅吧] d就一句话,散户在多工业硅,在空多晶硅。盘面 瀚海天透 07-0907-09 14:16
- 87 1 [爱建集团吧] 突破7元有戏,不然下跌到6.13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16
- 94 1 [中国人保吧] 爱涨不涨就我这三瓜两枣有本事退市一直跌 主力来涨停 07-0907-09 14:16
- 83 1 [雪祺电气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敢赢不敢输 07-0907-09 14:16
- 101 1 [新联电子吧] 撤了撤了撤了撤了撤了,涨了三天该回调了,88 和蔼可亲的姚铭蓝 07-0907-09 14:16
- 207 5 [中国能建吧] 其实在股市中我赚钱能力在一般股民之上,但不是 财金瞭望塔 07-0907-09 14:16
- 120 2 [开开实业吧] 不到20元,一股不卖。耐得住寂寞,守得住繁华。 坦诚的耿薇菱 07-0907-09 14:16
- 369 10 [泰和新材吧] 芶桩,你狠!跌破5日线60日线,10.46卖出一部分 股友YW81327301 07-0407-09 14:16
- 268 11 [佛山照明吧] 哈哈,笑我的人去哪里了,明天低开跌停套死你们 救人的大鲨鱼 07-0207-09 14:1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短线3485 知止者不殆 07-0907-09 14:16
- 81 0 [嘉友国际吧] 昙花一现啊 广源的票 07-0907-09 14:16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年轻人可别来这里呀!哦!抢你钱也就算了,还外 麦积山的石头 07-0907-09 14:16
- 82 0 [舍得酒业吧] 牛逼,天天高开低走,已卖,祝发财 有那么巧吗 07-0907-09 14:16
- 81 0 [江特电机吧] 现在就是在比耐心了 股神一温鸡哥 07-0907-09 14:16
- 92 0 [天正电气吧] 死亡墓碑,赶快跑 坚强不屈的唐硕琼 07-0907-09 14:16
- 76 0 [德迈仕吧] 今天的冲高套人认为已经实现未来就是杀跌的节奏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907-09 14:16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恒宝不名牌的龙头吗? 点石诚金 07-0907-09 14:16
- 76 0 [长城电工吧] 别说5日线了,就是10日线也撑不住 爱打首板 07-0907-09 14:16
- 86 0 [光莆股份吧] 真会玩!时不时拉根线然后慢慢卖,卖完再拉一下 年年发财de明月心 07-0907-09 14:16
- 88 0 [大豪科技吧] 明天低开低走 韩亚凯88888888 07-0907-09 14:16
- 175 3 [中远海控吧] 被中远坑在2700点,大盘上3500点,中远可能值在 股友7551X0727l 07-0907-09 14:16
- 73 0 [*ST准油吧] 疆丝股 压不倒的小白 07-0907-09 14:16
- 70 0 [九毛九吧] 压得SISI的,垃圾庄劲!不会升的 迷途小糕羊 07-0907-09 14:16
- 69 0 [屹通新材吧] 不行了。。上不去了 派蒙她姐夫 07-0907-09 14:16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狼人杀 b北冥神功 07-0907-09 14:16
- 91 0 [凌霄泵业吧] 16元,今年都站不上去。垃圾股 顺势而为9 07-0907-09 14:16
- 108 0 [税友股份吧] 税友的AI应用是真真切切落地了,客户也越来越多 就没有价值投资 07-0907-09 14:16
- 77 0 [生意宝吧] 庄已跑,尾盘大跳水,明天大跌吃面 气宇不凡的栖云1 07-0907-09 14:16
- 87 0 [电魂网络吧] 昏网 神兴絮语 07-0907-09 14:16
- 81 0 [京运通吧] 这是北京的票吗 乾道嘉521 07-0907-09 14:16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做兄弟在心中,我把兄弟挂空中!!! 同是天涯沦落萤 07-0907-09 14:1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镇定的冯昭1 07-0907-09 14:16
- 72 0 [邦基科技吧] 小散不要跟容易被套 优雅的慕容港1 07-0907-09 14:16
- 76 0 [合肥城建吧] 你是想凭你一己之力拖垮整个板块?!操! 股友1V5dtp 07-0907-09 14:16
- 90 0 [指南针吧] 明明知道要跌,鬼使神差的又追高了 股友5Z2eCX 07-0907-09 14:16
- 75 0 [华电辽能吧] 这个庄真会玩,每天急拉急跌 豪放不羁的龙宝 07-0907-09 14:16
- 72 0 [永鼎股份吧] 其实这样也蛮好的8块多进9块多出。稳定不费脑子 倪大业还是大业 07-0907-09 14:16
- 71 0 [长城电工吧] 这啥呀这是?有人吗有人吗?? 主逆砸面 07-0907-09 14:16
- 71 0 [好利科技吧] 垃鸡垃鸡垃鸡,五连阴垃鸡 专买LJ股的小韭菜 07-0907-09 14:16
- 79 0 [恒生电子吧] 大盘不给力,不能怪小恒!努力冲了几把,表现已 京都财神 07-0907-09 14:16
- 90 0 [青岛双星吧] 昨天跑早了还好没有接回去满仓一个点也是几千块 本宫要逆天改命 07-0907-09 14:16
- 104 0 [机器人吧] 要不今天不绿,可能明天要大幅调整 股友6256x2Y096 07-0907-09 14:16
- 87 0 [海航科技吧] 一看就是出货,别做接盘侠,3.5都不一定挺得住 股友26e723q095 07-0907-09 14:16
- 86 0 [实益达吧] 明天板块跌一个点它会跌多少 目标_200 07-0907-09 14:16
- 74 0 [杭齿前进吧] 拉基 星空下的游民 07-0907-09 14:16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个股上还是一直延续的观点就是不是为了指数 给未来一个梦想 07-0907-09 14:16
- 91 0 [冰山冷热吧] 暴力洗盘正式结束,逆势拉升确立高温经济总龙地 作手旧衣 07-0907-09 14:16
- 77 0 [ST达华吧] 真是几个土炸富。还想上市想鸟枪变凤凰。 基民02fD251358 07-0907-09 14:16
- 109 1 [光启技术吧] 逆大盘,暴跌! 股友3w19383P92 07-0907-09 14:16
- 596 4 [海南华铁吧] 也许不该接回来… 股友2g9A150261 07-0907-09 14:16
- 140 5 [中毅达吧] 下午必破均价线。 李之意志 07-0907-09 14:16
- 91 0 [驰宏锌锗吧] 兔崽子又开始了进一退二模式 peng2158 07-0907-09 14:16
- 93 0 [天迈科技吧] 忽悠式重组 炒股总是亏本de我 07-0907-09 14:16
- 159 0 [国茂股份吧] 高抛低吸 独立的凌禹 07-0907-09 14:16
- 74 0 [*ST沐邦吧] 兄弟们今天追高进了明天会不会跌停开啊 股友20132u5K95 07-0907-09 14:16
- 78 0 [昆仑万维吧] 红一天,绿三天。 峰火台 07-0907-09 14:16
- 80 0 [应急转债吧] 第三波没成交,傻傻的以为还有第四波,最后加速 股友6A72O70727 07-0907-09 14:16
- 89 0 [屹唐股份吧] 内存芯片2个月涨价130%,他是弹性代表。。 摩摩卡卡 07-0907-09 14:16
- 97 1 [福耀玻璃吧] 你大爷,浪费了这么好大盘 股友282lr78225 07-0907-09 14:16
- 101 2 [再升科技吧] 名字很合适,走势就是跌下去再升上来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7-0907-09 14:16
- 453 5 [王子新材吧] 持续关注,给个机会打板,加油 JOker 07-0907-09 14:16
- 100 2 [指南针吧] 醒醒,该护盘了 国家队在里面 07-0907-09 14:16
- 115 0 [浙江龙盛吧] 软二其实不软,软二是让老龙走之前也看不到龙抬 股友8675T267E6 07-0907-09 14:16
- 103 0 [天坛生物吧] 搞血的不用说砸锅卖铁也得整 开心的柳飞文1 07-0907-09 14:16
- 190 4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股到底该不该持有,纠结! 股友83n705t598 07-0807-09 14:16
- 139 0 [航天动力吧] 这走势,应该快了,大股东优质资产注入,坐等 半岛一老登 07-0907-09 14:16
- 91 0 [成飞集成吧] 要开沙了 股友y23m228721 07-0907-09 14:16
- 76 0 [渤海租赁吧] 347 小玉冲冲冲 07-0907-09 14:16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流出一个亿了,快跑啊 舒适的梅兰芳 07-0907-09 14:16
- 78 0 [天龙集团吧] 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不涨你就斯哈一只。 孜然香香香 07-0907-09 14:16
- 83 0 [名臣健康吧] 看这操盘,此股明天和今天走法应该差不多,适当 韮菜已烂叶 07-0907-09 14:16
- 90 1 [震裕科技吧] 把上面的650干掉 sjjwxlsyk561 07-0907-09 14:16
- 82 2 [长盛轴承吧] 造聂啊 会心一击嘚瑟腚 07-0907-09 14:16
- 69 0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不能跌了,在这个位置横盘了 生龙活虎的邱澜煦 07-0907-09 14:16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垃圾,大盘涨不会动,大盘跌稀里哗啦跌 OK重工 07-0907-09 14:16
- 77 0 [*ST赛为吧] 惨不忍睹 lianggr 07-0907-09 14:16
- 86 0 [永利股份吧] 大盘3500永利3200落后300点。垃圾都比它强 股友dei8zO3510 07-0907-09 14:16
- 122 2 [襄阳轴承吧] 还会再拉,没出完,大盘不调整,等着拉高出去, rudolf321 07-0907-09 14:16
- 150 7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58.2买的不会是短期的山顶了吧 无畏的西门泰成 07-0907-09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