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平高电气吧] 特变电工三个多点了,你来一个多点行不行 点滴的戚子彤2 07-0807-08 14:01
- 84 0 [光莆股份吧] 指数快3500了,哎,光莆这货耽误了时机 小股民张老头 07-0807-08 14:01
- 88 0 [新力金融吧] 掐指一算,收盘996 股友p5d5230562 07-0807-08 14:01
- 111 1 [苏农银行吧] 会到5.6以下吗 n7328942982882041817 07-0807-08 14:01
- 104 1 [魅视科技吧] 一手一手的表演赛,真牛批 笑逐颜开的陶桐凌 07-0807-08 14:01
- 87 2 [景嘉微吧] 垃圾 抓涨小能手1987 07-0807-08 14:01
- 98 1 [中天火箭吧] 你也是光伏啊 生意斗金de止水 07-0807-08 14:01
- 449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走势图显示,用文章里的归谬法来说,三 书仙策略 07-0807-08 14:01
- 93 0 [先惠技术吧] 呵,tui……保持队形啊 有条理的灵之意0 07-0807-08 14:01
- 83 0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3500了 乐观的温易 07-0807-08 14:01
- 130 2 [中国中免吧] 还不如买隆基呢 笑呵呵得柳橙 07-0807-08 14:01
- 81 0 [居然智家吧] 不求涨停,只要涨不停就行了 小小股子 07-0807-08 14:01
- 82 0 [亚玛顿吧] 新总龙头 猎庄狐狸花荣 07-0807-08 14:01
- 104 0 [中原证券吧] 反正股价低,要不讲故事,要不强力拉起来,业绩 超越紫我 07-0807-08 14:0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等突破3500 文哥3buk6t 07-0807-08 14:01
- 78 0 [浙文互联吧] 大盘这么好,不来个涨停说不过去 逍遥狂客 07-0807-08 14:01
- 101 0 [上海亚虹吧] 稳如 cssssman 07-0807-08 14:01
- 84 0 [*ST中岩吧] 死人股!这公司永远做不强! 股友qkvbNH 07-0807-08 14:01
- 123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冲3535吗? 翡翠123 07-0807-08 14:01
- 100 1 [台基股份吧] 讲真的你红了我都害怕 明天花落谁家 07-0807-08 14:01
- 89 1 [百利电气吧] 庄,你不拉小散帮你拉呀。你拉到8元,小散帮你 盆满高升地怜星2 07-0807-08 14:01
- 101 2 [露笑科技吧] 定形确实浪费一天,跌一分卖不完,跌一分卖不完 井井123 07-0807-08 14:01
- 163 1 [通源石油吧] 还不放量脉冲,天天洗 King夲色 07-0807-08 14:01
- 199 2 [陕建股份吧] 明牌行情,你我何去何从??? 陈茶17 07-0807-08 14:01
- 119 1 [卫信康吧] 一直在漏单,感觉不太妙啊 逆天改命1 07-0807-08 14:01
- 89 3 [海尔生物吧] 601138 n14308847509c2fa2292 07-0807-08 14:01
- 382 3 [重药控股吧] 太弱了没有办法。只有慢慢来。 传世人生 07-0807-08 14:01
- 101 0 [荣安地产吧] 这股有点意思 空仓不行 07-0807-08 14:01
- 80 0 [九鼎新材吧] 分岐转一至?明天多还是空? 只为两包烟 07-0807-08 14:01
- 81 0 [蜂助手吧] 死都不能碰的玩意 能糊口就好 07-0807-08 14:01
- 100 0 [江苏神通吧] 是不是怕二股东减持? 梦回大唐9999 07-0807-08 14:01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就是一榆监,雄不起。 股友X51630951p 07-0807-08 14:01
- 92 0 [*ST中迪吧] 砸到2.9满仓进城,你砸吧 我要回本w 07-0807-08 14:01
- 82 0 [宗申动力吧] 吃点伟哥 真诚之洪七公 07-0807-08 14:01
- 167 1 [昆仑万维吧] 如今热点都在资源,能源类股票,这阶段炒了电力 横木生财 07-0807-08 14:01
- 106 1 [南大光电吧] 反内卷利好新知生产力和国产替代 武汉二七路 07-0807-08 14:01
- 95 0 [东山精密吧] 20买的,21就卖了,一直看你涨到翻倍,我怎么对 指望一万挣一百万 07-0807-08 14:01
- 81 0 [和而泰吧] 小盘子控的,嘎嘎听话,想多少收盘就多少。 干全部 07-0807-08 14:01
- 91 1 [恩捷股份吧] 这个什么时候涨停? 跌不到的小强 07-0807-08 14:01
- 87 0 [飞亚达吧] 又要调整半个月? 基民6X012372y6 07-0807-08 14:01
- 99 0 [昊华能源吧] 这位置还打压看来庄是想做分红贴权打压走势! cen岑 07-0807-08 14:01
- 78 0 [迪森股份吧] 2点了该起来了现在是看你表演的时候了 无用就是不行 07-0807-08 14:01
- 95 0 [*ST春兴吧] 大盘都要3500了,你冲到4.7不过分吧 小小散户啊 07-0807-08 14:01
- 124 1 [旷达科技吧] 真牛叉,磨一天都不让过开盘价5.34,就连5.31都 柠月亦如风 07-0807-08 14:01
- 112 2 [玉米吧] 成本做到2320了,主力到这位置就是不上去 微凉六月天 07-0807-08 14:01
- 137 3 [雷尔伟吧] 改叫雷打不动好了。 如愿的岑荷 07-0807-08 14:01
- 54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卖完又是连涨三天 可爱的杨晨光 07-0807-08 14:01
- 36757 126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大涨微跌,固收+成投资新选择! 价值投资喵1 07-0707-08 14:01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白瞎了这么个利好,没点大格局的勾主力 股友5667R7275x 07-0807-08 14:01
- 89 0 [*ST福成吧] 太弱了 金达a 07-0807-08 14:0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宇同学 07-0807-08 14:01
- 73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个价格很低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1
- 139 1 [航天信息吧] @妙想航天信息股票严重滞涨,半年报又为预告大 奔放的扶琅 07-0807-08 14:01
- 338 1 [世运电路吧] PCB满眼涨停,世运电路你差啥? kdyn 07-0807-08 14:01
- 160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300下来我加仓 股友525I819V71 07-0807-08 14:01
- 144 4 [东材科技吧] 光伏叠加PCB搞不懂有些人在慌什么?板块都强成 勇敢的阳飘恋14 07-0807-08 14:01
- 110 2 [逸豪新材吧] 今天不是那么少的量就涨停 股友16M9180z69 07-0807-08 14:01
- 95 0 [河钢资源吧] 尾盘天天下跌 股友53G0970k76 07-0807-08 14:01
- 84 0 [通源石油吧] 的,创业板大盘涨了50个点了,你这是在等我拉你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7-0807-08 14:01
- 95 0 [卫宁健康吧] 这是个垃圾吃软饭的 股友dr38819787 07-0807-08 14:01
- 94 0 [酒鬼酒吧] 现在是变成白酒龙头了吗 皮皮鲁西西 07-0807-08 14:01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某大神币练呢?每天跳大神的货 市场价值发现 07-0807-08 14:01
- 145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闲着没事,分享个心得,不论你在那个吧里都会有 思锐实盘 07-0807-08 14:01
- 140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黄金差不多到头了,下一个是医药,是创新药,是 ooxooox 07-0807-08 14:01
- 86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老鼠碰生物科技 東萬財富 07-0807-08 14:01
- 86 1 [御银股份吧] 草 好运天上来 07-0807-08 14:01
- 99 1 [中交发展吧] 就是不想拉 活着就是硬道理 07-0807-08 14:01
- 143 1 [XD海航科吧] 今天主力资金竟然是买入的,啥意思 股友20L6378q01 07-0807-08 14:01
- 87 2 [铜牛信息吧] 还能再拉垮一些了吗?外边都涨疯了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7-0807-08 14:01
- 104 1 [豆粕吧] 多头很硬做多 日落东山起 07-0807-08 14:01
- 140 3 [朗姿股份吧] 18.25全仓买入 佐丹娜 07-0807-08 14:01
- 89 0 [润和软件吧] 能不能起量啊,每天半死不活的 SOGNO 07-0807-08 14:01
- 77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收盘11.35散了吧 大毛天天红 07-0807-08 14:01
- 85 0 [新通联吧] 这是个啥妖精 沉毅果决的博彦3 07-0807-08 14:01
- 98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们能不能给点力砸到均线一下吧 诙谐幽默的拂晓8 07-0807-08 14:01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买这垃圾我后悔一辈子! 基民1x0928532l 07-0807-08 14:0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唉!节奏总是踏错,不回调一下就上3500啊!大仓 耐性的等着 07-0807-08 14:01
- 135 3 [金融街吧] 2.90被封印了吗?硬是上不去! 奥马哈部落 07-0807-08 14:01
- 83 1 [润达医疗吧] 上海股,不要碰,没有血性的地方 在润达躲过牛市 07-0807-08 14:01
- 109 3 [丽尚国潮吧] 今天必是红盘收盘拭目以待 股友556601Ep61 07-0807-08 14:01
- 84 0 [中国海油吧] 一分钱玩一天 飘逸的魏昭 07-0807-08 14:01
- 76 0 [多晶硅吧] 封住呀 蛇王粉丝 07-0807-08 14:01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收盘绿了 股友1V9nnf 07-0807-08 14:01
- 95 0 [润泽科技吧] 笑死掉,,大盘都跑不赢 股友1r9927S168 07-0807-08 14:01
- 91 0 [华电国际吧] 奔着5.4以下去的 陈峰76 07-0807-08 14:01
- 97 0 [辉隆股份吧] 越跌越买,成本摊到6.1 小散静心看盘 07-0807-08 14:01
- 87 0 [强力新材吧] 收盘必回最低点,明天低开!今天买的都是接盘侠 股友339c15v309 07-0807-08 14:01
- 86 0 [美的集团吧] 波董,争口气呀 壹袋谷惘 07-0807-08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