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4 [山西焦煤吧] 我曾经问个不休,你何时涨个二毛? 股泰龙 07-0907-09 16:14
- 193 1 [长城电工吧] 个股服从板块,板块服从大盘,不看大盘不看板块 三年百倍千万 07-0907-09 16:14
- 127 1 [明牌珠宝吧] 7元走了,6.8和6.5买回来,以为抄底,没想到还 别人恐惧你要贪婪 07-0907-09 16:14
- 211 3 [ST迪威迅吧] 迪威讯只需要38个连续涨停板,就能站上260元了 时空终结者6008 07-0907-09 16:14
- 133 1 [赛力斯吧] 半年利润应是去年的三倍!业绩发布即上150 股友29O2920h51 07-0907-09 16:14
- 234 3 [东材科技吧] 这玩意儿不会是要模仿宏和科技吧 风禾尽起zyf 07-0907-09 16:14
- 463 6 [华特达因吧] 董秘您好,贵司24年报显示有一款儿童药二巯丁二 华特达因股友 07-0807-09 16:14
- 566 6 [国投资本吧] 突然有一天,国投资本排名板快前面,这天就是大 卖公司套人 07-0907-09 16:14
- 666 0 [易点天下吧] 记录30万本金的炒股之旅2025年7月9日(星期三) 稳妥渐进 07-0907-09 16:14
- 140 0 [退市九有吧] 退市九有:关于董事的辞职公告 退市九有资讯 07-0907-09 16:14
- 687 4 [新易盛吧] 7月9日CPO三巨头复盘:资金暗流与趋势韧性7月9 初心永不变AAA 07-0907-09 16:14
- 86 1 [宜搜科技吧] 这是跑出去巨星的钱回来了 炒股V旺家 07-0907-09 16:14
- 112 0 [青鸟智控吧] 请问股东户数是多少 青鸟智控股友 07-0807-09 16:14
- 110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异动价格24.06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6:14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中国国家版权局与印度尼西亚司法部签署版权及相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0907-09 16:14
- 241 3 [光峰科技吧] 以前一直以为,天宜上佳是科创板最恶心的票,现 西红柿子番茄子 07-0907-09 16:14
- 642 2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今日(250709三)的完美表现,成为当之无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0907-09 16:14
- 197 3 [德福科技吧] 长龙首阴 风动的情人 07-0907-09 16:14
- 352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反正成本低,留点观望观望,再跌也跌不破我的成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7-0907-09 16:14
- 108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神器 干练的任飞文 07-0907-09 16:14
- 170 3 [中国联通吧] 45跑了 老牛耕地吃嫩草 07-0907-09 16:14
- 941 8 [乐普医疗吧] 这是典型的洗盘手法,如果明天没有站上五日线那 十年专注一股 07-0907-09 16:14
- 219 8 [众泰汽车吧] 怒涨一分钱。 剣震寒冰 07-0907-09 16:14
- 130 6 [涛涛车业吧] 今日收阴下破5日线,130元下见10日线准备买回 平静的余芸菲1 07-0907-09 16:14
- 140 0 [中科磁业吧] 港股稀土尾盘大涨 好运满满涨涨涨 07-0907-09 16:14
- 269 6 [众安在线吧] 请问配售的股票,有锁定期吗? 栓柱儿 07-0907-09 16:14
- 106 0 [五矿资本吧] 这货这3天还没金融板块3天涨的多 股友137X9z0993 07-0907-09 16:14
- 184 5 [康美药业吧] 这一波至少到50元,然后停一下喝泡茶,今年保证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0907-09 16:14
- 151 2 [晋控煤业吧] 什么时候分红 基民3g6g736182 07-0907-09 16:14
- 119 0 [益佰制药吧] 明显的压盘,韭菜快发芽了! 股友og01DK 07-0807-09 16:14
- 9050 46 [大智慧吧] 橘子们早安哦哦,。。两市全天成交1.45万亿元, 勇敢的瓶盖 07-0907-09 16:14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些个吹嘘自己天下第一的,没有一个敢兜底的, 听海2024 07-0907-09 16:14
- 281 0 [经纬恒润-W吧] 经纬恒润:公司暂无脑机接口方面的布局 经纬恒润-W资讯 07-0907-09 16:14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国家版权局与印度尼西亚司法部签署版权及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4
- 456 0 [国脉文化吧] 国脉文化:公司AR眼镜业务已做战略调整,今年暂 国脉文化资讯 07-0907-09 16:14
- 132 0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科技:关于202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调整回购 日联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6:14
- 241 0 [国脉文化吧] 国脉文化:公司暂未开展海外业务 国脉文化资讯 07-0907-09 16:14
- 149 2 [贵航股份吧] 还有人选择留下不跑的吗? 山顶吹西北风 07-0907-09 16:14
- 1103 8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开启加速股价上涨!今天收盘是除前面几次大 心有阳光正好 07-0807-09 16:14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启动广东广西贵州地质灾害防御Ⅳ级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4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经济拉响警报!政府评估5年来首次转为“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14
- 133 0 [凤凰航运吧] 4.8是主力的承受点散户集体抛主力受不了但是不 凌晨宇252 07-0907-09 16:14
- 91 0 [锴威特吧] 清仓了,大宗折价太厉害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0907-09 16:13
- 701 2 [赛升药业吧] 主力洗的一手好牌,尾盘翻红了! 骑犇任我行 07-0907-09 16:13
- 107 0 [安德利吧] 安德利: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安德利资讯 07-0907-09 16:13
- 531 6 [三变科技吧] 分批卖完了后续有突破可能也有可能来个大阴线。 无贪即无苦 07-0907-09 16:13
- 87 1 [金健米业吧] 下面的两个大单是拖不住的,赶紧砸开吧 股友61990l17V5 07-0907-09 16:13
- 99 0 [平安电工吧] $平安电工(SZ001359)$ 股友X912515p99 07-0907-09 16:13
- 325 1 [赢合科技吧] 以下这两个票,散户大部分选赢合科技不会选恒宝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7-0907-09 16:13
- 124 0 [甘李药业吧] 趁着当前价格相对低位,赶紧加仓啊,预测近期股 股友786535689jkhgj 07-0907-09 16:13
- 108 0 [佳力奇吧] 这个股早晚要上100,可能年底,目前还要调整 股友IlwWYt 07-0907-09 16:13
- 93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玩了一天最后涨了一分钱 勇敢坚毅的远青8 07-0907-09 16:13
- 168 0 [碳酸锂吧] 记者8日从湖南省自然资源厅获悉,通过创新地质 财富众 07-0907-09 16:13
- 101 0 [广正股份吧] 什么样的人会买这个呢?真有钱 全网大道 07-0907-09 16:13
- 210 1 [超图软件吧] 几乎是最低位重仓持有一个多月,以为是最低,这 股道之扫地僧 07-0907-09 16:13
- 98 1 [中信银行吧] 银行天天涨啊太羡慕了 叫我天天吃大肉 07-0907-09 16:13
- 97 0 [北部湾港吧] 什么时候放量突破20日线,什么时候介入。 yinna12202109 07-0907-09 16:13
- 253 0 [山东钢铁吧] 尾盘砸得不够猛烈,未达我的心理预期,继续观望 A页面不存在 07-0907-09 16:13
- 111 1 [吴通控股吧] 这烂咸鱼 急匆匆的杨茜3 07-0907-09 16:13
- 91 1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昨天没清仓你,真后悔 今晚打老虎_1 07-0907-09 16:13
- 471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已经开始走自己的独立行情了,今天京北方封 宇宙的一颗尘埃 07-0907-09 16:13
- 249 3 [国瑞科技吧] 坐等新航母官宣入列,国瑞高开高走直冲涨停! 云台一东儒 07-0907-09 16:13
- 149 3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早盘没有放量突破29.74就撤了等回调 廣東買房找我 07-0907-09 16:13
- 90 0 [跨境通吧] 老规矩一日游明天无悬念小幅震荡 一二三去买单 07-0907-09 16:13
- 114 1 [江龙船艇吧] 有样学样,上一浪摆那儿了,下杀到11元附近企稳 福建老酒 07-0907-09 16:13
- 109 0 [中国国航吧] 算有效破位,减仓了,准备在6.8附近吃回,只能 万物皆情绪 07-0907-09 16:13
- 91 0 [中联重科吧] 降降火气 基民09f3i12917 07-0907-09 16:13
- 99 0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最少跌三个点 泓泽涧 07-0907-09 16:13
- 114 0 [国投中鲁吧] 流通股这么点? 家人们好呀 07-0907-09 16:13
- 103 0 [金银河吧] 开光脚阴线。 理性的唐卓婷 07-0907-09 16:13
- 161 2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一字,晚上往死里顶提前挂单,挂在主力前面 主力看我怎么割你 07-0907-09 16:13
- 156 1 [电工合金吧] 一早各大新闻都在说铜期货,高开不放量高走就肯 半导体套定律 07-0907-09 16:13
- 118 1 [佐力药业吧] 近期25的目标能实现吗 股友n811632x82 07-0907-09 16:13
- 78 0 [青鸟智控吧] 请问最新股东户数 青鸟智控股友 07-0707-09 16:13
- 104 0 [上海洗霸吧] $上海洗霸(SH603200)$ 股友X912515p99 07-0907-09 16:13
- 85 0 [中远通吧] 不知不觉已经涨这么多啦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7-0907-09 16:13
- 730 0 [海特生物吧] 海特生物:天津汉康是国内知名的CRO-CDMO一体化 海特生物资讯 07-0907-09 16:13
- 206 3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很难看!不用怀疑,打板进去的半场开香槟的 腰缠万贯的薛璠 07-0907-09 16:13
- 241 3 [华茂股份吧] 主力在秀控盘技术,有耐心的可以等等,没有耐心 个人观点不同9510 07-0907-09 16:13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什么在涨?我的亏了快几千了 干净的车小达 07-0907-09 16:13
- 102 0 [凯尔达吧] 明天我来帮你们拉一拉现在开始我唱多 三思正 07-0907-09 16:13
- 96 0 [ST云动吧] 跌停板啥价格,一会准备挂隔夜单 顺势而为攀高峰 07-0907-09 16:13
- 135 1 [贤丰控股吧] 主力最后那1.4万砸盘是干啥的? 家师张二河 07-0907-09 16:13
- 117 1 [锦鸡股份吧] 走出这样的形态,有意思!有意思! 沉迷找规律 07-0907-09 16:13
- 121 1 [京北方吧] 明天一样格局,继续卖血补仓,低吸筹码,跟定你 股友9222OC0290 07-0907-09 16:13
- 87 0 [巨星传奇吧] 期待晚上抖音直播情况发酵,明天能不能给个出货 带K刀进出的Jay 07-0907-09 16:13
- 131 1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有人知道前海的红利基吗?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 末了了 07-0907-09 16:13
- 399 1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先砸跌停,然后尾盘跌停大比买入 来財涨停 07-0907-09 16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