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东方财富吧] 权重搭台,题材唱戏,涨不了 风险股绝不要碰 07-0807-08 13:48
- 928 2 [蓝思科技吧] 这就是机狗走势,恶心的机构均线震荡就是不拉, 短线大队长 07-0807-08 13:48
- 111 1 [中国重工吧] 有人严重控盘,没法玩了,钱是人家想挣的时候人 浪里金条 07-0807-08 13:48
- 106 1 [中油资本吧] 无量涨停怎么样看各位大哥 灵活的宋诚澎 07-0807-08 13:48
- 101 1 [成都路桥吧] 刘痔红你快回来吧,扛不住了 不要割我啊 07-0807-08 13:48
- 140 2 [通富微电吧] 25.30是减持位?拉上去就砸下来,后悔上午到25. 股友9A85F58139 07-0807-08 13:48
- 8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的是v几呢? 小狼888888 07-0807-08 13:48
- 225 4 [贤丰控股吧] 真的倒霉,早上涨两个多点就清仓了2.4万股 谦虚的宋博师 07-0807-08 13:48
- 114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我涨停板上做空单 温柔的舒顺昊1 07-0807-08 13:48
- 79 0 [杰创智能吧] 走这恶心 abcd3172121 07-0807-08 13:48
- 95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表现终于比模块好了,再接再厉,继续加油! 天缘何归 07-0807-08 13:48
- 89 0 [德明利吧] 最近刚进来,有什么利空吗?今天怎么这么叛逆 稳健的谷宜仲 07-0807-08 13:48
- 78 0 [传艺科技吧] 一直在我成本线,上下波动!恶心到我了 寒霁廿二章 07-0807-08 13:48
- 102 0 [亚翔集成吧] 跑路了,业绩肯定还是有的,但是感觉中报和签单 股友7L386m5201 07-0807-08 13:48
- 90 0 [辉煌科技吧] 上证上3500了,在这股票的兄弟还好不 love梦 07-0807-08 13:4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冲 只做大市值龙头 07-0807-08 13:48
- 95 1 [东岳硅材吧] 东岳,上午选出来了,还说类似长海股份。结果,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7-0807-08 13:48
- 3217 2 [金一文化吧] 股不好炒,跟着市场趋势干!目前关注的六票:金 周哥笔记 07-0807-08 13:48
- 236 2 [中海达吧] 低吸进行中,伙计们静悄悄的开心玩耍 趋势技术哥 07-0807-08 13:48
- 79 1 [飞力达吧] 感觉拉升 红比绿好 07-0807-08 13:48
- 699 8 [顺网科技吧] 价值被严重低估的顺网科技,集电竞。AI云算力。A 股友IoOoD1 06-2607-08 13:48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跌下来了又不敢买! 鮑菲特 07-0807-08 13:47
- 81 0 [爱仕达吧] 明天数板,老子要的游资做空。 有远见的顾源5 07-0807-08 13:47
- 83 0 [国电南自吧] 老牛拉破车走势 烟台拉萨席位 07-0807-08 13:47
- 75 0 [协鑫科技吧] 空头补仓,今天爆发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0807-08 13:47
- 97 0 [北方国际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,这么好的行情都带不动,溜了 英气浠 07-0807-08 13:47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拉起来十五个点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7-0807-08 13:47
- 83 1 [万里马吧] 快跑啊,马没力了,可能反手跌停! 小张散户 07-0807-08 13:47
- 98 2 [玉禾田吧] 老扬赶紧的,你用减持的钱买也好,买也罢,快点 大雪无痕迹 07-0807-08 13:47
- 194 3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为什么延长,四方精创不用呢 精准的池小白 07-0807-08 13:47
- 123 3 [杭钢股份吧] 钢铁涨的时候你说你是算力,算力涨的时候你说你 先赚一个小目标66 07-0807-08 13:47
- 130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光模块产品已成功向多家行业头部客户供 股友8e621I0121 07-0807-08 13:47
- 80 0 [冰山冷热吧] 小心一点,主力会要拉了 游资赚快钱 07-0807-08 13:47
- 81 0 [紫天退吧] 必退 苦瓜汤黄莲 07-0807-08 13:47
- 120 0 [顺丰控股吧] 老套路,45元可建半仓,万一到38元打满仓,二年 有礼貌的苗棋 07-0807-08 13:47
- 80 0 [中国重工吧] 比破船涨的慢,比破船跌的,垃圾票。 基民vmaqYB 07-0807-08 13:47
- 81 0 [三峡能源吧] 这边真不行,还以为最近会走快一点,走的太慢, 广厦千万间 07-0807-08 13:47
- 88 0 [冰川网络吧] 吃16个点,行情有透支迹象,落袋为安,祝留下的 红色的梦破晓的夜 07-0807-08 13:47
- 56 0 [新经济ETF银华吧] 这货太垃垮 桃花园中 07-0807-08 13:47
- 101 0 [超讯科技吧] 不管咋说庄家有点缺德 股海红杉 07-0807-08 13:47
- 75 0 [九洲集团吧] 80 止盈不亏 07-0807-08 13:47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织布机,3分钱能织一整天 L坐等风云起 07-0807-08 13:47
- 101 0 [兆威机电吧] 这才拉了多少就出货啦? 股友21g085e610 07-0807-08 13:47
- 92 0 [光库科技吧] 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来了 沥文15 07-0807-08 13:47
- 113 2 [*ST未名吧] 没有买盘的,芭比Q了,估计最少得五六个板才能 股友A561r90031 07-0807-08 13:47
- 95 0 [安奈儿吧] 大单在流入,怎么才这点涨幅 自强不息123 07-0807-08 13:47
- 184 1 [盛屯矿业吧] 晚上出业绩预告 金大公子 07-0807-08 13:47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使劲压住,快去请如来佛祖 俊逸出尘的蔡茁 07-0807-08 13:47
- 80 0 [蓝英装备吧] 主力,保佑你全家平安 给我汗着别慌 07-0807-08 13:47
- 84 0 [移远通信吧] 能不能把周五和昨天亏的红回来,我就给你磕个头 韭菜88哥888 07-0807-08 13:47
- 90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很厉害了,竟然比板块涨的多 仪态万千的趣灵9 07-0807-08 13:47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这垃圾股主力都不拉, NH宁静致远 07-0807-08 13:47
- 81 0 [信雅达吧] 有点像卫信康 随时爆发 07-0807-08 13:47
- 86 0 [中兵红箭吧] 靠,我看以后还是别涨了吧 鸡毛向下飞 07-0807-08 13:47
- 143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港股稳定币的国泰都要涨到天上去了,这个翻红都 一念起咫尺天涯 07-0807-08 13:47
- 67 0 [芯片ETF广发吧] 指数跟个股咋回事?跟不上呢?哪位大佬说说? 认认真真de送春花 07-0807-08 13:47
- 100 1 [宝胜股份吧] 为啥压盘,主力你是有什么心事儿嘛 股友331w9783C7 07-0807-08 13:47
- 97 0 [固高科技吧] 收盘涨停,江大江。。一代股神独领风骚。 巴飞特之菲特 07-0807-08 13:47
- 91 0 [联化科技吧] 狗托真多啊 窃格瓦啦 07-0807-08 13:47
- 83 0 [联化科技吧] 能不能不要像是滴趴着一动不动 峰26563 07-0807-08 13:47
- 126 3 [湖南天雁吧] 出货了,11.75卖出,留下的发财 基民FEMaZ9 07-0807-08 13:47
- 87 1 [汤姆猫吧] 拉基货 怼你没商量 07-0807-08 13:47
- 183 6 [华银电力吧] 全国大降温了,不需要电力了! 六道魔人 07-0807-08 13:47
- 101 1 [深南电A吧] 内外盘差了14万手,没戏了 加百列贝尔蒙特 07-0807-08 13:47
- 244 2 [东方甄选吧] 央视曝光网络水军“黑生意”:差评莫名其妙消失 谦虚谨慎的乔然18 07-0807-08 13:47
- 323 4 [华电新能吧] 0861-1201,稳中一个,争取二个。 好人一生平安Mj 07-0707-08 13:47
- 864 2 [炬华科技吧] 虚拟电厂能否让炬华科技爆发? 默等花开 04-1307-08 13:47
- 103 0 [中兵红箭吧] 不是你跟大盘反着走? 下山虎虎 07-0807-08 13:47
- 82 0 [百利电气吧]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股友5936798dc0 07-0807-08 13:47
- 85 0 [九洲集团吧] 有毒,巨毒 锁仓卸载 07-0807-08 13:47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严严实实123 07-0807-08 13:47
- 85 0 [隆基绿能吧] 新质生产力,业绩华山论剑! 开朗的爱柏 07-0807-08 13:47
- 80 0 [天舟文化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赢顺久盈 07-0807-08 13:47
- 91 0 [吉林化纤吧] 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发财的刚 07-0807-08 13:47
- 85 0 [宝胜股份吧] 5.11卖都卖不掉,证明明天会大跌! 运气第一66666 07-0807-08 13:47
- 94 0 [新华百货吧] 躲牛市龙头股 十年三千漫漫熊途 07-0807-08 13:47
- 96 2 [秦川机床吧] 好股,一天暴涨一毛 股友UxStqH 07-0807-08 13:47
- 105 1 [美的集团吧] 持仓里唯一跌的 股友YHyyAn 07-0807-08 13:47
- 119 1 [天齐锂业吧] 反内卷,减产提价了,50元可期 才望纳福的周伯通 07-0807-08 13:47
- 94 1 [宝通科技吧] 草 糊里糊涂似醉非醉 07-0807-08 13:47
- 168 3 [华力创通吧] 无量拉升 梦回2018 07-0807-08 13:47
- 118 2 [广汽集团吧] 大家快来拉伸,广汽要雄起了,3倍主升浪,10元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7-0807-08 13:47
- 95 1 [弘讯科技吧] 来个涨停放我走吧 微积薄发的照 07-0807-08 13:47
- 491 2 [工业富联吧] AI一哥,市值还是得全靠业绩实力说话,只靠概念 加油干2026 07-0807-08 13:47
- 94 0 [佳创视讯吧] 烂股 股友c8NMPh 07-0807-08 13:47
- 102 0 [三德科技吧] 幸亏撤单快,不然就被骗进去了。 大松鼠888 07-0807-08 13:47
- 109 1 [汉马科技吧] 侠哥概念股之一 奥哔哔 07-0807-08 13:47
- 368 4 [中洲特材吧] 订单量增长:2025年第一季度,中洲特材的核聚变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