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长江电力吧] 这么大盘子都买跌了,我真历害 甜美的柳婷荷 07-0807-08 14:32
- 126 0 [东诚药业吧] 股价还是涨上去吧,上午出货的一会再买回来吧, 股友fY27795593 07-0807-08 14:32
- 85 0 [融创中国吧] 胆大包天!融创庄家年报季里大炒中报业绩巨亏股 ywm1957 07-0807-08 14:32
- 125 1 [盛屯矿业吧] 7.33收明天踢飞所有人我走了留下了好运吧 媞媞看股市 07-0807-08 14:32
- 118 3 [铜陵有色吧] 典型的国企模样 股友8U280g0176 07-0807-08 14:32
- 499 19 [明牌珠宝吧] 明天破净吧,有黑历史的股真的不能碰 股友2019qM2779 06-1907-08 14:32
- 100 0 [伊力特吧] 我转到603137看一看 Tursun 07-0807-08 14:32
- 85 0 [新雷能吧] 你真是一个垃圾 n14242995073102d 07-0807-08 14:32
- 102 0 [科泰电源吧] 看来二季报业绩不行,走势软绵无力 Hx42TU7 07-0807-08 14:32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一个骗字贯穿始终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7-0807-08 14:32
- 95 0 [隆基绿能吧] 要涨停了啊 牛来了快 07-0807-08 14:32
- 91 1 [隆扬电子吧] 2点半到了,马上砸 除三害 07-0807-08 14:32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想突破3500点挺难,感觉在挣扎。 谁不想发财站出来 07-0807-08 14:32
- 100 1 [赢合科技吧] 昨晚梦见鲤鱼看了相书说今天要进财,卖了赢合果 NJ911 07-0807-08 14:32
- 217 3 [精研科技吧] 一瞬间砸下来5个点,我真呵呵了 好了狗崽崽 07-0807-08 14:32
- 205 3 [紫光国微吧] 118建仓,一路补,现在79 向凤燕 07-0807-08 14:32
- 367 1 [中兴通讯吧] 32.7这个位置有大量的压盘,要有机构买了才能有 股友09P0rI 07-0807-08 14:32
- 170 2 [金岭矿业吧] 明天8.07。 股友ViC3tR 07-0707-08 14:32
- 140 2 [中油资本吧] 看60分钟K线,下午两点十分左右有望冲击涨停 我就不信命 07-0707-08 14:32
- 347 12 [未来3吧] 半场开香槟的邀功小子,等着习惯性地被啪啪打脸 主要的戚昌菊3 06-1807-08 14:32
- 94 0 [芒果超媒吧] 大盘离3500还差1点,今天能不能突破? 龙门的3677 07-0807-08 14:32
- 84 0 [晶瑞转债吧] , 化债小王子 07-0807-08 14:32
- 94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今天又是大大的惊喜 定d来啦老友 07-0807-08 14:32
- 80 0 [工大科雅吧] 看样子,明天又要瑟瑟发抖…… 打击恶意做空 07-0807-08 14:32
- 112 0 [仁东控股吧] 主力又是压单又是托单的,忙的不亦乐乎~~~ 长瑞资本 07-0807-08 14:32
- 95 1 [哈空调吧] 原来你是跟的核电呀。涨的时候不涨,现在开始跌 买完就涨板 07-0807-08 14:32
- 88 2 [东方海洋吧] 垃圾股 不盲目管住手 07-0807-08 14:32
- 107 1 [威尔泰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O2600R9303 07-0807-08 14:32
- 421 3 [景峰医药吧] 你还是不要买了吧,你这越买越跌了。。。。。。 无即有 07-0807-08 14:32
- 137 2 [湖南天雁吧] 万亿军工重组 青島港 07-0807-08 14:32
- 157 3 [宏工科技吧] 宏老大,你就放心大胆的下吧,今天看好你115以 股海玉貔貅 07-0807-08 14:32
- 225 1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还钱,回本,民生基金,快4年还这样, CJL0ng 07-0807-08 14:32
- 244 3 [联科科技吧] 真龙睡醒啦,业绩肯定没假。 年轻之心 07-0807-08 14:32
- 245 1 [中国铝业吧] 7.03买入部分底仓,准备找机会把这个价差拿到高 攒红利赚股数 07-0807-08 14:32
- 138 0 [地素时尚吧] 女装龙头季线大底中长线至少五六倍涨幅,两亿股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8 14:32
- 87 0 [拉卡拉吧] 今天是拉垮拉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32
- 90 0 [欧菲光吧] 大盘都3500了这货还在2800, 股小白999 07-0807-08 14:32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这是在拼命吗?谁那么缺德 乐观豁达的烟渚1 07-0807-08 14:3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了吗?这么快 AACY 07-0807-08 14:32
- 86 0 [中南文化吧] 这家伙是真稳定啊 股友aLs3Xt 07-0807-08 14:32
- 90 0 [勤上股份吧] 明天继续调整 小黑烟 07-0807-08 14:32
- 46 0 [光伏ETF天弘吧] 继续拉,把3500破了 静谧悠然的夏琦 07-0807-08 14:32
- 88 0 [湖北宜化吧] 没谁比它稳了,哈! 只可相信自己 07-0807-08 14:3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黄家俊 07-0807-08 14:32
- 473 2 [融发核电吧] 幸好早上跑了,9元再接 KKchen 07-0807-08 14:32
- 127 1 [棕榈油吧] 上涨趋势正式开启,增仓7万手牛批,多头碾压局 股友1W9y073758 07-0807-08 14:32
- 96 2 [重庆钢铁吧] 不中用的东西,每次一买就被套 只买一元股 07-0807-08 14:32
- 106 1 [英可瑞吧] 这股的惯用技能,早盘拉高出货 小散户nice 07-0807-08 14:32
- 119 2 [万马科技吧] 无量垃圾!顶破天两个点!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0807-08 14:32
- 258 7 [凯龙股份吧] 赶紧都回来呀。不能就剩我自己呀。老伙计们。 顽固的宫冰夜 07-0707-08 14:32
- 83 0 [金百泽吧] 怎么就上不去 股友lNGa4U 07-0807-08 14:32
- 95 0 [中超控股吧] 拿好筹码加仓,明天补涨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0807-08 14:32
- 88 0 [百洋医药吧] 走了,大盘涨一天,回调三天,准备钩鱼三天再回 裕业燚燚9319 07-0807-08 14:32
- 89 0 [软通动力吧] 领头做个表率吧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4:32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牛逼兄弟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0807-08 14:32
- 87 1 [建元信托吧] 94 taotao_hao 07-0807-08 14:32
- 98 1 [长信科技吧] 只要里面的人不让涨。什么情况都不会涨 不卑不亢的小妖精 07-0807-08 14:32
- 105 2 [常山药业吧] 准备子弹,跌停接盘! 本庄2015元 07-0807-08 14:32
- 95 2 [吉鑫科技吧] 贪婪永远都是利润的抹布 细心的汪昂5 07-0807-08 14:32
- 118 1 [航天电器吧] 不要买这个货了,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芮芮科普 07-0807-08 14:32
- 111 2 [华特达因吧] 大盘今天涨什么样了??版块也涨!一百只股里就 blankJ 07-0807-08 14:32
- 144 3 [泉阳泉吧] 到现在了也没涨停,没什么希望了。 洋镐道拐子 07-0807-08 14:32
- 222 4 [甘肃能源吧] 跟你们说了要拉板不讨论你们又爱讨论,讨论了你 途途不迷糊 07-0807-08 14:32
- 125 2 [韶能股份吧] 高温电力需求紧张!电表都转冒烟了!十连板! 股友7PUqVo 07-0707-08 14:32
- 85 0 [安奈儿吧] 大盘3500了,你还在3000 和气四海的裘千仞 07-0807-08 14:32
- 88 0 [ST豆神吧] 豆神的没冲劲了! 天天涨停bda 07-0807-08 14:32
- 79 0 [亿帆医药吧] 拉几到顶了 czc2166 07-0807-08 14:32
- 79 0 [百通能源吧] 这垃圾居然红了 秀琴秀芝控南 07-0807-08 14:32
- 85 2 [雪人集团吧] 看来2毛跑了是正确滴! HXBQ637 07-0807-08 14:32
- 94 1 [爱尔眼科吧] 弱几 股友v155m29122 07-0807-08 14:32
- 97 1 [中际旭创吧] 天孚13个点了 忘忧999 07-0807-08 14:32
- 128 2 [华宝新能吧] 3个仔猪项目,总投资5.5亿元,新增仔猪87万头神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807-08 14:32
- 298 2 [*ST金科吧] 金科真好,每天混点生活费 细心的宋博176 07-0807-08 14:32
- 137 3 [九鼎新材吧] $九鼎新材(SZ002201)$ 牛Ba 07-0807-08 14:32
- 148 2 [沈阳机床吧] 各位父老乡亲,都在沈机躲牛市吗? 天天进财赢定一生 07-0807-08 14:32
- 126 2 [*ST聆达吧] 叫你们吹啊,赶紧跑吧,明天10个点大面跑不了的 英姿飒爽的范菡 07-0807-08 14:32
- 140 5 [中体产业吧] 下来吧。我想上车 基民PqAO8W 07-0807-08 14:32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鸡死烂煤,丢人现眼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07-0807-08 14:32
- 95 0 [海能达吧] 重生之宝汁们在还能打躲牛市 終將美好 07-0807-08 14:32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没人气了 基民3NMGnJ 07-0807-08 14:32
- 92 0 [渤海汽车吧] 割肉亏20个点走了,以后不追高了。 永不买杂毛 07-0807-08 14:32
- 92 0 [新易盛吧] 主力机构量能控制的非常完美 消瘦的甜风 07-0807-08 14:32
- 203 1 [华媒控股吧] 浙江文交所与鲸探合作推出了秒转功能,拓展了数 我是巴菲飞 07-0807-08 14:32
- 88 2 [吉鑫科技吧] 好多反包的,就你跌跌不休! 有涵养的青果 07-0807-08 14:32
- 120 1 [三力士吧] 4.61清仓5万股。赚了5分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7-0807-08 14:32
- 127 1 [川网传媒吧] 到底是个穷庄,拉升是不能洗盘了?多久没吃三个 空仓丶最高境界 07-0807-08 14:32
- 805 4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股东户数增加12.26%,户均持股7.92万元 航天发展资讯 07-0807-08 14:32
- 1040 26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我不贪,最高挂到80,庄家加油 木林森埜 07-0407-08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