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黑芝麻吧] 庄家把股价控在6.20以下,目的是要拿筹码,散户 ml1238 07-0907-09 10:39
- 89 1 [招商南油吧] 各位都躲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786A95a086 07-0907-09 10:39
- 95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没有量了 生意发财的廉颇 07-0907-09 10:39
- 106 1 [ST云动吧] st仁东控股一样吗 时间与空间2022 07-0907-09 10:39
- 391 1 [宝鼎科技吧] 受压制,能不能过? 找准不容易 07-0907-09 10:39
- 89 1 [*ST未名吧] 为什么庄家不开板,大盘涨内好 炒股还账目 07-0907-09 10:39
- 87 2 [一脉阳光吧] 一买就阴光就来了 股友16a7r07088 07-0907-09 10:39
- 81 0 [科沃斯吧] 反转是不可能的。 古老的一根韭菜 07-0907-09 10:39
- 588 4 [牧原股份吧] RNM退钱 灵活的江离然1 07-0907-09 10:39
- 137 5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b股上我就没赚过 股友2030f8371H 07-0907-09 10:39
- 83 1 [光迅科技吧] 估计昨天确实涨多了,后面需要一段时间调整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0907-09 10:39
- 95 1 [*ST沐邦吧] 盟主救我,我是忠实的粉丝,我在星光被套了。快 老衲掐指一算 07-0907-09 10:39
- 392 1 [华西股份吧] 吃两个板了 买哪个涨哪个哦 07-0907-09 10:39
- 116 2 [神州数码吧] 就是这么烂,咋的? 股友7NQE4S 07-0907-09 10:39
- 96 1 [天娱数科吧] 6.59是有什么魔力吗?一个劲儿的蹭 金叉W底 07-0907-09 10:39
- 101 2 [格力电器吧] 开仓8成了,难道我要在格力电器里躲牛市 我期货空哥 07-0907-09 10:39
- 87 2 [新铝时代吧] 上来几秒钟用500万就拉了三个点,这流动性 北乔者 07-0907-09 10:39
- 84 1 [欧菲光吧] 给董秘的信息! 友谊天长地久_2龙马精神 07-0907-09 10:39
- 79 1 [吉大通信吧] 想去东北避暑,长春可以的吧?费用嘛就指望吉大 彩虹漫天 07-0907-09 10:39
- 190 7 [国盛证券吧] 幸好换了香菜 财源滚滚来88s 07-0907-09 10:39
- 257 4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买了14000股,准备建仓了。 后山无忌3768 07-0807-09 10:39
- 212 9 [*ST沐邦吧] 张蒙猪去哪,我们就砸哪里。明天继续砸沐邦。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9 10:39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20日线我来建仓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0907-09 10:39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稳如泰山 拉萨河 07-0907-09 10:39
- 94 0 [湖南天雁吧] 不要老想涨停,那还得发函,多麻烦 股友foYtba 07-0907-09 10:39
- 85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完蛋了, 正大门业 07-0907-09 10:39
- 74 0 [创业黑马吧] 量化苟会在零轴附近诱多套散户进去,进去必挨刀 股友339c15v309 07-0907-09 10:39
- 83 0 [润泽科技吧] 8月8号,10.76亿股解禁,还撑得住这个价位吗? 股友w0329391p6 07-0907-09 10:39
- 94 0 [航天科技吧] 湖南天雁股价已经超过了 股友3N75177O58 07-0907-09 10:39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21社论丨协调好创新与竞争,推动高质量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39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下跌趋势 金玉亨通地原随云 07-0907-09 10:39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出去的资金究竟是谁接的盘?是散户吗? 居住河边 07-0907-09 10:39
- 84 1 [协鑫能科吧] 拉倒吧直接卖了 只抓龙头111 07-0907-09 10:39
- 88 1 [三佳科技吧] 大盘3510点了呀,你这逆子 富可亨通地武则天 07-0907-09 10:39
- 280 3 [贝因美吧] 今天的走势我已经画出来了。节哀顺变。 盐城股圣 07-0907-09 10:39
- 107 2 [中旗新材吧] 看着一片红盘,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掉下来 何足道也 07-0907-09 10:39
- 145 3 [山东钢铁吧] 今天歇菜了,1.47走不掉,1.46没走,明天就要回 点石满腹得梦竹 07-0907-09 10:39
- 124 2 [中国海防吧] 这票的手法好喜欢上影线,还都是早盘 见盛观衰1 07-0907-09 10:39
- 139 7 [七一二吧] 你爷爷的,军工指数新高了,你到底在干啥 聪明的投资者飛 07-0907-09 10:39
- 109 3 [移卡吧] 庄家洗盘假跌吸筹,手段卑鄙 牛股启动 07-0907-09 10:39
- 130 2 [宝利国际吧] 周这次已经减持了吗 股友99976pz658 07-0907-09 10:39
- 276 5 [中航西飞吧] 贺西飞涨停军工潮涌势如虹,西飞振翅傲苍穹。政 小卡拉蜜 07-0307-09 10:39
- 88 0 [焦煤吧] 打不过就加入 焦恩俊 07-0907-09 10:38
- 78 0 [亨通光电吧] 拉红犯法 摸金大天师 07-0907-09 10:38
- 83 0 [神马股份吧] 大盘那么好你砸盘,有的好棋 杰士尼 07-0907-09 10:38
- 65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 新生代股神凯菲特 07-0907-09 10:38
- 76 0 [金地集团吧] 哪个几万手砸盘 n7072136419789162732 07-0907-09 10:38
- 86 2 [南极电商吧] 看你爷爷能带你多少 我本外行 07-0907-09 10:38
- 78 1 [*ST闻泰吧] 每天加几万,主力不拉我就加仓 闻泰周树人 07-0907-09 10:38
- 86 2 [蕾奥规划吧] 300989即将火箭发射8%以上! 股友K52PgT 07-0907-09 10:38
- 80 0 [宝信软件吧] 一样的动物,没啥用 快进快跑 07-0907-09 10:38
- 80 0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了 ZH东899 07-0907-09 10:38
- 103 0 [COMEX黄金吧] 我准备把我存在瑞士银行的80吨黄金清仓了 股友0626u1n792 07-0907-09 10:38
- 89 1 [大丰实业吧] 我7号卖的,今天涨停 好运的haru 07-0907-09 10:38
- 81 1 [晋控电力吧] 3.25进的今天,明天能让我出来就行了 否极泰来的小源 07-0907-09 10:38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慢牛,不急 夏日倾情595 07-0907-09 10:38
- 87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的爷爷跨境通,股价五元随便上,犹如赵 孤独求败想做韭莱 07-0907-09 10:3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无震荡,直奔3600 股友hd08688108 07-0907-09 10:38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分钱玩一天! 股友nJbQWF 07-0907-09 10:38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今天控制到几个点完美 知名的高醉冬2 07-0907-09 10:38
- 93 0 [光启技术吧] 如果能砸到36元就完美了,否则还要再磨1-2个月 骗你没商量 07-0907-09 10:38
- 79 1 [中海达吧] 马上拉 葱属小韭菜 07-0907-09 10:38
- 93 1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科技要板,看你怎么办 线下不做多记住 07-0907-09 10:38
- 107 1 [中科软吧] 上证比4月初贸易战前+200点 洞0洞0漆7 07-0907-09 10:38
- 132 3 [中毅达吧] 还不就是拉高套人,都没人上当了。这个月好行情 股友586602w90f 07-0907-09 10:38
- 90 2 [泸州老窖吧] 恭喜各位吃肉,总算是熬出来了 冬青123 07-0907-09 10:38
- 132 3 [广汇能源吧] 感觉今天有点怪兄弟们 翡翠大展de双双 07-0907-09 10:38
- 161 4 [新华传媒吧] 完全没有量这个g庄每天看戏不干活不拉到8块我是 A股阿喀琉斯 07-0907-09 10:38
- 144 1 [天坛生物吧] 他补充说:“如果他们必须将药品和其他相关产品 恭喜中签了 07-0907-09 10:38
- 91 0 [楚江转债吧] 这个庄家绝对是个做T高手,跌下来散户割肉它吸 多家长期债权人 07-0907-09 10:38
- 92 0 [日发精机吧] 好股 股友slmprl 07-0907-09 10:38
- 92 0 [农尚环境吧] 大写的土立土及 中长线价投科技 07-0907-09 10:38
- 75 0 [中嘉博创吧] 慢刀子割肉 江湖探花 07-0907-09 10:38
- 54 0 [铜冠铜箔吧] 闯鬼了哟,今天又遭,台基天亿马,又卖到最低, 股票宋人头 07-0907-09 10:38
- 90 0 [艾迪药业吧] 此股已死,有事烧纸。 王富贵8号 07-0907-09 10:38
- 108 0 [奇精机械吧] 吃相难看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0907-09 10:38
- 118 0 [中嘉博创吧] 坚定看多。第一,仲裁赢,收回本来属于自己的资 好戏2019 07-0907-09 10:38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师娘教出来的操盘手 股友88661mO585 07-0907-09 10:38
- 312 1 [中文在线吧] 感谢我吧 高抛低吸小盈利 07-0907-09 10:38
- 8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千亿黑军见一个拉黑一个。 阳光的秦盼夏 07-0907-09 10:38
- 116 3 [华天科技吧] 哎!躺在这里躲过了个牛市!关键还等着回本 有激情的青风扬13 07-0907-09 10:38
- 83 1 [一心堂吧] 别的主力赚钱,一心堂主力赚屁 傲骨的章缈 07-0907-09 10:38
- 74 0 [绿通科技吧] 什么意思?干脆点 小名叫跟随 07-0907-09 10:38
- 689 2 [财经评论吧] 2021年至2024年我国经济增速平均达到5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38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钉石头堆执掌果然压得不错,中国外运在张开翅膀 金线牵牛 07-0907-09 10:38
- 70 0 [天汽模吧] 买定离手! 高哥在线 07-0907-09 10:38
- 83 0 [上汽集团吧] 给点力啊,加油 股友9275W509R0 07-0907-09 10:38
- 87 1 [渝开发吧] 上午洗了一波人 股友7618y03r89 07-0907-09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