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海南华铁吧] 个人感觉这个股就适合中长线,短线投资太费心神 翘地板 07-0807-08 15:03
- 250 0 [湘财股份吧] $湘财股份(SH600095)$ 仓位嘉措 07-0807-08 15:03
- 90 0 [*ST天茂吧] 熬了两个月,买了2500块钱的,一天亏100多 你好拉萨 07-0807-08 15:03
- 175 4 [金麒麟吧] 看涨 楠汐lzz 07-0807-08 15:03
- 116 1 [景峰医药吧] 外面都快涨成风牛了,我们这里确是一动不动,稳 红色的冲锋号 07-0807-08 15:03
- 644 7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集团: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 亚泰集团资讯 06-1907-08 15:03
- 122 0 [顶固集创吧] 最后来一下子,什么情况 坦诚的陶骏凌 07-0807-08 15:03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听说deepseekR2要出了? 做T中润 07-0807-08 15:03
- 104 0 [*ST东智吧] 大股东玩的真嗨!一直在那里,666发发发666发发 这江山我起笔 07-0807-08 15:03
- 125 1 [东风股份吧] 为什么不趁利空砸了,好抄底了 ABC买鸡 07-0807-08 15:03
- 121 1 [万里马吧] 不停洗盘,昨晚+8到+1,今天-2到+8已控盘。明天 四岁女人 07-0807-08 15:03
- 4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创新药依旧值得看好,还需要观察几天才能出结论 三仟暴富 07-0807-08 15:03
- 124 1 [农业银行吧] 605卖了被洗了亏了100 心态好de枫树 07-0807-08 15:03
- 100 0 [万泰生物吧] 已清仓,再见,太狠了再也不见 哦耶哦耶哦 07-0807-08 15:03
- 104 0 [杭电股份吧] 最后6800手什么意思? 天涯浪子22651 07-0807-08 15:03
- 94 1 [肯特催化吧] 大盘上天了,这股硬是没动静,真晦气 luosiye312 07-0807-08 15:03
- 101 1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人干不过广西人 只买浙江股 07-0807-08 15:03
- 124 0 [五粮液吧] 酒业协会能不能统一搞个利好出来,帮助白酒在这 鳜人甲 07-0807-08 15:03
- 108 1 [亿纬锂能吧] 被动上涨,应该业绩雷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7-0807-08 15:03
- 121 0 [中洲控股吧] 完了,最后竞价还跌了一分。明天看谁跑块 中江牛牛 07-0807-08 15:03
- 8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希望明天继续加油,冲上去让基民回点血 齐心协力得绦柳 07-0807-08 15:03
- 97 0 [*ST华闻吧] 今天红0.01明天绿0.03周而复始 过时的林浅秋 07-0807-08 15:03
- 127 0 [国投中鲁吧] 45见 股友2026的16888 07-0807-08 15:03
- 91 1 [金一文化吧] 毛哥:量化新规,套牢金一 中国小宝88888 07-0807-08 15:03
- 121 2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牛市心理准备。全市场走牛了,怎么办?追不 敬畏市场挣钱 07-0807-08 15:03
- 130 2 [国瑞科技吧] 为什么又拉起来了尾盘,什么意思啊 涨停板板正正 07-0807-08 15:03
- 112 1 [超声电子吧] 沉默是金 长短1218 07-0807-08 15:03
- 98 2 [九鼎新材吧] 跌停收盘 骑扬广进的花无缺 07-0807-08 15:03
- 82 1 [孩子王吧] 这周过14 三千万到手 07-0807-08 15:03
- 147 3 [智飞生物吧] 逃个顶 保住本金B 07-0807-08 15:03
- 297 0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一只顾顾 07-0807-08 15:03
- 102 0 [北投科技吧] 收盘3.68还在卖,这个主力太差劲了。 股友1U2636979q 07-0807-08 15:03
- 83 0 [玉马科技吧] 垃圾股,耽误时间 股友280H8O3300 07-0807-08 15:03
- 118 0 [华特达因吧] 昨天融券盘40万,今天不砸才怪。 淡写zheng88 07-0807-08 15:03
- 82 0 [国脉科技吧] 真怂啊。。。。明天割肉不. 股友3k875999x5 07-0807-08 15:03
- 99 0 [ST喜临门吧] 垃圾,开盘就砸了 秀丽的温春燕 07-0807-08 15:03
- 97 0 [华银电力吧] 已经没有卖盘了!放心吧明天一字板 聪慧睿智的贺菡初 07-0807-08 15:03
- 133 1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该四爷表演了 行情不好要做t 07-0807-08 15:03
- 154 2 [中青宝吧] 28的本怎么办? 我是邢剑锋 07-0807-08 15:03
- 377 3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预计今天明天涨停,后天131纳入突破性药 nemo3183 07-0807-08 15:03
- 295 1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别骂了 雲夢澤 07-0807-08 15:03
- 413 6 [德昌股份吧] 股价见底,买入等100 基民t9vWmk 07-0507-08 15:03
- 186 1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北证50小幅上涨,但整体波动不大。这只基作 爱玩的小笨蛋 06-2307-08 15:03
- 92 0 [美团-W吧] 回购开始 戒急用忍老刀 07-0807-08 15:03
- 346 0 [柳钢股份吧] 两横一竖,就是干 宝宝艾特宝儿 07-0807-08 15:03
- 94 0 [隆基绿能吧] 这样的拉基也能涨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7-0807-08 15:03
- 106 0 [学大教育吧] 打电话问问 一步步恢复 07-0807-08 15:03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得,今天亏了个手续费, 股友75Zw737095 07-0807-08 15:03
- 98 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真垃圾,臭球一个。 股友6MZ3006266 07-0807-08 15:03
- 127 1 [金一文化吧] 这么大量应该就是配合减持,战投都走了,金一曾 zhaowei9188 07-0807-08 15:03
- 113 1 [比亚迪吧] 迪粉看到这熊样连和人对线都没劲了吧得 去情感化操作 07-0807-08 15:03
- 102 3 [曼恩斯特吧] 谁来给小曼喂点钙片啊 努力吃肉的小金鱼 07-0807-08 15:03
- 208 9 [供销大集吧] 诱多兄弟们,信不信由你们,大盘拉直线没办法了 萝卜头疼 07-0807-08 15:03
- 221 8 [小型纳指吧] 利好就是兑现 炒股养家88号 07-0307-08 15:03
- 29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天折价0.5我擦。 股友bkAjlN 07-0807-08 15:03
- 339 0 [金利华电吧] 也行不算踏空,拿着也放心,其他大涨的票明天不 T稳中R求进J 07-0807-08 15:03
- 97 0 [北方国际吧] 控盘真好,双十一开盘,双十一收盘 往事随风心随我动 07-0807-08 15:03
- 92 0 [博天5吧] 两天被收650万股小散下车还想着会倒车接你?做 舒适的冷春燕 07-0807-08 15:03
- 106 0 [丽江股份吧] 感恩丽江!在丽江里可以看着别人赚钱也是一件开 基民AK实话实说 07-0807-08 15:03
- 125 2 [常山药业吧] 老师们收工了,家人们继续畅想,当作传家宝!有 鸹貔621 07-0807-08 15:03
- 113 1 [ST龙元吧] 止跌向上启动了 欣欣Q 07-0807-08 15:03
- 217 1 [西昌电力吧] 台风来了 徐若木集团 07-0807-08 15:03
- 98 2 [胜宏科技吧] 还不快跑啊!大股东也是在疯狂的减持!已经出现 锋虎云龙 07-0807-08 15:03
- 109 1 [游族网络吧] 现在还在贴吧唱多的都是主力派来居心不良的人 珠穆朗玛峰居士 07-0807-08 15:03
- 112 2 [天润乳业吧] 等一根大阳线出现再买,慢慢等吧,关注我的到时 蛟龙鱼跃 07-0807-08 15:03
- 132 1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不是在吸筹,是庄家故意打压 高效的汤兰芳 07-0807-08 15:03
- 177 1 [金沙中国有限公司吧] 美高梅2025年涨幅50%,金沙-10%。 五年内上V6 07-0807-08 15:03
- 194 2 [太阳能吧] 红色强电力 绿色太阳能 所属板块实现全红 股友R290x91865 06-1707-08 15:03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干赢易中天,我的阿胜奥力给! r1z6x8y 07-0807-08 15:03
- 120 0 [洪城环境吧] 从大盘的k线看主力已经全面进来了但是这只股票 老头乐大家乐 07-0807-08 15:03
- 110 0 [王子新材吧] 一个,也别想跑。 性感女神214 07-0807-08 15:03
- 131 0 [XD安井食吧] 不跟大盘走 莱阳秋月梨 07-0807-08 15:03
- 102 1 [南山控股吧] 3.33这是什么对子 足智多谋的兰诗坚 07-0807-08 15:03
- 97 1 [万孚生物吧] 指数己近3500,这只垃圾股股所还在2800点 骑扬满堂的向问天 07-0807-08 15:03
- 206 6 [中毅达吧] 最近董秘估计气坏了,想把股价打压到几块钱可就 文静秀气的玉衡5 07-0807-08 15:03
- 245 1 [*ST赛为吧] 自动驾驶有新消息 机构扎堆看好这些潜力股 Q涨停 07-0807-08 15:03
- 95 0 [登康口腔吧] 45.45呵呵,看明天表演。 大家一起红红红红 07-0807-08 15:03
- 175 1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20以下买的兄弟。每天应该有百分之五的溢价 应哥76 07-0807-08 15:03
- 141 1 [精锻科技吧] 强制赎回影响的不是一时半回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7-0807-08 15:03
- 139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换经理了,葛兰把我们钱亏完了想甩锅了 小妮妮20006 07-0807-08 15:03
- 98 1 [常山药业吧] 不要以为7个点就是底,还有十个点和十五个等着 日富一日_2026 07-0807-08 15:03
- 124 3 [华泰股份吧] 没能高开懂的都懂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7-0807-08 15:03
- 126 3 [健康之路吧] 9.040,我进来了 华先森 07-0307-08 15:03
- 8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反弹亮眼!富国中证通信设备C估值暴涨近3%, 股友财99 07-0807-08 15:03
- 105 0 [ST龙元吧] 几十亿市值走出几千亿市值姿势 xiao04dong 07-0807-08 15:03
- 106 0 [青岛银行吧] 这小线让它给画的 负责的王梦香 07-0807-08 15:03
- 103 0 [博敏电子吧] 这几天暴力洗盘已经把不坚定分子洗掉了后面就是 自在人生 07-0807-08 15:03
- 244 0 [万里马吧] 感谢老板,让我明天平安出来吧 见好就收不要贪啊 07-0807-08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