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苏州固锝吧] 什么玩意,咋不涨,到底什么概念 股友53732T0e70 07-0807-08 14:00
- 66 0 [乐山电力吧] 起飞 雷厉风行的杨卓婷 07-0807-08 14:00
- 85 0 [爱建集团吧] 同咋天走法一样,尾盘跳水 股友ZtueXD 07-0807-08 14:00
- 83 0 [易事特吧] 涨涨吧!大郎 烂股收割机 07-0807-08 14:00
- 86 0 [风范股份吧] 盖子的你还能动啊 落子v无悔 07-0807-08 14:00
- 80 0 [盈方微吧] 这票最低要调整2-3天 金玉富贵的杜飞 07-0807-08 14:00
- 91 0 [实丰文化吧] 不想拉就砸盘吧,我去吸点低价筹码 依楼听风雪 07-0807-08 14:00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3500了,你还是老样子,你家怎么回事 牛市来了加仓干 07-0807-08 14:00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外面牛市来了 在路上攀登无畏 07-0807-08 14:00
- 77 0 [旭光电子吧] 元件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807-08 14:00
- 113 0 [瑞联新材吧] 啥子才玩,说了只拉奥比肿光,杭州疴淋,胺恆信 东洋马太郎 07-0807-08 14:00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感觉被大盘带起来的。 魔法的林木七 07-0807-08 14:00
- 175 1 [老白干酒吧] 每天都是主打一个白干 股友u9186f8502 07-0807-08 14:00
- 92 1 [好上好吧] 今天运气好开盘走了 股友35287V5u69 07-0807-08 14:00
- 97 2 [隆扬电子吧] 不要洗盘了,直接干,不要怕爆量,妖股不怕爆量 红扑扑地小棉袄 07-0807-08 14:00
- 316 2 [华自科技吧] 板块里各种涨停,全部都在涨涨涨,唯独华自.... 淡定的韩雪梅1 07-0807-08 14:00
- 113 1 [中天科技吧] 跑不过亨通 股友9820i28y22 07-0807-08 14:00
- 173 1 [慈星股份吧] 半死不活,完全可以先撤退,实行换家策略!牛市 虞持堑 07-0707-08 14:00
- 79 0 [*ST中岩吧] 狗公司配! 鹊报的蒙菲 07-0807-08 14:00
- 79 0 [国电南瑞吧] 你对得起大盘吗?一群吃干饭的饭桶! 平安和人生 07-0807-08 14:00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48.88加一手,想不发都难 心细如尘的夏南 07-0807-08 14:00
- 85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涨,股票又不涨。 股友551NR10326 07-0807-08 14:00
- 84 0 [ST洲际吧] 卖一能到二十万手吗 铁杆石油 07-0807-08 14:00
- 78 0 [华曙高科吧] 可参与! 股友72O7D87358 07-0807-08 14:00
- 85 0 [大东南吧] 有点模仿前期光电、中超走势。 耶耶嘿嘿 07-0807-08 14:00
- 87 0 [深中华A吧] 天天压,压你嘛 机灵俏皮的砚秋 07-0807-08 14:00
- 68 0 [中科软吧] 大盘逆子 米米范特西 07-0807-08 14:00
- 92 0 [西部材料吧] 就特么佩服这个股的庄家!千年! 马到就成功 07-0807-08 14:00
- 82 1 [上海电气吧] 骂不动它了,谁来接力 股友66173R6H95 07-0807-08 14:00
- 102 1 [泡泡玛特吧] 中报什么时候出?赚30个点了跑不跑? 来个涨停看看吧 07-0807-08 14:00
- 71 1 [多晶硅吧] 42000要摸一下的吧 反弹伤害 07-0807-08 14:00
- 122 3 [华海清科吧] 半导体设备自主可控核心标的 主力发力 07-0807-08 14:00
- 131 3 [吉祥航空吧] 拉起来啊!外面都涨疯了,你不该行动吗? 竹影的鱼琳 07-0807-08 14:00
- 142 3 [北投科技吧] 笑死,每天不论大盘涨跌,全部看主力心情好不好 云上财富 07-0807-08 14:00
- 75 0 [北证50吧] 最低点是580,交易额18个亿,再接再厉,打回原 哈尔滨大虫 07-0807-08 14:00
- 75 0 [掌趣科技吧] 看来我真是明灯,5.91买进后,就嘎了,明天能保 天剑绝刀x 07-0807-08 14:00
- 8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为什么跌,卷王自找 L星达 07-0807-08 14:00
- 91 0 [北陆药业吧] 套人货,还诱导人 股友969A98m897 07-0807-08 14:00
- 91 0 [浪潮信息吧] 去运动一下,看看能不能破52,能的话继续加仓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7-0807-08 14:00
- 93 1 [乐山电力吧] 还好早上割了打大东南了。该割的时候就得果断。 每天一个涨停888 07-0807-08 14:00
- 197 3 [京运通吧] 今天这算试盘? 鸿财贯日 07-0807-08 14:00
- 93 1 [永安药业吧] 刚卖完 鑫鑫鑫来啦666 07-0807-08 14:00
- 88 1 [ST棕榈吧] 大盘跌,它跌。大盘涨,4000家涨,它还跌。 飘洒剑仙 07-0807-08 14:00
- 79 1 [捷荣技术吧] 跌停吧,求你了 炒股周伯通 07-0807-08 14:00
- 95 1 [海洋王吧] 怎么没人气了 古16古20梁翔 07-0807-08 14:00
- 99 1 [中国国航吧] 我在这躲牛市 股友65en156137 07-0807-08 14:00
- 87 1 [*ST沐邦吧] 我们小虾米坐等4.75就行,大不了不入,现在好票 第十行星 07-0807-08 14:00
- 132 2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加仓了,成本降至4.26 选择好方向 07-0807-08 14:00
- 172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手续费就你最高1.5%涨起来就你最废 炳炳垚垚 07-0807-08 14:00
- 255 2 [华润微吧] 启动了,拿住 短线修行 07-0807-08 14:00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冲击3500! 吾同子 07-0807-08 14:00
- 112 4 [肯特催化吧] 今日高点还没出 基民697P55278Z 07-0807-08 14:00
- 217 7 [剑桥科技吧] 请君入瓮,瓮中捉鳖。 韭韭得韭 07-0807-08 14:00
- 411 3 [中国飞鹤吧] 冷老板,小心把自己玩进去本来以为7日大雷,散 LS_599 07-0807-08 14:00
- 83 0 [奥瑞德吧] 这股好像丢掉了涨停基因,下一次涨停不知何时来 siger001 07-0807-08 14:00
- 72 0 [泰和科技吧] 哈哈哈哈,外面全红,你们呢 逆性心法 07-0807-08 14:00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很好的低吸买点,可惜今天资金用完了 荒野求生之飞沙刀 07-0807-08 14:0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量化好多了 坚毅的纳兰皓轩 07-0807-08 14:00
- 87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单一直压盘啊怎么办 股友63i878q070 07-0807-08 14:00
- 161 3 [利欧股份吧] 天呀!大盘都涨疯了,你为什么不涨呀欧儿子,雄 咕咕炒股 07-0807-08 14:00
- 241 2 [沃格光电吧] 这是什么玩意 别闹了i5 07-0807-08 14:00
- 128 2 [燃油吧] 看结构形态是往上冲,2985压力,但我就是不敢追 驱动超光速 07-0807-08 14:00
- 8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但凡上攻一下布林线中轨今天就算它赢了,天天浪 欧皇0001 07-0807-08 14:00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发改委加大对农业养殖业补助培养优质农产品企业 鸿运当头333777 07-0807-08 14:00
- 118 0 [蔚蓝锂芯吧] 割了,被板块和大盘带起来都不能反包,弱势无疑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7-0807-08 14:00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些钱你们赚吧,涨停送给我都不要 我和小松 07-0807-08 14:00
- 91 0 [老百姓吧] 一个搞药店的,还不如高速收费的。 木星石 07-0807-08 14:00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没什么量 慢慢买入 07-0807-08 14:00
- 83 1 [乐山电力吧] 无量拉升,诱多出货 温婉可人的钟桐琪 07-0807-08 14:00
- 98 2 [亿纬锂能吧] 我55的本啥时候能回本啊?一直在回本的路上 富可亨通地波风 07-0807-08 14:00
- 626 11 [信通电子吧] 谁有我惨 基民1M1933796m 07-0807-08 14:00
- 687 9 [永安药业吧] 一个半月翻倍的股,经过我的SB操作,怒亏10个点 菜狗勇闯大A 07-0807-08 14:00
- 100 1 [恒宇信通吧] 该走的看到外面的好风景都走了,留下的也是洗不 沐水收金 07-0807-08 14:00
- 137 1 [绿茵生态吧] 这股八元以上大胆卖,七元一下接回 股友t861w73097 07-0807-08 14:00
- 164 2 [*ST数源吧] 一点量都没有怎么走…… 你叫我大 07-0807-08 14:00
- 426 4 [霍普股份吧] 28日低位提示同学,稳定币+反内卷光伏强势涨停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7-0407-08 14:00
- 79 0 [巨星农牧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基民6p 07-0807-08 14:00
- 4233 0 [海光信息吧] 短期的波动不影响长期向好态势,未来肯定得涨 股友7gR7729169 07-0807-08 14:00
- 82 0 [博彦科技吧] 托是最垃圾 就在元方 07-0807-08 14:00
- 100 0 [航天智造吧] 哪个都不跟 股友g8v1868580 07-0807-08 14:00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50几万散户。不可能有行情的 股海神洋 07-0807-08 14:00
- 82 0 [深科技吧] 叫你们别买,不听就等着吧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0807-08 14:00
- 86 0 [华西证券吧] 你好意思吗 山韭菜花 07-0807-08 14:00
- 78 0 [恒生电子吧] 压力山大 n169813374185930 07-0807-08 14:00
- 79 0 [汇金股份吧] 2点开始跳水 股友560F6A7013 07-0807-08 14:00
- 89 0 [三德科技吧] 才开始跌,后面直接暴跌,赶快换股,粉丝们 大松鼠888 07-0807-08 14:00
- 95 1 [奥瑞德吧] 火鸡火鸡快点上车,收盘3.50左右。 北龙智算 07-0807-08 14:00
- 114 1 [永鼎股份吧] 美克家居可以进了,兄弟们 卧薪尝胆得杜鹃花 07-0807-08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