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772能过吗 股友9OV3aY 07-0807-08 13:47
- 7697 4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A吧] 操作:清仓!大清仓!小尘卖出1个方向,买入5个 小尘理财 07-0807-08 13:47
- 78 0 [南京商旅吧] 跌不动了 遥远的救世主a 07-0807-08 13:47
- 82 0 [广安爱众吧] 赶紧卖了,明天大盘回调,跌的更狠 机灵的余清平 07-0807-08 13:47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稳了 脚踏佛头红拇指 07-0807-08 13:47
- 9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海外宏观事件频发 后续市场如何演绎? 华泰证券省心投 07-0807-08 13:47
- 93 0 [九阳股份吧] 这垃圾 股友6QQ9793651 07-0807-08 13:47
- 219 2 [中文在线吧] 拿了一个月一直亏,受不了割了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7-0807-08 13:47
- 88 0 [卓郎智能吧] 给我连板三天 直率的任南1 07-0807-08 13:47
- 84 0 [张江高科吧] 大单呢 基民937A3a 07-0807-08 13:47
- 90 2 [科力远吧] 说,你今天跟谁? 潮汕人 07-0807-08 13:47
- 103 1 [铭利达吧] 出货还是洗盘??跑不跑?? 一买就跌总舵主 07-0807-08 13:47
- 72 0 [协鑫能科吧] 这票被吹死了的 白桦树上雪 07-0807-08 13:47
- 83 0 [期权吧] 出早了?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7-0807-08 13:47
- 89 0 [ST汇洲吧] 啥死玩意 洒脱随性的陈欣儿 07-0807-08 13:47
- 91 0 [亨通光电吧] 老cui,你还欠我3个涨停! happy573 07-0807-08 13:47
- 80 0 [瑞可达吧] 所有均线都放量突破,持股待涨 散户lance 07-0807-08 13:47
- 83 0 [航天长峰吧] 目前是出货的阶段。涨不了的 某小葱 07-0807-08 13:47
- 45 0 [海尔智家吧] 4182家上涨 南弋百万梦 07-0807-08 13:47
- 82 0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啊给散户股民一点信息吧要不你这公司费 阳光盆盆笑笑 07-0807-08 13:47
- 79 0 [南京商旅吧] 加仓 好运满满涨涨涨 07-0807-08 13:47
- 87 0 [晶澳科技吧] 弃子 观山悟道道阻且长 07-0807-08 13:47
- 91 0 [柳工吧] 柳工是做织布机的么?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0807-08 13:47
- 89 0 [英联股份吧] 快点跌停吧,我要加餐 一手哥vvw 07-0807-08 13:47
- 86 0 [海联金汇吧] 还是挺强的,那么多绿的,你能红就行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7-0807-08 13:47
- 100 0 [方大炭素吧] 清仓大吉 机灵俏皮的静海7 07-0807-08 13:47
- 86 1 [中油资本吧] 4月23日,8.42拿到现在 金秋1514 07-0807-08 13:47
- 102 1 [强联转债吧] 纱猪盘 股友878o1V5181 07-0807-08 13:47
- 88 1 [中国长城吧] 这票涨1个点是真费劲啊 金龙鱼大家庭 07-0807-08 13:47
- 95 2 [安恒信息吧] 不管你们炒什么,我都不跟 Joel830 07-0807-08 13:47
- 221 0 [洪都航空吧] 军工最好的股票,拿着别动,不要被洗盘出去,越 骗子古剩者 07-0807-08 13:47
- 170 2 [广信科技吧] 北交所不可能一直保持高估值现在纯粹赚的是北交 ccckkkccc 07-0807-08 13:47
- 147 5 [上海石化吧] 天天一分二分上下波动什么时候是个头3.2的本 太空飞船 07-0807-08 13:47
- 86 0 [*ST启环吧] 这是只庄股,里面的老庄家很恶毒很恶毒的。就算 废掉这只股票 07-0807-08 13:47
- 103 0 [春秋电子吧] 散户兄弟们,能不能不要庄家一拉,你们就跑,你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7-0807-08 13:47
- 91 0 [ST际华吧] 反正这挺 股友78ucDC 07-0807-08 13:47
- 121 0 [万里股份吧] 大哥,这是得罪人了吗?今天这么好的盘面都不敢 魔剑魂飞 07-0807-08 13:47
- 142 0 [华脉科技吧] 我以为没网络 股略领航者 07-0807-08 13:47
- 74 0 [中洲特材吧] 刚满仓就跌 好运升 07-0807-08 13:47
- 100 0 [金龙羽吧] 金龙醒醒了,大东南早就涨停! 浩瀚6688 07-0807-08 13:47
- 103 0 [国际医学吧] 结大盘利好继续出货变现跑路 黑曼巴投资公司 07-0807-08 13:47
- 73 0 [华之杰吧] 庄没货砸了大家都别卖 股友6Do9621201 07-0807-08 13:47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挂27.91元买回 平静的余芸菲1 07-0807-08 13:47
- 92 1 [昂利康吧] 跑不跑兄弟们? 白少坡 07-0807-08 13:47
- 89 1 [大叶股份吧] 洗盘也不至于这样啊,这么拉垮,大盘今天这么好 前行不停 07-0807-08 13:47
- 76 0 [美团-W吧] 升啊,今天总不会收阴线了吧 英气俊朗的文全 07-0807-08 13:47
- 96 0 [金天钛业吧] 大盘在狂飙,这里的主力一点不心动么? ytht_mm 07-0807-08 13:47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牛逼 露笑你科技 07-0807-08 13:47
- 92 1 [奥瑞德吧] 完了追高了 股友6kN0728529 07-0807-08 13:47
- 156 3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老是拆成小单跑路,的够呛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7-0807-08 13:47
- 104 0 [ST银江吧] 这票怎么也要到6元才有大的阻力呀 靠投机赚快钱 07-0807-08 13:47
- 136 2 [同兴科技吧] 高度控盘 股友039H11E289 07-0807-08 13:47
- 10354 4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百万实盘操作:冲高回落!创新药领跌、银行领涨 青春姐理财记 07-0707-08 13:47
- 96 0 [*ST未名吧] 5块见,10.5的成本,跌到5块,老子一半就没了 嗨小子嗨小子 07-0807-08 13:47
- 89 0 [昆船智能吧] 大盘上3500整数点位,估计会有一大波抛压,船船 英雄大 07-0807-08 13:47
- 84 0 [众兴菌业吧] 病在眼睛和脑子里 lalijiang 07-0807-08 13:47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挂山顶了 股友17o736p700 07-0807-08 13:47
- 106 0 [中控技术吧] 你咋这么优秀呢?落后大盘500个点。 底层分析 07-0807-08 13:47
- 83 0 [大东南吧] 妖股就是妖股,这新仓开的我七上八下的 土豆发财yy 07-0807-08 13:47
- 84 0 [金健米业吧] 走了,此股太差劲了,无希望! 客在濠梁5898 07-0807-08 13:47
- 97 1 [台基股份吧] 最后忍你一天了,明天再没动静就当看错了 咔咔发呀 07-0807-08 13:47
- 84 1 [海联金汇吧] 谁干的?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7-0807-08 13:47
- 86 1 [瑞华技术吧] 这个交易量,跟什么都没有用 都是安排好的 07-0807-08 13:47
- 170 2 [深信服吧] 真是垃圾,这几年的走势,今年稍微有点起色,现 暖阳止语 07-0807-08 13:47
- 86 0 [双良节能吧] 祝留下的发财 拉萨9队 07-0807-08 13:47
- 90 0 [掌趣科技吧] 股!26号冰川网络和,选了桶!错过30% 银包金 07-0807-08 13:47
- 96 0 [兆威机电吧] 又套一批…这个股,太恶心了 股友27X3860E98 07-0807-08 13:47
- 85 0 [晋控电力吧] 兄弟们快跑,这个股又要套人了,来买光伏股大全 随疯飘扬 07-0807-08 13:47
- 66 0 [东材科技吧] 庄家 飞龙在天806243 07-0807-08 13:47
- 89 0 [大众交通吧] 什么时候涨涨涨? 有趣的薛雯丰 07-0807-08 13:4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给老子破! 抚顺钢铁 07-0807-08 13:47
- 98 1 [玻璃吧] 30空单30出了,多晶硅干啥要涨停?气死我了 股友22g0T77135 07-0807-08 13:47
- 92 0 [英唐智控吧] 短线见顶了 都是忽悠人 07-0807-08 13:47
- 84 0 [禾川科技吧] 886 游龙02 07-0807-08 13:47
- 87 0 [*ST国中吧] 快打电话,投诉 股友2m1g5E 07-0807-08 13:47
- 103 0 [金马游乐吧] 换手太低都散了吧 拨拨鼠 07-0807-08 13:47
- 81 0 [华人健康吧] 已死,拜拜,不玩了 股友51v26918y8 07-0807-08 13:47
- 132 2 [万向钱潮吧] 可以先出来干603980下午火箭发射拭目以待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3:47
- 75 1 [汉宇集团吧] 呼则操盘手,你快砸,我在13.5等你 火龙至尊 07-0807-08 13:47
- 91 1 [科创信息吧] 金桥信息启动了赶紧切过去 红绿小迷糊 07-0807-08 13:47
- 106 1 [强力新材吧] 这个票的主力就一招用了多年,拉高出货套现,低 能红就行了 07-0807-08 13:47
- 106 2 [岩山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啥时候退市 股友APzdob 07-0807-08 13:47
- 120 3 [云南白药吧] 这货是怎么了 优雅的温涛 07-0807-08 13:47
- 297 6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涨了,会不会又出现一大批股神 初来乍到0607 07-0707-08 13:47
- 92 0 [*ST华西吧] 2块7是顶吗10多分钟都是在2.7交易 笑风吹2312 07-0807-08 13:47
- 95 0 [合力泰吧] 真的是选了个LJ 刘黑娃龙虎榜相遇 07-0807-08 13:47
- 99 0 [东港股份吧] 还好昨天换到了集友股份,这个太弱了 重庆999 07-0807-08 13:47
- 188 4 [捷强装备吧] 问卷调查:这个时候卖出捷强装备的,是准备追哪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