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中国船舶吧] 看看国瑞再看看你,赶紧st吧,一脸嫌弃 忍受庄狗的折磨 07-0807-08 15:03
- 214 0 [信雅达吧] 昨天晒单的股神呢 再割一把韭菜 07-0807-08 15:03
- 106 0 [丽珠集团吧] 这垃圾与大盘对着干 梦琳ML 07-0807-08 15:03
- 92 0 [哈尔斯吧] 连续两天平局,这么好行情躲掉了 讲不出的无奈 07-0807-08 15:03
- 100 0 [北投科技吧] 就和上班磨洋工一样,又混一天 股友3c97f32386 07-0807-08 15:03
- 102 0 [星环科技-U吧] 今天难受死了!外面涨疯了!我却在星环乘凉! 股友5o100606i9 07-0807-08 15:03
- 85 0 [国脉科技吧] 有603662的今天必须卖掉只是温馨提示. 股友7902L9728x 07-0807-08 15:03
- 9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下半年我还是考虑入点港股通红利指数,股息率高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0807-08 15:03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spMtbH 07-0807-08 15:03
- 191 4 [ST际华吧] 8月份必上十块 股友M806918C97 07-0807-08 15:03
- 129 2 [奇精机械吧] 又在拉尾盘这个杂毛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0807-08 15:03
- 118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投资还是看好红 黑羽破晓 07-0807-08 15:03
- 90 0 [杭钢股份吧] 同花顺人气第一,这么厉害 股友509901t75V 07-0807-08 15:0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1天亏 KK一A 07-0807-08 15:03
- 110 0 [富煌钢构吧] 666走起来...疑惑吧@ 稳健KO率 07-0807-08 15:03
- 86 0 [博实结吧] 现在减持也得看市场脸色 起司汉堡打包 07-0807-08 15:03
- 140 2 [长安汽车吧] 12.71,那个4399手反复挂单撤单,孙子庄的 江湖股者 07-0807-08 15:03
- 121 1 [鑫科材料吧] 你发债和股价没有关系吧?为啥要压盘呢? HX376GX 07-0807-08 15:03
- 296 4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当前股价以及所有技术指标彻底彻底的见底 杰奎琳露露 07-0807-08 15:03
- 610 22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要大涨了 精准牛牛 07-0707-08 15:03
- 88 0 [川金诺吧] 卖公司了, 思路一定要清晰 07-0807-08 15:03
- 183 0 [荣科科技吧] 果然一阳穿四线了,这周有好戏看了,尾盘集合竞 价值投机小傅 07-0807-08 15:03
- 103 0 [吉林敖东吧] 一毛钱,玩一天 娴淑典雅的秦仪朔 07-0807-08 15:03
- 130 0 [西部牧业吧] 300106西部牧业,成功了,绝对成功了,成功躲牛 股友6q55Y88177 07-0807-08 15:03
- 136 1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低开以后可以进 YDJX621621 07-0807-08 15:03
- 96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主力出货了,赶紧跟着跑,不然被埋 基民oEJ3Us 07-0807-08 15:03
- 104 0 [上汽集团吧] 不上17.5,我还是先走吧 最爱趋势 07-0807-08 15:03
- 103 0 [永泰能源吧] 妈,谁卖的21.9万。 股友MtbKkN 07-0807-08 15:03
- 86 0 [多晶硅吧] 38000目标位到了,先走为敬 基民bW6La9 07-0807-08 15:03
- 105 0 [三棵树吧] 这个货太垃圾! 勤劳的爱妮梦 07-0807-08 15:03
- 98 0 [国瑞科技吧] 军工几个核心都在拉尾盘 炒股s岸 07-0807-08 15:03
- 127 1 [冠盛股份吧] 又是拿捏得死死的,拉到37.77收37,控的不要不 凛冬里的寒梅 07-0807-08 15:03
- 138 2 [福龙马吧] 震荡这么多天了该启动了明天 冬舵主 07-0807-08 15:03
- 101 2 [润本股份吧] 还可以买买买,在反复吸筹搞了很久了。明天或者 犇1牛 07-0807-08 15:03
- 99 1 [杭州解百吧] 这类股都被市场抛弃了,明天割肉 股友627i8780G2 07-0807-08 15:03
- 2746 48 [英维克吧] 上周五有说过英维克主力在诱多出货,可能没有人 古道张 06-3007-08 15:03
- 264 0 [新港转债吧] $新港转债(SH111013)$ 知足的十点哥 07-0807-08 15:03
- 117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#国家药监局力推高端医疗器械创新# 甜美的柯珊冬 07-0807-08 15:03
- 154 0 [海印5吧] 海印5信披违规25年处罚落地,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7-0807-08 15:03
- 199 1 [工业硅吧] 第一档的爆仓位已到,下一档再往上推2000~3000 周云a9986 07-0807-08 15:03
- 93 0 [国际复材吧] 处女板,珍惜! 静稳2026一波红 07-0807-08 15:03
- 92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割肉了。明天起我打电话投诉你。18.95。18.86。 股友05698eM825 07-0807-08 15:03
- 103 0 [*ST未名吧] 可以了啊差不多得了.该拉升了 星空迷路的我 07-0807-08 15:03
- 137 0 [美图公司吧] 又没有关税干扰的影响,又是轻资产,又是高科技 怎么样才算低调 07-0807-08 15:03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港股一个600点,一个尾盘拉了五个点。明天继续 爱宝宝巴士 07-0807-08 15:03
- 103 0 [展鹏科技吧] 放心,明天跌下来的,有机会买的 股友17iy699280 07-0807-08 15:03
- 162 0 [保隆科技吧] 应该回购了 山谷投资人 07-0807-08 15:03
- 99 0 [浙大网新吧] @浙大网新9.35的本,终于要起飞了吗? 巴博斯z 07-0807-08 15:03
- 161 0 [中晶科技吧] 想到7月9号关税问题,昨天就清仓了。4月9号情景 股友2Nnn7t 07-0807-08 15:03
- 93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服了,4000多支上涨,你竟然绿了… 股友H523017d52 07-0807-08 15:03
- 86 0 [*ST亚振吧] 看到下来我就放心了 洒脱随性的哎小杨 07-0807-08 15:03
- 103 0 [贝因美吧] 使劲压盘,压的越狠,跌的越厉害 懋源璟越 07-0807-08 15:03
- 362 0 [华电辽能吧] $华电辽能(SH600396)$ 将格局进行到底 07-0807-08 15:03
- 148 0 [宝鹰股份吧] 唯一后悔的是上周五卖的辉丰,昨天没有接回来, 回风神 07-0807-08 15:03
- 104 0 [新联电子吧] 明天补涨 红火888 07-0807-08 15:03
- 111 0 [新五丰吧] 明天继续砸啊!啥也别跟,跟跌 有毅力的凌烨6 07-0807-08 15:03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07/08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07-0807-08 15:03
- 100 0 [南极光吧] 2448,儿试试吧 底部穿云箭 07-0807-08 15:03
- 165 8 [华英农业吧] 最后20分钟,冲一到到42哪 小白独创天下 07-0807-08 15:03
- 127 2 [两面针吧] 今天果然收阴!感谢!再次感谢! 股友eCIpcU 07-0807-08 15:03
- 223 3 [迪普科技吧] 我来了,今天震荡一天,明天涨停 看上哪股哪股跌停 07-0807-08 15:03
- 220 0 [万里马吧] 牛,要开启二浪了 哟哟鹿鸣z 07-0807-08 15:03
- 113 0 [国电南瑞吧] 梭哈了,加油 凣凣尜尜 07-0807-08 15:03
- 99 0 [蓝焰控股吧] 还真涨1分钱 四千必扣钱 07-0807-08 15:03
- 106 0 [博硕科技吧] 在这里躲牛市 abc123411 07-0807-08 15:03
- 249 4 [京北方吧] 能横此处一天也算挺强,就看明天第一射是向上还 道二儿 07-0807-08 15:03
- 90 1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拉大阳 世界股市先知 07-0807-08 15:03
- 171 2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一直地量,请问老韭菜这个是什么意思? 股友spOKk0 07-0807-08 15:03
- 122 2 [移为通信吧] 今天1275围而不破,难道后市给惊喜?13元就那么 云海钓虾 07-0807-08 15:03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犇犇犇2 07-0807-08 15:03
- 97 0 [科拜尔吧] 太LJ了吧 东财网友1517513735211532 07-0807-08 15:03
- 81 0 [国脉科技吧] 我每天补. 股友7038mz5687 07-0807-08 15:03
- 84 0 [杭钢股份吧] 追高了 炒股买车最棒了 07-0807-08 15:03
- 129 0 [爱建集团吧] 你个没出息的沟庄,国泰香港已经涨了8倍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0807-08 15:03
- 99 1 [朗姿股份吧] 追高的明天准备核按钮吧 At躺圣 07-0807-08 15:03
- 96 1 [常山药业吧] 最低收吧,已经无意义了! 股友682z39P709 07-0807-08 15:03
- 155 1 [三峡新材吧] 明天会不会直接跳空涨停 满仓朝阳 07-0807-08 15:03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滞涨还要涨。明天狂欢3500。 见龙在田oO 07-0807-08 15:03
- 103 2 [仟源医药吧] 这么多有闲工夫在这看空的好事?坏事? 股友q51385y905 07-0807-08 15:03
- 114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收盘价创去年12月以来新高了,明天有望继续起飞 主宰者 07-0807-08 15:03
- 105 0 [联赢激光吧] 今天大盘没有站上3500点,全仗联赢激光啊 股友JkNUDR 07-0807-08 15:0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0.01好没趣 股友875C0312N6 07-0807-08 15:03
- 123 2 [南天信息吧] 收21.54赌100块 每日互动100 07-0807-08 15:03
- 183 3 [慈星股份吧] 7.93元抛了五万股,亏了一点,要用钱别无办法。 爱发财 07-0807-08 15:03
- 694 7 [漳州发展吧] 因工作不能看盘,所以不知道日内具体的逐笔买卖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7-0807-08 15:03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丝毫没有机构出货的迹象,反而看到的是机构在相 我要炒股发财 07-0807-08 15:03
- 102 0 [展鹏科技吧] 跑了跑了,去买光伏了 谁说炒股能赚钱的 07-0807-08 15:03
- 102 0 [哈焊华通吧] 7月16日至18日,2025国际核聚变与核能源产业大 慈祥的贺苑鸣 07-0807-08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